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弦四5大著數2024!內含上弦四絕密資料

而在過去中,「柱」也是不斷更替,「柱」退位的方式有幾種,一是因作戰喪命犧牲,二是年紀太大退休或因個人因素請辭;退休的「柱」多半會成為「培育者」來訓練新手斬鬼;作品中出現過的「培育者」如「前任水柱」鱗瀧左近次、「前任雷柱」桑島慈悟郎、「前任炎柱」煉獄槇壽郎等。 在【鳴女】成為十二鬼月之前,就一直在【無慘】身邊活動。 她的出色偵查能力不斷獲得了顯著成長,甚至受到了BOSS【無慘】的直接褒獎。 在這部《鬼殺隊見聞錄 二》中,提到了諸多有趣的內容,其中之一,是神秘的上弦之四鳴女,這個角色一直有諸多不被知曉的內容,這次小編就來好好解讀一番,讓喜歡《鬼滅之刃》的漫迷,以及漫畫家【吾峠呼世晴】的粉絲們知道其中的原委。 鬼舞辻千年前吃下醫生用青色彼岸花調配的藥劑,身體發生變異,最終成為這個世界的起始之鬼。

上弦四

炭治郎被無慘注入大量血液,瀕死之際見到自己的祖先炭吉觀摩繼國緣壹施展日之呼吸的景象,得知火之神神樂便是日之呼吸,同時領悟到擊敗無慘的方法便是串聯日之呼吸的所有招式;另一方面,無慘因珠世的毒而急速衰老弱化,又多次承受鬼殺隊的攻擊,後被黎明曙光逼上絕路。 無慘一度附身在炭治郎的身上企圖再次復活,但炭治郎在禰豆子的感化和珠世遺留的藥的作用下終於脫離掌控變回人類。 上弦四 上弦四 無慘被消滅後,世上再無惡鬼危害人間,鬼殺隊也因此解散,他們的後代過著和平的生活。 另一方面,人類為了對抗鬼的威脅,由與無慘有血緣關係的產屋敷一族的首領產屋敷耀哉所率領而組成鬼殺隊,成員有數百人,最高等級的稱為「柱」,成員間以會說人話的烏鴉「鎹鴉」互相聯絡。

上弦四: 无限城域篇

寒璃瑀逸善對上師兄還是算了吧,根本只是一般鬼殺成員上了一點身體強化,戰鬥經驗還是嚴重不足,根本只是來湊數或讓逸善覺醒用的,是個柱都能秒殺他.. 头颅变成了一只叫“可乐”的鬼,身穿小褂,手持蒲扇,轻轻一挥就把无一郎刮飞,扇子的冲击力可以压塌房子,战斗中一击将炭治郎和祢豆子都压晕了,即使在战斗中也嬉皮笑脸的,舌头上写着“乐”,两个鬼都是中年半天狗的模样。 在無慘被後藤詢問被呼吸法斬首時的感覺並表示感覺「不爽」的時候,半天狗哭着贊同了無慘的看法並表示炭治郎他們很過分。 上弦四 臨死之際,半天狗看見了自己身為人類時的走馬燈,回想起自己還是人時就惡事做盡,而且為了逃避責任,曾犯下過裝瞎、説謊、殺人滅口等惡行,最終被人們稱為“自相矛盾的騙子”。 最終,“怯”被無意中覺醒了通透世界的炭治郎察覺到了位置所在,隨即便被其使用時透無一郎從“緣壹零式”內部取出的戰國時期的日輪刀,以火之神神樂直接連同“恨”的軀體一同斬斷。

通版是指統一配音陣容,並不再分為Viu及TVB版本,亦即是說由《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起,無論在不同平台播放也會沿用該版本,如Viu及TVB將不會重新配音。 起初炭治郎以為鬼不會存在,直至隔天早上他返家後發現他的家人慘遭殺害身亡多時,而大妹禰豆子雖然倖存可是卻變成鬼。 鬼殺隊的成員富岡義勇見狀後本欲斬殺禰豆子,但他在見識到炭治郎兄妹倆的親情後推薦他去拜住在狹霧山山腳的鱗瀧左近次為師,炭治郎經過兩年的訓練學會對抗鬼的方法通過考驗加入鬼殺隊。

上弦四: 上弦鬼

為了能清楚地了解半天狗,下面將為您詳細介紹半天的各個形態特點。 而所謂的「12 鬼月」即始祖「鬼王」無慘所創造的鬼中最強的 12 隻鬼,「12 鬼月」又有分「上弦」與「下弦」各六位,其中再以數字去分強度階級,「一(壹)」為最強、最後是「六(陸)」,所以「12 鬼月」中最強的是「上弦之壹」、最弱的是「下弦之陸」。 被選為「12 鬼月」除了是由鬼王無慘認可而賦予頭銜之外,鬼自己也可以向該位階的鬼挑戰,進而取而代之。

