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還原不可不看詳解

在使用iTunes重置iPhone前,您需確保已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及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上: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回復模式畫面為止。 在 iPhone X、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 上: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 接著,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回復模式畫面為止。

強制還原

本文适用于以下Nokia 智能手机型号。 如何擦除NOKIA 8.1中的所有数据? 以下教程显示了主重置NOKIA 8.1的所有方法 … 聖誕節期間活動很多,要好軟體的話一定要趁此季節好好把握!

強制還原: 【iOS 教學】10 個 Apple 推薦必學的 iPhone 技巧

大家有沒有遇過或正覺得手中的 iPhone 速度變慢變卡卡頓頓? 或是常常不明原因當機、跳出各種不知名的錯誤訊息? 即使用了號稱治百病的強制重開機這招還是不見改善? 這時候威力一律建議大家試著幫 iPhone強制還原 ,這樣就能獲得一支乾淨清爽的 iPhone,然後再備份回復資料即可解決這類問題。 步驟 7:當你成功設定好 iPhone 後,iTunes 會顯示「歡迎使用你的新 iPhone」訊息。 你現在可以選擇選項設定為新的 iPhone,或從備份回復,即可完成 iPhone 忘記密碼重置的所有步驟了。

雖然步驟不會太難,但一般人沒碰過可能會不知道該怎麼做。 強制還原 IPhone的iOS系統一直都有非常強勁的防盜裝置,即使你的手機遺失,拾獲的人也無法輕易取得你的個人資料,【尋找我的iPhone】的設定就是其中之一。 一旦這個功能開啟,任何人想要使用iTunes DFU模式進行手機重置,在進入系統啟用時,都要先輸入原本的Apple ID密碼,否則是無法做任何重置動作的。

強制還原: 進入 iPhone 回復模式,將手機清除恢復原廠

前陣子MSN似乎有強迫更新的動作,聽到很多用戶都在哀哀叫,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感覺,直到最近用了其中一台NB才發現要強迫更新了,那為什麼我其他電腦都沒有呢? 七.Wondershare MobileGo 檢測你的三星手機,從該程式的介面頂部的後按一下超級工具組. ),點選存放的iPSW並開啟,只能夠選擇還未關閉SHSH認證的iOS iPSW(SHSH認證狀況),否則接下來會出錯。 ITunes偵測到一台在回覆模式中的iPhone,在搭配iTunes使用之前,您必須先回復此iPhone。 你可以在「Google app」圖示 的右側看到與手機建立關聯的 Google 帳戶使用者名稱。 在電子郵件中收到Apple ID後,您可以重置密碼,這樣您就可以再次使用Apple ID並重置iPhone。

步驟 1:用電腦或其他裝置登入 iCloud 網站,用你的 Apple 帳戶登入。 步驟 3:確認後 iTunes 開始對 iPhone 軟體更新伺服器,然後自動下載最新軟體。 在這個過程請確保你的 iPhone 和 iTunes 之間的連接良好。

這邊為你整理了四個實用的iPhone 強制重置方法,其中最方便高效的方法是使用FonePaw iOS … 然而在您的手機上執行硬重設之前,你是強烈建議得到充分配備有關過程和優點和缺點,它具有資訊。 五.一次 MobileGo 顯示 Wondershare 的初始介面,將三星的智慧手機連接到 PC 使用 USB 資料線,與它一起被運。 E.資料擦除— 強制還原 — 你可能還想要硬重設您的三星手機,如果你不想從你的手機逐個刪除每個資料。

強制還原: 方法三、使用iCloud遠程抹掉iPad

在移除所有項目之後,電腦裡的所有資料都會消失,也因此會需要更長的安裝時間。 無論是電腦當機,想要將系統還原,又或是想要回收或是販賣電腦,必須要將電腦裡的個人資料全部清除乾淨,用戶都可以透過Windows 10內建的「重設」功能,快速地達到刪除應用程式或檔案的目的。 而除了將電腦裡的個人資料全數清除之外,其實用戶也可以選擇「保留我的檔案」,讓系統僅清除應用程式和設定,卻能夠保留檔案,避免重要資料遺失。

強制還原

同時按住調低音量按鈕和電源鍵 10 到 15 秒。 如果按住按鈕的時間過長,手機就會重新啟動。 發生這種情況時,請從步驟 1 開始重試。 重要事項:如要從遠端重設手機,你的手機必須連上網際網路並開啟「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請參閱這篇文章,瞭解如何確認「尋找我的裝置」功能是否已開啟。

強制還原: 步驟3:自動修復。

在第一個 Windows 10 安裝視窗中,選擇“立即升級這台電腦”選項。 Win7有還原功能但效果很差幾乎沒人在用。 Win10本身也有提供系統還原,叫「重設此電腦」。 Win10的還原功能跑起來類似筆電的還原功能,你就是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做下去,大約花1~2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了。 在部分情況下,透過驗證傳送到你的主要電郵地址的六位數代碼,或者可以加快帳戶還原流程。 另外,你還可通過提供信用卡詳情來確認身份,以縮短等待時間。

