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olution面膜詳細資料

為各種肌膚問題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實現您理想的肌膚健康和美麗。 jmsolution面膜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jmsolution面膜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JMsolution起源于韓國江南美容院線,是皮膚科、整形外科、美容專家們創立的品牌,專注於解決肌膚問題並提供相應解決方案的化妝品品牌,是知名美白面膜品牌。 煥發發光的花朵面膜,帶有活力的粉紅色精華和大馬士革玫瑰水,帶來容光煥發的彈性膚色。 jmsolution面膜 jmsolution面膜 用玫瑰水,3種花萃取物和天然玫瑰花瓣活化粉嫩精華,提供豐富的營養。 精細薄片有效地保持精華,為活化煥發光澤的膚色提供營養。 JMsolution集合世界各國優秀原材料,專注研究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韓國美妝品牌JMsolution,中文名稱“肌司研”。

jmsolution面膜: 韓國 JMsolution 粉蝸牛提亮面膜(10片入)【小三美日】

  • JMsolution集合世界各國優秀原材料,專注研究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韓國美妝品牌JMsolution,中文名稱“肌司研”。
  • 用玫瑰水,3種花萃取物和天然玫瑰花瓣活化粉嫩精華,提供豐富的營養。
  • 精細薄片有效地保持精華,為活化煥發光澤的膚色提供營養。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