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ig10大優點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們6日開設個人Instagram帳號,其中成員V(金泰亨)因為尚不熟悉操作,不小心按到追蹤BLACKPINK成員Jennie,引起討論。 不料,竟有不少粉絲因此出征Jennie的Instagram帳號,要她「離V遠一點」,甚至有人留下帶有放過V含意的「#FREETAE」。 對穿搭很有一套的Jennie,其實比起穿上設計複雜的品項,更擅於運用基本款單品混搭,簡單穿出特色。 其中「針織衫」就是Jennie的穿搭秘密武器,不論是素T或襯衫,Jennie常會在外多套一件較寬鬆的針織單品,透過層次感堆疊,讓造型更有時髦度。 同色系穿搭中,已經搶先配好的套裝就是相當實用的單品;穿上套裝時不僅無需費時思考搭配,更能讓你簡易地完成整體感高的時髦造型,絕對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品項之一。 BLACKPINK 成員 Jennie,生得一張可愛肉包臉,舞台上高冷帥氣,私底下卻是小兔子般的可愛女生,不只粉絲愛她,充滿各種魅力的 Jennie 本身也是超級發電機,曾和 EXO KAI 短暫在一起, 現在則是與 G-Dragon 穩定交往中。

jennie ig

GD 過去曾多次傳過緋聞,包括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前女團 After School 成員李珠妍等都曾流出親密照,但他本人和 YG 娛樂一次都沒有公開做出回應,這次 GD 和 Jennie 爆出緋聞,YG 娛樂卻罕見正式發布聲明表示「藝人私事不便追問」,幾乎是等於默認了兩人的確正在交往中,引起雙方粉絲哀號集體失戀。 2021年9月,Jennie與CHANEL展開了第一個合作的全球廣告,也是她第一個與CHANEL合作的成衣系列廣告。 2016年6月1日,Jennie成為YG娛樂率先公布的首位新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隨後於同年8月8日正式出道,並隨組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Square One》。 BLACKPINK 與 TEDDY、GD 齊聚錄音室的畫面掀起熱議後,果然根據韓國媒體4日報導,YG娛樂透露BLACKPINK預計在6月回歸,目前已經完成新歌錄製,正在協調MV的拍攝日程。 只見她或坐或跪,為大家示範如何把床當成伸展台,用表情、姿勢跟穿搭完美結合。

jennie ig: 推薦閱讀

同時,YG 娛樂內部也有人出面爆料,表示 GD 和 Jennie 並沒有刻意向周遭的人隱瞞戀情,兩人對各自的好友介紹時也都是以男女朋友相稱,因此他們的戀情在朋友圈早就不是秘密,只不過礙於偶像藝人的身分,還有是同一家經紀公司前後輩的關係,所以才會對向大眾公開戀情感到負擔。 ,首次露面是在YG娛樂於2012年4月份通過官方部落格登載,題為「Who’s that girl?」的照片上亮相。 當時,Jennie被大眾廣泛譽為「神秘少女」登在韓國各大門戶網站的檢索詞排行榜第一位,引發網民熱烈的反響,而繼同組合成員Lisa首次在5月11日通過YouTube官方頻道公開後,Jennie也在同年8月29日於YG娛樂發佈的旗下練習生練習影像中亮相,也是第一位除了練習影像及年紀之外率先公開名字的練習生。 2013年1月21日官方頻道釋出Jennie的第二支練習生影像:Lotus Flower Bomb翻唱,展現除了說唱之外出色的歌唱魅力。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發行《Kill This jennie ig Love》專輯後,已經有一年沒有新作品問世,讓大家非常想念。 其中被稱為是「人間香奈兒」的成員Jennie,集性感、個性、甜美於一身,向來被視為是時尚指標。

jennie ig

昨天她在自己的主要帳號中發布了一個 IG Story,當中包含了一個名為 @lesyeuxdenini 的帳號截圖,並寫上 “A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當時該帳號只有 87 個粉絲。

