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2024懶人包!(震驚真相)

我們提供全面的可持續投資產品,如綠色、社會和可持續發展債券、可持續發展掛鉤債券、投資基金、結構性產品及綠色存款證,以幫助客戶調整其可持續投資和理財目標。 擁有投資賬戶的香港滙豐客戶可透過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應用程式(「投資全速易」)免費享用與股票相關的智能提示和首次公開招股提示,隨時掌握股市走勢。 首頁戶口概覽的投資持倉結餘中,已結算的股票使用的前一交易日或當日的收市價計算市值。 而投資分頁中的股票則使用最新的市場價格(有15分鐘延遲)計算市值。

FPS可將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綁定一個或多個銀行戶口,往後轉帳時毋須披露自己的銀行帳戶號碼。 如果想進一步保障私隱,用戶也可透過銀行獲得一個FPS識別碼,以此作收款用途,較以往需提供收款人姓名及銀行帳戶號碼,更保障私隱及方便。 安全利用收款人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進行支付時,畫面會自動顯示與該號碼或地址相連的部分隱藏戶口名稱以待確認。 這樣可讓付款人放心,知道對方身分正確才會支付。 市民及商戶之間不同銀行的轉帳,以往只有匯豐和恒生兩間銀行之間可以即時過數,其他銀行不單要排櫃位或櫃員機,一般亦需數個工作天才能過數,想即時轉帳就要額外付費才做得到。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轉數快」是什麼? 使用「轉數快」前要注意的6件事

請於本行紀錄中更新您的電郵地址及手提電話號碼,確保收到提示。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您可以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網上理財更新您的聯絡資料。 詳情可前往我們的「更新聯絡資料」頁面了解更多。 FPS的成功,在於對比傳統轉帳方法有以下兩大優勢。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只要您持有滙豐的港元或人民幣戶口,並已登記使用個人網上理財,就可以登記「轉數快」。 只需將您的手機號碼、電郵地址或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綁定至您的銀行戶口,即可使用有關服務。 如要透過香港身份證登記「轉數快」,您則需要持有透過相關的香港身份證明文件開立的銀行戶口。 要登記轉數快的方法十分簡單,市民只需要使用自己銀行或電子錢包提供的App便可。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存款要求

請前往我們的債券搜尋器頁面,然後選擇「ESG債券(綠色債券)」,瀏覽我們一系列的ESG債券(綠色債券)。 然而,ESG投資未能為您提供或保證可獲得比同行較佳的投資表現。 ESG因素不一定會影響客戶的投資業績,可持續投資實際上或有助於抵禦未來的投資組合與更向可持續發展的經濟轉型所帶來的相關風險。 您於登入前所見的股票報價有至少15分鐘的延遲。

「轉數快」綁定戶口(可設定為預設收款戶口)只接受港幣 / 人民幣之儲蓄或往來戶口。 如你選擇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作為你的識別代號,你將會通過手機短訊或電郵收到一次性驗證碼,輸入驗證碼以繼續。 「轉數快」可交收港幣及人民幣,但要留意只限香港境內開立的港幣及人民幣帳戶;若用戶返回中國時,是不能夠使用「轉數快」進行轉帳。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轉數快 FPS APP】懶人包 香港快速支付 登記手續 + 疑難解答

指紋認證可取代Android用戶的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或流動理財PIN,讓您輕鬆地透過指紋驗證,更快捷安全地登入HSBC HK App。 如果您更改裝置上的面部測繪圖、更改或重設您的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或流動理財PIN,您需在下一次登入HSBC HK App時,重新確認您的Face ID。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如您更改裝置上的指紋紀錄、更改或重設您的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或流動理財PIN,您需在下一次登入HSBC HK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App時,重新確認您的指紋。

  • 您可以下拉至底部的產品及服務板塊並選擇「股票交易」 。
  • 如需查看哪些受款人成功收到利是,請在「已派發利是」頁面右下方的「轉賬詳情」,查看每筆利是轉賬的狀態。
  • 使用餘額轉帳可不受每月免費轉賬上限的限制,用戶可輕易綁定銀行賬戶,或者在門店以現金為AlipayHK賬戶作餘額增值。
  • 我們將陸續擴展指紋認證功能至符合我們内部要求的Android裝置型號,以保護您免受到安全風險。
  • 如果您在同一天內已經繳賬至同類別的其他商戶,則只能根據剩餘的每日限額繳付當前賬單。
  • 在其他銀行的自動櫃員機上使用銀聯網絡進行提款,發卡銀行可能會收取額外費用或手續費。
  • 除本港主要銀行,其他儲值支付工具,例如八達通、支付寶等,亦接受用戶登記使用「轉數快」,屆時市民可透過新系統,由銀行戶口調撥資金,即時為支付工具增值。

我們不就出版文內容是否準確、完整或最新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保證或擔保。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時間:2020-12-12 04:23:38來源:大公報

客戶應先行核實手機應用程式或支付應用程式所顯示的付款詳情,包括收款人姓名及款額,才確認付款。 若閣下的銀行或SVF支援透過FPS進行二維碼支付,閣下可利用其流動銀行或SVF支付應用程式編製二維碼以便收款。 閣下無需將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與閣下的所有銀行或SVF帳戶連繫。 閣下只須按需要登記一個(或多於一個)有關帳戶。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滙豐尚玉、卓越理財及滙豐One客戶透過滙豐環球轉賬服務於滙豐網上理財和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轉賬至其名下或第三方海外滙豐戶口(包括聯名戶口)可獲豁免此收費。 從名單所列中選擇現有受款人,或選取「轉賬至新受款人」以轉賬至新受款人,然後從5種轉賬方式(戶口號碼、手提電話號碼、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電郵地址或信用卡)中選擇其中一種進行轉賬。 有別於手機號碼及電郵地址可以綁定多於一間銀行及電子錢包的做法,身份證號碼只能綁定一個個人(非聯名)銀行帳戶。 利是成功轉賬後,我們會發送短訊及電郵通知到您在滙豐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確認交易完成。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推介 PayME 轉賬 0成本賺迎新信用卡

