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划水5大分析

Jennie也因为此事甚至有了“人间皮划艇”的称号。 近日,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韓國樂壇的Blackpink,又再度引起爭議! 《Dcard》有網友PO出一系列動圖,表示Jennie又再度在舞台上划水了,引起一陣熱議。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共鳴,甚至有網友貼出2020年的3場演唱會,表示Jennie在舞台上的表演度明顯不夠,直到2020年都還在滑水。

  • 但是从这些动图来看,很明显jennie的动作是有不太协调了,而且有些动作的确是有些不到位。
  • 但我觉得妮站在莎身后这个设定是很奇怪的,并且ending踉跄那一下喘得也是真的厉害,我认为妮站在莎后这个站位就是bp团队设定留给妮喘息时间的,不然这个站位毫无意义。
  • 2017年8月30日,随组合正式发行日语出道音乐专辑《Blackpink》。
  • 还有义正言辞跟我讲就是没有划水的,问我为什么不贴证据的,因为我懒,不想贴图,去隔壁答案看看,对比的证据多的很。
  • 作为爱豆,最重要的就是尊重观众,毕竟观众是衣食父母,在自己的职场不认真,难免会受到大家的质疑,Jennie出道也并没有多长时间,在上升时期更不应该以这样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舞台。

说我吃营销号洗脑包,韩国人觉得说jennie划水特别可笑,我就特地上外网考证了,发现jennie划水本就是韩国人自己发上了sns,yg还亲自下场删了视频。 也就是我自己入了坑爬不出来自认倒霉,随便换一个路人,这么一来肯定对bp和blink观感极差,bp的路人缘就此败光,从此难吸新粉。 要知道,把任何一个粉丝按头打成黑并群起攻之,别人就真的有可能转黑呢。 Jennie划水事件甚至闹得很大,网友们都发表了意见,表示粉丝们花钱来看表演,想看到的是在舞台上充满活力并且态度积极的Jennie,但到了现场却发现Jennie态度消极,这是不是对于粉丝的不尊重呢?

jennie 划水: 韩国票房冠军 今年最猛的复仇片来了!

有一说一,从目前粉丝们的评论态度可见,对于Jennie跟权志龙谈恋爱,团粉们是真的不看好,而甚至有网友开始对Jennie人身攻击了。 有一说一,因为明星片酬高,而且出行备受粉丝拥戴,从而导致越来越多的新人想要入行当明星,换言之,娱乐圈中的竞争越来越大了。 如今的BLACKPINK火遍全球,虽然偶尔有争议,但是这就是艺人所必须要面对的,真正喜欢她们的人会去了解真正的她们。 但就像Lisa说得,总有一天她们会被新人取代,但那也不要紧,只要有人记得她们曾经闪耀过就够了。 所以在现阶段,就尽情感受BLACKPINK的光芒吧。

从纪录片还可以得知,Jennie从13岁时进yg,做了6年的练习生,没有经历过中学生涯,她说跟她同期的训练生都离开了,还是有些伤感的。 纪录片里的她不再是综艺里的软萌模样,也不是舞台上的酷girls,而是一个展现了自己更深层次的温柔的大姐姐。 再次声明,我这个回答从头到尾都不是为了黑Jennie,我的措辞很克制也很礼貌,开头就表示了我对bp整个团队的信心,但是bp走的远不远,不是看粉丝有多能洗的,是看每个人用不用心。 当爱豆很难,但是如果你抓住了那么多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就请你珍惜,把握住。 粉丝当然可以一次次帮你说话,但是不要让喜欢你的人心寒。

有网友表示金智妮的编舞本来就是这样跳的,不能根据截图或者动图就断章取义,也有网友表示其划水明显,动作敷衍不协调。 2018年下半年,jennie就因为在商演舞台、演唱会等场合舞蹈动作不标准 jennie 划水 ,或者说是动作幅度小,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这一点不需要否认,jenni有几场舞台的确态度不行,与另外三个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质疑声越来越多,jennie后来的舞台表现大家也看出来了,端正了很多。 上次的划水事件对她的打击 仅仅是网络暴力这一项 就足矣让她永不再犯 在这种情况下 万众瞩目的回归 我认为她宁可缺席 也不会划水。

