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walkergreenlabel全攻略

加點水後,不論在嗅覺或味覺都會漸漸感受到蘇格蘭高地的濃郁麥芽香;再加入冰塊,可以感受到氣候宜人、鳥語花香的斯佩塞所帶來的淡雅花果香味,口感中帶有淡淡的香甜;最後,再加點水,可以體會到非常特別、來自艾雷島的強烈泥煤煙燻味。 尊爵:並沒有特別標註年分,也有向左走與向右走的版本差異,依據年份的差異,收購價格約在1700~2300/每公升之間。 以收購角度來說,由於紅牌產量太大了,既使放很久也依然便宜,一般來說,不論放多久每公升都低於300元,並不是投資、收藏的好選擇。 新版藍牌:2000年以後的藍牌都算是新版,雖然包裝有很多種,但是酒質都是一樣的,市場並沒有特別區分細節。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金牌700~1500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金牌的版本區分方法一樣是用Logo行走方向,向左走的是舊版。 藍牌2500~4000 藍牌是約翰走路最具代表性的酒款,穩定的品質加上不高的售價,是送禮最熱門的選擇之一。 喬治五世:屬於藍牌的特殊版本,採用水晶瓶設計,為了紀念1934年時英皇喬治五世頒授皇家認證的榮耀而做出的紀念酒款,酒質優秀,同時也具有市場的話題性,價格明顯比藍牌高上一個等級,收購價在8500/每公升。 黑牌,是約翰走路(johnnie-walker)所有標有年份的產品當中,等級最低的一款,據官方說明,黑牌使用了超過40種熟成12年以上的威士忌調配而成。 口感上比紅牌要溫順許多,但新酒的刺激性仍然強烈,不容易入喉,不是品飲的好選擇;不過老的黑牌經過時間的陳化,就有比較好的適口性,屬於品飲上CP值很高的酒款。 綠牌,最迷人的魅力來自於它調和十餘種來自蘇格蘭各個不同產區的單一酒廠麥芽威士忌,這些位於不同區域的釀酒廠迥然不同的地理環境造就了不同的口感及個性。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約翰走路收購價格 & 常見品項

藍牌Oldest5000元 藍牌Oldest是約翰走路藍牌最早的版本,除了特別具有紀念價值之外,數量也較稀少,因此市場價格明顯比老藍牌更高。 喬治五世7800元 喬治五世是藍牌的水晶瓶特別版,屬於約翰走路品牌中最高級的酒款之一,買賣時要特別留意配件的完整性,對價格有相當高的影響力。 Johnnie Walker的一切,始於1820年,由一個農村小子John Walker所創立。 因此,John藉由他對威士忌的熱誠,利用調和工藝,突破現況,經過不斷地反覆測試,他的威士忌終於能在任何時間都保有完美的風味和品質,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商品。 於1867年,John Walker之子Alexandar Walker將Johnnie Walker推向全世界,並創造了獨特的方瓶,以確保有更多威士忌能安全抵達目的地。

  • 以收購角度來說,由於紅牌產量太大了,既使放很久也依然便宜,一般來說,不論放多久每公升都低於300元,並不是投資、收藏的好選擇。
  • 同時,他也照管全球最大的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和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酒藏,且對這些自己守護的每款威士忌性格和特色-從採用原料到酒桶處理皆瞭若指掌。
  • 綠牌700~1400 綠牌主要分為新舊兩版,區分方法與紅牌相同,主要是看瓶身上的logo行走方向,向左走為舊版,價格較高。
  • 黑牌400~1500 約翰走路黑牌常見有三個版本,最簡單的區分方式是看瓶蓋,最早期的版本為瓶蓋全部金色,業界稱為「全金頭」;再來的版本為瓶蓋一半金色,稱為「半金頭」,之後的版本就是以黑色為主的新版。
  • 加入冰塊於約翰走路綠牌中,可細細觀察冰塊在酒液中溶化所呈現的酒紋,水與酒液混合後釋放出純麥威士忌中多層次的自然韻味。
  • 約翰走路是家喻戶曉的知名酒廠,這篇文章將會帶你了解約翰走路最重要的幾款酒,並學會正確判別這些老酒的價值。
  • ,從10年前開始老酒市場經歷了金門高粱的暴漲與暴跌、麥卡倫拍賣獨占鰲頭、日本威士忌大幅度漲價、白蘭地老酒價格幾乎腰斬……等等重大環境變化,但約翰走路老酒價格卻完全沒有改變過,與世無爭的獨特性格實在是耐人尋味。
  • 在百酒樓從業的多年間,最常被詢問的酒款之一正是約翰走路,不論是想要送禮、普飲……等等,大家都已經習慣了這麼一個知名品牌。

