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lone香水評價10大優勢

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古龍水:使用了日本香道儀式中被視為瑰寶的迦邏木,搭配琥珀和黑蘭花、黑小荳蔻、薑及荷花營造性感潔淨的香氣。 熟知Jo Malone London 香氛的人都知道,排列在架上的香氛沒有性別之分,依生活型態與喜好做選擇,不過確實有幾款氣味在全球默默獲得喜愛的男性香水。 我曾覺得,香水是神秘的神話,無法被攤在陽光下; 現在反而認為,香水裡的配方和化學分子間的組合變化,更加吸引人! 芫荽裡面主要成份有90%是 Linalool,芳樟醇,帶有花香+草本+柑橘的味道,在很多精油裡或多或少都存在著,也是薰衣草的主要成份之一,常喝的Earl Grey裡面也是因為Linalool而有的氣味。

噴在身上清新自然而不濃郁,在肌膚上散發一種極致的花香味,又帶有濃濃的英國風情味,難怪讓人一聞便會愛上。 英國梨與小蒼蘭可以算是Jo Malone London家的皇牌產品了,清新的梨子香加上白色小蒼蘭的花香味,有種涼爽的秋天的氣息。 再加上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融合,使香甜中又帶點微酸,更加清靜優雅,仿如身在一堆雪梨與花叢中。 黑瓶款式的「芳醇古龍水系列」是走濃烈的路線,但絕不會讓人覺得暈香。 典型的茉莉花香,微甜的味道有淡雅的感覺,能帶出女人味,而且留香的時間亦十分久。 黑琥珀與野薑花是東方木質調,通常這種渾厚沉重的香氣是不容易駕馭的,但這款不會。

試各種不同個性香水又想有高性價比的你去嘗試,讓自己認識不同香味與不同面貌的自己,也很適合送禮一應具全的香氛種類,不會太貴但是很有質感一點也不隨便反而有種簡單美。 相比同系列香水,这只乌木与佛手柑是内敛的,小心翼翼的收敛着自己的幽静,只有别人靠近的时候才会发掘这里的清幽魅惑。 不浓烈也不小清新,木香和柑橘香交错的刚刚好,总能让人沉沦在这安稳的气息中。 香氣是由6種香料混合而成,前調包括橘和檸檬、中調包括橙花和雙瓣茉莉,而基調則有棉花糖和麝香,噴出來格外清新。 選用來自加州的檸檬和阿拉伯的茉莉花,整瓶香水的格調瞬間提升,再將甜絲絲的棉花糖放置其中,合清新甜美於一身。 Bergamote 22 糅合了橙花和岩蘭草的獨特的香氣、葡萄柚的苦澀感,以及琥珀和麝香的馥郁甜味,讓香水更能展現出獨特個性。

jomalone香水評價

然而,許多人噴香水都會噴在手腕內側,但原來噴香水的位置絕對會影響其香氣的持久度,噴於手腕內側容易被蹭掉;而香水應該噴在較薄且體溫較高的皮膚位置上,台灣調香薰師小賽就曾分享正確噴香水的3個位置,令香氣較不易揮發。 不過香菜的味道在這裡其實很好聞,在配方裡是點綴的作用,跟薰衣草搭配的很好變成一種很舒服溫柔的草本味。 ,它特有的酒味,帶有些許氣泡酒香,讓這款香水的前味非常特別,甚至像剛打開酒瓶時,葡萄酒衝上鼻稍的感覺。

這裡面也加了很大量的海洋味,讓人聞了會有驚喜感,整體有很新鮮的花束的香味。 不過這款為了維持它的清新,沒有很多的後味來支撐,比較無法持久,不過這樣也才衷於藍風鈴的味道,如果加了木質或麝香,又會影響整體的感覺了。 終於來到萬眾期待的Jo Malone新品,Yuja Cologne是品牌新推的Blossom 限量恬靜花園系列之一,希望透過春意盎然的療癒花香喚醒心坎中的寧靜回憶。 Yuja Cologne的香氣是由7種香料混合而成,前調包括柚子和青橘子、中調包括鼠尾草、迷迭香和苦橙葉,而基調則有香脂冷杉和雪松。