如轉賬至滙豐或恒生銀行戶口,可即時收到款項;轉賬到其他銀行,則需2至3日處理時間。 請注意,如果您於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登入頁面使用「轉數快」轉賬功能,進行超過小額轉賬每日限額的交易,將無法前往下一個步驟。 在這個情況下,請先取消交易,然後登入並前往「轉賬及繳費」分頁中的「其他本地受款人/「轉數快」」,方可繼續轉賬。

  • 您的滙豐戶口號碼前3位數字為分行編號,後面7位或9位數字則為戶口號碼。
  • 您每次只能在一部裝置上啟動您的流動保安編碼。
  • 任何人於本行已登記恒生個人e-Banking及持有港幣/人民幣存款賬戶,均可登記轉數快。
  • 每張提款卡每日提款額最高可達港幣80,000元,但您亦可調低此限額。

因此透過轉數快進行轉賬時,請仔細核對收款人姓名及戶口號碼等付款詳情。 你可勾選「新增為已登記收款人」,將此新收款人添加至「已登記收款人」。 選擇收款銀行及輸入轉賬金額後,點按「下一步」。 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登入 透過瀏覽器登入 我們建議你使用電腦瀏覽器或恒生Mobile App登入以加強保安。 多名苦主在網上討論,發現以上三個假專頁,連同兩個聲稱出售水果和零食的假網,即使網店名稱不同,但使用同一個轉數快號碼,亦用同一張疑是偽造的商業登記,去欺騙客人信任。 徐小姐認為騙徒十分猖狂,「好明顯是同一個詐騙集團所為,以漁翁撒網方式,呃得幾多就幾多。」記者以這個轉數快號碼,在警方專頁「守網者」內搜尋,顯示與詐騙舉報有關,並屬於「高危中伏」水平。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支付寶轉帳教學:手續費、上限及常見問題

您可在支援的iOS及iPadOS操作系統的裝置上使用Face ID。 如果您已下載最新版本的HSBC HK App,並已於裝置上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便可啟動Face ID作登入及確認交易之用。 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中,股價圖將不支持顯示趨勢綫或技術指標。 您可以透過互動式股價圖查看每日股價細節,例如日低、日高、收市價和每日價格變動。 有關更全面的圖表,您可以嘗試使用我們專用的股票交易應用程式「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要開啓通知,您可以登入HSBC HK app,然後點選首頁右上角的鈴鐺圖標,查看是否有指示信息,帶您前往到裝置設定。 在此期間,如您已啟動雙重密碼登入,您仍可於其他未被破解(越獄或啟用Root權限)的裝置或網上理財以雙重密碼登入,或透過其他途徑理財。 可以,您可先在裝置設定的「Face ID與密碼」選取「其他App」,並開啟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取用Face ID的權限。 請注意,Face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ID的面孔辨識錯誤解鎖機率可能會因應特定情況而有所不同,例如雙胞胎、長相相似的兄弟姊妹或青少年,或您裝置設定中「使用 Face ID 需要注視螢幕」的功能被停用。 請注意,當您啟動Touch ID登入HSBC HK App,任何儲存在您裝置上的指紋均可用作登入。 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應為您裝置上唯一的指紋登記人,以達致Touch ID的最高安全保障。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PowerPoint勁敵】Tome AI 自動排版生成簡報! 支援Google Drive、Figma!手機、平板、電腦上均可以編輯!

另類交易平台上的參考價可能因為數據源的隱藏性而過期或過時。 另外,另類交易平台的使用可能受到限制而且因為數量有限的參與者而導致另類交易平台上的供應或需求可能﹝與交易所內的供應及/或需求相比下﹞較低。 當您創建交易時,您可於輸入交易細節的頁面查看您的帳戶購買力。 低資產淨值參考數為港幣50,000元或等值,低收入參考數為港幣7,500元或等值。

現有的直接付款(如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無需重新授權的定期自動轉賬及分期(如商戶簽賬分期),以及無需授權金額(港幣1,000元以下)的非接觸式交易均不受暫時封鎖影響。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線上對話」或致電以下客戶服務熱線與我們聯絡。 只要您持有滙豐綜合理財戶口、往來戶口或儲蓄戶口,並已登記使用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就可以使用環球資金轉賬。 以一些銀行為例,戶口號碼和戶口名稱都用於驗證匯入匯款。 建議客戶確保所提供的受款人戶口的資料屬完整且正確。 我們建議您經常登入您的電郵戶口或網上理財,查閱最新的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了解是否需採取任何相應行動。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假設我的銀行/電子支付工具是用 987XXXXX 電話號碼登記,我是否只能用呢個號碼登記返「轉數快」?

此外,只須登記個人網上理財,您便可立即透過流動應用程式或網上理財,管理您的戶口。 一個電話兩個轉數快 使用此功能前,您需要先確保您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無法啟用推播通知亦有可能是我們暫時未能支持您正在使用的流動裝置或該裝置的操作系統版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