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坡不可不看詳解

哈哈,泡菜豬排名第二,畢竟泡菜帶微微辣感,配上彈牙豬肉片,實在相當合拍。 樂坡 高蛋白系列很適合健身的人食用,用三球綿密細緻地瓜泥取代主食藜麥飯,既低卡可以補充營養又吃得飽飽飽,菜色多到絕不怕無聊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楽坡便當的飯首創「黑金藜麥飯」,裡面有紅藜、燕麥、黑米、白米,一種米飯多種層次,兼顧健康和美味。

楽坡Bon Box大家在搜尋的時候也可以打”樂”坡,”楽”是取自日文,有簡單快樂的意涵。 Bon 在法文中是「好」的意思,令人聯想到在美國有本從1956年就發行的雜誌-bon appétit ,就是「祝你有好的食慾」。 Bon Box 主張 Eat right it’s life,就是希望大家能吃的對,讓生活更美味。 餐點部分真的處理相當優秀,可以先看一下整體便當的組成:豬排、黑金藜麥飯、一球地瓜泥、蔬菜、水果。 樂坡(台北新生店)在忠孝新生站往三創的八德路上,一個轉角與飲料店結合的網美風格小店,沒想到竟然是賣低GI與健身餐的便當店。

樂坡(台北新生店)是台北市中正區一家低GI、低卡、健身餐便當的小餐廳,鄰近三創生活園區與台北科技大學,從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這次撰風來三創參加富盈數據字媒體的部落客年度聚會,恰好看見這家餐廳,其餐點與我執行的低碳飲食計畫相當符合決定一試,沒想到新推出的丹尼豬排便當味道讓我相當驚喜。 秉持「讓健康生活變得的簡單」,主張「原型食物」、「低調味烹調」、「多元且均衡」建構每一樣餐點,運用新鮮與高質的食材本質的鮮甜,肉品皆使用質嫩且保水的「法式舒肥」手法料理,豐富的搭配讓清爽也有層次感。

樂坡: 公館健康餐盒推薦 楽坡BonBox 台北公館店 無油無煙、低溫舒肥、高蛋白、低脂肪、低GI弁當 舒浮便當製造專賣!

樂坡並沒有辜負健康餐店家的期望,在蔬菜調理上同樣也能吃出其儘量減少添加物、少油感,但味道卻不差。 豬排的部分在料理上也是恰到好處,外層煎得酥脆而內部多汁軟嫩,並且還帶有濃郁的焦香,單吃就非常好吃,也可以沾上隨餐附的醬,但若有在控制飲食的人不一定要把醬全部都沾完。 牛五花鮮甜嫩口、松阪豬彈牙紮實,牛排上方胡椒顆粒讓肉味更顯現,軟嫩沒話說。 翻開上面滿到要掉出來的蔬菜們後,發現最下面還有鋪一層高麗菜!!! 為了避免飯跟餐盒黏TT,楽坡還加入這個小巧思,即便高麗菜鋪在最下面,依舊甜脆爽口,別再說水煮便當無色無味,楽坡的可是每層都令人驚嘆連連。 但可別以為質感跟貴劃上等號,楽坡的便當有的可是NT100上下,就可以吃到高質感的平價美食,小資族外食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吃飽吃好。

最近健身風潮大起,隨之而來的是高蛋白健康餐盒也跟著流行起來~小蚌蚌住家附近光健康餐盒就有4家以上, … 之前曾經用訂購楽坡中崙店的便當,而好消息是之後楽坡中崙店&內湖店可以用,UBEREATS直接外送了!!! 推開玻璃門內用座位區雖座位不多,但沈穩墨綠色牆面和鏡面相互襯托,讓整體空間視覺更加寬闊,坐起來也舒適,上班族在炎炎夏日裡躲進這冷氣房避暑,配上色彩繽紛的清爽便當,絕對是苦悶上班生活中的小確幸之一啊哈哈。

另外一定要推推的是芥子醬,沾醬之後讓蔬菜浮上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辛口但不嗆辣,反而讓菜色更加分,而胡麻醬則是比較偏甜的口味,微甜微鹹口感圓潤濃稠。 一款便當裡面有三種肉肉,雞胸滑嫩、魚排甘甜、雞腿外脆內Q彈,根本便當界的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楽坡新品項厚切嫩雞胸,足足有180克,看這撲滿整個便當的大份量就知道楽坡給的絕對霸氣,吃健康也不必挨餓。 三位創辦人,過去都是辛苦加班、沒日沒夜的上班族、外食族,如此的生活對健康有著不好的影響,於是開始研究並實踐如何吃的健康也活得健康。

