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lli135詳細攻略

動力心臟部分,《Benelli TNT 135》的排氣量對於臺灣市場而言或許有些陌生,搭載一具134.7 c.c.的油冷單缸引擎,搭配往復式五速變速箱,缸徑與衝程為54.0×58.8mm,壓縮比為9.8:1,原廠公布最大動力為13hp/9000rpm、1.1kgm/7000rpm。 從《Benelli TNT 135》的資料可以看到,1840x775x1025mm的輕巧身形與MSX極為相似,而1215mm的軸距再加上僅有780mm的座高,輔以121kg的車重,對於身材嬌小的騎士可是相當親切。 外型設計上延續了自家車款的競技風格,搭配四眼LED頭燈組與與液晶儀錶板設計讓整體更顯帥氣;至於在車尾部分則同樣使用了LED尾燈組。 benelli135 具專業性的摩托車旅遊平台,提供各式輕重型機車最新第一手消息,以及摩托車旅遊景點介紹,想要最具動態的車界訊息,還請隨時注意Cyberrider。

  • 儀錶則為指針混搭液晶的設計,較大的面積也讓判別更加簡單。
  • Webike摩托新聞 Webike摩托新聞 – 提供國内外最新業界情報、新車新聞、賽事消息、重機與機車相關商品及服務訊息,還有車界知名專家專欄請不要錯過!
  • 外型設計上延續了自家車款的競技風格,搭配四眼LED頭燈組與與液晶儀錶板設計讓整體更顯帥氣;至於在車尾部分則同樣使用了LED尾燈組。
  • 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車輛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 BENELLI TNT 135搭載了一具134.7 cm3油冷單缸引擎,結合往復式5速變速系統,能夠於9000 rpm 輸出13匹最大馬力,氣冷與機油冷卻器並行的方式,在長途使用時也能有較穩定的表現,配上MV Agusta F3風格的側置式雙出排氣管、外露的桁架式鋼管車架,讓TNT135擁有與競爭對手截然不同風格。

牌架則位於後輪後方,除了讓車尾更加簡潔俐落之外,也能夠減少後輪捲起泥水的狀況。 免責聲明:本網站僅為提供車輛出售資訊的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的任何諮詢、交易。 本網站對該車輛之產權及其他相關資訊亦不做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 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車輛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粗壯的 ø41mm倒立式前叉 與預載可調單槍後避震,在視覺表現上更勝搭載ø31mm倒叉的MSX125,車牌架也移到搖臂後方的位置,除了能更有效的阻隔捲起的雨水,也順勢帶給TNT135更俐落的車尾線條;此外,兇悍的四魚眼LED大燈 與全車LED燈具的配置,更讓他充滿著未來感。

benelli135: 義大利風格小型輕檔車 《Benelli TNT 135》臺灣市場10.6萬元開賣

近燈採用四魚眼透鏡與LED燈具,使視覺感受全面進化採用街車寬把、指針/數位混合式儀錶板,搭配上僅有780mm坐高 與121公斤車重,即便是身材嬌小的女騎士也能輕鬆駕馭;另外,看似小巧的油箱也有7.2L的容積表現,對應小排氣量的油耗特性,相信能有不錯的續航里程。 benelli135 benelli135 benelli135 燈具造型的部分可說是TNT 135的一大特點,全面採用LED燈具,在頭燈的近燈更是導入四具魚眼透鏡,讓大燈呈現四眼的造型,遠燈則位於下方,讓車頭呈現有如變形金鋼的面罩造型。 儀錶則為指針混搭液晶的設計,較大的面積也讓判別更加簡單。

benelli135

Webike摩托新聞 Webike摩托新聞 – 提供國内外最新業界情報、新車新聞、賽事消息、重機與機車相關商品及服務訊息,還有車界知名專家專欄請不要錯過! Benelli「Imperiale 400」Imperiale 400作為Benelli裡僅有的經典車型,從一上市… TNT 135採用134.7cc四行程氣冷單缸SOHC四汽門引擎,更搭載雙火星塞的設計,有著更好的燃燒效率,能夠在9,000rpm時產生13ps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10.8Nm,在7,000rpm時產生,搭配5速變速箱,而在懸吊系統方面採用41mm的倒立式前叉,遠超過MSX及Z125的31mm與30mm,外觀上就有著更霸氣的視覺效果,同時也有著更好的剛性表現,後懸吊部分則為單槍預載可調。 BENELLI TNT 135搭載了一具134.7 cm3油冷單缸引擎,結合往復式5速變速系統,能夠於9000 rpm 輸出13匹最大馬力,氣冷與機油冷卻器並行的方式,在長途使用時也能有較穩定的表現,配上MV Agusta F3風格的側置式雙出排氣管、外露的桁架式鋼管車架,讓TNT135擁有與競爭對手截然不同風格。 前ø220mm碟盤、單向雙活塞浮動卡鉗,後煞車為ø220mm碟盤、單活塞浮動卡鉗,搭配上1215mm的短軸距與前後12吋輪框,不僅輪胎擁有豐富的選擇,更能在都會發揮車輛靈巧的優勢,在建議售價10.6萬、預計9月底交車的消息公布後,造成了其他競爭對手的壓力,另外台灣總代理斐季提供了兩年不限里程保固,究竟這波小車之戰會如何上演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直以來,小型輕檔車在臺灣市場都有一定的支持度,而繼不久前Honda benelli135 Taiwan臺灣本田宣布即將以總代理之姿引進全新《MSX 125》之後,臺灣市場又立刻冒出了新對手《Benelli benelli135 TNT 135》,而來自義大利的TNT 135,則是由引進多款義大利品牌的臺灣總代理斐季所導入,同時也在日前公布了正式售價為10.6萬元,提供黑、白、紅三款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benelli135: 全面LED化 科技感十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