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安診所7大著數

本院擁有胃鏡、大腸鏡、高階腹部超音波、為在地民眾提供方便且安全的治療。 毅安診所 桃安診所成立於98年7月20日,結合專業醫護團隊和全新頂級的醫療設施,盼能提供在地多元化的優質醫療服務。 本院率先引進美國原廠萊特高能量雷射治療儀,本儀器為美國奧運國家代表隊指定機種,NBA、PGA,以及英超足球等專業運動球隊推薦使用,..

毅安診所

億安診所於2011年6月成立, 院長林家億醫師多年來用心服務, 努力提升及落實醫療品質, 未來診所以發展全人醫療為宗旨, 毅安診所 並推動社區醫療、發展高齡醫學。 根據健保局規定,每次掛復健門診可做6次治療,於掛號當天起算30天內有效,超過效期需重新掛號;若要更改療程內容,亦須重新掛號。 毅安診所 每次復健治療時間預計30~60分鐘,請在最後復健治療時間前50分鐘至櫃檯報到,並穿著輕便衣服。 特聘具有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設醫學中心研究醫師,提供高階肌骨軟組織超音波和x光檢查,並配合二樓復健治療室,為民眾提供方便且舒適的治療環境。 特聘前長庚醫院肝膽胃腸科主治醫師。

毅安診所: 毅安診所 簡介 診療科別 服務項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