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髮型8大優點

像是以下這一套,Jennie身上穿了一件絨布材質的黑色洋裝,配上相似質料的靴子,在這之間配上一雙香奈兒logo的透膚絲襪,堆疊出新鮮質感。 用不同牛仔布料打造的單品穿上身吧,這種 90 jennie 髮型 年代的時尚風格逐漸流行起來。 這個其實是個漸變髮型,銀色搭配紫色的過渡漸變發色,小哢本來以為這個應該也是MV中出鏡最高的髮型沒想到不是,不過都能夠很好的駕馭了,Roes的這個Look其實更強調的是眼妝,淡化了唇妝,眼妝著重下眼瞼,看起來就是冷豔美人的style。 Jennie有著一雙嫵媚勾人的小貓眼型,臉型卻十分的圓潤,是純慾系的代表人物! 透過製造高顱頂的方式、拉長臉部比例,再搭配浪漫的捲度,讓臉型看起來更勻稱。

jennie 髮型

提到韓國當紅的女子團體,大家絕對不會忘了 YG 娛樂的「大勢女團」BLACKPINK。 Jennie不久前為了拍攝ELLE雜誌而換上復古魚尾捲髮型,並選用經典正紅唇為整體造型做點綴,完美詮釋清純與性感並存的美。 搭配上髮帶與柔順內彎的髮絲,在古典美中加入叛逆感,超高調造型讓回頭率一秒暴增。 私下的Jennie就是麻花辮的愛好者,不論是搭配小洋裝、短板上衣或是簡單的白襯衫,都可以搭配垂在兩側的麻花辮,打造出清新可愛的復古造型。 越接近2019年年底,Jennie的頭髮也跟著越剪越短,來到鎖骨的長度,搭配上柔軟波紋捲度修飾兩頰,使臉看起來又小了一倍。

jennie 髮型: 推薦閱讀

太妍、Twice子瑜都有嘗試這種髮型,不挑臉型只要讓髮絲柔亮、不毛躁,整頭用髮捲捲好彎度後,隨性地拿起幾撮頭髮編小辮子,就能擁有浪漫的新髮型,很推薦看膩自己長髮的女孩嘗試。 其中 Jennie 經常在 IG 上分享自己的穿搭,她因為將國際知名品牌 CHANEL 穿得十分有特色且有品味,因此獲讚「人間香奈兒」。 其實無論是大名牌或平價服飾,Jennie 總是能夠穿出個人風格,休閒、可愛、帥氣和性感都能駕馭,也難怪能成為時尚界的寵兒。

jennie 髮型

而團員中被稱為「人間香奈兒」的 Jennie曝光她近期的新髮型,令粉絲大吃一驚,直呼超有氣勢。 「完美造型持久洗髮精」成分有助聚合毛鱗片分岔,使秀髮恢復柔順同時記憶造型,不論是否使用熱燙工具皆能幫助維持頭髮捲度。 「完美造型持久洗髮精」經實驗證實有助於縮短吹風機吹乾時間減少,不僅減少高溫對髮絲傷害,更免除少女們夏天吹乾頭髮吹出一身汗的困擾。 「完美造型持久洗髮精」搭配同系列「完美造型持久潤髮乳」,使用後髮絲更柔順,洗後吹整快速簡單,讓原本失去活力的捲度重回新生。 從2019就開始流行的「麻花雙辮」,有別於以為講究「鬆亂髮絲感」,今夏則是以乾淨俐落的服貼度,依舊清新卻少了俗氣,更增加姐姐的girl chic風格。

jennie 髮型: 「BLACKPINK」Jennie告別長髮!及肩短髮亮相超驚豔 粉絲大讚:知性又嫵媚

Jennie的時尚品味獨特,因此有時會出現太前衛、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駕馭的造型。 像是「辮子瀏海雙馬尾」,就是許多人公認只有她能綁的一款髮型。 經常綁起沖天雙馬尾的Jennie,駕馭起高度較低的雙馬尾造型依舊得心應手! 2020年在全球粉絲的引頸期盼下,Blackpink終於推出新歌《How you like that》,每個成員都換上全新造型,其中Jennie的黑金配色「瀏海染」超級吸睛,也成功帶起一波瀏海染的風潮,讓想嘗試挑染的人有了新的選擇。 高度在頭頂位置的沖天高馬尾是許多女團idol喜歡的舞台造型,Jennie一樣能將這款運動風造型駕馭出屬於她的厭世性感氛圍。

