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餐廳推薦11大優點2024!(震驚真相)

情人節除了送花送禮物外,多數情侶也會來個浪漫晚餐慶祝,有餐廳負責人表示,每年情人節生意均較不錯,今年情人節訂座已滿,多數為情侶用餐,預計當晚可做到兩輪客人,價格方面與平日無異,又指生意肯定較平日好。 花店員工表示,今年鮮花價格有所上漲,原因是各方面,包括進貨及人工等等,導致售價也隨之上升,但亦不減顧客購買意欲。 記者昨日走訪民生區花店,發現買花者眾,以男士居多,多數挑選紅玫瑰。 為方便顧客挑選,花店準備多款花束,包括成品鮮花花束、仿真花禮盒花束、單支小禮盒花束,以及散裝花束等等,而不少成品鮮花花束已貼上訂單,多送往商業區。 情人節是表達愛意的日子,不少情侶為另一半精心準備驚喜,慶祝節日。

漁護署與食環署聯合行動 漁護署與食環署早前展開聯合突擊行動,漁護署人員在店鋪內檢獲懷疑用作食物的狗肉或貓肉,並安排作化驗。 影帝梁朝偉和周星馳是香港影壇的代表人物,但一山不能藏二虎,有傳兩人早有心結,所以從不合作。 不過偉仔卻罕談與周星馳的關係,形容對方是「最佳損友也是最佳好友」,更親證彼此曾合作拍片。 已故的「巴士阿叔」名言「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相信不少人聽過,而近日竟然出現新一代「巴士阿叔」! 昨日(12日)網上流傳一段題為「巴士阿叔隻揪」的片段,其中發生口角的人物同樣為一老一青兩男子,「橋段」相當熟悉,但今次「挑釁」的原因卻非電話談話被打斷,而是年輕男子着對方戴好口罩。 在新冠疫情及防疫措施均有放緩的當下,口罩令卻仍未解除,確實容易令市民出現意見分歧,導致口角或衝突。

上水餐廳推薦: 海港酒家 Victoria Harbour Restaurant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人生長路漫漫,總有過得不易的時候,需要經歷不少酸甜苦辣、悲歡離合 到頭來不幸的人,往往先被自己擊倒,然後才被生活擊倒;到最後幸福的人,往往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

餐廳落坐紅棉道上的香港美利酒店,由經驗豐富的邵德龍師傅掌廚,主打中國八大菜系,融會創意炮製出令人驚喜的菜色。 餐單以時令為先,大部份材料均是搜羅自本地的家禽、蔬菜和醬料,特色融匯菜包括沸騰黃皮老虎斑;邵師傅將水煮魚這款四川菜系的旗艦菜式昇華,湯底是用河魚及海魚熬成的順德風格魚湯。 除了使用上乘的野生黃皮老虎斑斑塊之外,還在烹調中陸續放入白胡椒、野山椒、四川大紅袍花椒、雲南丘北辣椒共四種中國辣椒,增加辣湯的層次感。

上水餐廳推薦: 上水美食|主食推介|1.東莞佬粥店 五十年老字號 貨真價實

如有預算吃得豪一點,浪漫一點,可考慮高檔意大利餐廳Castellana的5道菜情人節套餐。 餐單由主廚Romeo Morelli設計,有頭盤、泡沫湯、意大利雲吞、主菜和甜品。 或許意大利人天生骨子裏充滿愛,Romeo指情人節餐單設計靈感源自人生累積的愛,包括家人、女朋友的愛,亦有他對烹飪及祖母食譜的愛,頭盤中的My Lovely Crab便隱藏了他的愛情故事。 他分享與女友首次約會共進晚餐時,「第一道享用的菜式便是蟹,每次我看見蟹,便會回憶起那可愛時光」。 於是他通過這美好回憶創作My Lovely Crab。 上水餐廳推薦 他將阿拉斯加蟹清蒸後拆肉,在蟹肉上放上新鮮日本白海膽,最後淋上幼滑粟米牛油汁,提升海鮮鮮味。

除了頂尖粵菜及馳名點心為人稱頌,其他出品如迷你奶皇月餅及 XO 醬同樣是開創潮流,名副其實的半島名物。 試試嘉餚嚐味菜譜($748/位,兩位起),前菜有叉燒拼川辣口水雞、千絲花膠魚肚羹;主菜乾燒老虎蝦球配窩巴、艇皇浸元貝皇菜苗及頭抽和牛崧藜麥炒飯,還有甜品葛仙米杏仁茶。 可另加$180/位配三款茗茶或$280/位配三杯美酒。

上水餐廳推薦: 上水美食:2. 熬夜烤肉(밤새우리)

