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2024詳細介紹!(持續更新)

韩国媒体为2011年韩国乐坛做了年终总结,在唱片销量榜、网上下载榜、MV点击次数三个部门中,Super Junior独占唱片销量和MV点击次数两个冠军,迎来了出道6年来收获最多的一年[83-84]。 Super Junior在韓國流行音樂中,是絕對不容忽視的。 Super Junior是獨特且多元化的組合,每位成員都分工明確,有演員、歌手、舞者、模特及主持人,獨樹一幟,標榜創新,極具特色。 他們憑著努力、魅力和才華,在亞洲乃至全世界都很有人氣,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及專輯新聞發佈會見證了其強大號召力,讓人刮目相看,他們成長為名副其實的韓流帝王。 2005年11月6日,Super Junior以《Twins 》正式登台出道,发行首张专辑《SuperJunior 05》。 出道初期为12名成员,第13名成员圭贤于2006年5月27日加入。

10月11日,成員厲旭以現役兵身份入伍服役,基礎訓練後被分配至軍樂團以國樂兵的身分繼續服役。 12月23日,成員神童退伍,同月30日成員晟敏也退伍完成兵役。 2015年度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上,Super Junior憑藉專輯《Devil》於”The Fact Click! Starwars Awards”該頒獎典禮中獲得大賞,也在韓國金唱片獎上獲得唱片部門本獎、Gaon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Chart K-POP大獎的2015年第三季度專輯獎獎項。 2012年7月4日,Super Junior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Sexy, Free & Single》,十名成員專輯的錄製與宣傳,此專輯是強仁退伍後復出的首張作品,也是利特及藝聲入伍前的最後一張作品,8月6日,發行改版專輯《SPY》。 8月22日,Super Junior發行第四張日語單曲專輯《Sexy, Free & Single》,發行當日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日榜首位。 10月30日,成員利特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服役21個月,由銀赫擔任臨時隊長。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成员的年龄排序以及生日

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韓國男子演唱組合,現以樸正洙(利特)、金希澈、金鐘雲(藝聲)、申東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銀赫)、崔始源、李東海、金厲旭、曺圭賢10名成員的形式展開活動。 今年37歲的金希澈,憑藉在綜藝節目上「瘋子」的形象,成功接下了不少節目主持,目前手上的節目就有《美味的廣場》、《20世紀Hit Song》、 《我的夢想是Ryan》、 《全校Top10》以及《認識的哥哥》。 除了團體Super Junior的活動之外,他在2016年與同是《認識的哥哥》主持群之一的閔庚勳組成「宇宙膽小鬼」,發行過《蝴蝶睡姿》與《後遺症》兩首歌曲。 2018年,Super Junior真人秀《Super TV》播出;1月,凭借专辑《Play》获得第32届韩国金唱片奖专辑部门本奖;4月,发行八辑改版专辑Replay Version,收录拉丁风格主打歌《Lo Siento》等14首歌曲;9月,Super Junior担任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表演嘉宾;10月,发行迷你专辑《One More Time》;11月,发行第九张日语单曲《One More Time》,真人秀网综《SJ Returns 2》首播。 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韩庚(2010年6月22日退出)、金钟云(艺声)、金永云(强仁)(2019年7月11日退出)、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2015年8月18日退出)和曺圭贤13名成员组成。 Super Junior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而经历了几年的沉浮,截至2018年的Super Junior有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金钟云(艺声)、金永云(强仁)、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和曺圭贤11名成员。

  • 不僅如此,出身自全羅南道的東海,更透露自己曾被銀赫氣哭,並說:「我真的常常受到首爾人的傷害」,單純可愛的指控讓 Super Junior 全員不禁爆笑。
  • 得益於此,他們在《一週的偶像》第500期特輯中也將展開活躍的活動,給粉絲們帶來很多樂趣。
  • 「蒙面偶像,你的名字是?」,自第291期起成為節目上半部單元。
  • 2014年8月29日,正式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
  • 7月11日,早於2016年5月因二度酒駕而暫停演藝活動的強仁於Instagram中表示,自己為組合帶來不少負面影響,一直對成員和粉絲感到抱歉,宣佈退出團體。
  • 2015年11月12日,鄭亨敦宣布因恐慌症病情加劇,決定暫時中斷所有演藝活動。
  • 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籍成员正式出道,并成为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