Jennie出席正式場合時,通常以直髮垂肩造型、低馬尾造型現身,凸顯出頸部與耳朵線條,同時在額前留起兩撮髮絲修飾顴骨與兩頰。 2017年中,Jennie以一頭中分微捲的漸層亞麻綠髮色出席Chanel活動,搭配一席奶白色套裝,更加襯托她的紅潤膚色。 Jisoo選擇灰色系帶帽上衣把頭包起來,但外套特意選了短版的減少厚重感,更巧搭自己代言的Dior馬鞍包展現帥氣又俐落的感覺,時尚度一點都不減超好看。 人氣超旺的兩人為了避免被認出加上天氣實在寒冷,也靠「雪人穿搭」完美喬裝!

jennie 髮型: 時尚大道看世足》搶救世足熬夜肌!5大元氣應援術

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其得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不另行通知,亦不進行候補。 「完美造型持久系列」是專為日常需要打理造型的女孩們量身設計的新概念髮品系列,主打晚上洗護髮的同時也能記憶造型,維持捲度;早上不須花費長時間吹整就能讓捲度復甦,以「玩美」造型開啟完美的一天。 身為Jenni的粉一定都知道,她非常熱愛做瑜伽,尤其是空中瑜伽,因為平常大量練舞的關係,因此私下Jenni不太需要做有氧的運動,而她則會利用空中瑜珈來讓身體的曲線更延伸,而且懸吊的動作也能訓練核心,讓整個體態更纖長有線條。 因為身為韓國當紅女團,每天的訓練當然不能少,由其是舞蹈,一定要練到精準再精準,因此對於Jennie來說練舞就是她每天的運動,平常一天會練3~4小時左右,而表演前的排練一天甚至會到6~7個小時,運動量可說是非常的大,也能夠有效幫助身體燃燒脂肪。 另外一個示範,則是Jennie幫Gentle Monster於家中隨性的拍攝照片的時候所露出的這一件白色長版T恤,底下透出一段蕾絲質料,戴上Gentle jennie 髮型 Monster的墨鏡和黑色鏈條,整體風格兼具性感和個性。 而每個人衣櫃裡都有的白襯衫也經常出現在Jennie的日常穿搭之中,仔細一看會發現,Jennie穿白襯衫的時候,幾乎都會露出脖子與鎖骨的V字線條,如此一來可以達到修飾線條效果,視覺上讓臉顯得更小。

  • 她表示,自己髮圈受損率相當高,包包裡一定會帶不只一個大腸圈,在選擇上也會挑面料、顏色不一樣且精緻的款式,不僅隨興綁起來都好看不俗氣,戴在手腕上也很有型。
  • Jennie擁有令人羨慕的直角美肩、性感A4腰,讓她維持完美體態的運動就是這個風靡韓國演藝圈、連女神孫藝珍、太妍也在做的「器械皮拉提斯」。
  • Ryan老師表示,如果頭髮比較細軟滑溜難固定,編髮辮之前可以先噴定型液、蓬蓬水讓髮絲更有磨擦力;如果髮量偏粗硬、層次較高,綁辮子容易岔出,事前也可以用電棒打底,隨興地夾捲,就算彈出來弧度會比較自然。
  • 抹上泡泡精油,隨手一繞,不需熱燙工具也能立即打造自然彎度,達成玩美造型。

