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urse6大優勢

本课程采用专题的形式,详细阐释和分析了西域美术中独具代表性的原始岩画、古代雕塑、绘画珍品、织物艺术、佛教美术等。 并融入这方面研究中的新成果,力求做到引导大众的审美解读,同时也注重学术的规范严谨性以及内容的准确深刻性。 本课程旨在让受众领略西域美术的丰采,感受中原文化、西域…

icourse

“爱课程”网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 承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与管理工作。 人类文明的进步与通信的发展密不可分,而现代通信系统及网络的不断演进,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地球村”的信息共享是如何实现的? 有线和无线通信的技术有何区别联系? ……欢迎进入宏大复杂的通信网络世界,请随着本门课程的学习开启你的探…

icourse: 资源共享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