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巨人啦啦隊詳細資料

如今事件相隔19天,她終於更新近況,並正式宣布復工:「我們週日小巨蛋見。」消息令大票粉絲振奮不已。 除了啦啦隊熱舞,吉祥物NOORI也到場與球迷同歡,場內熱鬧應援,場外打造韓式「應援市集」,包含韓國代表部、韓國觀光公社等攤位,還有各式韓系美食,讓球迷一起同樂。 今天比賽因雨延遲3小時,朴騏良表示,過去在韓職沒有遇過,「因為韓職很快就會決定比賽是否要進行,但今天看到球迷都一直在球場等,令人印象深刻」;談起韓職與中職的應援風格差異,朴騏良也指出,韓職球迷幾乎都是坐著,「台灣球迷不分大小,都會跟著站起來手舞足蹈、很特別」。 身高175公分的朴騏良,在韓職擁有高人氣,昨天在場邊帶動應援氣氛,今天賽前也與LamiGirls一起大跳「桃猿戰士」開場,並順利完成開球儀式。 韓國媒體報導,社群網站Instagram從4天前開始流傳一段不具名文字,內容自稱是韓職某選手的前女友所留,描述這名選手如何欺騙女生的感情,把隊友的東西當自己的,還跟啦啦隊成員亂搞,更扯出朴姬良,韓職大有風雨欲來之感。

球員工會回饋列車18日不畏寒流,邀請中職球星梁家榮、蔣少宏、旅日小將王彥程以及退役名投曹竣崵等四人來到台北日僑學校,與日僑學校棒球隊進行交流。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針對「2022選後台灣政局與兩岸關係」召開記者會,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以3成9支持度奪冠,依序為副總統賴清德2成9與台北市長柯文哲1成9;若民… 根據韓國樹木維基介紹,朴騏良1991年出生於釜山,有1個妹妹,父母親2歲時離婚,直到12歲才知道母親存在,才有同時與父母親吃飯記憶,也由於父親家教甚嚴,朴騏良很少提到學生時期事情。 韓媒報導指出,兩人在往來韓美之間發展戀情,安芝儇也常常在IG上分享前往紐約遊玩的照片,甚至被韓國網友發現她與朴孝準的IG發文中有兩人專屬的暱稱使用,但目前都沒有官方說法。 現年23歲的專業健體選手JolyBear劉全宥榮獲2022年IFBBPRO/NPCWORLDWIDEPROQUALIFIER台灣職業卡資格賽健體全場總冠軍,成為台灣最年輕IFBB…

朴騏良最經典的就是那雙大長腿,是說韓國職棒的啦啦隊腿都超級霹靂長的餒,之前去看華應隊主場,那個啦啦隊齁~那個腿齁~真的是…… 最近南韓節目以「Young and Rich」為主題,提到歌手IU和BLACKPINK成員Jennie是「非常年輕的富豪」兩大代表。 其實兩人的人氣和成績都十分相似,不僅是年紀輕輕就買下豪宅,也為精品代言,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獲得今日的成就。 禹信熙身高168公分,去年啦啦隊出道的她,已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場上她熱舞、與觀眾互動,經常透過小道具賣萌,IG目前坐擁1.5萬粉絲追蹤,未來不可限量。

Rakuten Girls 有琳妲、巫苡萱、紫庭、Abu’u、筠熹、張語芯、卉妮、陳伊、穎樂、孟潔、Yuri、熊霓、菲菲、慧慧、若潼、倪暄、彩香、凱莉絲、籃籃、李芳、岱縈、曲羿、林襄、雅涵、婉卉、詩媛、佳琳等應援隊員。 FUNTOP資訊網整理『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懶人包』個人資料(本名/生日/經歷)與FB臉書粉絲團,一起進球場支持 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隊。 22歲的朴姬良不僅是樂天巨人隊,也是昌原LG Sakers籃球隊的啦啦隊長,球迷最愛看她跳舞,只要朴姬良站上加油區,立刻成為全場的焦點,任何女團的舞蹈都難不倒她,先前還上節目《神話放送》擔任啦啦隊達人,教神話加油技巧,展現運動美。 籃籃、琳妲、倪暄及岱縈將在24日(三)出發至韓國,26日(五)參加LOTTE GIANTS的活動,擔任表演嘉賓並且開球。 當初LOTTE GIANTS派出團長趙智薰、隊長朴騏良來台參加桃猿隊主題趴,如今桃猿隊禮尚往來,由籃籃領軍造訪社稷球場,預料將掀起韓國的RKG熱潮,現場肯定熱鬧非凡。