不僅如此,出身自全羅南道的東海,更透露自己曾被銀赫氣哭,並說:「我真的常常受到首爾人的傷害」,單純可愛的指控讓 Super Junior 全員不禁爆笑。 7月12日,銀赫退伍;7月14日,東海退伍;8月18日,始源退伍。 2012年4月16日,強仁退伍[ ];10月30日,利特以現役兵身份入伍服役[ ]。 綜藝 《出差十五夜》是擁有20年經驗的資深遊戲專家羅暎錫PD到需要宣傳的劇組、公司,和他們進行遊戲的「獨自出差計劃」,如果在遊戲中獲勝的隊伍能 …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組合風格

10月8日,發行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公開專輯完整音源及同名主打歌MV,並於MV拍攝地點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舉行回歸Showcase,該張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同名主打歌是與南美洲著名的墨西哥樂團Reik合作的拉丁曲風。 該專輯為厲旭退伍復出後的首張作品,希澈因腳傷問題只參與MV及專輯概念照拍攝,不參與專輯錄製及宣傳活動,則圭賢因入伍服役、強仁因酒駕自省中、晟敏因與粉絲溝通不良,均不參與該專輯的活動。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11月5日,Super Junior真人騷節目《SJ Returns 2》正式播出。 11月6日,Super Junior紀念出道十三週年,發佈紀念影片以及公佈官方應援手燈名稱。 11月7日,Super Junior於墨西哥出席《Telehit Awards》頒獎禮,成為首個獲邀出席的韓國歌手。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2014年度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上,Super Junior憑藉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於韓國金唱片獎及首爾歌謠大賞上均獲得唱片部門本賞;於Gaon Chart K-POP大獎以正規七輯《Mamacita》及其改版專輯《This Is Love》獲得2014年第三季度專輯獎及第四季度專輯獎,此外也獲得微博K-POP Star獎。 2013年3月23日,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5》開始,隨後在亞洲、歐洲、南美洲及北美洲舉辦巡迴演唱會。 4月21至27日,在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魯舉辦演唱會,Super Junior成為首支在南美4國舉行巡演的韓國歌手。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一周的偶像2012年

今年37歲的利特,在經過長達5年的練習生生活後以Super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Junior隊長身份出道。 利特除了專注團體活動之外,在主持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現,先後主持了無數的音樂節目、綜藝節目。 2014年退伍後,他馬上加入了Super Junior專輯《Mamacita》,更接下許多節目的主持工作,包括《看見你的聲音》、《Star King》、《拜託了化妝檯》等等。 Super Junior在韩国流行音乐中,是绝对不容忽视的。

Super Junior本屬韓國SM娛樂所推出的實驗性限定組合,「本來只計劃進行為期3個月的活動,然後就解散、各走各的路」。 第一張專輯宣傳結束後,SM娛樂開始物色新成員替換舊成員,產生新一代「Super Junior 06」以履行「Super Junior 05」計劃,甚至已準備新成員名單,但在2006年5月27日,公司宣佈沒有成員需要退出組合,反而加入新成員圭賢,從此替換成員計劃結束,隊名正式改為Super Junior,成為固定13人的男子組合。 Super Junior在2005年出道後,圭賢於2006年加入成為組合的忙内,擔任主唱的位置。 圭賢出道以來因感性渾厚的嗓音很有感染力,因此演唱了不少電視劇OST。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一周的偶像2022年

2015年凭借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Devil》第五次赢得Gaon Chart K-POP大奖“季度专辑销售奖”;设立独立工作室“Label SJ”。 2017年发行第八张专辑《Play》并获得韩国金唱片奖“专辑本奖”[21-22]。 2019年全员役毕,发行第九张专辑《Time Slip》并获得韩国金唱片奖“专辑本奖”。 10月12日至13日,Super Junior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場展開世界巡演《Super Show 8:INFINITE TIME》。

