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手機殼9大優點2024!(小編貼心推薦)

另外,全新的黑夜亮攝功能(Nightography)亦令夜攝能力大幅提升,不但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下都能影到相,就連人像模式也加入了夜間模式,令大家在十分暗的環境下,也能拍到漂亮的人像相片,十分厲害。 除了以上兩項功能外,NPU 晶片支援的 AI 自動對焦功能,配合 Super Steady 模式錄製影片,亦令大家邊走邊拍也可以拍出十分穩定的影片,不過可能因為本身 Samsung 的 Super Steady 防震功能表現已十分理想,今次強化後的防震效果,提升未算十分明顯。 此外,筆者亦十分欣賞它的 Auto Framing 功能,可以在影相或拍片時感應 5 米內最多 10 個人,並自動獲得最佳的置中效果,令所有人都可以入鏡,用家更可指定將對焦點鎖定在指定一個人上,即使他 / 她在拍片時四處走動,只要不走出鏡頭拍攝範圍以外,就可以進行追蹤拍攝,十分好用。 總括而言,S22 系列的拍攝功能,配合全新的晶片及運算法,令大家可以拍出更佳的相片,筆者留待日後在香港正式推出時,再為大家作深入測試吧。

亮的部分,S22 Ultra 的螢幕最高亮度可達 1,750 尼特之高,再配合 Vision Booster 的畫面調適技術,讓螢幕畫面在大太陽底下也能清晰可見。 至於暗,因為 Android 12 加入了「額外調暗」的功能,受惠於此的 S22 Ultra 就可以再進一步調暗螢幕,即使是偷偷在被窩裡玩遊戲也不會那麼刺眼了,不過好孩子勿試,乖乖睡覺比較好。 無調是更亮、更暗,有更具彈性的顯示能力,都讓 S22 Ultra 能在不同環境下都依然能用,在手機不離手的今天提供更好的觀賞體驗。 緊接著是重頭戲—相機,S22、S22+配置相同,後置三鏡頭主相機,包含廣角、超廣角與遠距鏡頭的組合,鏡頭模組採用與機身相同的切割設計,並使用相同顏色讓視覺看起來更具一致性。 S22 Ultra則有廣角、超廣角、變焦、雙變焦鏡頭,無論是在艷陽下或黑暗中都能拍出滿意的畫面,是Samsung目前為止最先進的專業相機,鏡頭獨立於機身,造型上更顯俐落有型。 除此之外,三星一直都在努力打造智慧完善的行動裝置生態圈,旗艦平板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也將同步在台上市,今年更首度與數位繪圖軟體Clip Studio Paint合作,將智慧型手機轉變為調色盤,平板的寬闊螢幕則化身畫布,為大家帶來趣味多元的生態圈應用。

三星s22手機殼: 三星 J7 Pro 5.5吋 透明四角防摔氣囊手機保護殼(三星J7Pro手機殼)

▲另外,拍攝人像模式時,辨識率會大大提升,即使戴著口罩亦可準確對焦在人臉。 另外,它亦有效令相機更易辨識出人像邊位,避免拍攝背景虛化人像相片時出現不自然的情況。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人像,此模式用來拍攝寵物亦可,之後更可讓用家將寵物褪地並製作為貼紙,十分好玩。

三星s22手機殼

S22及S22+設計概念與上一代相同,機身較為圓潤,以纖細邊框使平面螢幕看起來更寬廣;而S22 Ultra 外觀接近Note系列,較為方正,螢幕為曲面設計,提供更廣闊的感官享受。 搭載全新AI演算技術及專業級攝影功能,不論白天或黑夜,都能將眼前所見透過手機鏡頭輕鬆紀錄下來,再將這些日常碎片拼湊,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生活光景。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這或許也能成為「明年也將沒有 Galaxy Note 系列」機種的一項訊息,雖說對於忠實的 Note 用戶來說是件令人感傷的消息,但另一個讓人開心的是,我們將在 Galaxy S 系列中重新找回原本 Galaxy Note 系列的使用體驗。

三星s22手機殼: 【DUX DUCIS】SAMSUNG Galaxy S22 Fino 保護殼

換言之,以後用家就只需要在「是否需要用摺機」之間選擇:喜歡傳統手機? 三星s22手機殼 S 系就可;喜歡摺機 form factor? 這種手機入手二分法,對於消費者而言,肯定是較容易作出符合個人需要的選擇。

外觀設計方面,S22採用 三星s22手機殼 Armor 鋁合金邊框,機身正反面均覆蓋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背蓋則選用霧面質感設計,觸感滑順還可避免指紋沾染,一共帶來「皎月白」、「極光綠」、「雪霧粉」和「星際黑」4種顏色。 而這兩款手機均配備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臉部解鎖功能,機身擁有IP68 防塵防水等級,可浸在深達1.5公尺的清水長達30分鐘,假如手機不慎被沾溼,用清水沖淨並拭乾即可。 無線充電已經成為當前主流充電方式之一,包括 Samsung 及 Apple 等大廠都已經在手機、智能手錶、無線耳機等裝置大量使用無線充電技術,相比過去使用電線充電方式更為快速簡單。

