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家教8大好處

1111家教網同樣有提供定型化契約讓使用者下載,除此之外在常見問題的頁面做的也更加詳細一些,然而基本上還是要靠使用者透過當初簽訂的契約自己去維護自身的權益。 所有老師都提供體驗課的服務,體驗課是收費較低且時間較短的課程,學生能夠在這段時間之判斷老師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如果發現老師不是自己想要的,就能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成本去嘗試下一個老師。 108新課綱上路,選擇第一線現場教學的老師,能夠對於以素養導向取代傳統能力指標的教學方式與命題方向變革,有最新的因應策略以及應考之道,歡迎家長來電預約試教時間,謝謝。 老師每三個月會需要支付399的就業諮詢費,付款之後就能夠把自己的履歷曝光在學生面前,並能無限次數的應徵案件。 家教費用會依學生年級有不同的行情價格,主要是因為學習的深度與教學方式有關係,建議您可先掌握各年級的時薪範圍,再依照學習難易度與範圍調整時薪。

  • 可以從兩個面向著手,分別是教學目標和教學方法。
  • 此篩選機制能為家長提供更高的保障,由平台確保教師的實力,省去家長親自篩選的時間。
  • 若您尚有104家教網殘餘點數 或 104外包網殘餘刊期,或上述 104高手年刊會員,欲申請退款亦可主動聯絡服務窗口。
  • 在找到心儀的老師之後,也可以直接聯繫對方,進行更進一步的交流。
  • 1.想請有用過104家教網的大大們跟我說明一下”104家教網的應 徵點數制”,是怎麼回事?
  • 職達外語的外語課程,不只在教室裡,而是在大家周遭。
  • 老師刊登自己的履歷免費,不過只有有限次數的聯繫家長的機會。

1111家教網整體來說資訊透明度做得不錯,一樣有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評價紀錄,除此之外老師的學經歷、教學科目、薪資待遇介紹等基礎資訊也是一應俱全。 平台提供了完整的服務,不僅會主動推薦學生給老師,也會幫忙處理金流事宜,只要上完課就能夠把錢提領到自己的戶頭。 完整的糾紛處理制度讓老師不用再擔心學生未出席等問題,老師只需要把精力放在教學和呈現自己的特點上。 104家教網觀察家教趨勢指出,隨著開學時間逼近,今年暑假期間的家教榜首科目:語文類,將在九月初下降為第三名,改以「國高中數理」案件登上首位,而「國小伴讀類」次之。 目前市場行情,在「國高中數理」類方面,由於數理類無專業認證作為指標,因此一般判斷標準主要以學歷及教學經驗為主,時薪範圍可能會落在350元~800元之間。 平台承諾提供免費試教一小時的服務,因此學生可以透過最真實的上課體驗去判斷一個老師是不是適合自己。

家教銀行的案件數量不少,在聯繫案主這方面也沒做出太多的限制,除此之外可以透過付費的方式將自己的履歷在首頁進行曝光,並且平台還會發送電子郵件給符合條件的案主,可以說是相當方便的功能。 然而要特別注意的是104家教網的競爭非常激烈,必須要非常主動的取聯繫學生,從前期聯絡到試教到最後錄取,是一段艱辛的路。 第二章挑老師的兩個步驟是針對家長或學生,內容是講解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家教老師,本章會提供一些方法和評斷的標準,教使用者怎樣去判斷一個老的老師。

不管身份是老師還是學生,家教銀行都提供了完整的搜尋功能,方便使用者篩選出符合自己需求的案件或老師。 有些老師會把自身的資訊直接公開在個人頁面之中,學生可以不用透過額外的手續就可以直接聯繫到老師。 在註冊家教銀行的帳號後,發案的流程也相當方便,只要按需求填寫之後即可發案。 1111家教網上師資眾多,每類科目幾乎都有非常充足的教師提供家長挑選。

104家教: 線上華文家教 Part-time Online Chinese Tutor

除了上述的驗證之外,一切的風險都是使用者自負,平台的問與答也做得相當不用心,很多題的答案都是複製貼上。 1111家教網由於對於雙方來說都是免費的,因此刊登在這裡的老師相當的多,網站上的案件數量跟104相比之下也是少了不少,也有薪資偏低的情況。 104網站的老師會特別標示出有沒有提供試教服務,這對於分辨老師是不是適合自己有很大的幫助,但並不是每個老師都願意試教。

課前準備、規劃授課進度、掌握大考方向,與所屬顧問討論授課方式。 觀察並反應學生的學習狀況給所屬顧問。 評估學生學習狀況並適時調整授課進度。 需要會教SAT數學,可教AP Calculus AB & BC尤佳。 有教過國際學校學生的經驗尤佳。