加入冰塊於約翰走路綠牌中,可細細觀察冰塊在酒液中溶化所呈現的酒紋,水與酒液混合後釋放出純麥威士忌中多層次的自然韻味。 系列威士忌,並同時於全球全面上市,先前只有在某些市場銷售的這支酒,在更名後便普遍推廣到全球所有市場。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約翰走路 綠牌 | Johnnie Walker green-label 收購價格

運用家族精湛的技藝精心調配之後,JOHNNIE WALKER綠牌具有順滑的口感和獨特的風味。 這款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充滿森林、海濱和果園的自然氣息;是一款屬於大自然的威士忌。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lighthouse 紅牌300~500 紅牌是約翰走路最低階的酒款,舊版價格略高一點,區分方法為logo的人是向左走的。 黑牌400~1500 約翰走路黑牌常見有三個版本,最簡單的區分方式是看瓶蓋,最早期的版本為瓶蓋全部金色,業界稱為「全金頭」;再來的版本為瓶蓋一半金色,稱為「半金頭」,之後的版本就是以黑色為主的新版。 綠牌700~1400 綠牌主要分為新舊兩版,區分方法與紅牌相同,主要是看瓶身上的logo行走方向,向左走為舊版,價格較高。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Oldest藍牌:市面上最老的藍牌版本,特色不僅是logo向左走,酒標上印製著明顯的oldest字樣,這也是藍牌非常早期的產品,價格漲了不少,是老酒當中很好的產品。 向右走紅牌:2000年以後的紅牌都算是同一個版本,不論禮盒或包裝變化,在市場上都認定為新酒版本,沒有人進行細部分類。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醇厚麥芽、深邃煙燻四種濃郁香氣口感,一口嚐盡蘇格蘭鮮明性格,展現威士忌鮮明性格。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約翰走路綠牌 | Johnnie Walker green-label收購價格因素

例如:生肖版本、紀念版本……等等,這些特別版的價格大多數與新版藍牌雷同,不過還是有少數價格會比較好一些。 雙黑:屬於約翰走路黑牌中的特別版,是2010年左右新發行的產品,品質介於黑牌與綠牌之間,不過產量非常大,價格也並不高。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約翰走路綠牌是約翰走路中比較平價的酒款,適合普飲用,綠牌的產量偏多,所以價格不太可能上漲很多,同時也沒有特別值得炒作的話題,因此價格長久以來都維持在這個水準。

紅牌是約翰走路(johnnie-walker)產品中定價最低的,採用的原料並沒有特別規定年份,普遍認定是由低於10年的基酒進行調和。 對於Johnnie Walker來說,這是一門技術投入及知識的運用,並且可追朔至200年前當創造者John Walker首次創作出調和威士忌。 如今此技藝與多年來的酒譜,完整傳承於Johnnie Walker的首席調酒師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Jim Beveridge,他是這份獨特遺產的守護者和調酒界的非凡權威。 同時,他也照管全球最大的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和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酒藏,且對這些自己守護的每款威士忌性格和特色-從採用原料到酒桶處理皆瞭若指掌。 約翰走路XR:選用21年以上的威士忌進行調和,推出以後由於獨特的外型與不錯的酒質,獲得市場上很好的評價,目前的收購價格約在1800/每公升。 藍牌,是約翰走路(johnnie-walker)產品當中最紅的代表,也是他們形象廣告最常出現的酒款,雖然瓶身並沒有標示年分,市場普遍認為藍牌是由30年左右的威士忌進行調和而成的,口感上溫順,屬於適合品嘗的好酒。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約翰走路其他知名酒款

