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r8大優點

制動,不論是在道路中的突發狀況、山路體驗以及賽道爭奪時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Jet SL擁有同級機種中最短的1290mm軸距、最大左右傾角,並搭配側水冷引擎及短排氣管集中重心,讓車輛操控隨心所欲。 在動力提升後,騎煞車系統同步全面升級:前煞車搭配同級最大260mm碟盤、後煞車則是220mm碟盤搭配對向雙活塞卡鉗,並配備德國Bosch10 ABS系統,不只加速暢快,更煞得安穩。 儀表排名選擇原因第四,還比動力高了一名,十分有趣,看來JET SR的儀表板設計相當成功。 全液晶的儀表,中間圓環內顯示時速、油量及里程等資訊,轉速則是以光指針的方式沿著環外呈現,在加速時隨著轉速提高可以看到轉速表一階一階亮起,除了帶來視覺上強烈的加速感外,也讓整個儀表充滿科技感且俐落不複雜,在查看行車資訊時相當直覺,一目了然。 從過去JET Power車系,至現今JET S車系,充沛的動力輸出一直是JET家族的一大優勢。

  • 在動力提升後,騎煞車系統同步全面升級:前煞車搭配同級最大260mm碟盤、後煞車則是220mm碟盤搭配對向雙活塞卡鉗,並配備德國Bosch10 ABS系統,不只加速暢快,更煞得安穩。
  • 動力因素在車友選擇JET SR的五大原因中排名最後,由此可見與上回的六代勁戰相比,動力是大家在選擇JET SR時比較沒有那麼看重的部分,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
  • 二、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 也因為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讓改裝風格變得相當多變,藉由改裝品的加持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愛車!
  • JET SR雖然在整體外型上,承襲了JET S的設計語彙;但透過多項科技元素的導入,使JET SR擁有更加現代化的外觀。
  • Jet SL搭載SYM獨家三零科技:Z.R.S.G.零延遲啟動系統、iStop零噪音零汙染怠速熄火及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讓騎士從發動引擎的那一刻起,無論在市區停等紅燈、起步加速、彎道騎乘,都享有舒適暢快的騎車體驗。

鯊魚工廠L35倒立式前叉內管使用35mm芯,外管則是48mm芯,另外自潤軸成以及機密的防俯衝機構讓車輛能保持回彈速率維持輪胎貼地性表現。 隱隱約約可以見到KOSO正字標記的Koso內土除,同樣擁有KOSO獨特的碳纖紋路壓花風格,並且在土除上做了導角的設計,造型更加流線。 HEDGEHOG 刺蝟HS1排氣管,耀眼的排氣管外觀以及直拉式前段不僅提升車輛質感,排氣效果更是相對提升。 SYM自2015年推出Jet S之後,在TSR比賽中憑藉著優異的體質,確立Jet車系賽道王者的地位。 2020推出Jet SR,更以「競 無止境」作為車款核心價值,在賽事中迄今囊括54座冠軍,而良好的車款體質也深受消費者喜愛,撼動了125c.c.運動速克達的市場版圖。 新引擎無論在凸輪軸、取軸到氣門等等的設計都與JETS有所不同,兩台相比較之下,新款JETSR在0-100M的加速中明顯領先JETS車款。

jetsr: 設計理念

動力因素在車友選擇JET jetsr SR的五大原因中排名最後,由此可見與上回的六代勁戰相比,動力是大家在選擇JET SR時比較沒有那麼看重的部分,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 JET SR的引擎在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前提下,最大馬力並未被犧牲,透過重新調校動力曲線使扭力峰值更早湧現,在低轉速域即可感受扭力大釋放,加上輕量化的車身,起步、加速輕快,中高轉速域的延伸也很充足。 JET SR雖然在整體外型上,承襲了JET S的設計語彙;但透過多項科技元素的導入,使JET SR擁有更加現代化的外觀。 最為吸睛的便是車頭的兩顆LED魚眼頭燈,採直接外露的設計,在125c.c.速克達車款中可說是獨樹一格;同時車頭斜板造型也因應魚眼頭燈的導入而變得更為流線。

水冷引擎比起氣冷引擎還要更適合長途距離騎乘,但當然平時在保養時也需要多一道工去維護,所以還是要依自己的需求去決定哪個更適合。 不過習慣之後其實沒那麼不堪,至少亮度真的沒話說(這裡吐槽勁5,之前環島走夜路,完全亮度不足,超級不夠用,廣度也是尷尬),但是延伸出去發現其實寬度很夠使用的,折線之外確實落差很大,不過我覺得不習慣造成的不安心感居多,因為範圍確實可以照到大多數的彎道。 1.abs最為優先:之前騎車時總是怕滑掉而不敢按死煞車,雨天也不敢按,abs可以完美解決這些問題,雨天可以放心點死煞車增加騎車安全感。

jetsr: 全新125c.c.水冷引擎

JETSR原廠除了引擎以及外觀上的變動之外,在大部分的改裝品來說還是與JETS通用的,包含煞車、懸吊、輪胎等等,JETSR給你夠多的改裝空間讓你去發揮。 後懸吊系統同樣為鯊魚工廠出品:X2-ST後避震,X2使用複筒式構造讓騎士在伸壓側阻尼調整時能夠更精細並且不干擾,達到獨立油路的調整運作方式,實現支撐性與穩定性兼具的懸吊表現。 強大的制動需要有足夠支撐性的懸吊來輔助~前輪懸吊部分鯊魚工廠L35倒立式前叉搭配著鯊魚工廠鍛造輪框以及Maxxis S98Plus。