今再宣布企劃十之七,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朴騏良(PARK Kl RYANG)率LOTTE GIRLS登台,她將為「辣年糕趴」開球。 2018年宣布將球衣和隊徽進行大改款,原本的條紋球衣和球隊的代表色橘色已經不復存在,希望帶給球迷嶄新的巨人隊。 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圖右3)、Eli(圖右4)、琳妲(圖右5)與岱縈(圖右2)與樂天巨人啦啦隊交換球衣。 籃籃、琳妲、倪暄及岱縈將在24日出發至韓國,26號參加巨人的活動,擔任表演嘉賓並且開球,當初巨人派出團長趙智薰、隊長朴騏良來台參加桃猿隊主題趴,如今桃猿隊禮尚往來,由籃籃領軍造訪社稷球場,預料將掀起韓國的RKG熱潮。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曾經受邀來台擔任中華職棒桃猿主場開球嘉賓,樂天巨人啦啦隊長「最強外掛」安芝儇傳出與紐約洋基小聯盟2A內野手朴孝準(Hoy-Jun Park)熱戀中。 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是 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身為台灣 Lamigo 桃猿隊,主場為桃園國際棒球場。

樂天巨人啦啦隊: 新聞來一客

Gallery 22 Photos By Ivy 和Amber Chan View Gallery今年 30 歲的朴騏良,出生於釜山,目前效力於釜山最知名的棒球隊-樂天巨人,擔任樂天的啦啦隊長已經邁入第 10 年。 16 歲時她以南韓籃球隊「蔚山現代太陽神」的啦啦隊員出道,從加入啦啦隊開始就一直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紅到粉絲進場不是為了看球,而是為看她。 釜山樂天巨人隊引領如此的加油風潮數載,有「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朴騏良身高175公分,已經連續九年擔任韓國職棒釜山樂天巨人的女子啦啦隊長,朴騏良從加入啦啦隊開始就在韓國擁有高人氣,朴騏良不只有棒球啦啦隊員身分,甚至排球、足球都能夠見到她在看台上賣力唱跳的身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亞洲最正啦啦隊員」封號的朴騏良,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連續10年擔任韓國職棒釜山樂天巨人的女子啦啦隊長,不但推出單曲,更進軍演藝圈,在韓國擁有高人氣,今年7月更二度受邀來台,受到大批台灣球迷歡迎。

中華職棒(CPBL)Lamigo Monkeys桃猿將在20、21日舉辦「辣年糕趴」,將由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朴騏良開球外,次戰由啦啦隊新成員安芝儇(안지현)開球。 國內外許多職業運動為了球迷進場觀賽慾望與樂趣,都會聘請專業美女模特兒擔任加油啦啦隊,在比賽中炒熱氣氛,國內中職四隊正妹啦啦隊,有時比球賽還吸晴。 說到職棒「啦啦隊」,絕對不能不提到有「亞洲最正啦啦隊」美名的韓職「樂天女神」朴麒良(박기량,Park-Ki-Ryang),他的舉手投足都讓球迷看的心都酥了。 林襄曾因為百萬網紅反骨男孩孫生前女友,加上非常火辣的身材讓她成為樂天女孩人氣最旺的成員,近期接下了網路節目「女孩花啾玩」主持人的工作加上許多寫真集、代言的工作讓她人氣爆升,許多球迷也成為林襄的襄民。 孟潔在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籃球球經後,被廣大的觀眾給予「最正球經」的美稱,除了球場的應援外,在直播節目也時常表演她自彈自唱的功力,時常看見她在球場節目中表演唱歌。