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11月1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 2017年8月30日,随组合正式发行日语出道音乐专辑《Blackpink》。 2019年4月5日,随组合发行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10月16日,随组合发行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的日语版。 直言不讳地认为有粉丝因粉墨个人part引争议,还说到Jennie划水的问题,以及曾经事业上升期谈恋爱的事情,称Jennie被公司宠着,还提到最近直播脸垮状态不佳的问题。

jennie 划水

在Lisa、rose、jisoo都在卖力的跳舞时,Jennie却有气无力的,动作也非常不用心,跟那个气场全开、业务能力超强的Jennie仿佛是两个人,所以大家也都在抨击Jennie对于舞台的态度。 现在,站在打歌舞台上的Jennie,好像完全没有了对舞台的热情,简直不在状态。 Jennie跟Rose或Lisa的对比简直惨烈,别人一个拍子做俩动作,她恨不得四个拍子只做一个动作,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

Jennie精神状态不好,脚伤严重,那就先去治病,你坚持带病上岗然后工作出了问题还不允许路人质疑?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了解并且体谅你的爱豆的,尤其是在韩圈里,你做不好还有千万个人可以做好,有这个去辨认她到底因为什么动作没做标准的时间我去看看别家不香吗? 经此一役,我算是知道blink的坏名声哪来的了。 我不过把我看直拍的感想分享上来,一堆要开除我粉籍的“真爱粉”说我故意黑,于是我怀疑了下自己的判断,就把直拍都0.5倍速看了一遍,更加确认妮就是划水。

jennie 划水: 韩国司机因听不懂日语遭日本人殴打 韩网民愤怒

虞萸鬱籞 : jennie 划水 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划,要干脆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退团,一个人单飞算了。 近日,有网友爆出Blackpink商演现场动图,明显可以看出jennie的动作和其它三个不一样。 纵观所有K-POP组合,特别是女子演唱团体,几乎很少有善终的情况,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寻求自己的发展,甚至有人因为各种情况而退团。

jennie 划水

她向我走过来的时候我看见角落里被我击败的学长们脸色都发绿了。 我僵直在原地不敢动,直到她站在我面前,我不知道这距离会不会太近了,我能听见自己心脏的狂跳和她浅浅的呼吸声。 2016年6月1日,Jennie成為YG娛樂率先公布的首位新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隨後於同年8月8日正式出道,並隨組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Square One》。 除了參與音樂錄製之外,她也進一步首次在大螢幕前曝光,與G-Dragon一同參與音樂節目的演出。 再来看她的另一组穿搭,纯色翻领衬衫,荷叶袖口与双排扣设计一下子衬托出身材,裸色系尖头高跟是她机灵的一点,与上装首尾呼应。

jennie 划水: 娱乐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继Lisa收到死亡威胁后,Blackpink另外一位成员Jennie也遭到了死亡威胁。 先前曾被爆出对造型师耍大牌的RED VELVET队长Irene也曾被挖出好几次「划水」,而且或许是人设关系,让她表情时常透露出冷艳美,因此让不少路人误会她是「摆臭脸」。 尤其在综艺中也常常让观众感觉到她「不在线」,参与度相当低,但也有不少粉丝帮忙缓颊说Irene是认生才会导致这样。 从夏天开始发现Jennie划水,对于Jennie不满的人越来越多,加上杨菊花总是发大字报拉踩多家,Jennie这次solo成绩太好截了几家的一位,Jennie已经成了万家嘲。 每次韩流大V发有关于Jennie的消息,都是粉丝控评控不住的局面,热评一眼望过去都是嘲Jennie的。

作为南韩女团中不多的征服欧美的组合,粉墨综合能力很强,歌曲每每都会迅速屠榜第一名,MV也拍的宛若大片。 而这都不算啥,在结束跟kai的恋情,Jennie又被爆出了新恋情,说实在话,别说BLACKPINK粉丝十分愤怒,甚至连路人都有些诧异了。 只不过这段感情没有坚持多久,Jennie很快又恢复了单身状态,但老实说,Jennie年纪不大,而且她还是女团成员,在事业上升期不顾及队友的发展,Jennie想要拍拖的举动的确是让人有些心情复杂。

作为韩国当红女团BLACKPINK的成员之一,Jennie的人气可谓是极高的。 甜美的少女颜值,还有那火辣的舞台动作,jennie真的拥有很多的粉丝,人气可谓是传遍各国。 jennie 划水 金智妮拥有甜美的少女容貌和火辣的身材,人气极高,却因“划水”事件,频上热搜,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

