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結婚需要什麼7大伏位

2016年12月24日 – 民國97年5月23日開始實施結婚登記新制,若您於97年5月23日(含當日)以後結婚者, 不論是公證結婚,或結婚證書,都必須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手續才生效。 結婚當事人須達法定年齡、非近親結婚、非監護關係存續中、非重婚。 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即生效力,有無宴客或舉行公開儀式都沒有關係。

公證結婚需要什麼

登記結婚戶口名簿要不要攜帶眾說紛紜,一般來說,結婚戶口名簿主要是針對有遷入戶口轉移需求的新人。 即便沒有遷戶需求,登記結婚後仍會換發新的戶口名簿。 政府也有讓當天無法提出戶口名簿的新人先行辦理結婚登記的案例,不過為了流程順暢,建議還是攜帶戶口名簿較為保險。

公證結婚需要什麼: ■ 結婚登記看這裡!大台北超過40家戶政事務所資訊大搜查

拜託大家幫我 公證結婚是需要一方先到法院公證處辦理登記,繳手續費和填寫 … 登記結婚流程2022最新版在這裡! 登記結婚如果沒做好功課,可能會失去美好回憶! 登記結婚的疑難雜症律師通通幫你解決! 結婚登記沒有戶口名簿2022最新解答也在這! 還有其他問題都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