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givemeareason 歌詞5大著數

單曲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5個國家進入單曲榜前十位,並於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荷蘭,紐西蘭和美國獲得第1名的榜單成績。 在美國,這首歌已經獲得了超過300萬次下載,曾獲得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 這首歌曲也成為自《So What》(2008年)、《Fuckin’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Perfect》(2011年)和《Raise Your Glass》(2011年)以來粉紅佳人的第四支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單曲。 歌詞內容中就像是男女雙方在對話一樣,女生認為對方有藏著什麼事情不告訴她,男生則是猜不透認為一切跟以前一樣並沒有什麼不同呀,可以看出男女生想法跟看事情角度真的很不一樣,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Just Give Me a Reason》歌曲描述了一段面临破碎却仍有希望持续下去的恋情,简单的制作使歌手每一字每一句表达的情感都无比真挚。 开头的钢琴奠定了哀伤的感情基调,P!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Nk用”Right from the start/You were a thief/You stole my heart/And I your willing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victim”诉说了一个并不幸福的故事。 但是到了Nate Ruess的部分,这位男歌手的温柔的嗓音使这首歌变得充满希望,并没有激烈的冲突,这也许是最吸引听众的地方之一。 Nk 2014年2月26日,P! Nk憑藉單曲《Just Give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Me a Reason》獲得由第56屆葛萊美獎授予的年度歌曲、最佳流行組合兩項提名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歌詞

)是一首由創作型歌手粉紅佳人和Fun樂隊主唱Nate Ruess合作的一支單曲。 這首歌被選為粉紅佳人第6張錄音室專輯有愛有真相(2012)的第三支單曲。 True Love(P!nk歌曲) 之後,她又依次從專輯裡發行了《Try》和《Just Give Me a Reason》另外兩首單曲。 Nk說這首歌是關於她與丈夫Carey Hart感情關係的描寫,並且她從歌詞里找到了…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Nk為Ellen DeGe… Nk(人物) 2014年2月26日,P! Nk為Ellen De… 《Just Give Me a Reason》獲得第56屆葛萊美獎授予的年度歌曲和年度最佳流行組合獎的提名和第30屆MTV音樂錄影帶獎授予的最佳合唱獎。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Just Give Me a Reason / P!nk(Pink) 紅粉佳人 / 歌詞中文翻譯 (給我一個理由)

2012年9月,Pink的官方VEVO帳號上傳了歌曲的官方歌詞MV,從歌詞MV中得知歌曲的作者是粉紅佳人和Nate Ruess。 2012年11月,歌曲的正式音樂錄影帶開始拍攝,由Diane Martel導演。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2013年2月5日歌曲的音樂錄影帶正式發布。 justgivemeareason 歌詞 在正式發布之前,歌曲已進入了許多領域的排行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