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頭村沙灘2024全攻略!(震驚真相)

位於將軍澳南面海旁一處的澳南海岸,由將軍澳站向南伸延至新海旁的將軍澳海濱公園,兩邊將有露天茶座和服裝商店零售設施,坐擁臨海景觀,旁邊的海濱長廊吸引不少爸媽帶小朋友來踏單車及跑步。 大網仔適合新手家庭露營人士 ,有涼亭、燒烤爐、枱、櫈等設施。 爸媽們可在附近泊車,方便領取露營物品,這對小朋友而言亦是難忘的體驗。 位於清水灣的龍蝦灣面向西貢外海,有一大片空曠的草地,是一個隱世的野餐及放風箏好去處,由於龍蝦灣三面環海,經常有海風緩緩吹來,平日會有不少人到此釣魚及浮潛。 這個海灣被叢山包圍,在馬鞍山及西貢西郊野公園的保護下,形成一個獨特的生態環境。 海中心有個連島,名字叫烏洲,這次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連接烏洲跟岸邊的連島沙洲,即下圖白色箭嘴指示的位置。

如果您曾經乘搭過299號巴士,可能您會對 “企嶺下老圍”這個名字超怪的中途站有丁點印象,其實馬鞍山跟西貢中間,過了西沙不久的海灣就是企嶺下海範圍。 企嶺下海是相對平靜的海灣,沿邊大多是一些小村,也有不少興建得美崙美奐的豪華別墅,交通不便使其的自然生態得以保存下來。 企嶺下海旁邊的井頭村就是今天的主角,要前往井頭村可以選擇小巴或巴士,299號巴士由沙田出發,途徑馬鞍山,到達大洞村站下車。 807K號小巴就由大學出發,途徑馬鞍山及烏溪沙港鐵站,總站就是井頭村了。 可能不說不知,馬鞍山由井頭村至企嶺下海一帶的西沙區域與西貢一樣均有多間水上活動中心,可以租用獨木舟;或者可以自購或於Decathlon租用時下流行的充氣獨木舟。

井頭村沙灘: 服務設施

釣魚的樂趣,基本上只有釣魚的人才知道,目的除了想滿足口腹之慾,不管野釣、塘釣或海釣,一邊欣賞大自然的美麗,在這樣的優美環境裏,人自然而然也變得沉得住氣,與世無爭了。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民哄動,更有網民喺討論區以「Stephy完美處決/X打Santis」為題出PO,結果得到唔少網民和應,大讚39歲Stephy完勝22歲Santis。 香港人一向鍾意去日本旅行,自日本喺上年10月放寬入境限制後,唔少港人都急急腳「返鄉下」。 講到去東京旅行,淺草一定係大家必去嘅景點之一,早前歐錦棠前往日本拍攝ViuTV劇集《打天下2》,而佢趁住空檔外出閒逛。

秋天雖然還沒來到,但其實已經不遠了,縱使這幾天的天氣爆好,去海灘仍然是週末首選,但很快我們就要跟海灘暫別了。 雙口海濱因為視界開闊,是觀看夕陽的好地方,亦是觀賞廈門夜景的好去處,又因海灘平坦遼闊,每年皆會在此舉辦金廈泳渡及烈嶼芋頭節等活動,為小金門舉辦各種大型活動最佳的場所。 井頭村沙灘 井頭村沙灘 賞櫻不一定要到日、韓,其實香港亦有不少賞櫻地點,無論在開揚的郊野,或交通便利的市區,都不難發現片片粉紅。 如有天櫻花正開,大家便要把握一瞬即逝的花期,感受初春花盛的氣息。

井頭村沙灘: 屯門 – 黃金海岸

雷公田最有名的是農場鮮奶有限公司,除了有好喝的奶製產品,亦可親近小動物。 進村的途中有小溪河流,不少魚兒在清澈的水中暢游,繼續前行亦可見到燒烤場。 小朋友可以見到泥地的一棵棵小樹苗、小蟹仔、彈塗魚,使他們可以親親大自然,十分值得一去。 下城門水壩長滿綠油油的草皮,小朋友可在草原上盡情嬉戲玩樂,亦適合一家人野餐,休息時可欣賞清澈的水塘,放鬆心情。

井頭村沙灘

此外,想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的話,可到上窰民俗文物館欣賞歷史文物。 烏洲位於馬鞍上企嶺下海的一個小島嶼,屬連島沙洲,而潮退時會出現沙堤,遊客方可於「井頭村」步行前往烏洲。 潮退時露出的沙堤,與菲律賓宿霧的處女島有幾分相似,而且海水清澈見底超美。 浮潛位於沙灘開外,近碼頭旁(另一邊是呀媽灣);可環島行,東平洲由頁岩組成,有數個地理景點:難過水、更樓石、斬頸洲等等。 《上飲號YIN HAO》 的 門市 & 內用環境 介紹門市外觀相當隱密,走過路過,沒有特別注意的話,還真容易被錯過,若是特別上門找,也很容易會誤以為走錯家,或是,奇怪,怎麼沒開~!?

