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on 威士忌必看介紹

餘韻:飽滿圓潤的口感之後,尾韻爆發出甘甜的蜜餞芬芳,溫暖的熱巧克力及甜美滋味,不停地回味再回味。 格蘭莫雷夏多內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格蘭莫雷的基本調性是奶油、蜂蜜與果香,以及圓潤滑順的酒體, Kirstie在這個基礎上再運用各種風味桶熟成,發展出許多精彩作品。 像這款酒便罕見地選用夏多內白酒木桶,為它帶來蘋果、洋梨、萊姆等豐富的水果風味, 伴隨溫潤圓融的奶油香氣,呈現出酒體的深度與層次。 香甜之餘,隱約還可感受到現磨黑胡椒的辛香及香草氣息。

jameson 威士忌

Jameson Triple Triple 是繼蘇格蘭調和威士忌品牌約翰走路 ,在 2018 年 6 月後發布的三桶熟成且免稅通路獨家產品。 雙人牌綠標威士忌 香氣:香甜香草太妃糖加上一點迷人的香料風味。 尊美醇 愛爾蘭威士忌發表「Jameson jameson 威士忌 Triple Triple」新品,這款愛爾蘭調和威士忌,是免稅通路限定專賣,熟成於波本桶、雪莉桶和​​馬拉加桶。

jameson 威士忌: 尊美醇·精酿桶爱尔兰威士忌 IPA 系列

尾韻則留下了燕麥與輕柔的花香,以及煎培根與燻木的鹹香,為這場舌尖饗宴做出完美收尾。 仍延續兩世紀前的傳統方式製造威士忌─採用自最富饒區域的天然大麥及泉水、經過三次蒸餾過程、長年醇放於橡木桶中,這些堅持造就了口感滑順的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 於1780年由John Jameson在愛爾蘭都柏林創立,至今仍延續兩世紀前的傳統方式製造威士忌,採用最富饒區域的天然大麥及泉水,經過三次蒸餾過程、長年醇放於橡木桶中,這些堅持造就了口感滑順的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 愛爾蘭的石灰取得容易,便以石灰代替泥煤,經單式蒸餾機蒸餾三次,因此愛爾蘭的特點是沒有蘇格蘭威士忌的煙薰味,口感較為清淡溫和。 從今年 7 jameson 威士忌 月開始,Jameson Triple Triple 可在全球免稅通路購買,每瓶容量 1L,售價 $32 歐元。

  • MY9買酒網在2007年正式設立網路平台,並於2011年後在台北陸續成立銷售門市,提供酒類與相關產品資訊和透明化的價格,長期以來以產品來歷可靠且品質保證作為經營宗旨。
  • 仍延續兩世紀前的傳統方式製造威士忌─採用自最富饒區域的天然大麥及泉水、經過三次蒸餾過程、長年醇放於橡木桶中,這些堅持造就了口感滑順的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
  • 格蘭莫雷夏多內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格蘭莫雷的基本調性是奶油、蜂蜜與果香,以及圓潤滑順的酒體, Kirstie在這個基礎上再運用各種風味桶熟成,發展出許多精彩作品。
  • 愛爾蘭的石灰取得容易,便以石灰代替泥煤,經單式蒸餾機蒸餾三次,因此愛爾蘭的特點是沒有蘇格蘭威士忌的煙薰味,口感較為清淡溫和。
  • 從今年 7 月開始,Jameson Triple Triple 可在全球免稅通路購買,每瓶容量 1L,售價 $32 歐元。
  • 調和式威士忌一向以風味取勝,酷狗將多款單一麥芽威士忌於陳年波本桶中完美融合超過3個月, 散發堅果、太妃蘋果、莓果香氣與辛香氣息, 其香氣層次更加豐富、順口最適合純飲,更百搭各式各樣的調酒。

將龍舌蘭放進橡木桶,創造出甜美而順口的口感,具有龍舌蘭甜味、淡淡香草味、奶油及果乾的味道。 jameson 威士忌 MY9買酒網在2007年正式設立網路平台,並於2011年後在台北陸續成立銷售門市,提供酒類與相關產品資訊和透明化的價格,長期以來以產品來歷可靠且品質保證作為經營宗旨。

jameson 威士忌: Jameson 威士卡

新品 Jameson jameson 威士忌 Triple Triple 品名中,「Triple」的意思是指三次,而這次的新品命名使用了兩個「Triple」,分別代表了三桶熟成,以及尊美醇作為愛爾蘭威士忌三次蒸餾的特性。 老酋長2006炫紫版雪莉桶限量批次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超級珍藏版 第一手歐洲木雪莉桶。 香氣:充滿黑色櫻桃果醬的濃郁香氣,搭配著清新麥芽香,隨後出現焦糖肉桂捲上的奶油糖霜氣息, 如置身百花齊放的花園裡品嚐著甜蜜下午茶一般宜人舒適。 口感:令人驚喜的多重水果芬芳,活潑的口感表現,在口中木質氣息及雪莉酒精點滋味交錯著。

調和式威士忌一向以風味取勝,酷狗將多款單一麥芽威士忌於陳年波本桶中完美融合超過3個月, 散發堅果、太妃蘋果、莓果香氣與辛香氣息, 其香氣層次更加豐富、順口最適合純飲,更百搭各式各樣的調酒。 美格美國波本威士忌原桶強度55.3% 這次導入的「美格美國波本威士忌原桶強度」,是2020年的第一個批次, jameson 威士忌 酒精濃度55.3%,格外令老饕們期待,老早就等著要嚐鮮。 這個被視為「美格美味之源」的原桶強度酒款,沒有任何添加物,酒液從橡木桶中取出, 去除木屑之後,就直接裝瓶,多桶混合不兌水的做法,保留了最原始的美格風味, 更展現了奔放且悠長的曼妙口感,可以說是美格酒廠特別為威士忌老饕們量身打造的專屬酒款。 美格酒廠完全沒在怕55.3%的高酒精度所可能帶來的口感上的刺激,非常有自信的直接裝瓶, 完全是「武林高手」等級的作法。 「美格美國波本威士忌原桶強度」可以說是把美格的焦糖、香草、果香風味, 放到無限大,讓豐富的焦糖與木質口感,交織著綿延不絕的香草香氣直擊味蕾,真的令人拍案叫絕。 尊美醇這次新推出的 Jameson Triple Triple,酒精濃度 40%,據說有著尊美醇標誌性的新鮮、滑順口感,入口後則有柑橘、果園種植的水果、辛辣的香氣。

jameson 威士忌: 尊美醇·精酿桶爱尔兰威士忌 IPA 系列

jameson 威士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