如果使用Windows 10以上建議重灌後可以做一次Windows Update,將電腦系統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也同步將驅動程式一起更新,可讓後續操作更順暢。 強烈建議備份所有電腦的資料,雖然有時因為硬碟分割可能不會被刪除,但也是有意外發生的可能,如真的不小心誤刪資料,後續可以使用資料救援軟體iMyFone AnyRecover找回遺失的資料。 相信有許多人聽到Windows重灌都會有些害怕,深怕做錯一個步驟就無法再使用,那麼你也可以選擇恢復到出廠設定。 如果做錯也不用擔心,只要做好備份,恢復到以往的順暢,以下為步驟說明。 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從 iPhone 設定操作,但前提是你記得 iPhone 螢幕密碼。 在此步驟中,你需要輸入 iPhone 綁定的 Apple ID 密碼,如果你在 iPhone 重置忘記密碼,執行此方案後 iPhone 會卡在啟用鎖定介面,你可以查看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的指南。

強制還原: 進入復原模式後強制重置鎖定 / 禁用的iPhone

有主畫面按鈕的 iPad 機型:同時按住主畫面按鈕和頂端(或側邊)按鈕,繼續按住按鈕,直到看到復原模式畫面。 強制還原 ● 因重置iPhone前需關閉“查找我的iPhone”,但在iPhone變磚或無法啟動時則會無法操作,這就導致無法使用iTunes重置。 意思就是清除系統的緩存數據(快取數據)。 當您覺得系統很慢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清除這部份的資料,或許可以增加作業系統的穩定性。 這個每款手機的操作各不相同就不再展開介紹,咱們只說Recovery通用的部分。

強制還原

如果是沒有使用 iTunes 同步也沒有開啟「尋找」功能的情況下,重置 iPhone 忘記密碼怎麼辦呢? 這時嘗試將 iPhone 進入復原模式或許能解決問題。 2021年9月24日 — 如何使用iTunes強制還原iPhone …

步驟 1: 在電腦下載、安裝並啟動 Tenorshare 4MeKey,點選【移除啟用鎖定】。 此時,您將看到解鎖 iPhone 啟用鎖定的介面。 Tenorshare 4MeKey 是一款可以替你解除 iPhone/iPad/iPod Touch 啟用鎖定的軟體。 它的操作簡單方便,一鍵就可以快速強制刪除 Apple ID。 同時,它支援解鎖的裝備很多,還確保手機在解鎖後可以繼續使用。 步驟5:看到這個介面就表示密碼已成功移除!

  • 沒有主畫面按鈕的 iPad 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持續按住頂部按鈕,直到裝置開始重新啟動為止。
  • 當電腦出現「回復」或「更新」選項時,請點選「回復」,即可將 iPad強制重置,這會清除 iPad 所有資料與內容。
  • 如果你無法將手機解鎖,請參閱這篇文章,瞭解如何解決問題。
  • 十.按一下流覽按鈕以更改備份檔案保存位置 (可選)。
  • Wipe data/factory reset:就是將資料都清除掉回復到出廠預設值的狀態,也就是說所有自行安裝的軟體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喔。
  • 然後,FoneDog工具包 – Android數據備份和還原將查找Samsung平板電腦上的所有文件類型。

當電腦出現「回復」或「更新」選項時,請點選「回復」,即可將 iPad強制重置,這會清除 iPad 所有資料與內容。 ③ 在iTunes中找到您的iPhone裝置後,點擊“通用”中,選擇要備份的資料。 如果您想存放裝置中的“健康”和“健身記錄”資料,則需要對備份進行加密,勾選“加密本機備份”即可。 如果不需要儲存“健康”和“健身記錄”資料,則可進行不加密的備份。 注意:如果您選擇的是加密備份,則需要妥善保管好密碼,否則將無法回復iTunes備份。

這就是為什麼在繼續硬重置Android設備之前,必須備份所有重要數據。 在電腦重設時,用戶需要將電腦接上電源才能夠進行,避免重設時電力不足,影響流程。 完整的電腦重設大約需要花費30至50分鐘左右,視電腦的狀況而定,而在重設電腦之前,無論是否選擇保留個人檔案,都一定要先完成資料備份,避免重要資料遺失。 如果只是系統當機,在重設的同時也想要保留個人檔案的話,用戶可以在執行重設步驟時,選擇「保留我的檔案」。 強制還原 在選擇此項目之後,電腦中的系統、應用程式都會被刪除,但是個人檔案與設定如Windows帳戶、下載紀錄等等也都會保留。 ▲如果電腦無法啟動的話,也可以使用其他方式進入「Windows修復環境」,從中進行電腦重設。

強制還原

▲步驟和上方相同,進入控制台後,從「更新與安全性」中選擇左側欄位的「復原」選項。 然後它會跳出視窗問你是否要備份,由於回復會清除 iPad 上所有資料,因此建議大家先完整備份 iPad,無論是備份到電腦或 iCloud 都可以,然後繼續執行即可將 iPad 重灌。 最後,系統會要你輸入密碼驗證,只要再點擊一次「清除iPhone」,等待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將手機恢復到原廠設定了。 ICloud就類似於我們的網盤,資料是儲存在雲端的,備份/回復資料都依賴於網路。 ICloud的最大容量雖然有2T,卻只有前5G是免費的。 使用iCloud備份的最大優勢是只要有WiFi網路連接隨時都可以進行備份,無需其他裝置配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