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pulse45大分析

無論您的音樂是開著的還是關著的,都可以把您的音響調成環境光。 jblpulse4 要想把您的 jblpulse4 LED 燈光秀與附近其他的 Pulse jblpulse4 4 連接起來非常簡單。 只需把您的音響放在附近,然後搖動它來同步。 jblpulse4 將音響隨身攜帶。

jblpulse4

突如其來的暴風驟雨? Pulse 4 防水係數為 IPX7,防水深度達 3 jblpulse4 英尺,打造無懼任何環境的戶外娛樂活動。

jblpulse4: 無懼風雨的IPX7 防水設計

伴隨著 jblpulse4 JBL 標誌性的音響和絢爛的 LED 燈光秀,開啟您的派對,360 度環繞聲。 我們採用大膽的 IPX7 防水設計,燈光閃耀,一次充電就能流暢播放音樂長達 12 小時。 點擊 JBL Connect 應用程式,改變聲音回應的顏色和模式,並與其他 JBL PartyBoost 相容的音響連接,成就您的史詩派對。 下載 JBL Connect 應用程式,輕鬆開展您的派對。 通過各種燈光秀來展現您的音樂,您甚至可以定制自己的燈光秀。 準備關掉音樂嗎?

  • 點擊 JBL Connect 應用程式,改變聲音回應的顏色和模式,並與其他 JBL PartyBoost 相容的音響連接,成就您的史詩派對。
  • 準備關掉音樂嗎?
  • 要想把您的 LED 燈光秀與附近其他的 Pulse 4 連接起來非常簡單。
  • 突如其來的暴風驟雨?
  • 無論您的音樂是開著的還是關著的,都可以把您的音響調成環境光。
  • 下載 JBL Connect 應用程式,輕鬆開展您的派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