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sakura8大分析

每年跨年的必去景點之一「增上寺」,新年的0點起會敲響108下鐘聲,為祈求平安一年。 japan sakura japan sakura 靖國神社中有一棵被日本氣象局指定為「開花基準樹」的櫻花樹,當它開五~六朵花時,就意味著東京櫻花即將盛開。 所以建議可以在開花宣言後的五~六天再前往東京,便可剛好欣賞到滿城怒放的櫻花盛典。 japan sakura 在靖國神社也可以選擇賞夜櫻,櫻花樹下會有一排的屋台,熱鬧的如同台灣的夜市,品嚐美食同時有著櫻花相伴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japan sakura 每年櫻花盛開的時節,沿著白川一邊欣賞沿岸美麗的櫻花樹,一邊感受京都古色古香的氣息,是最奢華的享受。

平安神宮也是賞櫻勝地之一,除了入口處標誌性的鮮紅色鳥居外,你還可以進入正殿後方的「神苑」參觀,欣賞日本明治、大正時期的庭園傑作。 粉色櫻花妝點後的庭園景致令人驚艷,臨水的櫻枝微微彎曲,婉約的姿態猶如古典美人叫人移不開眼光。

japan sakura: 786 Japan Sakura Premium High Res Photos

如果你覺得每次賞櫻總是散步行程好無趣,那麼小編推薦你「岡崎櫻迴廊十石舟遊河」搭乘京都地鐵在「蹴上駅」下車,徒步五分左右即可看到岡崎十石舟的乘船處。 你可以乘著船一邊航行,一邊欣賞岸邊美麗的櫻花;聽水聲的流動,觀賞花瓣落入水中的姿態,這是屬於京都人的浪漫。 東北有許多經典的櫻花景點,而在青森被列「賞櫻名所百選」的弘前公園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公園內有約2600棵櫻花樹,而且櫻花種類還有50種這麼多! japan sakura 約1600棵的染井吉野櫻沿著星型的城郭中綻放,壯觀卻又格外浪漫,尤其是上五稜郭塔從展望台俯瞰整座五稜郭更是令人歎為觀止。 京都每年賞櫻時節都會舉行的「祇園白川櫻花季夜間點燈」,去年因遊客人數逐年增加,警備人數不足,考量安全因素而停辦,讓人為之扼腕。 japan sakura 今年祇園白川的夜櫻點燈活動將重新開放,點燈範圍從白川南通到大和大路通以及巽橋周邊,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可查詢官網。

japan sakur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