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kai10大優點

今年5月,BTS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被拍到疑似和Blackpink的Jennie濟州島同遊的約會照片,不過雙方的經紀公司都沒有出面提供任何說法,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 Jennie身為人氣女團BLACKPINK,過去出演節目《謎追里Michuli》時透露,如果被社長抓包偷約會「那就死定了」。 沒想到,節目播出2週後,神準預言被抓包約會照,當時許多粉絲都替她擔心。

  • 時隔兩年前,韓國媒體Dispatch也曾挖出Jennie與偶像男團EXO成員Kai的曖昧關係。
  • 報導更指出兩人是YG的「公開的秘密情侶」,甚至在BLACKPINK活動宣傳期,Jennie也會在行程結束後前往GD的家約會,有時GD也會請經紀人接送Jennie下班。
  • 民視新聞/陳凱茂 陳姵妡 高雄報導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車禍,前車駕駛忽然變換車道,後車駕駛剎車不及撞上,不料前車駕駛下車理論時,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居然一路繼續往前滑行離開,畫面相當驚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 還記得上個月的熱議話題之一,就是 EXO 成員 Kai 與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坦承熱戀中,這個消息著實讓不少人感到震驚,不過這段戀情維繫不過短短三個月,日前卻黯然宣告分手,分手主因是雙方認為事業更重要。
  • 兩人如今分手,正反評論不一,有人心疼他們的戀情見光死,但也有人開心表示「女神、男神恢復單身了」。

韓媒25日爆出,Kai、Jennie最近退回樂壇的前後輩關係,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他們達成協議認為,比起談戀愛,專注在事業更重要,決定分開。 反之,Jennie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則是從戀情曝光至今,一貫沈默風格,沒有任何回應。 根據韓媒報導,Kai身邊友人向媒體爆料,「Kai跟Jennie最近退回樂壇的前後輩關係了,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因此決定分開。」兩人都認為事業比愛情重要,未來將會集中在自己的事業上,據雙方友人表示,兩人是為了粉絲而分手。 南韓人氣偶像EXO Kai與BLACKPINK成員Jennie元旦遭爆戀情,兩人深夜公園約會的戀愛照曝光後,令大批歌迷心碎。

jennie kai: YG 罕見承認戀情,原來 Jennie 跟 Kai 熱戀早有「甜蜜端倪」

或許真的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的價值觀也都不同,但是相信,有不少人也曾經經歷類似的故事,就像 22 歲的 Jennie 跟 Kai 一樣,相信他們做下這個決定,心理也是苦澀和不捨的。 Kai 在去年10月初時曾赴巴黎參加時裝周,並且在 IG 分享多張與巴黎鐵塔的合影,但其實就在同一天,Jennie 也在 IG 分享數張觀賞巴黎鐵塔的照片,照片中她笑容燦爛,可以感覺心情特別好,所以也有粉絲認為,當時他們在巴黎就已經偷偷約會了。 其實《Dispatch》自從 2013 年開始,每年的元旦日都會爆出一宗非常具震撼性的藝人交往新聞,讓粉絲們在驚訝中開始新一年,所以亦有人戲稱這是「粉絲的國定心碎日」。

兩人如今分手,正反評論不一,有人心疼他們的戀情見光死,但也有人開心表示「女神、男神恢復單身了」。 雖然這時大家都被 Jennie 和 Kai 的戀情所吸引著,不過在網絡就有一種說法流傳著,表示其實《Dispatch》手握的並不只他們這一對,而是還有至少 jennie kai 4 對情侶相戀的資料! 根據《Dispatch》一貫的做法,都是會待拍到最有力的證據才會正式公佈,想知道更多韓國演藝界的戀情,或許就要繼續留意了。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EXO Kai於2019年元旦當天遭抓包約會Jennie,怎料,兩人才剛認愛1個月不到,25日傳出分手消息,韓媒《sbsfune》獨家報導,兩人已經分手了,現在各自集中彼此的事業中。

