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晨伴侶動物醫院5大著數

每個寵物都是主人最看重的寶貝,為了令每一個主人都能夠放心,樂晨伴侶動物醫院-腫瘤專科以「照顧寵物好似照顧家人一樣」的態度治療寵物,細心維護主人最愛護的寵物。 同時樂晨伴侶動物醫院-腫瘤專科的獸醫生于各個動物醫療領域積極進修且累積臨床經驗,一定能夠給予寵物最適當的治療。 幼貓不吃不喝的,只是照個超音波說胃脹氣,打個針,昨天帶去看診,今天感覺很不對勁,趕快送往其他家的動物醫院,那家醫院看狀況認為有可能是貓瘟,量體溫做快篩,也來不及了,貓咪走了。 樂晨伴侶動物醫院 這家的寵物秤重檯就擺在診間外面地上,讓主人在等候醫生看診時,可以先在外面提前測量寵物體重,這點對於我們來說非常貼心,因為在其他獸醫院我們家的狗是無法好好待在診療檯上測量重量的。 樂晨伴侶動物醫院 樂晨伴侶動物醫院 採預約制看診,裝潢的風格很溫暖跟以往去過的動物醫院比較起來不那麼冰冷,診療室跟外面櫃檯完全隔絕起來,大大的降低寵物的戒心,因為家裡的狗是很敏感極激動的類型,事前預約時有先告知,她們建議我可以在看診前幾天事先過去拿安神藥在當天看診時先提前餵狗,可讓寵物在看診時不那麼激動。

樂晨伴侶動物醫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