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酒場10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日本番薯清後以櫻花木煙香,番薯甜美,和煙燻香氣互相輝映。 Twinkle Baker Décor推出全新的「薔薇盛典」蛋糕來迎接母親節,蛋糕造型以紅玫瑰花球作為焦點,配上白朱古力鏡面以及豆沙紅錶花襯托更顯高貴。 上戶酒場 紅玫瑰花球以無花果慕絲及原味海綿蛋糕組成,可以為媽媽帶來多重的口感享受。 由山田錦所釀造的酒,甘、酸、苦、辛、澀五味陳雜,風味不凡,定必是把酒言歡的最佳選擇。 上戶酒場為一眾好酒之人精選了多款來自日本的清酒,產地多元化,包括新潟縣、京都府、埼玉縣、三重縣、岐阜縣、秋田縣等名酒勝地。 刺身拼盤 $438(六款)刺身款式視乎當日抵港的飛機貨而定,包括有牡丹蝦、赤貝、帆立貝、油甘魚及吞拿魚等。

  • 不似一般的沙律,醬料淋在沙律菜上,而是另外放在一台小巧的蠋爐上保持微温,配撘已切成粗條狀的青瓜、紅蘿蔔、白蘿蔔等蔬菜。
  • 保鮮花水晶球燈更是獨家首創,雪白色的櫻花在水晶球裡顯得更精緻唯美。
  • 三文魚生熟程度恰到好處,魚肉色澤粉嫩,入口滑溜,魚油豐富。
  • 豚腩肉置於一個小白鍋的網架上,鍋底内保留少少已燻過的木屑,令客人邊食仍邊聞到那股誘人的煙燻香氣。
  • 要配煙燻菜,菜式本身宜味濃,小店「上戶酒場」的煙燻菜式中的pizza,就用了5款不同的芝士焗製成pizza。
  • 普遍餐廳師傅一般使用上三文魚包裹三文魚籽,此處則較為特別,把款式改用鰻魚配搭蟹子,並加上醋飯而成,其賣相精美飽滿,食用時味道濃郁緊實,清甜爽脆,帶有煙燻氣味。
  • 喜歡嘗鮮的話,推介不同時令海鮮組成的刺身拼盤,選材視乎季節而定,全是由日本飛機直送到港,如海膽、吞拿魚、牡丹蝦、赤貝、帆立貝、油甘魚及三文魚子等,肥美鮮甜。

好多人認定,食日本菜就要食生,其實日本菜熟食菜式一樣精采。 剛喺九龍城開業嘅上戶酒場,就以煙燻菜式為主打,為喜歡日菜嘅人帶來食味新鮮感。 座落於酒店28樓的天外天中菜廳,坐擁賞心悅目的迷人景致,必能讓媽媽們豁然開朗。 以秋天煙燻蘿蔔漬物為藍本,採用日本九州低溫熟成,不含任何色素或防腐劑的黃蘿蔔漬,加上法國芝士一同煙燻,帶有鹹香,非常適合佐酒。 奉上時使用冰塊放底以保持食材溫度口感,可見服務周到貼心。

上戶酒場: 香港花店2.M Florist

廚師會將櫻花木碎放在爐下進行煙燻,提升食物的風味。 而客人亦可自選海鮮,廚師會以相對較清單的菊花煙燻5-7分鐘,保留海產的鮮味。 上戶酒場,座落於香港美食集中地九龍城,酒肴、刺身、揚物到鐵板等一應俱全,當中更特製一系列煙燻菜式,由芝士、海產至肉類勻各有特色,餐廳還為客人提供多款東洋美酒,屬同區內性價比較高的餐廳。 這裏的食物性價比相當高,鐵板南非鮑魚不用一百元就吃到;鐵板牛舌薄燒或香蔥美國牛肉薄燒午市定食,只不過七、八十多元。

上戶酒場

Pizza煎至底部香脆後,以櫻花木燻約5分鐘,芝士半融狀態,可拉絲,煙燻提升芝士嘅美味。 善用煙燻這種烹調技巧,不但有提香作用,也具平衡油膩口感的功效。 像是煙燻日本豚腩肉,選以厚切的日本豚五花腩肉,簡單用鹽醃製後以大火煎至表面焦脆,一方面封鎖肉汁,同時帶走部分脂肪,再用櫻花木煙燻,令剩餘的油香清新不覺油淋淋。 除了櫻花木,廚師還會因應各種食材的特性,選用特別的煙燻法烹製食物,如用新鮮菊花燻海產,客人用餐時不妨向店員查詢。 煙燻羊架共有三件,上桌時雖已是完成燒製,但師傅額外使用食具盛裝煙燻木並放入網架,再把羊肉放置於頂部,以達到燻焗肉質的效果。 羊肉肉味濃郁不騷,外層帶有輕微香脆,味道散發煙燻香氣,是道創新特別的菜式。