jennie ig: 話題討論

每發親歌了5張以上的照片,就算是疫情期間也為自己代言的品牌做足宣傳,讓粉絲們都大讚她很有生意頭腦。 另外,Jennie、V在5月時就爆出熱戀消息,疑似手機被盜遭駭客流出私照,且駭客曾點名「拍攝者是李朱亨(音譯)」,疑似因為這樣,女方私人帳號追蹤中和粉絲的部分瞬間少了1人,如今泡澡照流出後,BLACKPINK粉絲也在韓網論壇指出,今日半夜Jennie已將私人帳號追蹤和粉絲名單全部清空。 Jennie、V日前遭到駭客頻頻公開親密照,包含曖昧視訊、鏡子前自拍、親吻額頭、牽手照等等,甚至還有兩人站在大佛前參拜的合照,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有網友認為若是事實,會給予支持,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質疑照片是P圖,加上經紀公司不出面回應,這似乎讓駭客相當不滿。 那時候,Jennie 還沒傳出和 KAI 交往,但很多粉絲卻認為 Jennie 跟 MINO 的外型時髦,外加有點酷卻可愛的個性很般配,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

jennie ig

點開Calvin Klein 2022年春季系列的廣告,會發現 Jennie 穿著一件牛仔短褲搭配白色 jennie ig T-shirt 騎著腳踏車亮相,這次以「All Together」為主題的全新企劃,找來全球120位名人響應拍攝,無論開心歡笑還是難過大哭時,我們總希望有人陪伴,因為值得擁有的事物不應該獨享。 呼應這個概念Calvin Klein也重新演繹品牌經典,打造未來新風貌,用全新比例、輪廓與顏色翻轉經典單品。 高調宣揚群體中的個性魅力,讓每個人穿上 Calvin Klein 都能隨心所欲表達自我風格。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成員V,近日遭駭客曝光多張「熱戀照」,不過雙方經紀公司一直未做出回應,網友也對此保持存疑,昨日駭客再PO出Jennie泡澡的照片,嗆聲「現在已經太晚了!」讓粉絲相當擔心,希望公司能早日介入此事;此外,Jennie今日也將私人帳號的追蹤和粉絲人數清空。

jennie ig: 個人工具

種種證據讓粉絲對於兩人交往中深信不疑,同時也給予祝福,希望能誕生YG「高顏值CP」。 孫娜恩跟李洙赫在2013年一起擔任第八屆首爾電視劇大賞的頒獎人,當時兩人的互動略顯尷尬與生澀。 之後於2019年一起拍攝了愛迪達羽絨衣外套,再次同框的模樣十分登對,看起來也很有CP感。 接著孫娜恩在去年五月加入YG娛樂,與同屬YG的李洙赫成為職場同事,有網友猜測或許是因為距離縮短不少,產生了好感進而展開交往。 韓流天團 BIGABANG 成員 GD 權志龍和大勢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兩大頂級偶像秘戀一年的消息,在 2 月 24 日被韓國第一狗仔 Dispatch 爆料後話題持續延燒!

魅力無限的 jennie ig Jennie,在圈內的人緣也很好,尤其是跟同公司的這位男歌手,兩人的感情好到被網友熱議。 Jennie 本人曾口述對於Solo和Stay的創作:「從開始準備這首歌已經一年了,從寫詞開始,然後是形象和概念,我在過程中參與了很多。」,Jennie也參與了MV裡的編舞和造型 ;「(演唱會)我唱到STAY時哭了,當你在製作過程參與的越多,你對歌曲投入的情感也越多」。 以BLACKPINK的身份活動兩年後,Jennie率先隻身展開音樂活動,其個人首張單曲《Solo》發行於2018年11月12日。 雖然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限制了許多外出的行程,Jennie也只能用自己的床當背景,不過有著「時尚顏」的她,就算在家也能拍出雜誌感。 原先只是新手使用Instagram的小插曲,不料,竟然有部分粉絲開始出征Jennie的Instagram,留下帶有「放過V」意涵的留言標籤「#FREETAE」,甚至出現了大量嘔吐的表情符號,此舉也引起Jennie粉絲的不滿,反擊「又不是Jennie關注的為何這樣對Jennie」等等,雙方隔空在社群上戰得不可開交。

