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lous 歌詞9大著數

大家嫉妒什麼呢。 羨慕可以用 I envy you. 比方說你去巴黎度假,就可以這麼說。 jealous 歌詞 潔西這人慾望物質感比較低,嫉妒什麼? 每個人就不一樣,應該是沒什麼好嫉妒沒什麼好羨慕,所以動力不大,別人有跑車 so what?

jealous 歌詞

哈哈,潔西有雙腳。 jealous 歌詞 嫉妒其實可以是個動力 motivation ,用在好的方面的話。 想到的不一定追求不到,但是自己真的想要嗎?

jealous 歌詞: NICHKHUN (From 2PM) Jealous 歌詞

這是大問題,有能力應付嗎? jealous 歌詞 jealous 歌詞 過程跟結果真正會是讓自己更開心的嗎? 想太多了,人家就是個情歌,好聽好聽,不要再想了。 jealous 歌詞 大家多穿一點啊,覺得我家是個大冰箱,來多穿點衣服,吃點暖和的東西去。

jealous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