學生需要先註冊104家教網的會員,之後必須要填寫基本資料並刊登案件,在刊登案件之前無法主動聯繫老師。 104家教網友提供足夠的客製化選項幫助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學生可以用上課對象、科目、地點教學經驗、時薪還有老師身分來篩選想要的教師。 總體來說操作流程有點麻煩,在聯繫老師之前要填寫不少資料。 授課方式:一對一,使用全英或者雙語教學,可配合實體或者線上。 熟悉歷年考試流程以及體型的變化。 根據學生進度制定教學目標、規劃授課內容,幫助學生預習、複習。

104家教: 線上越南文家教 Part-time Online Vietnamese Tutor

職達外語擁有萬名學員,為提供更友善且具競爭力的外語學習環境,我們替外語課程成立一平台,將課程規劃權交給老師,由老師上架最棒、最拿手、最受歡迎的時事課程。 職達外語的外語課程,不只在教室裡,而是在大家周遭。 透過臥虎藏龍的師資群,讓學員邊學外語邊學技能(eg.音樂+英文、烘焙+日文、烹飪+法文等),學外語更該玩外語。 線上美語教學 每堂課為45分鐘 e-Tutor (www.e-tutor.com.tw)是一對一線上真人家教網,並且因應台灣外語環境較困難之故,我們需要越多講師的加入。

個性合不合這一點見仁見智,不過本文在這邊提供一些可以參考的點幫助學生判斷老師是不是適合自己。 首先就是說話方式,老師說話的遣詞用字、語氣等都會影響相處起來的感覺。 再來是耐心,一個有耐心的老師可以減少給學生帶來的壓力。

需具備優秀英語口說能力,發音清楚、標準,能全程用英文以生活化的方式授課。 到府英文家教老師,需教導學齡前及小一(3-8歲)幼童,喜歡小孩(有幼教經驗者尤佳),具備高度耐心及活潑,能認真負責教學,全程以英文授課,並定期回報教學成果。 家教費用、家教時薪行情往往是最困擾案主的問題,想找家教學習,不知道每個科目的家教費用與行情趨勢,更不知道家教時薪應該要怎麼談。 104職場力針對各科目學習需求、學生年級,提供家教費用、成交時薪行情參考,無論想幫孩子找家教老師,或是想學習加強技能,協助您評估預算區間。 家教銀行的資訊頁面提供了最基礎的資訊,包含學經歷、教學經驗、教學科目等介紹,不過大部分的老師履歷都沒有填寫的相當詳細,無法從中看出個人專長和特色,而且也不是每個老師都有提供照片。

而為了確定教師資格符合在平台上的所見的履歷敘述,也建議家長在面試或試教時可以請老師提供相關證明。 徵國中、高中(國英社)個別指導教師。 1.擅常國中國英社其中兩科(兩科需含一科英文)、擅常高中國英社兩科以上尤佳。 2.至少每週可排班2-3天以上者、 配合1學期者佳 3.個性需求:活潑、外向、積極、喜好與人群接觸,有家教或上台檢討輔導經驗尤佳。 影響薪資的因素有很多,家教這個行業並沒有一個規定的價碼,老師之間的差異也是相當大,因此有時候遇到薪資開得很高的老師也是有可能的。

高中生以數學科教學為主。 技能(eg.音樂+英文、烘焙+日文、烹飪+法文等),學外語更該玩外語。 Great家教網的特點在於會主動且詳細了解家長的需求,並詳細介紹推薦老師的資訊,讓家長在面試或試教前容易掌握教師狀況。 然而,該平台也無提前篩選教師履歷的機制,所以推薦的教師是否適任也需靠家長多花費心力判斷了解。

1.想請有用過104家教網的大大們跟我說明一下”104家教網的應 徵點數制”,是怎麼回事? 2.現在我收到104傳給我的簡訊,有家長看上我(我有在104家教網留過資料),希望我上網去回復那位家長。 我在”案件主通知”看到了那位家長留的 … 好的網站可以讓老師不用再擔心沒有收到錢或是過度砍價,畢竟除了學生是網站的顧客,老師其實也是網站的顧客,儘量挑選對老師提供豐富支援的平台。 在找老師之前,其實要先了解自己,只有在了解自己之後才能找出適合自己的家教。 像是有些人需要嚴厲的老師不斷督促,有些人可能需要會鼓勵的人老師幫忙建立信心,這些需求最好在找家教之前就釐清。

