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pa 香水詳解

,外盒、香水瓶都有自己的形象,背後都有一個古埃及、泰國的神祇或故事作為象徵,代表香水本身香氣的特色與魅力。 每一滴香水都來自經嚴格篩選的原料,在每一個發酵的環節採用天然工法及最嚴格的品管所產生的成果。 長效又持久的香氣,只要用滴管沾上一滴就可以維持整日(超過八小時)的香氣,讓您魅力不間斷。 哈塞普蘇香水的前調使用了珍貴的花香味,玫瑰、茉莉、牡丹,這些花朵都是美麗妖艷並且被視為珍貴尊貴的花朵,而且大多數都被使用在莊重的場合比如婚禮,我覺得就是這一些花香味讓這一瓶香水的調味變得如此尊貴。

japapa 香水

不論是送禮或者自用,JAPARA在泰國已經成了必買禮品,許多人到泰國都要去洽圖洽購買,好消息在11月份JAPARA旗艦店即將開幕囉,以下資訊供旅人參考。 世界很大,連角落都有故事,我決定打開這章節,用嗅覺體悟神話故事。

japapa 香水: 完美品質的提煉與特殊的製造工藝,創造出 JAPARA 獨特的持久香味。

我們的香水有著現代化實用性,但仍然保有如深入古埃及的神祕感, 竭力於香水瓶的細節上展現古埃及精緻工藝, 並結合泰國的文化氛圍, 創造出有藝術收藏品價值的,獨一無二的費洛蒙香水。 哈索爾Hathor瓶身跟香味一樣甜美,偏甜果香味。 香氣與伊西斯ISIS不分軒輊一樣重濃郁,哈索爾Hathor是甜果香、伊西斯ISIS是甜花香。 外型是這四瓶中我第二喜歡的,滴管很長,味道也是我最愛的,感覺是新娘進場的捧花,充滿幸福和喜悅,妝點白色滿天星和一點綠色青草植物,洋溢快樂、微風吹拂的感覺。 聽說這款是最暢銷款,但我覺得味道偏成熟,我自己是30歲的年輕媽媽(請允我這樣說XD),但這味道我覺得比較適合穿著套裝、對事業非常有自信的白領女性上班族。

以古埃及神秘費洛蒙精油萃取法,使用高科技精心提煉製成,是泰國香氛和古埃及香精完美結合。 一共八種香味,擦上香水後如果心靈平靜,會散發使人放鬆的淡淡清香;若是感到興奮,精油會因身體熱度,散發出費洛蒙,吸引接近你的人。 泰國香水JAPARA 洛蒙精油香水,全部都是埃及系列風格的設計,所有香水瓶都是手工繪製,外包裝精緻非常適合送禮! JAPARA相信,香水就是一種魔法,所以在埃及努力地找尋神秘的香精配方,將其與泰國的香氛進行完美融合,創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符合全世界的香水品牌,就是要你/妳獨一無二。 JAPARA的香水都是不含酒精的,酒精過敏者也可使用,而且費洛蒙精油香水最特別的地方,它會因為每個人的體味和體溫的不同,擦上去散發出來的香味也會不一樣。

japapa 香水: 泰國直送️Japara香水(預購

哈索爾是一位古埃及女神,象徵著快樂、音樂、女性的愛、母愛,這款香水的香味也是根據女神形象創造的,由埃及鮮花與水果的香味混合,麝香、野玫瑰、蘭花、菊花、桂花..非常適合甜美又有堅強意志的女孩。 起源於香水的發源地-埃及,原料百分之百來自埃及秘方費洛蒙精油香水的「JAPARA」,是利用埃及獨特神秘香精,加上完美的品質提煉與特殊的製造工藝,提供愛情與激情能量的唯一品牌,創造出最魅力的埃及秘方費洛蒙精油香水與最神秘的神祕寶典盒。 K先生也是聞到這個香氣特別的喜愛,我自己也喜歡另一半身上擁有迷人的香氣,不得不說這罐女神-奧西里斯,味道太撩人了~K先生擦上這罐香水,是會讓我欲罷不能! 香水本來就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所經過的路都會飄淡淡的香氣,放心 JAPARA 的精油香水不會像是古龍水那麼濃郁。 JAPARA 相信,香水就是一種魔法,所以在埃及努力地找尋神秘的香精配方,將其與泰國的香氛進行完美融合,創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符合全世界的香水品牌。 JAPARA 為亞洲唯一獲得埃及開羅進口許可,銷售已有3000多年歷史配方的埃及精油香水,致力打造一個以最高品質與具獨特性、區別性香氣為亮點的,獨一無二的香氛品牌。

這四瓶都有花香調,個人最喜歡「哈特謝普蘇特 japapa 香水 Hatshepaut」約會擦這瓶準沒錯,依蘭依蘭是那麼迷人性感,「一千零一夜 1001 night」舒服的花香加上木質氣味會不自覺的一直想聞。 女神-奧西里斯就是冥界小魔女,黑暗的冥界開心果,味道聞起來確實有點小邪惡卻又有點可愛,有帶微甜的香氣,後味越是越聞越迷人,會讓心沈靜下來的那種感覺。 現在也有 JAPARA 台灣代理商囉,也因香水罐都是採手工繪製,很多代購不會做任何的售後服務,跟台灣代理商購買有任何問題都還有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唷。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香水就像你喜好分明一樣很主觀,喜歡很喜歡、不喜歡也很難假裝喜歡。

japapa 香水: 一種融合泰國與埃及兩者文化、獨特的傑出香氣,給您最熱銷的 JAPARA 商品。

YAAEY表示,為能創造出獨特的費洛蒙精油香水,將埃及香水原料帶回泰國,與泰國最高雄學府-朱拉隆功大學合作研發,並運用現代科技去研發出更迷人的產品。 巴絲特Bastet,聞的瞬間有點類似IKEA蠟燭的味道,但隨著體溫長時間下來,巴絲特Bastet與埃及豔后Cleopatra的後味算不錯,揮別起初的鮮明甜果及花香,多了溫柔、自然感的香氣。 在泰國JAPARA以上四款裡我個人比較喜歡埃及豔后Cleopatra和巴絲特Bastet,尤其是後味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帶點神祕。 japapa 香水 JAPARA是泰國品牌,但外盒還有香水瓶身都有濃濃的埃及風。