它的顏色是美麗清澈的琥珀色,在一開始純喝的時候,會感受到四面環海、地勢險峻的史凱島所持有的特殊海鹽煙燻味,口感比較強烈。 主要原料使用蘇格蘭不同產區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產量比其他等級要少。 口感上由於不是一般的調和威士忌,與其他產品相比較不客觀,只能說別樹一格。

他同時新增了獨一無二的標誌,以精準的24度斜標,使自己的標誌從眾品牌中脫穎而出。 1920 年時,Johnnie Walker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威士忌已遍及 120 個國家。 而1934 年 1 月 1 日,John Walker 與兒子共同榮獲國王喬治五世頒發給此威士忌的王室皇家認證。 逾約200年後,Johnnie Walker為全球最大市占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且Johnnie Walker更成為全球文化的一部分:編曲者與電影製作人、社交名流與影視明星、政治人物等。 如今,Johnnie Walker已成為世界最大的威士忌品牌,且世界各地皆可看見代表品牌精神的標語「KEEP WALKING」,如同是對進步的渴望、逆境中的鼓勵、樂觀的喜悅,以及您聽過的最佳建議。

,從10年前開始老酒市場經歷了金門高粱的暴漲與暴跌、麥卡倫拍賣獨占鰲頭、日本威士忌大幅度漲價、白蘭地老酒價格幾乎腰斬……等等重大環境變化,但約翰走路老酒價格卻完全沒有改變過,與世無爭的獨特性格實在是耐人尋味。 在百酒樓從業的多年間,最常被詢問的酒款之一正是約翰走路,不論是想要送禮、普飲……等等,大家都已經習慣了這麼一個知名品牌。 其實,約翰走路(johnnie-walker)酒廠有著超過百年的歷史,出產過的酒款多不勝數,百酒樓也只能依據市場上常見的酒款進行初步分類與描述,當中必定會有所遺漏,如果對手上的產品有不了解之處,歡迎立即連絡百酒樓。 尊酩:這是約翰走路產品當中出名的頂尖酒款,採用水晶設計酒瓶,所有細節都是以最高規格的態度處理,出廠價格就已經相當高,目前收購價約在17000/每公升。

除此之外,喬治五世並不會特別區分特別版與普通版的價格,這是因為他們發行量差異並不大。 Premier2000~2200 約翰走路premier屬於收購常見的一個特殊版本,其等級略低於藍牌,也有分新舊版,判斷方法依舊是Logo人物行走的方向。 XR2000元 約翰走路XR雖然有不同包裝,但都是新推出的酒款,價格沒有不同。 Swing1000~1400 約翰走路Swing系列的特色是不倒翁瓶身的設計,在市場上主要分為新舊版,舊版的特色很明顯,瓶身上有一面金色圓牌,並且Logo為向左走的。 個性十足的調和式麥芽威士忌JOHNNIE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WALKER綠牌蘇格蘭威士忌是一款與眾不同的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僅採用從蘇格蘭不同產區精選而出的大麥芽威士忌配製而成,含有豐富的自然風味,充滿活力、獨特的個性和豐富的內涵。

舊版藍牌:在oldest之後,到2000年以前的產品,主要區分方式就是靠logo的方向,向左走的屬於舊版。 全金頭黑牌:最老的黑牌,logo向左走,由於經過時間陳化,酒質口感相對滑順,屬於品飲的好選擇,不少酒友都認為這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老酒。 約翰走路是家喻戶曉的知名酒廠,這篇文章將會帶你了解約翰走路最重要的幾款酒,並學會正確判別這些老酒的價值。

johnniewalkergreenlabel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