而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間,上水廣場更聯乘銀聯,推出「春日消費賞見面禮」,送出1萬份旅客專屬禮遇。 旅客可優先透過「優計劃」平台預留換領券,並到商場憑銀聯卡、銀聯手機閃付或銀聯二維碼單一消費滿港幣$800,即可獲贈上水廣場港幣$50零售電子券乙張。 大帽山扶輪公園地址:大帽山郊野公園扶輪公園(顯示地圖)前往方法:於港鐵荃灣西站轉乘51號巴士,於「郊野公園」站下車,沿山道往上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在東涌赤鱲角南路,觀景山的山腳位置種滿約80棵櫻花樹,並開得相當茂盛,打造成一條浪漫粉紅櫻花大道,為港人提供多個賞櫻好去處選擇。

上水餐廳推薦

自廖族於元末由福建遷來廣東南部之後,子孫漸漸散居於今新界橫眉山、嶺下、小坑、雙魚、福田、上水一帶,並建成村落。 傳至對風水有認識的七世祖廖南沙,倡言必須聚族而居,後代子孫方可昌盛。 乃根據風水學說追尋「龍脈」,選定龍口地形像鳳之處,合力鑿池(即護城河)築城,建成「圍內村」(今上水鄉老圍);號召廖氏三房子孫盡徙圍內居住。 由於圍內村立於梧桐河之上,廖氏族人便稱其為「上水鄉」,漸漸「上水」便成了附近一帶地方的名稱。 上水與粉嶺、打鼓嶺和沙頭角同屬於1979年成立的北區行政區。 上水發展主要是在港鐵上水站一帶的市中心,由附近屋邨前往鐵路車站一般都在15分鐘步行時間內。

上水餐廳推薦: 酒店盆菜人均$115起 米芝蓮/全素食/傳統經典

「享」家宴盆菜是聯乘3間米芝連食府及藝人黎諾懿,推出的6位用的慈善盆菜——DIY花膠濃雞湯盆菜,食材包括有麥文記招牌豬手、甘牌鮮鵝肝腸、甘牌切肉臘腸、勝記鮑汁花菇皇、南非鮑魚、五花腩等, 售價為$1,988。 上水餐廳推薦 茶飲、飲品、糖水、甜品有驚喜,推介:芋圓番薯糖水、粉紅色手工腸粉、味道亦是偏淡微甜。 上水餐廳推薦 唯在食物溫度方面有待改善,而某些食物吃到中段已被吃光光的,但未見refill。

  • 咖哩有很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點餐,也有提供素食咖哩。
  • 「李好純」主打的是中式素食,菜單由米芝蓮二星餐廳營致會館總廚蕭顯志師傅擔任顧問並參與構思,菜式以時令食材入饌,精緻且別具特色,是慶祝活動的好選擇。
  • 大快活供6位用的盆菜售價僅$398,當中包括原隻鮑魚、東坡肉、荔芋雞、南乳豬手、叉燒、魷魚、蘿蔔等,價錢親民但用料豐盛;另外有6人餐供應,除了盆菜, 亦有小食雙拼、伊麵及楊枝甘露布甸,售價$598!
  • 台式飲品風靡香港多年依然大行其道,但「素珍奶」就真的聞所未聞!
  • 「熬夜烤肉」的韓牛烤起來有著與眾不同的風味,咬起來的味道更是美味,其他串燒如蔬菜、海鮮到一般肉串都有,是個種類眾多,又有美味氛圍的用餐環境。
  • 主菜二選一,其中一款是招牌菜烤雞肉串,雞肉醃20多小時再烤香,肉嫩入味。

套餐從濃湯到沙拉、咖哩、印度烤雞、飯、印度烤餅,跟最後的甜點,所有印度傳統飲食都能在這裡品嘗。 如同店名「吃壽司」一樣,這是家可以吃到日式壽司的美食店,只看充滿光澤的海鮮,就可以知道這裡使用的食材都很新鮮。 休閒村不單止提供特色餐飲服務,更提供蔬菜產物予會員訂購,店內出售約二十種由本地農夫種植的有機蔬菜,包括油麥菜、菜芯、紅蘿蔔等;除此以外更有賣各款植物例如近年流行的多肉植物、水栽植物及座地盆栽等等。 5月全新開幕的Mira 上水餐廳推薦 Dining全新素食餐廳JAJA在灣仔藝術中心開幕,單看室內粉紅夢幻裝潢已令一眾女生心心眼! 餐廳主打創新、精緻的「滋味素食」,實行為大家帶來視覺與味覺的素食體驗。 餐廳處處都是打卡位,而每道菜式都絕對是instagrammable,如雲南野菌滋補湯雲吞、提生糙米壽司、咖哩、喇沙及天婦羅等。

上水餐廳推薦: 香港各區美食:

「Ma…and The Seeds of Life」是一間將法國菜、素食與生機飲食三者合而為一的高級法國餐廳,餐廳選用全天然的食材,提倡及推動對環境和動物無害的純素飲食哲學:沒有肉類、沒有海鮮、沒有奶製品。 餐廳由法藉主理人Tina Barrat主理,將無添加的食材以最天然的烹調手法入饌,創作一道道讓人回味無窮的料理,大家可以在此品嚐到最正宗、最健康的法式素菜。 丼道提供多款不同口味的特色丼飯、和風蘋果咖喱菜式,以及各款洋風忌廉咖喱意粉,同時亦有多款日式小食、日本直送甜品及日本酒。

