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獄電影6大著數

電影《樂獄》不僅是改編自台灣真人真事,也是第一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導演孫啟明強調,大膽以此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即使被貼標籤,絕對不願就此認輸」。 預告中樂獄少年們血氣方剛,衝突不斷,所幸還脫下獄服上衣精實的八塊肌展開血脈噴張肉搏戰。 導演孫啟明拍攝國片《樂獄》,找來一票鮮肉演員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人,以及資深演員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打造台灣影史第一部少年監獄電影,孫啟明被演員形容是惡魔導演,因為手銬腳鐐、合宿、剃光頭,全部都來真的。

  • 《樂獄》似乎結合了港片《監獄風雲》與台片《角頭》的故事特點,加入相當多的戲劇手法及安排。
  • 全片最後高潮有些與全片風格不類,但考慮到該「態度」確實和邊緣少年的特色相互呼應,所以個人是覺得還說得過去,但如果前面的舖陳更完整,這個驚喜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 為了電影中的呈現,王榮頤特別改編了管樂伴奏的版本,要在這樣的編制下呈現流浪者之歌有相當難度,而電影中的演奏也相當精采。
  • 執行上必須稱讚一下在眾多少年演員(雖然有些真的看不太出來是青少年)的群戲和角色塑造上,確實有讓主演演員們呈現出邊緣黑幫少年的殺氣和兇狠,尤其紀言愷和范少勳的形象塑造在畫面上顯得十分成功。
  • 就故事上來看,《樂獄》的男主角自然是林哲熹(《與惡》的應思聰)飾演的雷哥,看起來是黑道少主的他,在少年感化院中的另兩位男主角高少(紀言愷)、鬼哥(范少勳)的互動,與感化院試圖以音樂教化這些不良少年的主線一起推動了整部電影的故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張蘭近來靠著罵大S一家,直播帶貨創下驚人銷售額,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龍五)的老婆向太(陳嵐),近來也加入直播帶貨戰局,她19日首次開播,不到10分鐘就吸引80萬人觀看,還一度因為太多人斷線,直播帶貨3個小時,總銷售額就破億,直接狠甩張蘭三條街。 有一次我從台灣回溫哥華,在飛機上旁邊坐的是一位住在亞伯達省卡加利(Calgary)的太太,飛行時間長達10小時,但我們聊天聊得很盡興。 樂獄電影 她說卡加利沒有一家能一站買齊的華人超市,就像當年溫哥華的唐人街一樣,下雪天買菜,真是件苦差事。

樂獄電影: 娛樂透視

在澡堂拍攝所有男生時,大家都先彼此先互相觀看,一喊清場,卻有一票女性工作人員在螢幕旁觀看,打趣說「現場有16隻鳥。」孫啟明導演則加碼的說若是票房破5千萬則公佈「16隻鳥花絮影片」,票房破億林哲熹則將現場Live拉小提琴曲目《流浪者之歌》給大家聽。 這樣角色的刻畫安排,對演員的演技考驗上,愛德華覺得以《我們與惡的距離》表演突出的林哲熹(其實他在大學時,就已嶄露演員的實力)來說,演出太如意的雷宇威,算是輕鬆寫意,他的表演如與資深演員連凱的角色相比,一開始被設定為反派的馮科長,連凱的演出似乎就比較能讓觀眾有深刻的記憶點。 當初導演孫啟明初剪了內容,希望主題曲製作能以又酷又MAN的RAP來拉主調,因此唱片製作情商TANK出面,配唱之餘怕TANK不夠兇狠,還特別找到J.Wu老師來訓練,引導出TANK聲音中隱藏的爆發力和情緒,成功勾勒出年輕人對青春的吶喊。

樂獄電影

許久未在大銀幕現身的蕭薔,飾演新來的院長關慧萍,她催生了劇中改變這群少年的古典樂團。 樂獄電影 《樂獄》故事立意是好的,不過為了突顯戲劇效果,把主角雷宇威加了太多英雄的色彩,他是有義氣的兄弟,負責任保護自己的獄中好友,也是盛傳的音樂天才,古典樂團最後獨奏的王牌小提琴手,更與院中找來的女音樂老師嚴書寧(程媛媛飾演)有了曖昧的火花。 《樂獄》改編自桃園少輔院的真實事件,在電影裡,因為關慧萍院長(蕭薔飾演)一個「音樂教化」的理念,讓故事中新二院的孩子們,有機會拿起樂器、吹奏出不一樣的人生。 從充滿暴戾之氣的氛圍,轉化成飄揚著悠揚樂符的場域,而在那些動聽的旋律裡,蘊藏著每一個人的故事,正也因此,音樂裡,有動容、有渴望、有心痛、有遺憾、也有懊悔,情感滿溢。

