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lisa6大優勢

該影片一天就累積將近10萬次轉發,並有1600萬人觀看,也讓Jennie霸凌Lisa成為熱門話題。 jennie lisa 不過相對也引起粉絲很大的反彈,認為剪輯過的影片根本是斷章取義。 首先是Jennie很多時候只是對Lisa開玩笑,卻在剪輯下顯得對她相當刻薄,至於「賞一個耳光」,其實是因為南韓有在生日時打壽星的習俗,且她也說了只是玩笑話。 同時那次直播,正是Jennie想向粉絲募集關於Lisa生日禮物的建議。 人間香奈兒Jennie是出身首爾「富人區」江南區青潭洞的千金,爸爸是醫療機構的大股東,媽媽是一名投資者,據說還擁有YG的股份,爺爺也是知名企業理事,而身為家中獨生女的Jennie是名符其實的富三代,從小生活富裕的她,10歲的時候就去前往紐西蘭就讀貴族學校。

擁有高貴氣質的四位成員一直以來都是時尚品牌寵兒,各自深獲不同品牌的喜愛,Jennie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經常受邀出席品牌活動;Jisso是Dior彩妝大使;Lisa深受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喜愛,為品牌拍攝形象照,成為亞洲第一位登上Celine國際版面的明星;而Rosé則在近日成為YSL的全球大使。 時隔一年兩個月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攜單曲〈How You jennie lisa Like That〉回歸樂壇,創下佳績,不僅MV在24小時內締造8千萬驚人觀看次數,打破過往紀錄。 MV中倒數直播中,成員們穿上一線精品品牌服裝,被網友戲稱是名符其實的「貴婦團」。 但其實BLACKPINK不只是形象高貴華麗,私底下的她們也各各是出生名門的千金。

jennie lisa: 時尚不分性別:Harry Styles 出席 Gucci 大秀,手上的指甲油意外成為熱議焦點!

不過29日卻突然爆出她在隊中遭成員Jennie帶頭霸凌、排擠的消息,叫人霧裡看花。 由於裙款不同的長度、細節設計及顏色都沒有特定的款式,繁多… 事實上,Jennie jennie lisa 初出道時也牽入過欺凌事件,曾經有一位自稱為 Jennie 同學的網民在網上摘文,表示在澳州留學期間曾比 Jennie 和她的同學欺凌。 如今 jennie lisa Jennie 再度被指霸凌隊友,讓人亦回想起這個傳聞。 反墮胎法的爭議近日席捲美國,阿拉巴馬州剛通過法案,除非母親或胎兒有健康問題,否則女性都必須生下嬰兒。 此外也包括,Lisa的媽媽在演唱會上,舉的就是Jennie和Lisa的雙人手幅,「你們難道會比Lisa的媽媽還更知道誰好誰壞?」而Jennie甚至曾在節目上毫無猶豫的接下Lisa的嘔吐物,種種事蹟讓粉絲氣憤表示,都是特定人士炒作,藉著被建構出來的內容興風作浪。

人間芭比Lisa憑藉完美九頭身比例、精緻臉蛋,被票選為是亞洲最美臉孔,人氣超高的她,是IG人氣女王,追蹤人數高達兩千多萬,一舉一動都能引發討論。 而Lisa的背景也十分驚人,繼父是世界認證過的頂級泰式料理大廚,在米其林餐廳擔任主廚外,還開設廚藝學校;而Lisa的媽媽則是當地望族的女兒,是泰國著名富三代。 jennie lisa YSL新任全球大使Rosé是在紐西蘭出生的韓裔紐西蘭人,而後移民澳洲,出身律師世家的她,就讀澳洲的貴族學校的法律學系法學組,一年學費高達3000萬韓幣(約台幣83萬),若沒有出道成為歌手,Rosé 大概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 隊內大姊擁有出色的精緻美貌,據傳Jisoo的爸爸是一家娛樂公司的CEO,還擁有電視台的股份,媽媽是音樂劇演員,家境十分富裕。 粉絲們也舉證8項事實說道,其實Jennie相當照顧隻身在南韓的Lisa,像是先前Lisa遭受到種族歧視的言論時,就是Jennie在泰國演唱會上對粉絲說:「大家應該非常為Lisa感到驕傲,她很強大、很積極,我很想在Lisa的家鄉說這番話,我們都會照顧好她。」令歌迷非常感動。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人氣超高,其中泰籍成員Lisa不僅長得像洋娃娃,且舞台表現能力也是一流,迷倒無數少男少女,更是目前IG追蹤人數最多的南韓女星。

jennie lisa: CL疑梁鉉錫帶衰「個人綜藝沒了」 南韓論壇發聲明:全面抵制YG!

  • 隊內大姊擁有出色的精緻美貌,據傳Jisoo的爸爸是一家娛樂公司的CEO,還擁有電視台的股份,媽媽是音樂劇演員,家境十分富裕。
  • 此外也包括,Lisa的媽媽在演唱會上,舉的就是Jennie和Lisa的雙人手幅,「你們難道會比Lisa的媽媽還更知道誰好誰壞?」而Jennie甚至曾在節目上毫無猶豫的接下Lisa的嘔吐物,種種事蹟讓粉絲氣憤表示,都是特定人士炒作,藉著被建構出來的內容興風作浪。
  • 不過相對也引起粉絲很大的反彈,認為剪輯過的影片根本是斷章取義。
  • YSL新任全球大使Rosé是在紐西蘭出生的韓裔紐西蘭人,而後移民澳洲,出身律師世家的她,就讀澳洲的貴族學校的法律學系法學組,一年學費高達3000萬韓幣(約台幣83萬),若沒有出道成為歌手,Rosé 大概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
  • 人間芭比Lisa憑藉完美九頭身比例、精緻臉蛋,被票選為是亞洲最美臉孔,人氣超高的她,是IG人氣女王,追蹤人數高達兩千多萬,一舉一動都能引發討論。
  • 該影片一天就累積將近10萬次轉發,並有1600萬人觀看,也讓Jennie霸凌Lisa成為熱門話題。
  • 由於裙款不同的長度、細節設計及顏色都沒有特定的款式,繁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