上水餐廳推薦

原來小豆島這三個字,在香港演變成了一間主打日本料理的餐廳—小豆島日本料理。 2.因疫情關係,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Innolife餐飲部只會提供有限度食物供應;而園藝部則如常開放。 如果想支持本地有機種植,這裡有提供訂購本地有機農場蔬菜計劃,可供應品種包括:油麥菜、菜芯、苦瓜、西蘭花、茄瓜、紅蘿蔔、生菜、蕃薯等等,請情可以上網或致電餐廳查詢。

上水餐廳推薦: 【香港 | 上水晚餐】海盜王登陸上水 平民高性價比西式主題茶餐廳 鋸扒好味道?

食物質素有水準,性價比高,加上裝潢摩登,氣氛輕鬆,更設有私密梳化「卡位」,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情侶。 今年情人節套餐由行政總廚Graham Long操刀,可選4道或6道菜,賣相精緻,十分IG-able,而且分量足,自問「大食」的,可選6道菜。 要吃風味十足的拿坡里薄餅,別錯過位於上環的 Pizzeria Jacomax!

餐廳精緻餐具與玻璃裝飾相映成輝,別緻的銀箔天花板襯托着璀璨奪目的維港美景,為完美的餐飲體驗錦上添花。 竹笙釀日本帶子慕絲配秘製 XO 醬、脆皮關東遼參釀豆腐魚膠配麻婆肉碎汁等,盡顯李師傅的心思和功架。 午市提供巧手點心,推介晶瑩蝦餃王、黑松露鵝肝蝦餃及葱油餅等。 一個為都市空間而設的預訂平台,Flow為您在日間預訂數小時至半天的酒店或工作空間,作短暫停留。

上水餐廳推薦: 「美食之都」 主打多國菜式

盛讌滋味套餐」($1,288/位),以多種矜貴花膠、鮑魚、龍蝦、和牛等入饌,菜式包括:花膠燉繡球菌、紅梅燕液蛋白蒸龍蝦球、蠔皇原隻鮑魚、醬爆和牛鴨肝黃金盞等,物超所值。 餐廳門面很貼地,有着老香港的懷舊感覺,左邊掛燒味,右邊養着鮮魚,未必有打卡cafe一般吸引的靚環境,但食物足夠美味。 在潮食最受歡迎的小食莫過於椒鹽雞蛋仔,平時打冷和食大排檔就食得多椒鹽鮮魷,沒想到將椒鹽結合雞蛋仔卻又異常地滋味,鹹香之餘黑椒微辣,可以說是非常有香港特色的味道。 而豬柳蛋味雞蛋仔加入芝士、蛋和椒鹽製成,口感豐富有層次,味道亦十分還原。 潮食位於上水順欣花園地舖,主打港式小食 —— 格仔餅和雞蛋仔。

片皮鴨套餐包括24約片皮鴨、京式手工烤餅、京蔥條、青瓜條。 上水餐廳推薦 原隻鴨殼另加$20,想一鴨二食亦只需加$38,可選七彩炒鴨絲、醬爆鴨件或鴨絲炒飯。 現凡購買片皮鴨一隻,可以用$28加購小菜一款,款式包括欖菜炒四季豆、花膠燒豆腐及川味口水雞。

上水餐廳推薦: 生活 POWER-UP

跟傳統整天預訂相比,Flow用戶可節省高達75%的費用。 叉燒也不遜色,肥瘦均勻,炙燒過後微焦更能勾出獨有的油香,入口腍香。 拉麵方面使用幼麵,麵質爽口,不過太軟腍,配搭豬骨湯底和糖心蛋,整碗配搭得非常出色。

上水餐廳推薦: 上水蕉徑環圃休閒村 玻璃屋餐廳 佔地7,000呎:園藝+輕食+工作坊 親嚐本地有機蔬菜

餐單有頭盤、主菜和甜品,頭盤包括鷹嘴豆泥、紅菜頭紅蘿蔔希臘沙律及Labneh油封車厘茄,搭配自家製彼得包享用。 Labneh原是Teya的私伙小食,以油封車厘茄搭配蒜頭、香料和乳酪,整體味鮮而複雜,即時醒胃,隨時秒殺多塊彼得包。 菊芋煎至焦糖色,加水煮成湯,與意大利Valle d’Aosta的Fontina芝士打滑,再打成輕巧泡沫,拌上炸菊芋薄片,增添口感。 這個正正源自Romeo祖母的食譜,今次他以黃雞肉、洋葱及巴馬臣芝士作餡,香而不膩。 牛柳香煎至三成熟,伴巴馬臣芝士及燒汁(demi-glace sauce)享用,肉味更濃。 最後以皮埃蒙特泡芙作結,泡芙鬆脆,雲呢拿忌廉餡香軟,吃得滿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