jomalone香水評價: 英國梨與小蒼蘭 使用心得

忍冬與印蒿列入常態香的行列,除了照慣例推出30ml與100ml的香水,這次也隨之推出同樣香味的蠟燭。 這次的調香師是Anne Flipo,生長於法國北部,家鄉遍佈野花與菜園,讓她嗅覺敏銳度十分遼闊與特別,她也曾經為JO MALONE LONDON調製過羅勒與橙花、星玉蘭,都獲得非常好的評價。 是的,環境及溫度都會影響香水的壽命,儲放太久或不當,香水中的化學成分會分解再組合,噴在皮膚上會引起刺激,甚至是過敏反應。 如果你發現香水的顏色變深,甚至變成現乳白色,在香水底部看到一層乳白色的顆粒,這就足以証明香水已過期,不可再使用了。 脈搏處是人體溫度較高的部位,有助於酒精的揮發,進而帶出香水的香氣。

而此款本身的香調就比較清淡,且據悉它的香氣停留時間又比同類商品來得更短,使用者可能需要隔兩小時就補噴幾下避免太快從仙境回到現實囉。 jomalone香水評價 香氛揉合指的是將2種經典香氣疊加噴灑,以創造出專屬於個人的獨特香氣的方式,而組合的方法也沒有一定的規則或禁忌。 香氛揉合最適合追求獨家香氣或者不願與他人撞香的資深香友,也很推薦作為情侶對香為兩人世界增加浪漫情趣。 Jo Malone 會不定時推出像是官網獨家限定,或是限定數量、販售期間的限量版香氛產品,對於品牌的忠實顧客來說相當具吸引力。

jomalone香水評價

這款花漾迪奧淡香水,光看瓶身設計跟顏色就讓人少女心噴發,同時也是迪奧先生為亞洲女性獨家獻上的一款淡香水。 想要走溫柔甜美路線,就噴上JAPARA的這款「魅力之鑰」。 前調以杏桃鋪陳,帶有獨特鮮甜果香,華麗而不失優雅,隨之而來溫柔的蜂蜜香,讓妳舉手投足都撩動旁人的心,怡人的芝麻與馥郁的梔子花做為收尾,更增添令人難以忘懷的魅力,像穿上白色洋裝般的清新雅緻。 香水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層皮膚,除了亮麗的外表,要是能再散發一些香氣,不僅能夠給人更好的印象,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舒暢。

jomalone香水評價: 為什麼它能如此雋永讓人徹底愛上?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 3個讓人無法放手的原因

它很聰明的把香水設定在古龍水的位置,古龍水是香水裡最淡的濃度,聞起來清淡,所以容易被接受。 而且它的香水組成較簡單,沒有如一般傳統香水一樣強調完整的前中後味,不會給人太過複雜的感覺。 靜謐的茉莉花田,栽種着最珍貴的阿拉伯茉莉,綴以清新的甘露,於色彩斑斕的印度花卉市場中成為瑰寶;金盞花混搭依蘭依蘭濃郁的異國香調,馥郁的安息香樹脂香氣綿延繚繞,彷彿徜徉於香草與琥珀溫暖氣息的懷抱。 Jo Malone London香水之所以廣受歡迎,除了因為香氣選擇多,亦跟品牌鼓勵混香 #ScentPairing 有關,只要懂得把它的香水互相配搭,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香氣,不怕撞香。 本款特別的地方在於因為在英國藍風鈴屬於高度保護花卉,相當珍貴而無法被使用在製作香水上,所以 Jo Malone 棄而不捨的經過多次實驗,利用多種香味混合才打造出這款極具特色的藍風鈴香水。 而中性又偏男香的質感,讓它在男女使用者中都得到極高的評價。

A:紅玫瑰、烏木與佛手柑、桐木與皮革等,很適合男生在正式場合使用;若是女生可以選擇鼠尾草與海鹽、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風鈴,想耍點小心機則可嘗試看看黑莓與月桂葉。 青檸羅勒與柑橘、葡萄柚、羅勒與橙花、伯爵茶與小黃瓜等柑橘香調,能藉由充滿朝氣、活潑趣味的香氣,帶給他人清新爽朗、充滿活力的印象,很適合於新環境展開新生活、或需要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好印象時使用。 「黃槿花」初調以鮮豔明燦的黃槿花和青檸交替,呈現可口多汁花香氣息,中調則是水嫩清新的玫瑰花香和小花茉莉,最後則帶出舒服的白麝香和安息香,整體香氣彷若春日飄揚的黃槿花,令人一聞著迷。 隨著忍冬與印蒿的加入,這次要停產的是法國青檸花,妙的是這支香水的評價十分兩極化,熱愛的人形容它像是洗澡後的皂香,是巴黎雨後的味道,給人綠色清新香氣,但不喜歡的人則嫌棄太像廁所芳香劑,一定要混合其他香味才會好聞。