jennie kai: 快訊/Jennie、Kai「戀情見光死」好友吐6字曝分手原因

但也有專家點出共有8項產業恐怕很慘,像是面板和IC設計等,因為下半年銷貨不佳,由盈轉虧,今年年終也大受影響。 除了宋慧喬的《男朋友》外,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最近同樣熱播,引起了不少網絡話題。 常任YG音樂製作人的Teddy Park,曾是90年代韓國嘻哈團體1TYM的成員,更自第二張專輯起自己作詞作曲,後在團體解散後持續留在YG,為旗下藝人製作音樂。 民視新聞/蕭宇珊、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農曆春節快到了,家家戶戶團圓,一起吃年夜飯,但社會上有些弱勢族群,無法跟家人見面,有娘家年菜做公益,關懷老憨兒的育成社福基金會,以及失能、失智、獨居的切膚之愛基金會,透過愛心年菜募集活動,一起幫弱勢者加菜,讓他們過好年。 剛過的聖誕假期,沒有約會的話,原本最好的活動就是躲在被窩裏追劇,怎料故事發展得如火如荼的《男朋友》卻突然停播了…

  • 不過面對此謠言,YG經紀公司馬上發出聲明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事實,將會對謠言進行法律上的對應。」義正嚴辭的發言,讓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的謠言馬上消失。
  • 2019的第一天在韓國演藝圈就有超重大的緋聞爆出,「元旦情侶」的兩名主角分別是《BlackPink》的團員Jennie和EXO的KAI,兩人被拍到在公園牽手約會,Kai更是直接到Jennie的宿舍去接她兜風,雖然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 也許是因為合作而相處時間較長,當時韓國爆出Jennie與Teddy相差17歲的「叔姪戀」,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熱議。
  • 除了宋慧喬的《男朋友》外,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最近同樣熱播,引起了不少網絡話題。
  • Jennie身為人氣女團BLACKPINK,過去出演節目《謎追里Michuli》時透露,如果被社長抓包偷約會「那就死定了」。
  • 根據《Dispatch》一貫的做法,都是會待拍到最有力的證據才會正式公佈,想知道更多韓國演藝界的戀情,或許就要繼續留意了。

兩人被拍到在首爾的公園牽手散步,也被粉絲發現兩人早在前一年10月,因工作前往巴黎時同遊艾菲爾鐵塔。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EXO》 Kai 2019年元旦當天被拍到和女團《BLACK PINK》的成員Jennie 約會,兩人戀情因此曝光,怎料,小倆口才認愛不到一個月,25日就傳出分手,目前僅是「樂壇的前後輩」關係,消息一出震驚外界。 Jennie 非常疼愛自己的狗寶貝,經常帶著牠上街散步,上個月她擔任《俘獲芳心頻道》的來賓時,也公開介紹今年 8 歲的寵物狗名字叫「Kai」,當時她還透露「Kai」最喜歡吃草莓 ,不過Jennie jennie kai 的狗寶貝意外與男友 Kai 撞名,也讓不少粉絲認為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jennie kai: 喬治王子有了「時尚偶像」! 獨到眼光延續凱特王妃「好品味」

而同樣身為團體中被時尚界偏愛的成員,Kai與Jennie更擁有相似的服飾品味,經常被捕捉使用同款或類似單品。 雖緋聞爆出時隔不到一個月,經紀公司便宣布兩人已分手,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工作上。 jennie kai 但是這個緋聞會引發軒然大波,除了因為兩人都是在線上的人氣偶像,還有就是Kai的前女友是Krystal鄭秀晶了,當年這對同公司的CP公開也是引發廣大討論,但可惜後來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還記得上個月的熱議話題之一,就是 EXO 成員 Kai 與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坦承熱戀中,這個消息著實讓不少人感到震驚,不過這段戀情維繫不過短短三個月,日前卻黯然宣告分手,分手主因是雙方認為事業更重要。

jennie kai

怎料,戀情見光死,韓媒25日爆出兩人已在近日分手,對此,SM在半小時後出面證實分開,一句話解答兩人目前的狀態。 EXO Kai與Jennie元旦當天被爆出約會照,震驚大批粉絲,戀愛曝光後,粉絲開始尋找蛛絲馬跡,才發現原來他們10月就已在IG曬愛,分別貼出「情侶視角」約會照,間接坐實戀情。 jennie kai 爾後,SM也出面證實「彼此抱有好感」,怎料,這段戀情不到1個月見光死,兩人最後決定繼續打拼事業,退回前後輩的關係。 24日韓國媒體Dispatch更爆出G-Dragon權志龍與Jennie的緋聞關係,直稱兩人由前後輩關係晉升情侶,已經交往一年。