Jennie擁有令人羨慕的直角美肩、性感A4腰,讓她維持完美體態的運動就是這個風靡韓國演藝圈、連女神孫藝珍、太妍也在做的「器械皮拉提斯」。 器械皮拉提斯不僅能夠鍛鍊核心與肌力,同時也能幫助肌肉伸展、訓練柔軟度,是個能夠全方位雕塑體態的運動。 秀智在髮型上的嘗試相當多元,之前有用品牌的緞帶絲巾綁出低馬尾,造型十分典雅、又充滿自然氛圍,小資女可以把去專櫃購買產品的緞帶留起來,學秀智這樣綁也很好看;當然也有髮飾版的公主頭,黑色蝴蝶結輕輕鬆鬆就可以變化出新造型,絕對必學。 「人間香奈兒」Jennie在活動上以一身白色短裙造型亮相,綁著一頭低馬尾的她用緞帶紮起來,甚是優雅,簡約又耐看,前面留下兩邊的瀏海,製造出小臉的視覺效果,不管是搭配洋裝或是裙子都很時髦。

jennie 髮型: 復古木馬捲

在陽光下髮絲還會隱隱約約發出細緻的色澤,營造出恰到好處的浪漫溫柔,無論誰看了都會秒淪陷。 在長長的頭髮下擺處剪出層次感,不會顯得厚重,反而輕盈感十足,配上長瀏海彷彿就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女主角,氣質爆表。 jennie 髮型 橘色系髮色在夏天一直都非常受到韓妞們的喜愛,就連平時都以深髮色造型的Jennie,都在今夏換成亮眼的橘色! 這款髮色乍看之下好像很難駕馭,不過其實橘色系髮色非常襯膚色,照片中的Jennie即便沒上甚麼妝,氣色依然超好,換上新髮色後看起來似乎更減齡。 成員Jennie這次的新髮型,前面弄了金色highlight,後面則染了黑色,形成超強烈的對比。 除了她之外,歷來都有不少偶像的髮型超騎呢,《Opener》為大家盤點最經典的25個。

jennie 髮型

【記者王雯玲/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111)年11月與中央合作啟動「亞灣2.0」計畫,打造企業集團旗艦中心聚落與國際門戶,繼國泰金控及台灣IBM相繼… Jennie的好膚質在底妝上就是強調輕透,不會有過重的腮紅顏色,幾乎是用帶點珠光感的橘色打造出氣色,但是在眼線與唇妝上會做變化,唇色比較多是選擇珊瑚、裸粉色的色調,然後細節處像是鼻頭、顴骨打亮,讓五官的立體度更搶眼。 上映短短兩天,Marvel 的《Avengers:EndGame》已經打破了不同地區的紀錄,單是台灣和香港己經…

Jennie穿上保暖的黑色長版羽絨外套包緊緊,但在外套內搭亮藍色針織帽T、把帽子戴上就是完美偽裝。 這時不妨拿出手邊收集已久的別針,替單調的西裝外套裝點上精緻的華麗細節。 Jennie出席Chanel 2020春夏時裝秀時,身著了一件俏麗的蝴蝶結造型上衣、外罩薰衣草紫開襟衫,俏麗同時也兼具了優雅女人味,而那要穿不穿的造型實在太迷人。 Oversized Tee除了單穿作為洋裝,還能怎麼造型提升時髦度呢? 這時不妨參考Jennie在外頭罩上一件短版小外套,並穿上膝上長襪,打造充滿俏麗女孩的衣著風貌。 Jennie Kim,憑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小巧精緻的鼻子與嘴唇、巴掌般大的鵝蛋臉,成為2017年時的百大最美面孔前20名,甚至被韓媒封為「人間香奈兒」。