jennie ig: 昨( 日駭客再PO出Jennie泡澡的照片,嗆聲「現在已經太晚了!」讓粉絲相當擔心

BLACKPINK出道才短短幾年時間,已經成為亞洲女孩們的潮流指標,不論是在音樂、時尚穿著都受到粉絲的追捧。 其中成員 Jennie有著洋娃娃般的精緻外型,臉上總是帶著高冷的表情,但偶爾露出的甜美笑容又電力十足,加上獨特的穿搭風格,每次現身從髮型、妝容到衣著都是鎂光燈焦點。 目前BTS成員各自都只追蹤了除了自己以外的6個成員,以及官方團體帳號,不過期間V因為不熟悉Instagram的操作,無意間誤追蹤了出現在「推薦追蹤」的Jennie,在發現後立刻取消,不過還是被不少眼尖網友看到,嚇得V隨後立刻在Weverse詢問粉絲「有沒有方法不顯示Instagram推薦呢?…這APP真可怕」。 2018年1月,Jennie被選為Chanel韓國美妝的新模特,以Harper’s BAZAAR Korea作為其新繆斯女神為該品牌拍攝了第一張照片。 CHANEL韓國發言人解釋說,Jennie對品牌的忠誠以及她的時尚風格與CHANEL的形象吻合。 她在巴黎時裝週期間作為韓國代表參加了香奈兒的第一次時裝秀,座位被安排在Pharrell Williams和Pamela Anderson旁,也就是前排。

jennie ig

這位歌手就是 MINO,有網友發現光是 MINO 出新歌的宣傳期,Jennie 就在 Instagram 發布了好幾個有 MINO 的限時動態,不只 MINO 開畫展時現身打卡宣傳,還被粉絲發現親自到場參加 MINO 的個人演唱會,被粉絲封為「最常登上 Jennie IG 的男人」。 「人間香奈兒」Jennie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她昨天透過自己的instagram貼出多張照片,她以rag & bone灰色羅紋高領毛衣搭配同面料的寬襬褲,這身「家居感」十足的穿著造型,除了Jennie個性十足的站姿之外、她還刻意將上衣正面的衣襬收起,減少拉遢感的同時也讓纖細的身體線條更加明顯。 加上去年五月 BLACKPINK 積極準備推出首張正規專輯,行事一向低調的 GD 就被發現出現在 BLACKPINK 錄音間探班,還大方在 Jennie 的 IG 直播熱舞,現在回想才明白,原來他是為了女友而去! 》收錄曲《Special》的伴唱,並在同年相繼在8月19日參與BIGBANG成員勝利第二張迷你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收錄曲《GG BE》,以及9月2日G-Dragon發行的正規專輯《COUP D’ETAT》主打曲之一的《Black》韓語版擔任伴唱,進而累積實力。 除了參與音樂錄製之外,她也進一步首次在大螢幕前曝光,與G-Dragon一同參與音樂節目的演出。

2021年3月,Jennie在《VOGUE Korea》三月號兼任了編輯、造型和模特兒,正式以時尚編輯的身份出道。 不過由於黃大憲這次在男子1000米被判犯規導致淘汰,也使得中國選手晉級,最終中國選手奪牌,他在1500米則奪下金牌,運動賽事釀成了中韓網友的爭吵火種。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IG帳號,正在被陸網友留言出征。 起因是剛結束的北京冬奧中,參賽的南韓短道速滑選手黃大憲透露Jennie甚至錄製應援訊息為他加油,此消息讓陸網友不爽,跑去她IG洗版留下各種難聽髒話,但也有不少網友留下英文表示支持她。 MV剛開場時,Jennie便腳踩GCDS的黑色厚底高跟鞋,搭配Alaïa紅色透膚豹紋高領洋裝,用華麗又充滿氣勢的造型展現女王風範。

  • CHANEL韓國發言人解釋說,Jennie對品牌的忠誠以及她的時尚風格與CHANEL的形象吻合。
  • 韓流天團 BIGABANG 成員 GD 權志龍和大勢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兩大頂級偶像秘戀一年的消息,在 2 月 24 日被韓國第一狗仔 Dispatch 爆料後話題持續延燒!
  •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IG帳號,正在被陸網友留言出征。
  • 不只這面鏡子立刻被「起底」來自義大利知名家居品牌Seletti、就連僅在畫面中露出一角的三瓶Tom Ford香水,也立刻被粉絲查出香味,足見Jennie不只是身上造型、就連「身邊」的一個小細節都是受到關注的焦點。
  • 最後,李洙赫的小號追蹤了太妍跟Tiffany,而這兩人也正好是孫娜恩的圈內閨蜜。
  •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發行《Kill This Love》專輯後,已經有一年沒有新作品問世,讓大家非常想念。