  • 楽波雞腿切得厚實因此相當飽口,很有存在的肉感,一點都不乾澀,而且味道也調得極好,我們給予極好的評價。
  • 哈哈,泡菜豬排名第二,畢竟泡菜帶微微辣感,配上彈牙豬肉片,實在相當合拍。
  • 再來看看其蔬菜的部分,其實樂坡整體的蔬菜算是不錯,若以比例來說再提高一些會更好,當日目測應該能達到一日所需的1/4~1/3吧。
  • 之前吃過楽坡中崙店&錦州店,這次楽坡在新店新開幕,軟西這次要來試新推出的厚切嫩雞胸,只能說楽坡把雞胸加厚加大了卻一樣好吃美味,新店健康餐盒推薦給軟絲們。
  • 肉品採低溫舒肥方式烹調,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文內附楽坡菜單,店名是楽坡不是「樂坡」喔。
  • 這牛排就是錦州店開幕主打的招牌便當,本來都很怕健康便當肉質柴柴或索然無味,但楽坡很厲害,交到人客手上的便當還燒燙燙的,舒肥過的牛肉裡頭更是呈現少女粉色,肉質甜鮮,薄嫩適中,加上黑胡椒提味,焦香氣一咬隨著肉汁滿溢口中。

這牛排就是錦州店開幕主打的招牌便當,本來都很怕健康便當肉質柴柴或索然無味,但楽坡很厲害,交到人客手上的便當還燒燙燙的,舒肥過的牛肉裡頭更是呈現少女粉色,肉質甜鮮,薄嫩適中,加上黑胡椒提味,焦香氣一咬隨著肉汁滿溢口中。 楽坡蔬菜們也是會依照時序變換菜色,可以看楽坡中崙店&錦州店是不是每次配菜都不太一樣,不管是配色或是營養均衡方面,楽坡都相當用心,最下面還會鋪一層鮮甜高麗菜,避免食材太潮濕失去爽脆度,楽坡把健康餐變得賞心悅目還健康滿點。 之前在台北進修時吃過多次,口袋名單,但回南部(嘉義、台南、高雄)工作後都找不到類似對,覺得該品牌相較其他健康餐盒的價格算親民,且內容物豐富、選擇多樣、吃的飽,想開發南部市場。 「舒服的美好生活,從飲食開始」,楽坡致力打造的不只是「便當」品牌,而是透過舒肥、均衡、原型與低調味的烹調手法,從飲食開始,作為成就人們美好生活的指標,讓「健康生活變得簡單」。 楽坡Bon Box為現代人健康而打造的舒浮弁當,打破一般油膩膩便當的印象,以七彩繽紛的配菜,加以低油低卡的料理方式,讓清爽舒服的餐盒來補足一餐中該有的營養素。 雖然只是便當,但這個牛排處理得很好,軟嫩的口感加上簡單胡椒調味,再來個芥子醬微辛口的提點,更是刺激味蕾,令人更爽快地吃肉。

現在健康飲食當道,健身風氣也越來越流行,於是這樣原型低GI食物的健康餐盒也越來越多選擇,這次介紹的楽坡Bon Box就是這樣的好便當,餐盒90元起口味多達10幾種,也有豪華高蛋白組合,適合不吃米飯的人! 肉品採低溫舒肥方式烹調,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文內附楽坡菜單,店名是楽坡不是「樂坡」喔。 楽坡Bon Box(錦州店)一樣收錄在軟西的行天宮站美食推薦懶人包中。 主打舒浮製造便當,台北外食族不再油膩膩,強調健康營養可以不無聊,吃起來一樣舒服清爽,多種營養蔬菜配色繽紛、低油低卡,不像一般水煮健康便當索然無味。 楽坡高質感卻高貴不貴路線,台北外送外帶舒浮便當推薦給軟絲們。 全新開幕的楽坡,主打舒浮清爽便當,讓台北外食族不再油膩膩,多種營養蔬菜配色繽紛、低油低卡,楽坡便當注重吃起來舒服清爽,絕對不會像一般水煮健康便當索然無味。

