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dior詳細介紹

這回Dior 就以這雙經典明星球鞋為題,並結合品牌自1947年創立以來的經典灰作為主色調,選用義大利頂級牛皮打造而成。 就連透明鞋底都是細節,霸氣印上巨型Dior 字樣;而最吸眼球的莫過於這Nike大勾直接換上Dior jordandior jordandior Oblique jordandior 斜紋緹花,鞋舌與鞋側也印有“AIR DIOR”,完美融合高階與奢華精品的精髓。

jordandior

現在已經有不少愛鞋粉絲們已經拿到,各種上腳影片照片也在網上曝光,不管是滑板運動或是淋上番茄醬這種特別的行為也引起網友瘋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攢錢來衝一發,或是到櫃上詢問同系列服飾來入手收藏,一些帽款飾品等相對容易入手的單品也是相當熱門,喜歡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jordandior 千萬不要錯過了。 根據統計指出,全球一共有 500 萬人參加抽籤這 8,000 雙鞋,機率可說是相當低,而又有多少人是買來自己穿呢。 原價台灣定價 80,000 元,義大利製的 Jordan 就好像小型樂透一般,抽到後的轉手價目前已經來到 5 倍,約 30 萬台幣一雙。 為了致敬Air Jordan I 問世35週年和Dior在美國的第一場男裝秀,兩大品牌聯手推出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 球鞋,並在Dior 2020早秋男裝邁阿密時裝秀上曝光,消息一釋出便震撼各界球鞋控與愛鞋人士。

jordandior: Nike x Dior 聯名有機會在 2022 年釋出

今年相當重磅的聯名鞋款 Dior x Air Jordan 1 大家應該都知道,畢竟算是相當跨時代的合作,而且義大利製的 Jordan 可真的是欠收藏,之前 GQ 我們也來幫大家開箱一波,那個質感,那個香味,真的是讓人魂牽夢縈。 全球一共有 13,000 jordandior 雙,5,000 雙提供給全球頂級 Dior VIP 們購買,另外的 8,000 雙則開放給全世界的粉絲們抽籤。 2020年於邁阿密登場的秋季男裝系列,由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Jordan Brand合作,共同打造的限量版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運動鞋,立馬榮登2020必敗夢幻球鞋首選。 近日Dior終於在官方網站開設Dior X Air Jordan聯名系列的購買頁面,想購買的粉絲可以直接進到網站上登記購買資格,選擇想購買的尺寸、款式(低筒、高筒),以及方便取貨的Dior專賣店。 從消息曝光至今,長達半年的時間,Dior X Air Jordan聯名系列可以說是引頸期盼、萬眾矚目,大家都在等這雙神鞋到底何時開賣、又該怎麼買,這回Dior終於公開詳細購買方式,並宣布正式開賣日期訂於7月8日,高筒、低筒球鞋的售價也一併告訴大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