舉凡是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Lovely by Sara Jessica Parker, Modern Muse等等,都是用這個組合去變化。 這款是我最愛的香水之一,也是Jo Malone一直以來的熱賣款。 雖然很容易撞香,但我是覺得,香水就像一個配件,每個人都會穿搭出不同的風格出來。 Jo Malone 說故事的方式無關情愛,也不是強調性感、誘惑等等。

jomalone香水評價: Jo Malone 英國經典香水 針管小香 1.5ml 紅玫瑰/橙花/黑琥珀/白茉莉/薰衣草 多種香味可選 – WBK SHOP

A:如果是學生,可以選擇海洋或柑橘調類型的香水,而當進到職場後,可以搭配帶點清新木質的調性,更能凸顯專業感。 此外,依照場合搭配會是比較好的選香方式,像約會場合可搭配更多的辛辣調,或是帶點甜味的香草也很不錯。 橡樹可以說是英國的「國樹」,調香師以位於北部的諾丁罕雪伍德森林為靈感,調製出這款清新蓊鬱的木質香。 Jo Malone 以往總給人清新典雅的印象,其實亦有以檀木、伽羅木等珍貴的木材為主角而更馥郁濃厚的黑瓶系列。 其星玉蘭等三種清雅的花香包覆前調的酸辣感,並以檀香和琥珀穩住那飄飄然的氣息,給人一種迷濛又脫俗的印象。

會員應該謹慎思考所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之任何資訊及言論,任何不當言論或提交可辨識個人身分的資訊,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REME網站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REME(網址)對此所致之損害,概不負責。 會員有義務維持密碼及帳號之機密安全,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視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您同意負完全責任。 於REME網站上瀏覽之所有廣告內容、產品圖片、文字說明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廣告商、產品與服務供應商提供或委託刊登,就其內容不作實質審查或任何修改,就前揭內容之正確性及可信度,本網站不負擔保責任。 喜洋洋,送禮自用兩相宜這款為 Jo Malone 最耳熟能詳的經典款之一,而2020年推出了新年限量版,不但外盒多了富質感的紅色鍛帶,瓶蓋處還繫著高雅的流蘇繩,為高冷的玻璃瓶身添了點溫暖的律動感,更應景地附上了紅包袋討個喜氣。

jomalone香水評價

最常見的噴法不外乎胸前、耳後、後頸、手腕、腳踝這五大部位,只要輕噴幾下,就會自然帶出香氣。 依照一般用量噴灑的話香味可以會比較淡,但是相對地也能夠平均沾附在全身,如果想要香味更持久,可能需要較大的用量,因此建議在決勝場合再使用這個方法為佳,才不會造成過度的浪費。 只要將香水舉高過頭,以45度角由上往下輕按數下,就能讓全身彷彿被香氣包覆一般,帶有淡淡的迷人香氣。 除此之外,歐舒丹承諾保護生物多樣性、支持種植者,也支持婦女經濟、關懷視覺行動,作為生產商品的廠商,他們也致力於減少塑料使用,共同維護環境。 LANVIN浪凡的光韻是相當知名的一款香水,除了優雅神秘的紫色外觀,它氣質中帶堅毅自信和令人難以捉摸的香氣,更是此款產品的迷人所在。

jomalone香水評價: 【Jo Malone】雞蛋花香水 30ml 熱帶島嶼花園系列 平輸(+歐沛媞 玫瑰滿天星花束-情人節獻禮)