樂坡: 楽坡Bon Box 內湖店/錦州店 內湖科學園區/中山國中站 低油低卡餐盒外帶外送 健康餐盒也可以很好吃 – ifunny 艾方妮的遊樂場 0則留言

而台北新生店店內座位極少,約5個座位但座位相當鄰近,粗估內部大約坐3人就是極限,可以考慮外帶或外送。 雞腿肉汁飽滿豐沛,舒肥得如此Q嫩,雞皮焦香薄脆,搭配各式甜味蔬菜心滿意足,其中軟西最喜歡的就是地瓜泥,很像馬鈴薯泥那般鬆軟卻又更瓜濃甜口。 三位不想養出一身病的上班族,苦於在外飲食不均衡,自己準備又耗工耗時,深感現代工作人的健康維持不易,決心從最日常的便當開始為大家的健康提供最簡單的方案。 Dustin在東區上班邁入第五年,也因鄰近松山區常到中崙市場附近覓食, …

樂坡

除了配色不馬虎,連餐盒都大手筆選用環保材質,要是家裡附近也開一家楽坡,軟西絕對會天天報到! 這幾年到處都吹起了一股健康飲食風,台北的健康餐盒也越來越多樣化,有別於很多健康餐點動不動就要200元起跳,楽坡用平價料多方式讓人客吃健康餐變得簡單又營養。 軟西之前吃過楽坡中崙店&錦州店,這次楽坡在新店新開幕,新店健康餐盒推薦給軟絲們喔。 這幾年到處都吹起了一股健康飲食風,台北的健康餐盒也越來越多樣化,軟西從以前吃到現在會願意繼續回訪的非楽坡Bon Box莫屬了! 之前吃過楽坡中崙店&錦州店,這次楽坡在新店新開幕,軟西這次要來試新推出的厚切嫩雞胸,只能說楽坡把雞胸加厚加大了卻一樣好吃美味,新店健康餐盒推薦給軟絲們。 最愛的是日本料理,咖啡甜點,義法料理,私廚料理,還有台灣小吃。

樂坡: 我們的堅持

,每樣便當都有詳細的食物及卡路里,對於餐餐都在外的外食族又想樂活健康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方便又很健康。 以紅藜、燕麥、黑米、白米組成藜麥紫米飯是主廚特選,Q彈有咬勁帶著米飯的香甜,比精製白米飯來的更有特色及營養。 我是撰風,雖然我們依然脫離不了生活中的糖水片,但仍不斷在尋找相似群體裏一份渺小卻耀眼的獨到,不僅在於攝影,這也是撰寫文章的魅力所在。 再來看看其蔬菜的部分,其實樂坡整體的蔬菜算是不錯,若以比例來說再提高一些會更好,當日目測應該能達到一日所需的1/4~1/3吧。

位於小巨蛋附近的楽坡,小巧外觀有著木製點餐櫃檯,旁邊還有面綠意盎然花牆,楽坡兩字躍然於眼前,吃便當是件時尚潮流的事情。

除了豐富蔬果、澱粉、蛋白質外,軟西最喜歡的就是這團鬆軟甜美地瓜泥啦,高蛋白餐盒以3球地瓜泥低碳水攝取,取代飯讓想增肌減脂的人能有飽足感。 樂坡 飯的部分也是楽坡獨創,黑金藜麥飯有豐富鉀鎂鈣,對抗老、補血也很好,整個便當滿滿巧思,就是要人客都吃得健康營養。 有別於楽坡錦州店有內用座位,這次的新店新豐店主要以外帶為主,在這個木質小窗口點餐等叫號取餐就可以了,也可以加入楽坡新店新豐店官方:@173avnio更方便點餐(文末有楽坡分店資訊)。

楽波雞腿切得厚實因此相當飽口,很有存在的肉感,一點都不乾澀,而且味道也調得極好,我們給予極好的評價。 還有這個令人驚喜的黑金藜麥飯,以紅藜、燕麥、黑米、白米所組合而成,吃來Q彈容易咀嚼,濕潤的口感令不愛吃米飯的艾方妮也愛不釋口。 略有厚度的杏鮑菇,微烤過其上灑上白芝麻,咬來很軟嫩,並保留著菇類的水份,再淋點日式胡麻醬後,微甜鹹的滋味竟有開胃的效果,令人對其他配菜也相當期待。 楽坡Bon Box堅持食物原本風味 ,搭配上特製蔬食高湯烹煮,秘傳恆溫調理技術 ,使食材兼具營養及美味,不讓弁當只是擺盤好看卻平淡無味。

