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河郡no.9-禮河7大優勢

本網的內容僅供參考,部分建案新聞稿,由案場客戶端提供,本網站僅受理刊登。 如網友們需要投資、財務或其他方面的意見,請諮詢閣下的專業顧問。 住展房屋網,為使資訊完整豐富呈現給網友,努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和可讀性,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及新聞不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樂河郡no.9-禮河

捷運三鶯線交通路網 樂河郡no.9-禮河 坐擁三鶯線軌道經濟,近取國家教育研究院站,快速串聯板南線,未來更將延伸八德地區與桃園捷運綠線銜接,達成北北桃生活版圖。 建案基地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中園街5號旁,由家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金宏營…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樂河郡no.9-禮河: 三峽皇翔3改2平車-同心圓老蕭

地政士僅受託買賣案件申請登記,並未代理撰擬不動產買賣契約書,本成交資訊係由義務人或權利人自行提供屬實。 Copyright 2022 樂河郡no.9-禮河 住展房屋網-預售屋,新成屋,房價最新情報網,購屋買房子資訊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 如網友們需要投資、財務或其他方面的意見,請諮詢閣下的專業顧問。
  • 1、本公司所使用之所有內容,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非經授權之智慧財產權內容,亦不得使用網路爬蟲或其他自動下載程式或任何其他類似或具相同功能的手動程序來連續自動搜索、獲得、使用、下載。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 建案基地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中園街5號旁,由家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金宏營…
  •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位於三峽河周遭的樂河郡系列建案,為該區的小型造鎮,本次將介紹該區的樂河郡NO,9禮河,其位在三峽河岸旁,鄰近三峽老街,近期又有三鶯線三峽站的利多。 建案特點,1,近未來捷運站,鄰近捷運預定地三鶯線三峽站僅600公尺,走路約7分鐘。 繁榮機能熱鬧生活圈 樂河郡no.9-禮河 近距三峽市心生活圈,生活市集、超商採買、老街風華,生活機能應有盡有開車速接北二高,南來北往好愜意。 雙學區環繞書香綠意 樂河郡no.9-禮河 步行輕鬆抵達中園國小、安溪國中,九年教育盡在身邊,讓孩子們上學路途輕鬆安全,免除家長們接送的舟車勞頓。

樂河郡no.9-禮河: 樂河郡NO.9-禮河·在售物件

1、本公司所使用之所有內容,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非經授權之智慧財產權內容,亦不得使用網路爬蟲或其他自動下載程式或任何其他類似或具相同功能的手動程序來連續自動搜索、獲得、使用、下載。 樂河郡no.9-禮河 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591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將收取一個刊登物件內容,三千元計算之費用,您與本公司簽署正式合作合約前,應立即停止非經合法授權之行為。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