三星s22手機殼: 三星S22必備配件3.耳機

▲最後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就設有暗酒紅、霧光白、森林綠(左至右)及霧光黑 4 色選擇。 ▲今代 S22 系列熒幕最突出的新功能,就是加入了 Intelligent Vision Booster 功能,令大家即使在強光或日光直接照射在熒幕上時,影像顯示都不會變差。 ▲熒幕方面,S22 及 S22+ 採用的是平面設計的 Dynamic AMOLED 2X,分別是 6.1 吋及 6.6 吋,解像度均為 FHD+。 ▲S22 系列亦加入強化了的 Super Steady 光學防手震拍片系統,不過可能本身 Samsung S 系的防震系統表現已算不錯,所以即使今代提升了表現,但分別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除了防摔手機殼,我們也為Galaxy S22系列提供不同的手機保護貼,針對S22、S22+的平面螢幕我們提供由ShockSpread高韌性無毒材料製成的2D 耐衝擊保護貼及防刮力強的9H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相機鏡頭座也有耐衝擊鏡頭座貼,給你最全面的保護。 而曲面螢幕的S22 Ultra則提供堅韌且輕薄的滿版衝擊曲面保護貼。 保護貼皆具疏油疏水、耐髒汙、零殘膠的特質,也不影響原手機的指紋辨識等使用功能,為你打造更完美安心的使用體驗。

三星s22手機殼: 三星Galaxy S22 vs. S21 詳細規格整理表

具體的使用上,Google Duo 的視訊對話介面裡會有「即時分享畫面」的選項,按下之後就可以把手機的螢幕畫面分享過去。 同樣有提升的,還有 1 億畫素拍攝模式下的清晰度。 過去 Samsung 手機在使用自家的 108MP CMOS 時,效果總會被其他品牌比下去,但這回他們就在 108MP 的拍攝模式中再加入「細節增強」的功能。 在手動開啟之後,所拍攝的超高畫素相片能在放大後有更清晰的細節,更適合給有要求的人士「吹毛求疵」。 不過這個功能也會有代價,就是會讓檔案體積再增加約 20%(圖例為 10.9MB vs 12.8MB),畢竟也儲存了更多的內容嘛。

設計精緻的配件除了能夠加倍保護性能強大的智能手機外,新潮的配色亦能令用戶可以把手機化身成時尚配件,配合全新旗艦智能手機的卓越功能,創造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 從 Galaxy Note 20 Ultra、S21 Ultra,甚至是 Z Fold 3,再來到今天的 S22 Ultra,可以看到 S Pen 的靈魂其實一直都存在於 Galaxy 手機系列之上,只是應用的方式有異。 S21 Ultra 沒錯是加入了 S Pen 支援,但配件都要另購,不管對 Galaxy S 系列或是 Note 系列的老用戶來說其實都不吸引。 這不光是說配件要多付錢,還有 S Pen 的收納也變得累贅。 至於 Z Fold 3,這是針對能花錢、願意付出代價來嚐鮮的一群而來,所以添加 三星s22手機殼 S Pen 支援的做法,反倒是錦上添花,給了 Samsung 的折疊式螢幕裝置有獨特賣點。 因此在考慮 S22 Ultra 要該如何呈現的時候,Samsung 會選擇回歸採用 Note 系列設計基因,給大家熟悉的感覺,再賭一次市場反應,小編認為這不失為一道妙計。

三星s22手機殼: 【Meteor】SAMSUNG Galaxy M13 手機保護超值2件組-活動品(透明空壓殼+鋼化膜)

真正對使用體驗帶來直接影響的規格,就是電池了。 S22 Ultra 續用支援 45W 快充的 5,000mAh 電池,在 S21 Ultra 的經驗就已經能輕鬆用個一天,來到螢幕、處理器的功耗都有改進的新機器,自然也是沒有問題吧。 Samsung 在香港推出的 Galaxy S22 Ultra 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4nm 晶片的版本,先不說效能的提升幅度,單就溫度控制也已經較 S21 Ultra 有顯著分別。 還記得去年 Snapdragon 888 為時任旗艦晶片時,很多高階手機都有發燙的問題。

  • 先說螢幕,S22 Ultra 用上一片 6.8 吋 QHD+ 解析度的 Dynamic AMOLED 2X Display 面板,同樣會有著最高 120Hz 自適應刷新率,似乎與前代沒有太多差異?
  • Samsung Galaxy S22 是款定位為輕身便攜的旗艦手機,設 6.1 吋開孔全面屏幕,由於邊框比較闊大,緊握時會被機框的邊緣刮到,手感沒有預期般出色。
  • 目前提供透明邊框選擇,並支援多樣的印花與客製化服務,以及無線充電功能。
  • 除了為螢幕本來已經有夠大的 Tab S8 Ultra 再多爭取幾咪咪的空間來書寫,工具列能放大一點比較便利點選之外,還真的想不太到實際作用。
  • 雙手拿起安裝引導敷貼器,然後拿掉支架內的小片塑料貼紙。
  • 最後要介紹的是 Spigen 在這一系列 Samsung S22 Ultra 保護殼中保護性最強的「 Spigen Tough Armor 軍規防摔保護殼」,從上圖中可以看到相當大面積的吸震材料可以有效降低手機摔落時所產生的破壞。