除此之外,也推薦大家參考官網上的搭配建議,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Jo Malone的藍風鈴古龍水是小編平時最常噴的一支香水,有別於其他的花香,蘭風鈴的味道還帶有一點海洋的清新,搭配上高雅的野薔薇及微甜的柿子香氣,這支香水推薦給想日常天天噴的人,淡淡的味道即使聞久了也不會覺得膩,噴上它像是給人一種清新脫俗、有質感的感覺。 它的香味和一般的玫瑰、茉莉等這種濃郁的花香有很大的不同,是帶有明顯的青草香和醛香的味道。

這款光韻女性淡香精是浪凡的經典之作,搭配代表性的的渾圓瓶身與金色標誌,味道非常淡雅,相較於前面幾款價格較為平易近人。 購買香水前的"試香"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聞過之後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有的香水價格也不低,要是買到不喜歡的香味,放著也是一種浪費,只要遵循上述3個試香小訣竅,就能夠幫助你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香味哦。 使用青檸、柚子等五種柑橘類水果調配出清爽又酸苦的氣味,再加入紫蘇、百里香等令人難忘的辛香料與花香,並以具有安定作用的廣藿香及香根草收尾。 以大眾接受度高的柑橘調而言,在 Jo Malone 的巧手之下更顯標新立異。 單擦、混搭皆出色這一款是常年處在 Jo Malone 的熱銷榜上的常客,其以近似柑橘香氣的秋葵籽打頭陣,藉此襯托出海鹽的溫暖,並以略為濃郁的鼠尾草為偏淡柔的前中調添增一股反差。

從小就熱愛香味,因為長年沉迷於香水的美好,於是考取了 CNP調香師證照,並在2017年開設 Youtube頻道「韋一的鼻子」。 認為目前最需要克服的難題是詞彙表達能力,才能以精準的詞句牽動觀眾的記憶,進而聯想到氣味,希望能以影片的方式,帶領觀眾透過耳朵、聞到香水。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jomalone香水評價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這支我覺得最美麗的地方是睡蓮與野薑花的清冷花香,被荳蔻、生薑、粉紅胡椒混和出的香氣轉化成東方的華麗感。 jomalone香水評價 中调则是柔软新鲜的花香中带着青翠果香,本木香后调浓厚氤氲、持久萦绕。 全情体验多款品牌灵魂气息,柑橘、西柚、薰衣草、罗勒、肉豆蔻与香根草,芳香萦绕,令人流连忘返。

  • 由蜜桃貫穿整隻香水基調,交織著一絲蜂蜜清香與淡淡的黑醋栗果香,就像是18歲少女般甜美誘人,特別適合人見人愛的鄰家小女孩,另外編輯也非常推薦與「黑莓與月桂葉」混香,可以稍微綜合蜜桃的甜膩,帶出平靜高雅氣質。
  • 橡樹可以說是英國的「國樹」,調香師以位於北部的諾丁罕雪伍德森林為靈感,調製出這款清新蓊鬱的木質香。
  • 東方情調濃烈的薑與荳蔻最為明晰,緊接而來是野薑花潔淨飄忽又帶水氣的嫩香。
  • 香氛揉合時最重要的是依照個人想要的感覺選擇搭配,例如黑莓子與月桂葉×牡丹與胭紅麂絨的揉合,可以呈現出如小惡魔般充滿神秘感的氛圍。
  • Bergamote 22 糅合了橙花和岩蘭草的獨特的香氣、葡萄柚的苦澀感,以及琥珀和麝香的馥郁甜味,讓香水更能展現出獨特個性。

當您造訪或使用REME網站提供之功能服務時,REME網站將會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面同意,本網站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REME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 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REME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REME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申請註冊為REME網站會員,應提供本人正確、完整資料,其取得之會員帳號、密碼及權益僅提供該會員個人使用即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若提供之資料有不實、偽造或任何錯誤之情況,REME(網址)有權暫停或終止該帳號及使用本服務。

置身於深山中的個性美Jo Malone 以往總給人清新典雅的印象,其實亦有以檀木、伽羅木等珍貴的木材為主角而更馥郁濃厚的黑瓶系列。 其中這款更是充滿神秘的色彩,以酸味十足的葡萄柚和具有淨化功效的杜松,這兩種具有衝突性的味道堆出層次感,並以杜松的木頭香氣引導進入銅木的領域,最後的皮革味則將全部的氣味串起,展現充滿個性美的深山氣息。 由蜜桃貫穿整隻香水基調,交織著一絲蜂蜜清香與淡淡的黑醋栗果香,就像是18歲少女般甜美誘人,特別適合人見人愛的鄰家小女孩,另外編輯也非常推薦與「黑莓與月桂葉」混香,可以稍微綜合蜜桃的甜膩,帶出平靜高雅氣質。 對於香氛新手來說,最簡單的調香技巧,就是看準香調的相似性!