JAPARA品牌雖然創立僅3年,但已在國際市場掀起熱潮,為讓台灣喜愛埃及秘方費洛蒙精油香水的民眾能方便購買全系列產品,因此特別獨家代理引進台灣。 國際知名的泰國費洛蒙香水「JAPARA」,看好台灣香氛市場消費潛力,正式進軍台灣。 日前於高雄舉行「JAPARA」品牌開幕典禮,創辦人YAAEY特地從泰國來台出席開幕典禮,希望將埃及秘方費洛蒙精油香水帶給台灣民眾,體驗不同的香氛感受。 就像古埃及神話中伊西斯女神所代表的那樣,它是完美女性的典範,埃及百花經過發酵所提煉萃取的甜美香味,非常適合高端酒會等公開場合哦。 也因此可以讓使用者,更能夠體會到香精的珍貴,區別以往對於香水的認知,用量很省! japapa 香水 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卻可以達到持久的香氣,不管時間長短所散發出來的陣陣香氣都是迷人有層次感。

japapa 香水: 泰國 JAPARA 經典12款 埃及精油香水 盒裝附原廠提袋 經銷授權證書 保證專櫃正品

JAPARA以神秘的法典與寶瓶,保存著珍貴的埃及秘方費洛蒙香水,每一款香水都有獨特的法典及寶瓶,都代表著一位埃及神話人物,且都有一段值得娓娓道來的故事。 泰國費洛蒙香水「JAPARA」品牌創辦人YAAEY(右二)、夫婿SUNNY(右一),與台灣千雿公司董事長蘇皇嘉賢伉儷,拿著「JAPARA」產品合影。 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香調,女神-奈赫貝特古埃及稱她為法老的母親,祈禱她祝福並守護永恆的愛情。 我特別喜歡每一款香水都有它獨有的特色與緣由,擁有愛與勇氣、犧牲奉獻這就是日常中我們也希望自己能夠做到的,這款香調聞起來特別放鬆,有點偏微中性但卻不失女人溫柔感,就是代表著女強人也有暖心的一面。

  • 這是因為JAPARA的香水原料與香水設計元素都來自於埃及。
  • 因為今天心情、穿著或者重要約會而選擇噴不同的香水,如果可以多希望香味能持續一整天而不消散!
  • 就算不出門在身上沾上一點泰國香水JAPARA,心情就會特別不一樣,出門沾上自己最愛的香水也能夠給自己自信,而且迷人的香水味是非常有回頭率唷。
  • 國際知名的泰國費洛蒙香水「JAPARA」,看好台灣香氛市場消費潛力,正式進軍台灣。
  • 哈塞普蘇香水的前調使用了珍貴的花香味,玫瑰、茉莉、牡丹,這些花朵都是美麗妖艷並且被視為珍貴尊貴的花朵,而且大多數都被使用在莊重的場合比如婚禮,我覺得就是這一些花香味讓這一瓶香水的調味變得如此尊貴。
  • 每一款香水都是獨家設計手工香水瓶,不只有嗅覺連同視覺都帶來不同的氛圍。

因為今天心情、穿著或者重要約會而選擇噴不同的香水,如果可以多希望香味能持續一整天而不消散! 泰國JAPARA是泰國原創品牌,古埃及神秘費洛蒙精油萃取,每款瓶身充滿濃厚異國味道,擁有神話故事的神秘又獨特。 打開宛如書籍般的外殼,這次不是透過文字閱讀,而是香氛。 JAPARA 香水可以說是發源自古埃及,古埃及人早已了解如何使用香水油在敬神慶典中舉行儀式,而這些香氛來自於經萃取過、內含數種植物的集合並經過發酵處理,最終產生香氣的精油,不久之後這些香氛成為了舉行儀式與宗教慶典的必需品。 一開始香水油被認為僅有身分高貴的人如法老、祭司等身分的人才可使用,隨著埃及平民能夠自己生產更多的香水油,法老便允許平民也能使用香水油,再過去,香水油作為一種香氛,早已在古埃及女性間流行許久。 埃及香水以品質與美感聞名於世,也因為神秘的魅力和極高的價值,至今仍被世界敬重與廣泛討論。

這是因為JAPARA的香水原料與香水設計元素都來自於埃及。 品牌創辦人YAAEY的夫婿SUNNY表示,「JAPARA」每一款產品都代表一位埃及神話人物,都有其獨特的法典及寶瓶,每一款法典包裝盒都是泰國藝術家親自手繪設計,寶瓶也都純手工製造,絕對具有收藏價值。 經營香氛市場多年的台灣千雿公司董事長蘇皇嘉表示,JAPARA是泰國芳香精油香水品牌,亞洲唯一獲得埃及開羅進口許可證,製造銷售已傳播3千多年的埃及精油香水。 埃及豔后Cleopatra,瓶如名充滿華麗之氣,這款偏果香味,再待一段時間就偏比較溫柔、暖和的味道,也因整體香味不屬清新調,依季節來說的話,我會在秋冬季節使用。 在四款裡頭,我對埃及豔后Cleopatra後調算喜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