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ower詳盡懶人包

搭配賽車級防滑座和二段式戰鬥盔甲造型後土除的特別設計,不僅外型出眾,更有著絕佳的功能性。 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 jetpower 以銳利為名的Jet Power EVO以充滿科技感的尖銳造型,配以靈活刁鑽的十吋胎型,在國內125市場上,造成了絕對的視覺震撼。

jetpower

原廠三段式可調避震器,讓Jet jetpower Power EVO能以最佳的表現面對各式路況,讓運動性與舒適性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先進的五期噴射陶瓷汽缸系統,不僅有著穩定、節能的優點,更能爆發出強大的動力,讓Jet Power EVO在動靜之間,都有著其他車款難以比擬的優秀表現。 經由賽道上的經驗與回饋,JET SL以J.P.T.賽事進化工程,進行整體性能提升在科技、動力、操控與安全四個面向進行了全面進化。 首先關於優點的部份,Jet Power 的外觀及動力是猴子最滿意的,動力對於一般騎乘、出遊兜風都算足夠,傳動的調校也讓起步很有力。 這台車針對年輕人所設計的外觀更讓猴子覺得騎起來就是帥,他還特別提到大燈的設計,是他覺得最漂亮的地方。 Jet Power jetpower EVO簡約俐落的線條,不僅外型特別,比照歐規等級的鷹隼式雙大燈,在黑夜之中依然耀眼,獨家的雙刃LED定位燈與晶鑽赤影尾燈,在急速巡航之中依然倍受矚目,液晶儀表配上光指針轉速表,讓行車資訊一覽無遺。

jetpower: 賽道血統一脈相承

二、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在試騎了新車款之後,猴子很興奮地告訴我們,震動有改善,且動力也有明顯的提升。 關於動力的部份,由於新引擎有加裝STCS 技術,讓動力增加了9.3%,因此俱樂部內的很多車主都在談論可否安裝新的系統上原車,但似乎是個大工程,希望三陽原廠可以協助解決。 此外,對於新車有的疑問是關於油耗的部分:在2010年時,由經濟部所公布的Jet Power 油耗測試為49.5km/L,目前新車EVO 車款所公布的測試值為39.8km/L,大幅縮減。 這部份和一般人所認知的STCS jetpower jetpower 還能降低油耗不太一樣,猴子也滿希望能獲得解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