  • 主持人會和嘉賓們一起探討各個藝人的性格和特點,並驗證資料卡的資料是否屬實。
  • 這次專輯發佈後隨即登上iTunes亞洲4個地區的專輯排行榜的榜首,躋身歐洲、南美等世界各國專輯排行榜的前列,成功橫掃YouTube官方K-POP頻道及中國愛奇藝、音悅台V榜等各種MV排行榜的冠軍,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的地位再次獲得證明。
  • 10月9日,推出回歸真人騷節目《SJ Returns》,記錄SJ回歸前的準備過程,共播出6週。
  • 起範在參加完2009年3月7日的Super Show演唱會完後宣佈解除SM唱片合約,並暫停參與Super Junior團體歌唱及唱片宣傳活動,並專注戲劇發展,並且表示自己還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 所屬公司Label SJ方面表示:「決定尊重強仁的退出意向,但本人與SM娛樂的專屬合約不變」。

南韓不適用韓庚於2009年12月21日宣佈與SM娛樂解約,離開SM公司,2010年6月22日與SM娛樂合約糾紛達成和解,宣佈離隊退出。 一位工作人員會在現場燒烤韓牛,而該期出席的嘉賓們必須完成主持人給出的挑戰或正確回答問題才能獲得享用韓牛料理的機會。 完整播放該期參與嘉賓的其中一首歌曲(有時會不止一首),而參與嘉賓必須依照歌曲速度整齊跳出與其相應的舞蹈,不可過慢也不可過快。 成員(鄭亨敦和Defconn任評審)各自進行三選一偶像知識問答。 各人須進行自定的任務(成員有權因應實際情況,增加或減低任務難度,或提出更改任務項目),任務勝方才能有作答權,答對可得一分,答錯需再次進行任務。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播出列表

自第104期起取代Idol Real Chart成為節目上半部常設單元。 成員分成兩組(鄭亨敦和普美一組,Defconn和鎰勳一組),分別指定想吃的食物,然後進行二選一偶像知識問答。 各組須派出一人進行指定任務(成員有權因應實際情況,增加或減低任務難度,或提出更改任務項目),任務勝方才能有作答權,答對可得一分,答錯的話對方得分。

神童、起範、銀赫是主要的Rapper,利特、希澈、東海在某些歌曲中也常加入支援Rap。 在起範離隊後,Rapper主要以銀赫、神童、利特、希澈、東海為主。 3月16日,Super Junior發行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發佈主打歌《House Party》MV及專輯音源。 專輯發行首日專輯銷量熱賣超過22萬張,創下唯一一組2000年代出道的韓國偶像團體,專輯初動達到20萬張以上的紀錄。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一周偶像

2011年1月29日,利特和希澈率先從日本飛抵新加坡舉行「Super Show 3」亞洲巡迴演唱會,他們搭車前往飯店途中,在高速公路上被粉絲搭乘的車子追撞,造成前後共6輛車連環碰,幸他倆未有受傷,順利登台。 2月24日,Super Junior第三次亞洲巡演《Super Show 3》3D電影在韓國上映。 6月8日,Super Junior首張日語單曲專輯《Bonamana》發行。

2009年3月,金起范淡出组合专注于演员活动,2015年金起范约满离队。 现在的SuperJunior成员虽然人气已经不比当年,但是每一位成员都多元发展,在影视、综艺、主持、歌唱等事业模块都有优秀的成绩,为韩国团体发展作出了很多新尝试,指引了新方向。 12年后的今天,团队里面未离开的成员还有11位,包括利特、希澈、艺声、银赫、东海、神童、始源、厉旭、圭贤、强仁、晟敏,但目前活跃的只有前面7位,厉旭和圭贤两位主唱正在服兵役,强仁和晟敏则因为负面新闻而暂时不参加团队公开活动,就像刚刚发的新专辑里面就只有前面7位成员出现,但其中始源又因为在专辑发布前,宠物狗咬伤邻居的新闻无法参加宣传活动。 6月29日,韓國時間晚間11點發佈Super Junior第十一張正規專輯先行曲《Don’t Wait》MV及音源。 9月17日,Label SJ確定Super Junior於10月8日發行特別迷你專輯回歸歌壇,並延續改版專輯《Replay》主打歌<Lo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Siento>的拉丁流行音樂曲風。 9月27日,公佈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先行曲《Animals》的音源,並於10月1日公開<Animals>的動畫版影片。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一周的偶像前MC