  • 超過三成的車主認為JET SR的動力輸出表現相當適合日常通勤與山道騎乘,位居車主公認優點的首位。
  • 經由賽道上的經驗與回饋,JET SL以J.P.T.賽事進化工程,進行整體性能提升在科技、動力、操控與安全四個面向進行了全面進化。
  • 使用3D碳纖壓紋的Koso衝刺後視鏡,符合車輛法規規範的後視鏡面積,曲面廣角設計增加騎士的有效視野外,鏡背銳利的幾何稜線設計,讓後視鏡外觀不再乏味。
  • 為了滿足市場上對於性能的渴望,SYM持續挑戰自我,2021新推出Jet SL全新水冷「競者之王」,「SL」代表著「Sports Liquid cooled」的縮寫。
  • 至於Jet SR,它有外露式LED魚眼大燈:國內同級距首款採用外露式LED魚眼的車款,除了LED光源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外,外露式的設計也讓整體造型動感有型。
  • 新引擎無論在凸輪軸、取軸到氣門等等的設計都與JETS有所不同,兩台相比較之下,新款JETSR在0-100M的加速中明顯領先JETS車款。
  • 本體採用一體成型塑鋼製造的KOSO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除了帥氣外,前方機械式樣散熱開孔造型,得以導風進入傳動箱內帶出傳動所產生的熱能,達到散熱冷卻的效果,降低傳動熱衰等情況發生。

JET SR在上市時,雖因產品推出時間較晚,而須面對更為嚴苛的環保法規。 但藉由凸輪軸、進排氣系統、電腦程式等多項改動,將扭力輸出提前釋放,反而造就更適合低速彎道的動力特性,也與其靈活的操控感受相匹配。 超過三成的車主認為JET SR的動力輸出表現相當適合日常通勤與山道騎乘,位居車主公認優點的首位。 二、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jetsr 整體而言,JET SR造型特殊,顯眼的頭燈讓車頭看起來更霸氣,尾部辨識度高,在路上一眼就能認出JET SR,獨具個人風格。

jetsr: 運動化短排氣管

此外,本車領先市場搭載QC 3.0規格USB充電座,智慧電壓管理,保護手機電池更持久。 為了滿足市場上對於性能的渴望,SYM持續挑戰自我,2021新推出Jet SL全新水冷「競者之王」,「SL」代表著「Sports Liquid cooled」的縮寫。 針對賽道上車手與車隊技師的意見回饋,以Jet獨有的「J.P.T賽事進化工程」為新車款做四大極致進化。 全新的輪框有效減少簧下重量,不僅使懸吊反應更佳,也間接使整體車輛重心略為上升;較高的重心、較輕的簧下重量,所造就的便是較快的傾倒速度。 JET SR的彎道性能可說是在JET S已相當優秀的基礎上,藉由多項調整而更臻完美。

使用3D碳纖壓紋的Koso衝刺後視鏡,符合車輛法規規範的後視鏡面積,曲面廣角設計增加騎士的有效視野外,鏡背銳利的幾何稜線設計,讓後視鏡外觀不再乏味。 經由賽道上的經驗與回饋,JET SL以J.P.T.賽事進化工程,進行整體性能提升在科技、動力、操控與安全四個面向進行了全面進化。 回到現實面,一台車即便擁有豐富的配備、吸引人的外型及優異的動力性能,但價格若不美麗,就會增加消費者對於值得不值得的疑問,簡單來說就是有沒有那個CP值,價格一定是大家在挑車時會納入的考量選項。 JET jetsr SR官方建議售價93,500元,若加上汰舊換新最高補助15,300元,等於最低可以78,200元的價格入手JET SR,整體CP值不低,也讓價格因素位居大家選擇JET SR的原因第三名。 至於Jet SR,它有外露式LED魚眼大燈:國內同級距首款採用外露式LED魚眼的車款,除了LED光源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外,外露式的設計也讓整體造型動感有型。

jetsr: 反光車標 JETSR / JETS / FNX

Z1 斜瓶避震器在JETS上市個常見的懸吊部品,不論是在精品改裝車上或是賽場中都可以看到Z1的生影。 本體採用一體成型塑鋼製造的KOSO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除了帥氣外,前方機械式樣散熱開孔造型,得以導風進入傳動箱內帶出傳動所產生的熱能,達到散熱冷卻的效果,降低傳動熱衰等情況發生。 鯊魚鍛造輪框提供較尖的胎型帶來靈活的導向性,無論是加速或是過彎,輕盈的龍頭讓你有更多的路線選擇,在路感上多了不少流暢的操控樂趣。 jetsr jetsr 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

也因為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讓改裝風格變得相當多變,藉由改裝品的加持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愛車! 講到全新的JETS不能不提到銳利的外型以及實用的機能性,JETS保持一貫的招牌鷹眼雙大燈、LED定位燈、招牌後土除,再搭配上全新進化 VGS jetsr 可變幾何下懸吊、12寸鋁圈,有效提升運動性能,並在騎乘上得到更多樂趣。 Jet SL搭載SYM獨家三零科技:Z.R.S.G.零延遲啟動系統、iStop零噪音零汙染怠速熄火及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讓騎士從發動引擎的那一刻起,無論在市區停等紅燈、起步加速、彎道騎乘,都享有舒適暢快的騎車體驗。 本車有同級最大馬力扭力(12.9匹 / 1.16kgm)的全新125c.c水冷引擎,動力性能大進化,並搭配新設計的廣域型傳動組,不只加速更快、延伸性更加,油耗表現更是大幅提升。

jetsr: 賽道血統一脈相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