事業可以讓男人跟女人對未來充滿自信心,也因為如此,擁有事業心的人才會散發著與眾不同的魅力,你或許也不曾發現,其實工作中的自己最迷人。 因為在成人的世界,愛情是種奢侈品,如果沒有事業,你們無法擁有理想的生活品質,事業是愛情的經濟基礎和物質條件的支持,如果雙方沒有穩固的工作,那麼未來也是遙遙無期的路。 每個女人都必須在事業裡頭慢慢修煉自己,當你修練成仙了,整個人也會散發著自信光芒,那樣才是男人會欣賞的女人,男人也不喜歡沒有自己的工作,成天待在家要他養,連買個包包都必須刷他卡的女人,你是他的女朋友,是他考慮結婚的對象,而不是女兒。 jennie kai 其實這並不是現實,而是因為感情跟男人,並不是只要想抓住就能抓住,愛情充滿著不確定,但是事業卻是相反的,事業是你只要付出,總是會得到成就的回報。 民視新聞/陳凱茂 陳姵妡 高雄報導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車禍,前車駕駛忽然變換車道,後車駕駛剎車不及撞上,不料前車駕駛下車理論時,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居然一路繼續往前滑行離開,畫面相當驚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Jennie 上節目為新曲《SOLO》做宣傳,而 jennie kai EXO 也剛好在場宣傳《Love Shot》,當節目來到尾聲,宣布當天的冠軍由宋旻浩奪得第一後,仔細瞧瞧,原先站在右邊,離 jennie kai Kai 很遠的 Jennie 移動到男友的前方,並且大方地跳起宋旻浩的舞蹈,雖然可能是一樁愛的巧合,但粉絲認為她大概潛意識就想靠近男友一些。

報導更指出兩人是YG的「公開的秘密情侶」,甚至在BLACKPINK活動宣傳期,Jennie也會在行程結束後前往GD的家約會,有時GD也會請經紀人接送Jennie下班。 曾擔任TVBS、中天、台視、聯合報等媒體記者的卓宜姿,2年前回家鄉台中服務,風趣開朗的她,是盧秀燕「podcas… 往年公股、泛公股銀行年終平均都有5.5個月,今年雖然已經3度升息,但兆豐銀行工會理事長預估,台銀與土銀獲利已達標,今年4.4個月年終沒問題。

jennie kai: 公車槓違停!他巧錄「黑衣妹」 網友全歪樓:重看好幾遍XD

當時在傳出分手的消息後,Kai 的好友曾經透露,兩人是為了粉絲而決定分開,外加上有很多事情還要做,所以最終達成協議,因為比起談戀愛,現階段專注在追求事業才是更重要。 也許是因為合作而相處時間較長,當時韓國爆出Jennie與Teddy相差17歲的「叔姪戀」,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熱議。 不過面對此謠言,YG經紀公司馬上發出聲明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事實,將會對謠言進行法律上的對應。」義正嚴辭的發言,讓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的謠言馬上消失。 時隔兩年前,韓國媒體Dispatch也曾挖出Jennie與偶像男團EXO成員Kai的曖昧關係。

而對於韓媒的新聞報導,兩人的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則是回應:「無法確認藝人私生活狀態。」不直接否認的態度引來網友熱議。 2019的第一天在韓國演藝圈就有超重大的緋聞爆出,「元旦情侶」的兩名主角分別是《BlackPink》的團員Jennie和EXO的KAI,兩人被拍到在公園牽手約會,Kai更是直接到Jennie的宿舍去接她兜風,雖然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兩人是彼此抱持好感的關係。」BLACKPINK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尚未做出進一步回應,但這個重量級的緋聞已經在韓國的網路上造成鄉民廣大討論。 據韓媒《sbsfune》報導,一名自稱是Kai的友人向媒體爆料,指「Kai跟Jennie最近退回樂壇的前後輩關係了,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因此決定分開。」由於兩人事業心都相當重,也重視「麵包」多於愛情,因此未來將會把重心擺在事業上,雙方友人還透露,兩人是為了粉絲而分手,目前僅是樂壇前後輩的關係。

jennie kai: 時尚大道看世足》搶救世足熬夜肌!5大元氣應援術

jennie kai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