除了運用穿著服裝時的細節調整造型之外,Jennie也拿起了自己代言品牌的粉色唇蜜、加上淡淡的眼妝加入好氣色。 jennie ig 不過她這幾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卻意外被鏡子兩側共「八隻手」拿著唇膏的圖案搶了鋒頭、乍看還以為Jennie「不是一個人」而引起話題討論。 不只這面鏡子立刻被「起底」來自義大利知名家居品牌Seletti、就連僅在畫面中露出一角的三瓶Tom Ford香水,也立刻被粉絲查出香味,足見Jennie不只是身上造型、就連「身邊」的一個小細節都是受到關注的焦點。 在網友比對IG找出的交往證據像是兩人在同一家健身房的同個背景自拍、去同一間沙拉店,私下也都有使用頌缽的習慣,健身教練似乎也是同一個人。 另外,也在差不多的時間點上傳了觀看電影《貓王》的貼文,還擁有同款單品,像是帽子跟帽T。 最後,李洙赫的小號追蹤了太妍跟Tiffany,而這兩人也正好是孫娜恩的圈內閨蜜。

黃大憲收到Jennie支持,Jennie在陸網友眼中等於是「辱華」,紛紛跑到她IG出征,「塌房了、不粉了(意指不追星、脫粉)」、「不要來中國賺錢了」、「脫粉了,我愛妳但我更愛我的國家」。 但也有不少留下英文留言的粉絲用「我愛妳」、「Jennie我們中國還是有很多粉絲愛妳的」。 除了發合照和 IG 互相 tag 彼此以外,Jennie 和 MINO 也經常在螢幕前大曬要好的兄妹情,被粉絲暱稱是「米妮兄妹」。 jennie ig 像是 Jennie 的《SOLO》和 MINO 的《Fiancé》宣傳期曾重疊,兩人一起擔任《音樂中心》的嘉賓,在台上可愛的互動讓粉絲們眼冒愛心。 更多 GD 和 Jennie 過去戀愛的細節也跟著被起底,就有粉絲發現 GD 其實曾多次偷偷在 IG 放閃,從過去他分享過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手上就戴著象徵 Jennie 的「J字母手鍊」作為定情之物。

  • 其中被稱為是「人間香奈兒」的成員Jennie,集性感、個性、甜美於一身,向來被視為是時尚指標。
  • 昨天她在自己的主要帳號中發布了一個 IG Story,當中包含了一個名為 @lesyeuxdenini 的帳號截圖,並寫上 “A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當時該帳號只有 87 個粉絲。
  • 其中成員 Jennie有著洋娃娃般的精緻外型,臉上總是帶著高冷的表情,但偶爾露出的甜美笑容又電力十足,加上獨特的穿搭風格,每次現身從髮型、妝容到衣著都是鎂光燈焦點。
  • BLACKPINK 與 TEDDY、GD 齊聚錄音室的畫面掀起熱議後,果然根據韓國媒體4日報導,YG娛樂透露BLACKPINK預計在6月回歸,目前已經完成新歌錄製,正在協調MV的拍攝日程。

翻開Jennie的個人IG,最常看見她以各種不同風格的短版上衣,搭配牛仔褲、工裝褲等各式長褲,並露出纖細的腰部曲線,藉此營造兼具帥氣與性感、同時還能拉高身材比例的日常穿搭,很值得嬌小女生參考。 網友比對了SNS的貼文跟小號追蹤人,發現兩人經常在相同地點拍照,也會在差不多的時間點上傳相似的內容,交往傳聞甚囂塵上。 Jennie 為代言的眼鏡品牌 PO 出全新美照,但因為身上的襯衫剪裁實在太短,讓許多網友焦點全放在驚人的白皙蠻腰上,驚呼「這身材太好了」。

jennie ig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