是身体原因才导致在舞台上动作不到位,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 BLACKPINK纪录片中,能感受Jennie成长了很多,整个人都更平静温柔了,说话有条不紊。 而其他的三位成员Lisa、rose与jisoo都表示,接受过Jennie的帮助。 粉丝看着刚出道的时候的舞台和现在动作直拍的对比也该觉得心累了,之前solo打歌那么多场也没见划水啊。

jennie 划水: 视频列表

然而粉丝么却心疼爱豆累了,认为网上是故意截这样的图,想要以此蹭jennie的人气。 粉丝表示,就是你们说划水的动图,那场被美国主流媒体表扬了呢,酸什么酸,你们家也有哇,自己偶像糊就来天天盯我们家美女? Jennie作为女团的门面担当,如果说不会唱歌跳舞,真的是故意“黑”了。 但是从这些动图来看,很明显jennie的动作是有不太协调了,而且有些动作的确是有些不到位。

  • 如今当下火热的大势女团BLACKPINK粉墨,终究也还是会解散。
  • 其实让我更加看不惯的是很多Jennie的粉丝,硬生生把路人好感败没了,睁开眼睛看看世界吧,plmm多的是,业务能力好的plmm也多的是。
  • 甜美的少女颜值,还有那火辣的舞台动作,jennie真的拥有很多的粉丝,人气可谓是传遍各国。
  • 这里的确是jennie一开始是没有动作的,Jennie这个时候是唱歌、走位的part,随后才开始一起有动作的。
  • 虽然《青春有你2》而这部大型综艺选秀已经成功完结,但是它后续带来的热度也是迟迟没有减退。

而这不,Jennie这一次的恋情对象是权志龙,这位男明星大家不会陌生了,他算是娱乐圈中的顶流爱豆,海内外号召力是真的很强。 jennie 划水 jennie 划水 可让人十分意外的是,BLACKPINK女团中的成员Jennie,她却屡次被传出新恋情。 自从Jennie出道后,她被曝光跟kai恋爱了。 如果说一个爱豆划不划水真的可以用影不影响舞台观感做衡量标准,那太多人都可以偷懒了吧? 话再说回来,其实练习生和练习生之间的差距我们凡人也看不太出来,照你这个说法,她Jennie当初又凭什么出道呢?

认为BLACKPINK成员的身材长相已经今日不同往日,称不仅能肉眼可见的外形上长胖,外貌也和以前有所不同,其中还暗示个人着装风格也有了变化,被指有可能在谈恋爱。 全球性的顶流女团,是能够用舞台感染力打破文化壁垒、地域壁垒的存在,美是不需额外强调的基础,实力才是通行证。 流量应该是经典舞台带来的,而不是炒作的梗带来的,做不到这一点,就是本末倒置,很难走远。 然而,从媒体拍摄到的画面中可知,Jennie和权志龙拍拖还是相当低调,虽说这段恋情还没有正面回应,但据悉,这D社在狗仔圈很出名,想当初玄彬恋情就是D社曝光,因此Jennie跟权志龙恋情或许十拿九稳了。

jennie 划水

有的粉丝我看了还真是挺心疼的,真心实意替Jennie解释,不说脚伤不说精神状态,然后变成力度不到位只要不影响舞台观感就觉得不算划水。 最后,其实问题的根源不是纠结Jennie到底划没划水,在哪儿划水了,而是当一个爱豆出现这样大规模对业务能力的质疑时,就已经出现了问题。 还有义正言辞跟我讲就是没有划水的,问我为什么不贴证据的,因为我懒,不想贴图,去隔壁答案看看,对比的证据多的很。 以及划水的意思包括动作不到位,Jennie脚伤的问题我也考虑到了,有一个动图是她手抬得高度和所有人都不一样(和mv里也不一样)。 必须得说很多人跟风黑,没根据没逻辑的那种,但是Jennie真的在打歌舞台上的动作有的时候就是力度不到位。

在其他成员都在认真又用力的营业时,Jennie再一次有气无力的表演。 犯了错误没有改正,反而变本加厉,Jennie的态度真是是很让大家怀疑。 jennie 划水 不过,blackpink中人气最高的ACE金智妮却频频引争议。 作为一个爱豆,舞台是对于她们来说最重要的地方,甚至可以说是她们的职场,也是最圈粉的途径,虽然Jennie在出道初期时因为舞台魅力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自从某一个时间开始后,大家发现Jennie突然开始对待舞台非常消极。

有粉丝制作了一个关于Jennie自2016年Blackpink首次亮相以来如何变化的比较视频,在Jennie首次Solo之后,网友的争议越发的激烈了,也引起了媒体的相关报道。 但关于jennie划水原因一直都没有搞明白,是因为累了吗? 看无论哪种原因,在舞台上划水真的是非常不尊敬人的一种表现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