樂獄電影: 演員列表

《法新社》(AFP)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正式批准新法案,加強對大型貓科動物的保護,從此以後全面禁止私人圈養這類動物,只允許擁有專業能力的機構飼養牠們,並限制所有將動物作為牟利的娛樂行為,像是付費撫摸幼虎之類。 孫啟明透露,去年5月被福斯影業選為「福斯原創坊」的培育人才,至福斯洛杉磯片場培訓一週,近距離與好萊塢製作人、資深影人交流後,讓他下定決心將《樂獄》打造得更精緻。 第一輪選出18人,集體在20坪宿舍生活2個月,每人只有一張小床墊,有時睡覺還得銬著手銬、腳鐐,非常艱苦。 回想這段林哲熹仍心有餘悸:「早晨6點起床,吃完早餐就上體能與表演課。在宿舍很無聊,只能看書或做伏地挺身、丟拖鞋擲筊消磨時間。」當事人「小楊」也一起集訓,還教大家監獄小撇步:要穿長襪、用袖子隔絕手銬,皮膚才不會破皮流血。

《樂獄》殺青後第一波拍攝花絮一出,引起許多女性觀眾迴響,電話不斷詢問上映日期,對於片中新男神們穿著獄服兇狠殺氣的眼神、大隊人馬劍拔駑張聯手廝殺黑道外敵肉搏戰、尤其是新男神們大澡堂赤裸對立幹架畫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完全遮掩不住的八塊肌、人魚線好身材將是吸引女性觀眾9月7日進戲院觀賞《樂獄》的另一大賣點及話題。 蕭邦為浪漫樂派的作曲家與鋼琴家,在世三十九年期間留下了豐富的作品,被譽為鋼琴詩人,這首第二號夜曲應該算是蕭邦最常在公共場合被聽見的作品之一。 無論是院長的女性角色,或者夜曲的旋律,都與院中的陽剛之氣呈現很大的對比,也暗示了她的領導風格會與先前極為不同。 電影使用的配樂相當多元,包括搖滾樂與交響樂,風格橫跨古典到現代,細膩刻畫出每個角色的不同面向,有時讓人感動萬分,又有時讓人不禁跟著熱血沸騰起來。

本網站使用 樂獄電影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 《樂獄》巧妙結合了黑幫動作與青春勵志兩種不同風格,並以統一的影像美學試圖把兩種風格統攝為一,從概念到執行都達到一定的水準,整體敘事穩定完整,只是幾個重要轉折都比較想當然爾,讓這部片稱不上太過令人驚艷,雖有穩健水準卻少了點關鍵亮點,但仍會讓人繼續期待這團隊未來的進展與作品。 多數人面對老虎、獅子和豹這類大型貓科動物,都會因為其兇猛性格退避三尺,卻也有人特別喜愛這群「大貓」,甚至當成私人寵物來飼養。

在管樂教室的群架中割傷音樂老師嚴書寧 (程媛媛飾)、以及音樂家獨奏示範中第一個出場的即是小號,音色嘹亮、有穿透力,可莊嚴亦可華麗,而吹奏到高音域時更是讓人血脈賁張。 樂獄電影 管樂團起源於歐洲,原來出現於軍隊用於激勵士氣,或者在慶典活動中增添氣氛,在十九世紀後逐漸發展成編制更完備、更加重視藝術性的音樂演出形式。 在兩百年的演進之後,無論是行進管樂或是在音樂廳中演出的管樂合奏都有長足的發展,目前教育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也兩者兼備,《樂獄》中的男孩們參加的項目便是後者。 結束後讓我想到曾關懷的一位員工,不是一個迷途的青少年,但相同的被自己及別人貼住標籤,失去未來人生的信心,開始對同事產生敵意、幻想,處於不開心的環境下工作,加上原生家庭的不完整,漸漸的變成單位內的頭痛人物。

