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8大分析

曾被林志玲欽點作為婚鞋首選的Jimmy Choo,選在韓國首爾打造亞太區首間Choo Café,承襲品牌最經典的桃紅色系,從外觀到裡頭擺設,全都染上這個浪漫的桃粉色,而Choo Café也成為最新的網美咖啡廳,剛好要到韓國旅行的人,可別忘了去朝聖。 來到咖啡廳,怎麼可能少了甜點,Choo Café特別與韓國知名甜點師Justin jimmy choo Lee所開的JL甜點吧合作,為Choo Café獨家設計專屬菜單、甜食和飲品,連同擺放餐點的陶器和餐具,也都經過雙方共同設計和篩選。 jimmy choo 讓所有來到Choo jimmy choo Café的人,都能感受到完整又美好的用餐體驗。

jimmy choo

此外,隨著Choo Café開幕,Jimmy Choo特別在咖啡廳內打造一處專屬Avenue系列的陳列空間,讓包控可以搶先欣賞到這款美包。 排行榜上網幫他查了【JIMMY CHOO】JIMMY CHOO同名女香60ml(加… Choo Café jimmy choo 的整體風格跟 JIMMY CHOO 最新包款 Avenue 系列相映成趣,以奢華又優雅的馬特拉塞風格,充份帶來流行的魅力。 jimmy choo 隨著Avenue系列在今年秋冬推出,Choo Cafe 為顧客提供了一個獨家搶先欣賞JIMMY CHOO 最新秋冬包款系列的機會。 Choo Café把整棟建築物外觀換上桃粉色,進到店鋪內,不只是商品陳列架,就連毛絨地毯、鏡面裝飾、咖啡廳吧台、如同藝術品的座椅也都變成桃粉色。 極致性感及優雅於一身奢華女鞋品牌 JIMMY CHOO,去年重新打造品牌形象,打造全新縮寫 JC LOGO。

jimmy choo: JIMMY CHOO

在這系列中,命名上運用了諧音翻玩文字,I WANT CHOO/ I WANT YOU 充滿暗示性及極致誘惑性。 好不容易出國了,一定不要忘了造訪韓國首爾新開的最潮JIMMY CHOO CHOO CAFÉ! 這是JIMMY CHOO 首次與倫敦的哈羅德百貨公司(Harrods)合作推出一個概念性的咖啡館和快閃店Choo Café。

jimmy cho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