jaejae10大優勢

本月13日舉辦的百想藝術大賞頒獎禮上,綜藝人Jaejae走紅毯時做了一個吃巧克力的pose,沒想到竟招來部份網友聲討,說她拿巧克力的手勢很像韓國著名厭男論壇Megalia的LOGO,甚至抨擊她「是為了做出貶低男性的手勢才故意吃巧克力」、「她一直公開以女權主義者自居」。 台灣惡劣的交通環境早就為國際所知,近來更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交通如行人地獄」,昨(12日)就有人拍攝一段「如何正確使僧台灣人行道」的影片,並發起「人行道跑酷挑戰」,嘲諷意味十足,讓網友們「笑著笑著就哭了」。 今(13日)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表示,交通部這幾年已經在努力改善人行空間,但也坦言既成道路的改善較為困難。 (圖:青瓦台請願網站) 其實最近惹上厭男爭議的遠不止Jaejae,就連大勢女團Brave Girls都被卷進來! 起因是Brave Girls給GS25的麵包品牌拍了一張宣傳照,其中成員玟瑩(左三)拿麵包的姿勢被指很像厭男手勢:「用手掌托著麵包不就可以嗎,為什麼非要用兩根手指捏住? 」最終令GS25最終決定更換照片。 近日,SBS網絡綜藝《文明特急》PD兼主持人Jaejae公開了引發「厭男」爭議的百想藝術大賞「巧克力表演」的始末。

jaejae

網友說的Megalia網站LOGO就是這個,據說該網站用戶經常用這個手勢表示「韓國男性的那個就只有這麼短」,所以被看做是厭男手勢。 其實JaeJae原本在2015年只是SBS電視台的實習生,但她積極參與《SUBUSU NEWS》各單元開始露臉,2017年和同事一起開創YouTube頻道「Happy I got it」並製作其他內容節目。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在許多卡通的劇情中,一個角色如果真的氣到極點,常常就會臉部漲紅,甚至從耳朵噴氣,沒想到看起來如此不科學的情節,卻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有外國網友多年前在森林中巧遇一頭體型龐大的白尾公鹿,身為不速之客的原PO,在公鹿眼中自然認為「來者不善」,雙方對峙將近1分鐘,公鹿竟然開始跺腳「噴氣」,頭上還冒出陣陣白煙,超神奇的畫面全被捕捉下來。 20日,youtube《文明特急》頻道上出現了題目為「劉在錫、宋仲基、張度練…… 真是令人瞠目結舌的明星們盛宴,被邀請參加百想藝術大賞,親自去了一趟」的影片。 JaeJae在2018年成為正式員工後,就在《SUBUSU NEWS》開創《文明特急》單元,以嶄新的主持方式創下高觀看次數,也因此被拉出來成一個新頻道「文明特急 – MMTG」,現在擁有121萬訂閱者。

jaejae: Jaejae

JaeJae入圍百想藝術大賞女綜藝獎消息曝光後,許多南韓網友都為她感到相當開心,並給與高度肯定與支持,「JaeJae對訪問的態度真的很棒,事前準備十足外,過程中也不單純搞笑,對受訪者的體貼照顧都看得見」、「JaeJae不只很會主持,反應力也很棒,很有SENSE」。 JaeJae爆紅後並沒有離開SBS電視台,並自稱「藝般人(藝人+一般人)」,現在的她可說是各節目的寵兒,不只上過《劉QUIZ ON jaejae THE BLOCK》、《黃金漁場》,更曾在《女高推理班》擔任主持人,現在也是《獨立萬歲》的固定嘉賓。 (圖:TikTok直播截圖) jaejae 網友說的Megalia網站LOGO就是這個,據說該網站用戶經常用這個手勢表示「韓國男性的那個就只有這麼短」,所以被看做是厭男手勢。 之後,《文明特急》的PD說:「姐姐(Jaejae)是普通人,可能會缺糖,因為不太熟悉這種(頒獎典禮) ,一緊張就從零食口袋裏拿出巧克力吃。」給Jaejae獻上紅毯姿勢的提議。 JaeJae所製作的《文明特急》主要邀請知名偶像、作詞作曲家受訪,以及爆紅的「隱藏名曲」單元,憑藉著對演藝娛樂的熱情,每次訪問時她總會做好十足準備,有時候甚至詳細到受訪者都驚訝。

  • JaeJae爆紅後並沒有離開SBS電視台,並自稱「藝般人(藝人+一般人)」,現在的她可說是各節目的寵兒,不只上過《劉QUIZ ON THE BLOCK》、《黃金漁場》,更曾在《女高推理班》擔任主持人,現在也是《獨立萬歲》的固定嘉賓。
  • 今(13日)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表示,交通部這幾年已經在努力改善人行空間,但也坦言既成道路的改善較為困難。
  • (圖:TikTok直播截圖) 網友說的Megalia網站LOGO就是這個,據說該網站用戶經常用這個手勢表示「韓國男性的那個就只有這麼短」,所以被看做是厭男手勢。
  • 更持續猛攻王鴻薇「烙跑參選」,今天(14日)王鴻薇上節目談到自己面對烙跑罪名,壓力很大,更忍不住哽咽落淚。
  • 起因是Brave Girls給GS25的麵包品牌拍了一張宣傳照,其中成員玟瑩(左三)拿麵包的姿勢被指很像厭男手勢:「用手掌托著麵包不就可以嗎,為什麼非要用兩根手指捏住? 」最終令GS25最終決定更換照片。
  •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記者 朱達志/台東 jaejae 報導】臺東縣政府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教育部共同推動「學校午餐採用國產可溯源石斑魚專案實施計畫」,12月13日於國中小學校午餐供… 但是,相關表演卻令Jaejae陷入了「厭男」的爭議中,因為Jaejae拿着巧克力的手的模樣和極端女權主義社區「Megalia」的標誌有點相似。

jaejae: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發帖人還提起2018年楊藝媛事件中,輿論和警方都只聽楊藝媛一面之詞、認為某攝影室長是加害者,直到室長公開他與楊藝媛的kkt對話記錄才自證清白,不過室長因精神傷害太重最終選擇輕生。 北市立委補選戰,藍綠持續交鋒,針對吳怡農提出松機遷建,前一天交通部長王國材強調很多問題還須深思,王鴻薇趁機大酸是不是也要說王國材是他的發言人? jaejae 更持續猛攻王鴻薇「烙跑參選」,今天(14日)王鴻薇上節目談到自己面對烙跑罪名,壓力很大,更忍不住哽咽落淚。 Jaejae雖然害羞地說「爲什麼要這麼做」,但最終在周圍人的勸說下,在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上展示了自己掏出巧克力吃的表演。 有毛孩的陪伴,讓許多飼主的生活增添不少歡笑,有時毛孩的舉動也會讓飼主又驚又喜,增加許多生活樂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