10月4日,公開第九張正規專輯先行曲《I Think I》MV及音源。 2012年度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上,Super Junior憑藉第六張正規專輯《Sexy, Free & Single》成為2012年度韓國唱片銷量王,以48萬張的銷量獲得韓國金唱片獎唱片部門大獎,繼Sorry, Sorry和Mr. Simple後第三次獲獎,Super Junior共獲得專輯大賞、本賞和MSN東南亞人氣獎三個獎項;於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得年度最佳專輯大獎,並成為該頒獎典禮首度蟬聯年度專輯大獎的歌手,同時也在該頒獎典禮中獲得全球最佳男子組合獎和最佳LINE人氣賞;在首爾歌謠大賞中獲得唱片部門本賞及韓流特別獎;於Gaon Chart K-POP大獎獲得2012年第三季度專輯獎和”M.net 20’s Choice賞”的20’s Global Star獎項。 2011年度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上,Super Junior第五張正規專輯《Mr. Simple》在韓國售出47萬9329張,成為2011年韓國唱片銷量王,Super Junior憑藉此專輯獲得韓國金唱片獎唱片部門大獎、Mnet亞洲音樂大獎年度最佳專輯獎及首爾歌謠大賞大獎,成為該年度韓國三大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賞得主。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2015年7月16日,發行出道10周年特別專輯《Devil》,此專輯是成員藝聲退伍後復出的首張作品`,也是成員強仁最後一次參與該團體專輯,成員銀赫和東海參與詞曲創作。 8月16日,Super Junior獲得由美國FOX頻道主辦的Teen Choice Awards的最佳海外藝人獎及最佳粉絲團獎,成為首組在此頒獎典禮中獲獎的韓國藝人。 9月16日,Super Junior發行出道10週年特別改版專輯《Magic》,除了專輯《Devil》原有的10首歌曲外,還收錄〈Magic〉、〈You Got It〉、〈Dorothy〉和〈Sarang〉4首歌曲,共14首,該專輯獲得韓國Gaon Chart9月份專輯銷量第一名。 9月19日,Super Junior舉辦10周年紀念特別活動”Super Camp”,以迷你演唱會的形式展開公演和談話等活動。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一周的偶像2015年

2005年11月6日,Super Junior以《Twins 》正式登台出道,發行首張專輯《SuperJunior 05》。 出道初期為12名成員,第13名成員圭賢於2006年5月27日加入。 2007年憑藉第二張專輯《Don’t Don》獲得Mnet亞洲音樂大獎“年度歌手大獎”[4-5]。 2009年憑藉第三張專輯《Sorry, Sorry》獲得金唱片大賞“唱片大獎”[6-7]。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神童

12月17日,Super Junior發行第六張日語單曲專輯《Mamacita》。 出道初期由12名成員組成,當時組合名字為「Super 一週偶像 super junior Junior 05」,成員包括: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及起範。 Super Junior原本是SM娛樂推出的實驗性限定組合,只計劃進行為期3個月的活動,然後就解散。 第一張專輯宣傳結束後,SM娛樂甚至已準備新成員名單,產生新一代「Super Junior 06」以履行「Super Junior 05」計劃。 但在2006年5月27日,公司宣布沒有成員需要退出組合,反而加入了新成員圭賢,從此替換成員計劃結束,隊名正式改為Super Junior,成為固定13人的男子組合。 7月16日,七位成員抵達澳門拍攝新曲MV,隔日希澈表示因健康問題無法參與該專輯活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