Jennie身上穿著黑色的細肩帶洋裝,露出她好看的「直角肩」以及纖細的手臂,胸前兩道挖空的設計,也貼合了「埃及豔后」髮型的豔麗感。 Jennie腿上還穿著黑絲襪,一身純黑的裝扮,不但沒讓她看起來黯淡,反而讓她的膚色被襯得超級雪白,什麼樣的裝扮都能在Jennie身上成為絕美造型,果然不愧為「人間香奈兒」。 《ELLE KOREA》曝光Jennie埃及豔后絕美髮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才短短幾年的時間,已經成為亞洲女孩們的潮流指標,不論是在音樂、時尚穿著都受到粉絲的追捧。 其中成員 Jennie 更有「人間香奈兒」的稱號,洋娃娃般的精緻外型,臉上總是帶著高冷的表情,但偶爾露出的甜美笑容又電力十足,加上獨特的穿搭風格,每次現身從髮型、妝容到衣著都是鎂光燈焦點。 jennie 髮型 浪漫的波希米亞風也是今夏流行的重點,其中又以隨性小捲配上兩側的小撮辮最可愛。

就是學習 Jennie 般,襯搭一件 Acne Studio 黑色大褸、現正流行的 Cut-Out 上衣及 Chanel 黑色長靴,為整個黑色造型增添一絲色彩。 最近身處美國製造新音樂的Jennie與Rosé,上載了不少新相,最新的長辮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向來引領潮流的她,相信會掀起新一輪熱潮。 水波捲得密集捲度、不規則的波紋,搭配上冷冷霧霧得霧灰棕髮色,更能呈現出髮絲猶如棉花糖般柔軟、鬆軟的意象,只要隨意分個大旁分就有型。 本網站所刊載內容著作權屬王道旺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或經授權使用,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Jisoo的海報妝還是挺好看的,雖然這次是Black風格,但在海報上面秀兒還是甜美清純的感覺。 預告中其實就能夠看得出這次YG想給BLACK PINK粉墨團定位的並不是之前的PINK風格了,而是另一面的BLACK的暗黑風格,包括妝容、造型、MV風格上面都能夠看出,當正式MV放出時也證實了這次的專輯風格定位。

jennie 髮型

而且這種髮型也不挑臉型,只要記得把太陽穴的頭髮拉起撮出來,再隨性的用髮捲造型一下,不到五分鐘就能跟上流行。 此前因為打歌也以中長髮造型亮相過,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氣質還溫柔不少,頗有小女人的知性感。 不過也不得不誇一下Jennie還是很好的駕馭住了,YG的口號就是可以醜但必須貴,這次的高馬尾+順毛造型都挺不錯的感覺,暗黑風格濃鬱,同時搭配紅色病嬌眼妝更加顯得整個人都精神了許多,紅色眼妝一直連接到臉頰的位置。 Jennie還說,為了時時變換造型,因此隨身包內一定會帶一些飾品,不同風格的戒指、項鍊、耳環裝在這個香奈兒黃色小圓包內,收納簡單清晰明瞭,即使臨時遇到要工作、聚會的狀況,也不怕沒有行頭搭配。 jennie 髮型 Jennie大多都是深髮色造型為主,其中這款霧灰棕以溫柔的棕色基底中加入霧面帶灰的元素,帶出髮絲光澤的層次感,溫柔中保留了時尚氣場,相當適合想要沉穩同時卻又希望保留女孩浪漫一面的你。

第二步就是在韓國上市即熱賣的超人氣護髮產品「完美造型精油泡泡」! 打破護髮市場常態性的油類產品,魅尚萱首創泡沫劑型護髮精華,以綿密富彈性的泡泡確保質地輕盈不黏手,不僅保有一般護髮精油的損傷修護功能,泡泡中鬆軟的空氣更可提供捲度蓬鬆效果。 成份中含有保濕水分膜可包覆髮絲,保護秀髮隔離霧霾與懸浮微粒,就算多次疊擦使用,輕盈的泡泡質地都能讓頭髮維持蓬鬆清爽。 添加聚合物技術的精油泡泡同樣擁記憶造型功能,護髮同時維持捲度,最適合喜歡自然飄逸捲度的女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