韓職的啦啦隊長其實還蠻辛苦的,全場都要這樣跳來要去,無論天氣陰雨,球隊大幅落後,都得保持笑容,局與局之間還要與球迷互動。 4月20日是樂天巨人每月一次的冠軍日,內野指定席原定12000韓圜,這天打5折只要6000韓圜,不但門票半價,還免費贈送應援名物報紙團,甩動這個紙團可以發出唰唰聲,也是樂天巨人的特殊道具之一。 朴騏良提到有一次更扯,當時她經過一位粉絲身旁時,突然被拍打屁股,她氣得報警處理,沒想到對方竟辯稱:「因為她不跟我擊掌很不爽!」超扯的理由讓現場來賓和主持人也相當傻眼,不過她接著表示,最近的球場風氣和過去不太相同,球迷如果注意到很奇怪的人,或是做出詭異踰矩行為,就會主動馬上請警衛來。 關於譯名在台灣不同的部份(原文同為LOTTE,日本的翻為羅德,韓國的則使用樂天),主要是因為台灣已使用羅德一詞,避免混淆,因此兩球隊在台灣的譯名不同。 樂天巨人與樂天集團 擁有的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及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並無關聯,但和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同屬樂天集團(Lotte)旗下球隊。

不過她日前卻上節目透露,曾在跳起啦啦隊應援舞蹈時,遭到男粉絲趁場面混亂對她性騷擾,讓在場來賓們聽了驚訝不已。 岱縈有在札幌巨蛋表演的經驗,但也還是第一次隨官方造訪韓國,她和倪暄親切的笑容勢必受到韓國粉絲的喜愛。 球團表示,隊長籃籃曾經私下造訪社稷球場,觀摩啦啦隊演出,大讚社稷球場實在是很棒,琳妲參加過與日本火腿的交流賽而且在札幌巨蛋開過球,參加啦啦隊以來一直聽聞釜山LOTTE主場社稷球場有釜山的KTV之稱,不僅場地美,應援團也讓人印象深刻,如今終於可以親身感受。

今年 28歲的朴騏良,擔任樂天巨人啦啦隊長已經 10 年,她16歲就加入南韓籃球隊「蔚山現代太陽神」啦啦隊,啦啦隊生涯始終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紅到粉絲進場不是想看球,而是為了看她。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樂天巨人啦啦隊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岱縈,成員琳妲、倪暄受到本季新贊助商brg卡片鑑定公司的邀請來到韓國訪問並預計前往韓國職棒樂天巨人的主場,為主場LOTTE GIANTS(樂天巨人)開球,為後疫情時代桃猿隊的國際交流開啟重要的第一步。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岱縈,成員琳妲、倪暄受到本季新贊助商brg卡片鑑定公司的邀請,接受韓國訪問之外,預計前往韓國職棒樂天巨人的主場,為主場LOTTE GIANTS(樂天巨人)開球,為後疫情時代桃猿隊的國際交流開啟重要的第一步。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其中4名大咖成員包括隊長籃籃、副隊長岱縈,成員琳妲、倪暄受到本季新贊助商邀請,將到南韓訪問並預計前往韓職樂天巨人的主場開球,成為後疫情時代桃猿隊的國際交流開啟重要第一步。 籃籃、琳妲、倪暄及岱縈將在24日出發至韓國,26號參加樂天巨人隊的活動,擔任表演嘉賓並且開球,先前樂天巨人隊也曾派出團長趙智薰、隊長朴騏良來台參加桃猿隊主題趴,如今桃猿隊禮尚往來,由籃籃領軍造訪社稷球場,預料將掀起韓國的RKG熱潮。

樂天巨人啦啦隊: 樂天巨人在高雄青埔蓋球場合作融洽 滿意春、秋訓成效

受到球團贊助商brg卡片鑑定公司邀請,由隊長籃籃、副隊長岱縈,率成員琳妲、倪暄,將在24日出發到韓國,26日為韓職樂天巨人LOTTE GIANTS開球,這是近兩年疫情以來,台灣職棒首度有啦啦隊出國參加國外職棒活動,為後疫情時代國際交流開啟重要的第一步。 Brg卡片鑑定公司是從韓國出發,放眼前進全亞洲的卡片鑑定公司,非常重視台韓之間的國際交流,透過在台韓兩地都十分紅的樂天女孩及樂天巨人啦啦隊的交流,增進台韓之間的友誼。 樂天巨人啦啦隊 桃猿的猿風加油,曾在2012年赴韓國取經改造而成,主題日請來樂天巨人啦啦隊長趙智薰登場,他表示,台灣棒球的球迷跟韓國一樣熱情,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可以互相交流。