jomalone香水評價

在優雅浪漫的玫瑰襯托下,為清新的橙花氣息增添細膩底蘊,尾韻透出香草的木質香調,讓香味更溫潤柔美,是喜歡溫柔花香調女孩必選的香氣。 如果你的風格偏中性,想嘗試香水,但又不喜歡古龍水的味道,那麼這一款就會是你的好選擇! 不論是工作或是上班都非常適合,同樣列為不失手必敗香水之一。

Jo Malone 擁有許多男士使用也不違和的中性香氣,其中有一款特別適合情侶共同使用的香水,就是伯爵茶與小黃瓜。 其以伯爵紅茶為基底,再透過清爽的小黃瓜平衡香調,即使是剛接觸香水的男性也不會抗拒。 而適合與伯爵茶與小黃瓜揉合的香氣,則建議選擇搭配英國橡樹及榛果,兩者揉合後的香氣除了不會過重,且微微的辛辣感與溫暖的氛圍也相當適合男性使用。 香氛揉合時最重要的是依照個人想要的感覺選擇搭配,例如黑莓子與月桂葉×牡丹與胭紅麂絨的揉合,可以呈現出如小惡魔般充滿神秘感的氛圍。 而想要帶給男友安心感的讀者,即可選擇英國梨與小蒼蘭×鼠尾草與海鹽的搭配,以展現出柔軟、優雅的女性美。

Jo Malone 擁有非常多姿多彩且魅力獨特的香水或香氛產品,使用時首先可依照當日的心情及情境做選擇。 且品牌旗下多為濃度較低的「Cologne 古龍水」,相較於淡香水、香精相比,氣味更為輕盈好搭配。 Dark Amber Ginger Lily 黑琥珀與野薑花。

  •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REME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 「黃槿花」初調以鮮豔明燦的黃槿花和青檸交替,呈現可口多汁花香氣息,中調則是水嫩清新的玫瑰花香和小花茉莉,最後則帶出舒服的白麝香和安息香,整體香氣彷若春日飄揚的黃槿花,令人一聞著迷。
  • 忍冬與印蒿列入常態香的行列,除了照慣例推出30ml與100ml的香水,這次也隨之推出同樣香味的蠟燭。
  • 所以味道就來自空中瀰漫著海鹽與浪花的清新,加上懸崖的礦物氣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著,是非常清爽、活潑、渾然的愉悅,在男女間擁有非常多擁護者。

社群香水版網友瘋狂討論Jo Malone London全新「熱帶島嶼花園香水」,有如夏日微風捎來的愉悅海島花香,讓人閉上眼睛就像站在夏威夷的柔軟白沙灘、感受陽光暖意以及海水輕拂雙腳的清涼感。 文字工作者,喜歡電影、文學和戲劇,鑽研各種電影理論和性別研究,偶爾讀點藝術史和社會學。 沒有什麼特別的嗜好也沒什麼特別的才能,沒事就常寫寫評論和雜記,希望能對社會有些貢獻。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若有相關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REME網站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經當事人同意或有法律依據及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REME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jomalone香水評價: 推薦39款jo malone 香水人氣排行【2022年最新版】

另外,柑橘調的香水被列為安全不會出錯的類型,並且正如選購要點內所提到的,此款伯爵茶與小黃瓜香水相當適合作為情侶用款,正在尋找送給另一半禮物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創新又對味的款式。 正如其名,該款使用青檸、柚子等五種柑橘類水果調配出清爽又酸苦的氣味,再加入紫蘇、百里香等令人難忘的辛香料與花香,並以具有安定作用的廣藿香及香根草收尾。 花香調最大的特色是性感、充滿誘人氣息,是想要營造出優雅的異國情懷時最好的選擇。 其中像是含羞草與小荳蔻、橙花、牡丹與胭紅麂絨等,都能藉由耐人尋味的馥郁芳香散發出十足的魅力,因此也是約會時的熱門選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