Galaxy S 的系列賣點就是相機,也並沒有因為 S22 Ultra 多了支筆而改變。 規格上,S22 Ultra 跟 S21 Ultra 同樣為四攝組合,有 108MP 廣角相機、12MP 超廣角相機,以及兩顆 10MP 的 3 倍和 10 倍遠攝相機。 更確實的說,後面的 CMOS 其實也跟前代一樣。

三星s22手機殼: 螢幕尺寸

另外關於有筆者提問原廠充電線是否會因為開孔太小而無法插入? 根據筆者實際測試,Spigen 三星s22手機殼 所有保護殼都可以正常使用唷。 此外關於手機的無線充電問題,今天要介紹的三款透明保護殼都不受影響,放上無線充電即可使用。 比較可惜的部分是沒有針對背後每個鏡頭特別開孔,較大的鏤空面積相對的灰塵堆積可能性就會增加。

主打的是輕薄手感,因此從上圖中可以發現兩側收窄的幅度相當明顯,且為了降低手機因太滑而摔落,因此在兩側有加強紋路設計增加摩擦力。 按鍵回饋感相當清脆,開孔也相當準確,如果是喜歡簡約的設計,這款保護殼會給你一種相當簡單、低調、但又不失時尚的美感。 Spigen Liquid Crystal 是三款透明保護殼中相對入門的款式,由於定位較為入門,背板處使用的是較為柔軟的塑膠材質,配戴起來之後相當輕盈好握。 除了手感相當好握以外,最吸引筆者的是後方鏡頭開孔是針對每顆鏡頭精準設計,相較於其他兩款大面積的挖孔設計可以減少灰塵進入堆積的可能。 今年 Samsung S22 旗艦系列在顏色選用上都相當明亮清晰,尤其 S22 Ultra 新增了夜幕紅、極光綠、皎月白三種特殊配色,裝上透明保護殼可以更完整的呈現出手機的美感。

三星s22手機殼: 充電器

永恆不朽的優雅感,加上旋轉錶框的便利設計,讓你輕鬆追蹤健康狀況。 能為你提供全日健康建議的手錶,其時尚外型更能配合你的日常風格。 光滑柔軟,握感舒適,讓你可輕鬆握實手機持續數小時。 貼合的薄型背蓋可周全保護手機,並有多種顏色以供選擇。 柔軟而纖薄合身的保護背蓋,可周全保護手機的正面、側面和背面。

三星s22手機殼

另外,S22 Ultra 鏡頭位置不再像上代般,在鏡頭旁有一片金屬片,而是採用鏡頭突出在機背的設計,美觀與否見仁見智,筆者個人就頗喜歡這種設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代 S22 Ultra,機面機背均用上了 Victus+ 強化玻璃,而機背就仍然加入了霧面設計,機身中框就首次採用了 Armor Aluminium 物料製造,手機耐用程度十分可靠。 透過 45W 的超快速充電功能,為你的 Galaxy S22 Ultra 充電。 6你也可使用 45W快充旅行充電器來為其他裝置快速充電,而充電時亦可確保手機安全。 這款透明而高敏感度的保護貼,可支援超聲波指紋功能;保護膜可按你的手機外型而剪裁,保護手機免受刮痕、灰塵和磨損,螢幕保護貼更附上了貼膜配件,讓你易於貼上。

三星s22手機殼: 三星 A53 5G 保護貼 日本AGC買一送一 滿版黑框鋼化膜(買一送一 三星 A53 5G 保護貼)

兩側有保護層和貼膜的螢幕保護貼、使用說明書、除塵貼紙、安裝引導敷貼器、刮刀和超細纖維布。 雙手拿起安裝引導敷貼器,然後拿掉支架內的小片塑料貼紙。 將手機安裝到安裝引導敷貼器內,並用雙手將手機下拉固定。 移掉除塵貼紙的背襯,然後將貼紙重複貼上裝置螢幕再取下。 一隻手拿著螢幕保護貼,而另一隻手拿掉移除部分的窄條。

三星s22手機殼: 比較不同型號

而基於商業策略、成本考量及技術因素,目前是以感應式充電為主流,也就是大家日常看到的,需要裝置與無線充電器接觸或貼和,且內部充電線圈必須互相對齊的方式。 感應式充電是利用電磁感應原理,當無線充電器感測到範圍內有相容充電裝置線圈時,發射線圈內的電子 (電力) 會開始在線圈中環繞流動,進而產生磁場,而接收線圈也會同步感應到這個磁場,令線圈內的電子開始環繞流動,所產生的電流就是為智能裝置電池充電的電力。 根據上述原理,可以知道無線充電要在特定情況下才會被啟動,在充電時則是針對手機、手錶等裝置內的接收器線圈進行感應,而且磁場範圍相當小,只要稍有一點距離便會停止充電,整個充電程序中所發出的微量輻射比連線流動網絡的手機還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