上戶酒場: 上戶酒場 高性價比日本菜

穴子屬於海鰻的一種,由於習慣棲息於海底洞穴因而得名。 普遍餐廳師傅一般使用上三文魚包裹三文魚籽,此處則較為特別,把款式改用鰻魚配搭蟹子,並加上醋飯而成,其賣相精美飽滿,食用時味道濃郁緊實,清甜爽脆,帶有煙燻氣味。 要配煙燻菜,菜式本身宜味濃,小店「上戶酒場」的煙燻菜式中的pizza,就用了5款不同的芝士焗製成pizza。 九龍城一間新居酒屋就以一系列煙燻菜式為招牌,當中以芝士pizza配煙燻最為有驚喜。

除了pizza及豚肉,煙燻菜式另有牛小排、羊架、牛舌、帆立貝及蕃薯,用上類似的煙燻方法炮製,普通一粒帆立貝也滋味得多。 上戶酒場 Menu種類另分了刺身、壽司、手卷、燒物及鐵板菜式,選擇好豐富。 新居酒屋上戶酒場位於九龍城,以煙燻和食、地道日本菜及特色清酒為主打,美酒配上佳餚,用餐氣氛輕鬆熱鬧,令客人心情愉快放鬆。

上戶酒場: 九龍城美食│日式居酒屋原鍋上煙燻Pizza 必試厚切煙燻日本豚肉

冶味的煙燻食物,最適合配上不同酒類品嚐,一啖肉一啖酒交替送進口中,滋味無比! 為此,上戶酒場為一眾食客搜羅多款清酒、果酒及燒酎等,酒場職員更會向客人推介各款料理相配的美酒,務求讓客人食得開心滿足。 總結而言,餐廳設計富日本居酒屋風味,環境方面光猛舒適。 菜餚賣相精美,從食具至擺盤均可見精心製作,味道新鮮味美,製作正宗高質,價錢合理抵吃,是與朋友們聚餐和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刺身盛合分別為北海道海膽、牡丹蝦、帆立貝、赤貝、吞拿魚腩、油甘魚、三文魚、三文魚籽此八款,刺身皆原味出眾,新鮮可口,同時各具特色。 今次這個鐵板鮑魚火侯控制得剛剛好,肉質入口嫩滑彈牙,完全不覺得韌,兼且非常入味,有種難以容易的鮮味,不用點松葉蟹肉昆布汁,單單只是醃過的鮑魚味道已俘虜我心。

以藍芝士、高達芝士、德國草原芝士、Grana Padano 芝士及車打芝士加在pizza面製成,鹹香夾雜煙燻香。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Le 上戶酒場 Dessert於母親節特意推出獨特的心型 Pavlova 蛋白餅,採用了口感平衡的蛋白酥皮、純正無糖的香緹奶油、新鮮水果和美味自製果醬製作而成。 同時可透過個人化的朱古力牌寫上語句,向母親表達最窩心的愛意。 半島酒店精心研發這款「非凡果醬」,設計靈感源自經典士多啤梨果醬瓶,以香甜的士多啤梨配以杏仁脆脆,再加上雲呢拿奶油及雲呢拿脆餅,入口清香同時更甜而不膩。

上戶酒場: 上戶酒場 – 上戶酒場

《路透》報導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指,該物體的結構似乎是八角形,有繩索懸垂,但沒有可供辨別的載荷。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發言人、准將萊德(Patrick Ryder)表示,受美國總統拜登之命,一架美國F-16戰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42分在美加邊境的休倫湖上空以一枚響尾蛇飛彈擊落了該不明飛行物體。 雖然該物體沒有構成軍事威脅,但它位於20,000呎(6,100米)的高空飛行時,可能會干擾國內的空中交通,而且它可能具備偵察能力。

上戶酒場

我們選了凍飲,不久侍應送上整支吟釀,並在客人面前倒進四個被透明大玻璃器皿承載著的小酒餅內,玻璃器皿內其實放滿冰粒,放便客人斟酒之餘又可保持酒的温度,真細心。 上戶酒場 此吟釀㗳落有種果香,味道略辛,入口順滑清爽,適合喜歡果香又易入口的人。 原本打算淺嚐,不過配合以下的煙燻日本豚腩肉,令我又不經不覺一杯又接一杯。 上戶酒場 像是煙燻日本豚腩肉,選以厚切的日本豚五花腩肉,簡單用鹽醃製,以大火煎至表面焦脆,一方面封鎖肉汁,同時帶走部分脂肪,再用櫻花木煙燻,令剩餘的油香清新不膩。