  • 無限城決戰開始後,在城中被炭治郎斬首後想起人類時的記憶,最後親自破壞啦自己,最終靈魂和父親,師父和愛人的陪伴之下解脫。
  • 但其性格却是半天狗的本性更加扭曲、劣化之后的体现,会目空一切的做出各种恶行,是声称“伤害本体者皆为恶人”、却完全不会顾及自己罪行的恶鬼。
  • 无惨也因此产生了恐慌,于是便分别增补了鸣女和狯岳为新任的上弦之肆和上弦之陆来补充人手的空缺。
  • “憎”則固執的認為所有傷害“怯”的人都是惡人,傷害本體的行為在他看來乃是鬼畜、窮兇極惡的行為,但他卻絲毫不顧及自己殺人無數的惡行。
  • 平時是以一個弱小的老人形象示人,而眼中沒有表明十二鬼月身份的數字,說話咿咿呀呀的,信奉迷信之類說辭,擅長隱藏自己鬼的氣息,如若不是用肉眼看到的話,很難發覺半天狗接近,這個形態下,看似膽小懦弱,實際上也很可怕。
  • 在逃跑的途中,“怯”不斷地向炭治郎求饒,但全被炭治郎無視。

當本體怯被敵人發現并陷入巨大危機之際,喜怒哀樂將會保護本體進行暫時性的合作,4個分身將合體成為他憎惡情緒的化身“憎珀天”。 “憎”則是非常頑固地把所有傷害“怯”的人都默認為十惡不赦的惡人,傷害本體怯的行為在他的眼中都是窮兇極惡、不可被原諒的行為。 平時是以一個弱小的老人形象示人,而眼中沒有表明十二鬼月身份的數字,說話咿咿呀呀的,信奉迷信之類說辭,擅長隱藏自己鬼的氣息,如若不是用肉眼看到的話,很難發覺半天狗接近,這個形態下,看似膽小懦弱,實際上也很可怕。 戀柱是鬼滅中人氣很高的角色,可愛的外表配合性格,自然是招人喜歡。 炭治郎經歷蜘蛛山危機後,被鬼殺隊帶到總部,戀柱首次登場。 從戀柱的表現來看,大多都是進行心理活動,有些過於害羞。

上弦四: 上弦会议

故事背景為日本大正時代,描述主角為了尋求讓被變成鬼的妹妹恢復為人類的方法,踏上斬鬼之旅。 平安時代一名罹患絕症的青年鬼舞辻無慘在受到一位醫師的治療後成為「鬼」,鬼雖具有超長壽命和強悍的身體能力,但卻必須以人為食,且若受陽光照射則會致命。 旗下實力強大的十二隻鬼會被授予「十二鬼月」的稱號,強大的鬼可使用異能「血鬼術」。

上弦四

性格開朗,喜歡大笑,在戰鬥時喜歡通過戲弄對手來取樂。 分身即便遭到斬首也不會消失,甚至可以自由地進一步分裂出劣化了的小型分身。 在本體陷入極度危機時,四個分身便會合體,進化為力量爆發式增長的“憎”,輕易地碾壓敵人。 从以上来看,无惨的搜索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需要【鸣女】的帮助,她相当于BOSS的秘书和近侍,平时一直住在【无限城】内。

上弦四: 上弦の陸・妓夫太郎と堕姫(鬼滅の刃)の徹底解説・考察まとめ

雖說鬼舞辻在千年來沒有什麼大動作,但不可否認鬼舞辻自身的修為。 鬼舞辻修煉千年,他的實力與400年前敗給緣一時完全不同,變強是肯定的。 九柱中他的存在感低到嚇人,無限城中他依然還在隱身,屬實厲害! 上弦四 哈嘍,喜歡鬼滅之刃的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們都知道鬼殺隊的九柱,每一位都可以說是人類中的最強者,但九柱中並不是所有人都受人矚目的,有一位柱他的存在感就極低,在無限城大家都打的不可開交時,所有人卻絲毫沒有關注到他的身上。 從這點足以看出,鳴女可以將一切接近鬼舞辻的獵鬼者傳送走。

在逃跑的途中,“怯”不斷地向炭治郎求饒,但全被炭治郎無視。 隨即,憎恨之情湧上心頭的“怯”再度分化出了身形巨大、長相兇惡的第五個分身——“恨”,並在同一時間將自己的本體轉移至了“恨”的心臟之中,以隱藏蹤跡。 之後,玄彌向炭治郎承認自己無法斬下半天狗的頭顱,並希望改由炭治郎來負責斬首。 最終,炭治郎非但沒能將“怯”斬首成功,還使得感受到恐懼的“怯”也開始大喊大叫。 在尋找無果的情況,半天狗和玉壺決定消滅掉村子裏所有的鍛刀師,並分頭展開了行動。 進入村子後,半天狗很快便遭遇了時透無一郎以及灶門炭治郎、灶門禰豆子兄妹。

上弦四: 【GQ科普】什麼是「柱」?什麼是「上弦」「下弦」?《鬼滅之刃》還沒追動漫畫的人一定要先了解的強度階級!

伴随着十二鬼月的正式成型,无惨也觉得是时候该彻底消灭鬼杀队并找到青色彼岸花了。 然而,虽然上弦的实力令人安心,近113年没有变动过,但下弦却始终不断被鬼杀队的柱消灭而频繁地变动着。 上弦四 在江户时代的200余年间,无惨始终在日本各地来往,躲避着鬼杀队的追杀。 上弦四 与此同时,他也在不停地物色着自己中意的人选,以强迫或者自愿的方式将他(她)们变为强力的上下弦之鬼,并最终形成了十二鬼月的基本雏形。 是鬼之始祖鬼舞辻无惨的十二名直属部下,十二鬼月又分为上弦和下弦,其中上弦之鬼是十二鬼月中最强的存在。 半天狗的血鬼术是情绪具象化与分裂,半天狗可以将体内的绝望转化成力量,从而将自身喜怒哀乐四种情绪具象出空喜、积怒、哀绝、可乐四个分身。

上弦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