為了響應辣年糕趴,朴騏良率領LOTTE GIRLS進行台灣全猿主場的親善之旅,要為台灣球迷帶來正韓風的加油方式,她和LOTTE GIRLS將與LamiGirls以舞會友,LamiGirls也將面臨史上最強的啦啦隊勁敵,雙方舞力對決,全猿主場女力無極限。 陳詩媛也是2022年加入樂天女孩的新學妹,雙胞胎姊姊是台灣女團AKB48 Team TP前隊長陳詩雅,也曾出演電視節目。 陳伊以性感的舞姿及甜美的虎牙笑容出名,曾在2013-2015就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後因政治爭議事件離隊,與領外兩位成員小帆、梓梓組成「伊梓帆」團體出道,2021年回歸樂天桃猿啦啦隊,現在也接下網路節目《女孩花啾玩》主持人的工作。

朴麒良擁有 176 公分模特兒身高,最吸睛的不僅是她那雙一般女生胸部的修長美腿,還有一對會電死人的大眼睛與前凸後翹身材,幾乎「女神」擁有的條件都集於一身,讓她另外贏得「韓國王祖賢」美名。 擁有 176 公分的模特兒身高,最吸睛的絕對是那雙大長腿,光是腿長大概就一般女生的胸部高度了,加上不斷放電的大眼睛,前凸後翹的身材,集結所有女神條件於一身,讓她有「韓國王祖賢」的美名,也有網友認為她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敏英有幾分相像。 過去職棒捕手張成宇與女友吵架時曾表示自己「睡過朴騏良」,遭到朴騏良直接提出「名譽毀損」告訴反擊,成為罕見向職棒選手提出法律告訴的應援團成員。 FUNTOP資訊網創立以來,以分享實用的生活懶人包:運動賽事、電玩娛樂攻略、網路電視線上看、旅遊觀光資訊、電腦綠色軟體、推薦APP工具為宗旨。 在這網路爆炸時代,FUNTOP整理資料,讓大家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獲取想要的資訊,歡迎廠商接洽合作。

倪暄感性表示,會珍惜每一次地演出,不會辜負每一個支持著她的人,隨後對外宣布:「暫時把烏雲藏起來,我們週日小巨蛋見。」一番話被外界視為復出宣言,消息一出也令大票粉絲興奮不已,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中職季後挑戰賽將於2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味全龍與中信兄弟今天公布28人名單,龍隊最後決定不帶今年拿下22個救援點的… 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舉行富邦悍將、樂天桃猿隊之戰,地主悍將為詹智堯舉行引退儀式,邀請他的屏東高中恩師林省言教練擔任開球嘉賓… 夏日天空的那匹紅馬 Flotsam And Jetsam ★ 榮獲第 59 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提名 ★ 《醉.生夢死》《當愛來的時候》張作驥第十部導演作品 住在海邊小鎮的陳有銘(陳銘飾)自從太太美雲發生溺水意外後,在漂浮著垃圾的埤塘住家旁,獨自扶養著三個兒子。 長子阿威(吳威翰飾)因曾加入詐騙集團而自食其果,現在準備離開家去開創演員的事業;次子阿庭(鍾尚庭飾)僅擁有幼童的心智且需要人照護;而最年輕的小亮(董亮宇飾),具有畫畫的天賦,也敏銳地發現自己是「多餘的」小孩。

