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e詳解

2017年初,韩国Trot歌手洪真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起了自己歌曲《Ring Ring》的编舞征集活动。 4月19日,洪真英在Instagram上放出了由MOMOLAND提交的编舞并邀请MOMOLAND参加街头公演。 为此,经纪公司在主打曲《Wonderful jooe jooe Love》的EDM版本中加入了一段以JooE为主的舞蹈并在网络上引起反响。 凭借这段舞蹈,JooE被韩国乐天饮料看所中并代言了旗下的Sparkling jooe Tropicana饮料。

因JooE在该广告中的魔性舞蹈,使得该广告及JooE本人迅速走红,为其本人以及MOMOLAND带来巨大的关注度。 ),藝名:珠伊(韩语:주이;英语:JooE),韩國女歌手,现为女子组合MOMOLAND成员,队内担任領唱、領舞。 jooe jooe 2017年8月22日,JOOE随MOMOLAND发行全新迷你专辑《Freeze!》,主打歌《不要动》。

jooe: Joo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