電影《樂獄》改編自台灣少年受刑人真實故事,是首部全程在少年監獄(現為矯正學校)取景的國片,從劇本開發、前置、拍攝到後期長達3年,總製作費達8,300萬元。 因此就我個人而言,原本很期待《樂獄》能透過音樂的設定,在少年監獄這個複雜的舞台,稍微沖淡裡頭雙方陣營鬥毆與嗆聲的劇情篇幅,但最終《樂獄》不但沒有跳脫傳統8+9式的故事類型、角色塑造得相當單調刻板,更重演許多國片一直以來都無法修正的錯誤和通病。 其實很多電影儘管把很大的比重、篇幅擺在「音樂」上,卻不會因此影響到劇情,甚至很多時候,是因為音樂這個元素的注入,自然而然地把一些也許用說的太矯情、太重複的心路歷程,以更優美的方式傳達出來,更讓觀眾印象深刻! 而這些音樂電影,其實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讓觀眾更入戲、進而從中得到滿滿的能量。 樂獄電影 就跟著音樂用力「奏」下去吧,《樂獄》的他們找到自己全新的人生方向、找到一輩子患難與共的夥伴、擁有了一輩子永生難忘的回憶,你也能在《樂獄》中,找到繼續努力的勇氣。 而說到熱血勵志的音樂作品,相信很多人都會聯想到在當年締造國片新紀錄的《海角七號》,儘管起初像是烏合之眾的聚集,可是後來在練習的過程中慢慢培養出默契,在最後的演唱會上,看到表演的成功與大受歡迎,那種「他們做到了!」的強烈情緒,更是呈現了令無數觀眾備感動容的一幕!

樂獄電影

范少勳則曝看到傳聞中的第一大美女,當下不自覺地臉紅心跳,在猶豫很久要不要與她合照時,原以為會有如巨星般的困難,沒想到完全沒有。 「拍完後,立刻傳照片給我媽看,媽媽還大讚蕭薔依舊年輕。」他又說,片中為了詮釋少年犯的神情,大家皆落髮頂著三分頭拍攝,蕭薔還一度分不清楚我們是演員還是真的少年犯。 樂獄電影 執行上必須稱讚一下在眾多少年演員(雖然有些真的看不太出來是青少年)的群戲和角色塑造上,確實有讓主演演員們呈現出邊緣黑幫少年的殺氣和兇狠,尤其紀言愷和范少勳的形象塑造在畫面上顯得十分成功。 群戲的表演指導和劇情設計也都還不錯,有成功拿捏到這群不良少年可能血氣方剛、可能一言不合就衝動鬥毆,但其實問題和偏差並不嚴重的尺度上。

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 、范少勳領銜主演。 《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故事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 由新生代明日之星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程媛媛、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康祥、陳昊森、連凱、郗婧妍。 少年監獄新二院,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合奏團,知道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努力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 但發現樂團成員連五線譜都不認識,且時常打架鬧事,所以他聯合院中新來的女音樂老師嚴書寧(交響樂指揮家助理)來幫忙訓練團裡的頑劣份子並準備比賽。

電影原訂3月29日青年節上映,但孫啟明認為作品還缺少一些感情元素,於是又把演員們找回來重拍,本來他「魔鬼心」又發,想要大家再去剃一次光頭,但礙於演員已各自有新戲要拍,只好透過借位拍攝。 這一補拍,上映日期遂延到9月7日,更把7000多萬的拍攝成本追加到8000千多萬。 雖然薩氏管由黃銅或其他金屬打造、外觀閃亮,但由於藉由簧片振動發聲,以及其樂器結構,薩氏管仍屬於木管樂器。 樂獄電影 由觀眾的方向看去,薩氏管常坐在樂團的右側第二或第三排的位置,前有高音木管樂器、後有銅管樂器,也有部分樂團會將薩氏管家族安排在整個樂團的右翼。

紀言愷(JR)演出的電影《樂獄》原本預計去年9月上檔,宣傳和預告都已經推出,卻臨時撤檔。 他為了配合電影宣傳,早在去年8月底就順勢推出《樂獄》同名單曲,也談妥KTV上架,沒想到電影一延再延,先延到今年1月又再延後到5月,這首歌也因為太早推出卻缺乏相關配套宣傳,失去了KTV上架機會,喜歡JR的粉絲恐無緣在KTV點唱到這首歌了。 特別演出典獄長一角,導演孫啟明說,蕭薔在拍攝期間曾有一次等戲等了近十小時,當下心中自己都非常著急,沒想到蕭薔卻跟其他年輕演員說,「這是敬業,我們要跟劇組一起把電影完成。」讓孫啟明印象深刻。 根據 107 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實施要點,管樂合奏能使用的絃樂器僅限鋼琴、豎琴與低音提琴。 樂獄電影 除了低音提琴與部分地區管樂團的大提琴之外,一般來說管樂團中不會看到其他提琴家族的成員,劇中則是安排了協奏曲 的形式來讓雷宇威將小提琴帶上舞台。

樂獄電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