井頭村沙灘: 馬鞍山一樣有艇租

沿着泥灘行出去摸蜆,收穫比水口少好多,但只要留意泥灘中的一個個小孔,被水覆蓋時候孔內會有水泡冒起,就證明孔內有蟶子。 井頭村沙灘 井頭村沙灘 浪茄灣位於西貢東壩旁邊的寧靜小內灣,三面環山的景色,海灘平坦寬闊,水清沙幼,被譽為香港最美沙灘之一。 井頭村沙灘 自1999年起,泳灘水質的全年級別維持「良好」水平,水清沙幼,加上環境優美,是玩沖浪和風帆的熱門地。

井頭村沙灘

上午,我們去了大嶺頭行山,今次真是簡易行山 ,來回不用一小時,連小朋友都話好易行! 大嶺頭段路大部份都是上斜石路或泥路,有些樓梯,但不多樓梯,沿路亦會時常見到青馬大橋,而且景色開揚。 西貢企嶺下海沿岸,人最少,釣魚場地最寬廣就屬西貢企嶺下海碼頭/井頭村碼頭了,眺望企嶺下沿岸一帶,除可享受沿海風光,周邊環境十分舒服,風景宜人,放鬆心情。 更生灣泳灘並沒有任何設備,所有設備都設於毗鄰的麗都灣泳灘。 因此,麗都灣泳灘的設備較齊全,亦是幾個沙灘中唯一有小食亭的沙灘。 而且它也是在荃灣區唯一有沙灘排球場的泳灘,可惜筆者到訪時剛好封閉了。

井頭村沙灘: 荃灣

要到榕樹澳魚排,可在大學站乘搭807K號專線小巴,在井頭村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便可到達榕樹澳。 或者從西貢市中心乘新界的士往榕樹澳碼頭,車費約$40;至於從馬鞍山、烏溪沙轉乘新界的士,車費則約$60。 到達後只需沿樓梯拾級而下,即可在小型碼頭等待駁艇,船程只需5分鐘左右。 流浮山的下白泥,出晒名有靚景又浪漫,而且還是一個摸蟶子的熱點,在近黃昏的時分,斜陽映照泛金的泥灘,絕對令你驚喜。 不過要留意沙灘附近的士多平日大多數唔開,所以要預備好水等補給品及自攜 摸蜆 工具。 來到泥灘,平日並不多人,但下白泥的景色確實一流,沙灘和近海的泥灘融合,水流在岸邊形成一條河,中間又有一個小小的綠洲,屬影相的熱點。

近年漁護署有關檢控數字卻下跌,立法會議員建議加強執法,但同時應適時檢討放寬規限。 已屆中年的何柏基,從小在市區長大,但十多歲開始已喜愛大自然,他的游水本領也是在元朗白泥的魚塘學曉,上山下海的活動難不倒他,近年也涉足樹藝、自然生態等範疇知識。 他成為十四鄉居民,始自2009年住進西澳村,2013年結婚,搬往井頭村。 【馬鞍山好去處】【沙灘】 渡頭灣村位於沙田區馬鞍山,是馬鞍山內的唯一漁村,不少原居民仍於當地居住,馬鞍山渡頭灣村鄰近景點有白石燒烤場及哥爾夫球練習場,最靠近的地鐵站為烏溪沙站。 大部份居民都為退休漁民,前舖後居,設置士多售買飲品予前來遊玩的遊人。

井頭村沙灘: 元朗 – 南生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港鐵屯馬綫開通後,現於屯門來往馬鞍山更為暢通,如果想搭地鐵到渡頭灣村的話,最近地鐵站為烏溪沙站,從烏溪沙站可從往迎海的行人天橋步行至渡頭灣村;也可從馬鞍山站出發,沿海濱長廊步行約15分鐘就會到達。

  • 如果帶住小朋友,建議可以去挪亞方舟酒店食,價錢合理,食物質素也不錯。
  • 雷公田最有名的是農場鮮奶有限公司,除了有好喝的奶製產品,亦可親近小動物。
  • 渡頭灣村每逢假日都非常熱鬧,也是個觀看日落的好地方,相比馬鞍山海濱長廊附近的烏溪沙石灘,這裡比較少人,還可以享受水上活動或燒烤。
  • 日,參加「週四行山隊」主辦的【烏溪沙、泥涌,三杯酒,企嶺下老圍、黃竹洋、西貢連走】。
  • 河溪孕育不少生物,逗留半句鐘,已看到很多小魚、小蝦和蟹仔。
  • 村內的士多內養有多隻家貓,閒時找個角落或椅底躺臥,生活相當愜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