樂天免稅店、韓國觀光公社、農業水產流通公社、正官庄、Binggrae香蕉牛奶、韓國各式最受歡迎餅乾、燒酒、韓國美食蜂蜜奶油杏仁豆、明洞食堂等超過三十個應援攤位為辣年糕趴集氣、服務球迷。 Brg卡片鑑定公司是從韓國出發,放眼前進全亞洲的卡片鑑定公司,非常重視台韓之間的國際交流,透過在台韓兩地都十分紅的樂天女孩及樂天巨人啦啦隊的交流,增進台韓之間的友誼。 被韓國網友稱為「啦啦隊女神」、有媒體形容她是「韓國王祖賢」的朴姬良,則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這段文字與事實不符合,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Brg卡片鑑定公司是從韓國出發,放眼前進全亞洲的卡片鑑定公司,重視台韓之間的國際交流,透過在台韓兩地都十分紅的樂天女孩及樂天巨人啦啦隊的交流,增進台韓之間的友誼。 透過長達半年的協商,台韓經紀合作,Rakuten Monkeys成功邀請有著明星氣息的啦啦隊大物李河潤加入Rakuten Girls,韓國職棒啦啦隊的訓練讓李河潤的應援甜到心坎裡,從去年休季後就已經在台灣進行秘密集訓,籌備新球季所有的舞蹈。 Rakuten Monkeys今日宣布旗下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2020第四位新成員,來自韓國,人氣襲捲韓職場邊的活力美少女Lee Ha Yoon(原有旁譯為李夏恩,今中文正名為李河潤)將加入Rakuten Girls,10號隊友熱烈期盼李河潤海外應援首秀。

禹信熙今年18歲,去年就讀高中時進入「RS ENT」,當時她非正式啦啦隊成員,自冬季體育賽季開始,先後加入職籃「蔚山現代太陽神」、排球「大田三星Bluefangs」、女子排球「金泉韓國EX Hi-Pass」啦啦隊,直至棒球賽季結束後,正式作為職棒「樂天巨人」展開啦啦隊工作。 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這位舉手投足都很有明星氣場的「樂天女神」啦啦隊長-朴騏良(박기량,Park-Ki-Ryang)。 熊霓是樂天女孩中年紀最小的一位成員,擁有非常火辣的上圍而受到非常多人關注,應援影片也吸引非常多日本的粉絲討論,曾經是舞蹈老師的她也發布過去比賽國標舞的影片引起許多球迷熱議。

樂天巨人啦啦隊

據韓國媒體綜合報導,起亞虎的內部團員,疑似在IG上攻擊李多惠,搶走了球員們的風采,更認為李多惠擅自發布班表,還有和粉絲們的拍照互動等行為,完全是在把自己當成名人在經營,也讓李多惠飽受外界攻擊。 他曾效力於韓國職棒三星獅隊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讀賣巨人隊及歐力士猛牛隊等隊伍,守備位置為一壘手,日韓生涯通算高達626支全壘打,韓職生涯五度榮膺年度MVP,也在2008年北京奧運棒球項目奪金,是台日韓球界最知名的棒球人。 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圖右2)率領Eli(圖右1)、琳妲(圖左1)以及岱縈(圖左2)揮軍韓國。

禹信熙從小就常去觀賞樂天職棒,球場甚至留有她2009年7歲的照片,當時正好是知名啦啦隊隊長朴騏良作為「樂天巨人」啦啦隊出道時期,她偶然聽到朴騏良的登台故事後,感到激動。 除了棒球啦啦隊長的身分,她也曾出過迷你專輯,創立自己的網拍服飾,並身兼網拍模特兒,偶爾也會上上節目,一顰一笑皆不遜於大明星,換下球衣的她,多了點女人味和成熟氣質,風格也算是相當百變。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於PK大戰中,以4比2擊敗法國,拿下本屆冠軍,是該國睽違36年,再奪金盃,亦為隊史上第3座冠軍。 阿根廷世足奪冠的消息,讓當地民眾「嗨翻天」,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幾乎陷入瘋狂狀態,據傳在街頭狂歡的人數,高達200萬之多;不過,在一片歡欣鼓舞中,暫時被民眾拋諸腦後的,卻是阿根廷無法迴避的經濟困境。

