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尿布懶人包

還在尋找適合的寶寶尿布給你的新生寶寶? 新生寶寶首選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日本製高品質,超柔軟,呵護寶寶嫩肌。 幫寶適尿布 幫寶適尿布 1000萬個內外透氣孔,整件尿布360°都透氣! 3D瞬吸孔內表層,吸收更快不回滲。

幫寶適尿布

∙【商品特色】 幫寶適尿布 ∙台灣全新上市! 超薄乾爽拉拉褲,快速穿脫瞬吸乾爽 ∙比傳統紙尿褲更好穿,一拉就穿上、秒撕側邊脫下 幫寶適尿布 ∙全彈力腰圍一拉就穿上 ∙3條神奇通道,瞬吸鎖水,帶來12小時乾爽 幫寶適尿布 ∙創新設計,專為好動寶寶量身訂製 ∙新乾爽神奇通道,均勻分散尿液,不易鼓起 ∙安心膠貼,一捲一貼,秒速清理好丟棄 ∙全彈力腰圍,無論寶寶怎麼動都貼身舒適 幫寶適尿布 ∙側邊絲柔S曲線,柔軟隨身動,減少摩擦和紅印 ∙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輕薄設計,排走溼氣 ∙男女寶寶都適用,乾爽如一 ∙新款無膠條設計,並非商品有問題,請安心使用,謝… 幫寶適尿布 ∙五星級呵護,乾,透,柔,彈,淨 ∙幫寶適從寶寶的角度看世界,更加瞭解寶寶在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 呵護新生,合身好動,輕鬆穿,提供寶寶和媽媽,在各個階段皆享受愉快,且與寶寶一起成長的尿褲使用經驗,更加關心寶寶的發展! ∙淨‧淨柔蜂窩網面 特別爲新生寶寶設計,有效隔離稀便,幫助幼嫩小屁屁乾淨舒適 ∙柔‧棉柔般親膚材質 超柔軟內外表層,給寶寶幼嫩肌膚輕柔舒適和全方位的呵護 ∙乾‧倍爽鎖水層 “特有尿濕隔離層”,鎖住尿濕,長效吸收,幫助小屁屁整夜乾爽 ∙透‧高透氣材質 清新透氣設計,讓小屁屁全面呼吸 ∙彈‧2…

幫寶適尿布: 【幫寶適】清新幫 拉拉褲/褲型尿布L/XL/XXL/XXXL 任選2包

幫寶適尿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