因此,通常只要家長刊登條件合理的案件,平均都可以收到10位以上的家教應徵訊息。 然而,由於平台提供會員完全免費的運用空間,因此較容易出現老師在平台隨意投遞履歷,當家長與其連絡卻無故反悔的情況發生。 因此,在師資繁雜,無初步篩選的情況下,可能會增加家長找到合適教師的難度。 而家教老師方面,在面對社會不景氣兼職風高昇及高速變化的家教市場須求,家教老師的身分,已經從過去「師專、研究所的在學生」為主,逐漸被「上班族或專職教師」取代成為大宗族群。 不過相較之下沒有給老師展現自己特點的地方,上面所有的東西都只是基本資料的呈現,學生必須要自己去聯繫老師,進行過互動之後才能了解更多的資訊。 老師刊登自己的履歷免費,不過只有有限次數的聯繫家長的機會。

所有老師都有提供試教價格,大部分老師開出來的價格都比正式教學的情況來的低許多,甚至有許多老師的試教價格是0元,這對於想要透過實際的接觸來挑選老師的人是個相當的優勢。 1111家教網在找老師的時候也會特別標註出對方願不願意試教,但同樣不是每個老師都願意提供試教服務,平台在這方面並沒有做出保障。 在大學時曾當選師大優秀學生,另有修習特殊教育(含資優教育)學分。 個人進修在英語取得多益660分證書。

104人力銀行所創設的104家教網(家教中心、家教社) 免費刊登找老師,提供打工、兼差的家教機會、家教 … 客製化需求不僅體現在教學時間的自由上,家教的優勢在於對學生來說擁有更大的彈性空間,當老師只面對一個學生的時候,可以有更多的餘裕去關照學生不足的地方,量身訂作最合適的教學方法。 填寫自己的家教需求,並透過平台的媒合服務,讓專人幫你挑選老師,因此在填寫需求的時候要盡量的詳細,這樣才有機會媒合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老師。 註冊帳號同樣需要驗證電子郵箱,除此之外由於最開始的密碼是透過簡訊發送到手機中,因此也變相驗證了使用者的手機,也提供了合約書的樣本下載。

和家長溝通學生的學習狀況。 若您已是104人力銀行會員 請在左方框輸入您的身份證字號及密碼,馬上登入使用My104會員中心的全新服務。 若您是家族頻道會員而非104人力銀行會員 請在左方輸入您家族頻道所登錄的帳號及密碼,資料正確後,將優先帶出您的基本資料,即可快速加入 …

此類型平台主要以曝光老師的聯絡資訊與教學條件為主,平台背後無專業團隊幫家長細細篩選符合需求與條件的老師,家長需一手包辦與教師的溝通和面試等。 英文家教,課堂全程需使用英文,帶領孩子完成及複習白天學校之英文作業,或另外準備課外練習。 上課時間: 每週一二四五晚上上課,上課時間一個半小時,需能配合長期。

本人已通過臺北市教師甄試,以第一名成績獲聘正式教師,在校分別曾獲聘擔任七、八年級數學科攜手計畫教師,目前任教國中八年級。 108年獲邀參與國中教育會考數學科命題研習會、102年獲聘入闈擔任試辦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工作人員、98年獲聘擔任全國語文競賽競賽組。 小孩五歲,除了課業上的教導,還需要行為上的教育。 希望是相關職能經驗的陪伴人員。 如果偶爾可以煮飯或接送小孩更好。

然而,平台並不會特別為家長優先篩選教師履歷,因此要找到適合學生的老師也需花費一番心力。 此外,平台對於教師端收取的費用較高,許多家教經驗豐富的老師可能會轉移到其他平台媒合,容易流失優秀的師資。 老師的個姓對於學生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家教是一對一的教學,兩人必須要相當長的時間相處,如果個性不合對於雙方來說都會相當辛苦,除此之外老師的個性也會影響學生面對課業的態度。

104家教: 線上法文/西文/德文家教 Online French Spanish German Tutor

對於學生來說,最重要的肯定就是教學品質了。 花錢上課肯定是希望能用最快的速度提升學生的能力,怎麼樣去檢視一個老師的教學品質呢? 可以從兩個面向著手,分別是教學目標和教學方法。 好老師必須要有幫助學生定下目標的能力,一個清楚了解學生需求的老師,在開始教學前心中應該要有一個教學目標,用來檢視學生需求和教學內容的一致性。 訂出目標後還必須要知道如何去檢核教學目標有達成。

「國小伴讀類」一般主要以預習複習功課為主,也有家長單純要求老師陪伴小朋水玩耍寫作業。 104家教網建議,家長先透過面試,得知家教老師是否具備責任感及愛心耐心。 這類伴讀家教的時薪約為200元~600元之間。 104人力銀行子網站─104家教網分析指出,開學後的熱門家教科目仍以升學類掛帥,七成二以上散布在數理、語文、全科伴讀等科目。 加上今年複雜不定的台灣升學制度,預計開學後,國中小的家教案件將會增加三成以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