  • Lamigo桃猿隊主打韓國風情的「辣年糕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球場台韓合作再度登場,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朴騏良率LOTTE GIRLS二度登台,此番也帶來「最強外掛」安芝儇一起向台灣球迷介紹韓國職棒主場歡樂忘我的氣氛。
  • (樂天桃猿提供)而此行隊長籃籃率領Eli、琳妲以及岱縈揮軍韓國,在出發前就有球迷在社群回覆提到此次出差一定很「有趣」,事實也的確如此,集訓時「林ㄎㄧㄤ團」威力就開始發威,先是Eli忘記護照在練舞室,出發當天也因組成買包團差點趕不上飛機,搞得全員在機場狂奔。
  • 韓國職棒起亞虎的啦啦隊正妹「李多惠」,現年才23歲就憑著亮眼的外型與精湛的舞蹈,迅速從韓國紅到台灣,更成為國外首屈一指的啦啦隊女神。
  • 透過長達半年的協商,台韓經紀合作,Rakuten Monkeys成功邀請有著明星氣息的啦啦隊大物李河潤加入Rakuten Girls,韓國職棒啦啦隊的訓練讓李河潤的應援甜到心坎裡,從去年休季後就已經在台灣進行秘密集訓,籌備新球季所有的舞蹈。
  • 楊子儀與廖峻兒子錦德、台語饒舌歌手阿雞GLOJ等人日前上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展開一場南北之間激烈對決。

中華職棒味全龍老將林智勝今天面對樂天桃猿敲出3分砲,生涯298轟出爐,林智勝表示,由於桃猿隊投手和打擊都很強,因此當作冠… 【記者 高金次/新北 報導】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為強化本市快搜部隊城市搜救量能,於111年12月17至19日前往消防署竹山訓練中心辦理「111年度快搜… 男團CIRCUS2004年在音樂頻道「ChannelV」開節目出道,成員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林家緯(小馬)以挑戰各種荒誕、搞怪創舉走紅,2011年小馬退團轉往幕後… 老牌電商PayEasy今(19日)宣告轉型,總經理李易騰卻在記者會後,突然翻開Netflix的觀看清單,他指著南韓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透露近來頻頻收看聯誼節目,此舉看似與電商轉型毫無相關,其實背後藏著PayEasy耗時4年轉型的大底氣。 以前總讓人感覺有距離感,現在身段卻相當柔軟,81歲的林艷子因為投入慈濟個性改變不少,她和媳婦情同母女,今年更一起參加經藏演繹。 楊子儀與廖峻兒子錦德、台語饒舌歌手阿雞GLOJ等人日前上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展開一場南北之間激烈對決。

樂天巨人啦啦隊

最近陳有銘賴以為生的怪手故障了,所以空閒無事常在夾娃娃機店或者卡拉OK餐廳遊走,然而一個自稱謝卉臻(李亞臻飾)的女子出現,他原本安靜的生活突然之間起了變化⋯⋯。 陳原本不想理會阿,但她不斷騷擾,別無他法陳只好打給了阿臻的母親柯莉佳(何子華飾),他二十年前的女友。 在一切謎團明朗以前,陳同時也得面對醫院傳來他妻子的死訊,以及他與三個兒子阿威、阿庭 樂天巨人啦啦隊 及小亮日益緊繃的關係⋯⋯。

【羅開新聞中心編輯部】相較於去年徐薇淩突破LPGA首勝,今年的旅美女子選手的表現相對失色,好不容易組成六人軍團,最後只有徐薇淩和錢珮芸守住百大種子權,所幸侯羽桑和李旻「補考」過關。 朴騏良將在17日(日)為全猿主場開球,她與LOTTE GIRLS會在16日五局中場以Dancing Battle的形式大戰LamiGirls;17日五局中場則是帶來正港韓職中場舞,兩天都與NOORI一起舉辦限時見面會,讓全猿主場見識不同的韓職啦啦隊文化,地表最強的女力對決。 樂天巨人的吉祥物與同母企業的日職千葉羅德海洋一樣,都是海鷗,這天3隻吉祥物齊聚,還在中場大跳舞蹈,與正妹啦啦隊互尬。 5分差來到9上,樂天巨人送出三上三下,以8比3拿下勝利,系列賽與三星獅各拿1勝,此役過後樂天巨人將移動到仁川與SSG登陸者交手,三星獅則回到大本營大邱迎戰韓華鷹。 中場前강민호(姜珉鎬)棒打老東家,以陽春砲還以顏色,這發全壘打是他本季第9轟也是生涯第299轟,不過樂天巨人把握三星換投之際以及失誤,在6下又一口氣添得3分,但樂天巨人牛棚也投得驚險,7上이민석(李民錫)接手也沒能負擔完1局,滿壘換上김유영(金庾寧)他投出三振化解危機,巨人還保有5分領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