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wake5大伏位

而Fear, and justawake Loathing in justawake Las Vegas正是受到美國這股風潮影響的一個樂團,純熟與流暢程度絕不輸美國團。 演唱這首歌曲的樂團叫做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同名於一本70年代的小說。 發行過兩張EP、一張正規專輯、一張迷你專輯,2010年還與國外許多同類型的大團參加《Scream Out音樂祭》。 justawake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的音樂類型為「Post-Hardcore」,譯為「後硬蕊」或作「後硬核」。 或許這個詞讓人相當陌生,但「龐克」或是「Emo」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聽過,而後硬蕊的發展與這兩種音樂類型的關係密不可分。

justawake

在龐克樂發展到墮落與糜爛之際,有一群人發起一種與龐克樂相似卻反煙毒、酒、濫交的新龐克音樂態度,稱之為「硬蕊」(Hardcore),他們幾乎毫無旋律,採用快速、吵雜的手法,對當代社會發出怒吼。 justawake justawake justawake 但開始有樂手疲憊於這種無止境的發洩,從後龐克獲得啟發,轉而尋求旋律與內心深層的感受,「後硬蕊」就此產生,但當時又有另一個詞「Emo」來稱呼那些音樂,縱然當時帶領這種樂風的樂團極力反對這種稱呼。 2000年開始Emo、後硬蕊走入主流,一些後硬蕊樂團除了添加重金屬元素進入他們的音樂以外,2005年一些融合電音的後硬蕊樂團成為主流,獲得許多歌迷的肯定。

justawake: JustAwake Limited

  • 或許這個詞讓人相當陌生,但「龐克」或是「Emo」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聽過,而後硬蕊的發展與這兩種音樂類型的關係密不可分。
  • 2000年開始Emo、後硬蕊走入主流,一些後硬蕊樂團除了添加重金屬元素進入他們的音樂以外,2005年一些融合電音的後硬蕊樂團成為主流,獲得許多歌迷的肯定。
  • 而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正是受到美國這股風潮影響的一個樂團,純熟與流暢程度絕不輸美國團。
  • 演唱這首歌曲的樂團叫做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同名於一本70年代的小說。
  • 發行過兩張EP、一張正規專輯、一張迷你專輯,2010年還與國外許多同類型的大團參加《Scream Out音樂祭》。
  • 在龐克樂發展到墮落與糜爛之際,有一群人發起一種與龐克樂相似卻反煙毒、酒、濫交的新龐克音樂態度,稱之為「硬蕊」(Hardcore),他們幾乎毫無旋律,採用快速、吵雜的手法,對當代社會發出怒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