口感是很細緻綿密的那種,全地瓜製作,愛地瓜的一定會喜歡,能感受到地瓜的香、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樂坡的便當內還有加上水果,目測分量大約1份,滿足一日所需的水果量。 樂坡 蔬菜和水果雖然都是纖維,但兩者的作用還是有差異,蔬菜提供的是粗纖維,而水果則是水溶性纖維,因此兩者都應該要攝取,才能保持排便的順暢。 而樂坡更細心的不僅是有加上水果的概念,且其水果還是選用低GI的芭樂與小番茄,足見對健身餐的概念與細膩。

希望這格子裡除了美食、旅遊、生活,還能有些人文的色彩。 首先大推這款~超厚切的雞胸肉以舒肥手法料理,因此即使是一般認知較乾柴的雞胸肉卻能有著鮮嫩口感!! 單吃其實就滿有味道了~如果口味較重的人,楽坡也有提供三種醬料可以沾,和風芥子醬、日式胡麻醬、泰式酸甜。

樂坡

有別於楽坡中崙店大多接外送或外帶的單,行天宮站附近的楽坡錦州店有內用座位區,從點餐台就可以看到斗大的楽坡logo,簡單大方色塊配色和大片綠色牆面,讓人經過都忍不住多回頭看兩眼,單就店外觀來說,整個質感加分不少呀。 樂坡 楽坡這次在新店新開幕,就在熱鬧美食雲集的大豐路上,雜亂凸出的招牌為台灣街景特色之一,但這樣錯落有致的多樣性招牌才更吸引過路人的目光,維持楽坡一貫的質感灰綠色系,這次在新店新開幕的主要是外帶餐盒為主,附近上班族有更多健康清爽選擇啦。 第一次嘗試樂坡的餐點,真的能足見其備餐的用心,百元的價格與其營養比例、烹調味道來說,真的是非常值得。 經查詢樂坡目前在台北展店相當多,我相當期待再前往嘗試其他口味的健康便當。

楽,代表美好生活;坡,取自法語 Bon appétit「祝你有好食欲,好好享用」的意思,結合兩者,不只希望我們的顧客享用美食更要享受生活。 高蛋白的餐盒中,是以三顆地瓜球來取代米飯,也比一般餐盒多了半顆蛋,給足了優質的澱粉,可以讓肌肉更快地生長發育。 樂坡 從最簡單的蔬食便當是$80起,主菜類有豬肉、魚、牛肉、雞肉等。

因為目前僅吃過一款丹尼豬排便當,待吃過更多其他口味的便當評估後再決定是否放入勸吃名單。 撰風當日前往剛好有推出新產品丹尼豬排,於是就點了這款便當來嘗試,沒想到比預料得更好吃。 每個便當可搭配一份醬料:和風芥子醬、日式胡麻醬、南洋酸甜醬。 撰風選擇的是熱量相對較低的和風芥子醬,如果有生酮飲食的人可以考慮不沾醬,畢竟這些醬從名稱判斷都是需要加糖的。 最近非常流行低鹽、低油、高蛋白的健康餐盒以食物原型為主的健康餐盒,營養美味無負擔,最適合注重養生的你 … 浩克雞腿、多利魚排、泡菜豬肉,偷偷告訴你們,軟西最愛的就是雞腿肉,如果你第一次來楽坡在琳琅滿目菜單中不知選什麼好,真心大推薦浩克雞腿便當!

  • 另外楽坡便當的飯首創「黑金藜麥飯」,裡面有紅藜、燕麥、黑米、白米,一種米飯多種層次,兼顧健康和美味。
  • 主打舒浮製造便當,台北外食族不再油膩膩,強調健康營養可以不無聊,吃起來一樣舒服清爽,多種營養蔬菜配色繽紛、低油低卡,不像一般水煮健康便當索然無味。
  • 三位創辦人,過去都是辛苦加班、沒日沒夜的上班族、外食族,如此的生活對健康有著不好的影響,於是開始研究並實踐如何吃的健康也活得健康。
  • 餐點部分真的處理相當優秀,可以先看一下整體便當的組成:豬排、黑金藜麥飯、一球地瓜泥、蔬菜、水果。
  • 因為目前僅吃過一款丹尼豬排便當,待吃過更多其他口味的便當評估後再決定是否放入勸吃名單。
  • 楽坡蔬菜們也是會依照時序變換菜色,可以看楽坡中崙店&錦州店是不是每次配菜都不太一樣,不管是配色或是營養均衡方面,楽坡都相當用心,最下面還會鋪一層鮮甜高麗菜,避免食材太潮濕失去爽脆度,楽坡把健康餐變得賞心悅目還健康滿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