上戶酒場: 特色煙燻串燒

餐廳裝潢以全木系為主題,從門外招牌、各款掛牌以至餐桌坐椅均可看見其足跡。 內裡環境燈光明亮,座位分開吧台和普通座椅兩種,而吧台頂端加入了大量日本酒瓶作裝飾點綴,整體設計讓人猶如置身日本的深宵食堂之中。 食完淡淡肉的龍蝦刺身,便輪到全隻龍蝦的精華所在 ~ 龍蝦頭 ,平時食蟹甲羅燒就食得多,今次用大大個龍蝦頭製作甲羅燒,諗起都流口水。 最後送上先生為我準備的浪漫生日驚喜,包括有焦糖,芝麻,哈蜜瓜,鹽漬櫻花,4 款口味的和菓子,更有香蕉和巨峰提子味的忌廉卷蛋,款款都甜美動人,估唔到酒場除日料外,甜品都做得出色。 本地高級絲花品牌Pavo Florals主打的絲花是玫瑰花類別中最大朵的Madonna Rose ,非常有特色。 絲花比一般玫瑰大兩至三倍,每片花瓣和葉子都會壓上紋理, 再以人手為每朵花瓣塗上顏色,添上自家調配的獨特香氣,令每束花散發淡淡清新的芳香。

龍蝦肉晶瑩、爽脆彈牙,鮮甜味美,份量也多,彷彿吃不完一樣,真得十分滿足。 餐廳有四款沙律可供選擇,論吸引程度,此款必定是道選。 不似一般的沙律,醬料淋在沙律菜上,而是另外放在一台小巧的蠋爐上保持微温,配撘已切成粗條狀的青瓜、紅蘿蔔、白蘿蔔等蔬菜。

上戶酒場: 香港花店1.LAFIT Florist

供應傳統和食及清酒的居酒屋,客人邊吃邊喝的熱鬧氣氛,叫人心情放鬆。 上戶酒場是位於九龍城的新居酒屋,供應煙燻和食、地道日本菜及特色清酒,美酒配上佳餚,席間觥籌交錯,客人可盡興而回。 鐵板菜式,虎蝦個頭超大,先在鐵板煎香, 再加入厚厚的龍蝦味噌同燒,滿口龍蝦膏香, 且虎蝦肉質新鮮彈牙,帶鐵板煎過的 獨特香味,又有蟹子更鮮, 不愧是餐廳的熱門菜式。 推介一款「龍蝦味噌虎蝦」,用約一斤重的澳洲龍蝦,開邊,一半作刺身,伴蟹子食;另一半加上以蝦肉粒及蟹膏混成的醬料,以鐵板燒香! 想再抵食一點,建議來試這裡的午市套餐,最平一款,$78就吃到一份鐵板燒牛舌,配三文魚及櫻花蝦炒飯,另配麵豉湯及沙律,大胃王都一定夠飽。

  • 採用挪威三文魚,廚師將三文魚切成一口大小,以鹽和胡椒調味後再以櫻花木煙燻,三文魚中間帶粉嫩,不會過熟,保留滑溜的口感。
  • 穴子別名「星鰻」,口味清爽,以傳統鰻魚汁掃上穴子表面後再煙燻,然後將燻好的穴子包裹著壽司飯,並於頂部鋪上滿滿的新鮮蟹子,一款料理便可品嚐到三種口感。
  • 煙燻,曾是遠古時期保存食物的方法之一,發展至今已經成為一種烹調技巧。
  • 醬料主要以沙甸魚、多春魚製成,魚味濃郁,鮮味得來又咸咸地,配以味道相反,清新爽脆的青瓜、紅蘿蔔、尤其是白蘿蔔,鯷魚醬令其更顯清甜可口。
  • 餐廳主打煙燻美食,特意選用頂級櫻花煙燻木處理味道濃郁的肉類。
  • 花悅售賣一系列的花藝禮品,包括花束、花禮盒、瓶花,鮮花配搭繽紛,當中最具特色的必定是「Bloom Bucket」系列!
  • 羊肉肉味濃郁不騷,外層帶有輕微香脆,味道散發煙燻香氣,是道創新特別的菜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