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繳費處2024詳解!(小編推薦)

Emma by AXA 應用程式或網頁版、「轉數快」及香港郵政「郵繳通」不適用於8位數字的保單號碼。 以銀行自動轉帳的過數日期為約每月6號,如過數日期為星期六、日或香港公眾假期,過數日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 因此,為確保成功過數,請於上述之過數日期前後預留足夠金額於閣下之銀行戶口。

如您使用「轉數快」作為繳費渠道,每個網上理財戶口之「轉數快」交易金額均設有每日限額。 每日轉賬限額會因應個別銀行及個人戶口設定而有所不同。 若以公司支票 / 本票 / 匯票或由公司戶口匯出的電匯 / 本地電匯繳付個人保單繳付個人保單,公司必須為投保人 / 保單持有人 / 受保人或其配偶、父母、子女完全 / 部分持有之公司。 藉由雙重紅利回饋,有機會讓資產增值,作為資產傳承的規劃之一。 包含地址、電話、Email、手機號碼、電子通知單、繳別、信用卡效期、紅利/墊繳選擇權及投資標的轉換、保費配置比例、部份提領、投資適性分析之變更。

保誠繳費處: 信用卡交保費回贈設有上限嗎?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九時至下午六 … 投保申請之最終結果以投保人作投保申請時的最新指引為準。 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保誠時刻關注疫情發展,並回應市場需求,推出適時的保障和 … 包含地址、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受益人、繳費管道、簽章樣式、保單補發及要保 … 保戶服務中心服務地址:11047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7樓服務時間:星期一至 … 續保是大家都關心的問題,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保險繳費」之中國銀行(香港)篇,附上超詳細繳費及匯款步驟。

保誠繳費處

我們將於2017年1月17日開始分批發信通知各自僱人士,提交下一個計劃年度(即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之有關入息資料及證明,以便計算供款;同時自僱人士需要選擇於下一年度按年或按月進行供款。 保誠繳費處 我們將於2018年1月16日開始分批發信通知各自僱人士,提交下一個計劃年度(即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之有關入息資料及證明,以便計算供款;同時自僱人士需要選擇於下一年度按年或按月進行供款。 另外,本公司的網站、手機應程用程式及互動話音系統將不受是次中銀、集友銀行系統提升影響,如常為客戶提供服務。 另一項強積金計劃被評為「積金評級銀級計劃」,更榮獲「2018 年度最佳進步計劃」。 我們於2019年1月15日開始分批發信通知各自僱人士,提交下一個計劃年度(即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之有關入息資料及證明,以便計算供款;同時自僱人士需要選擇於下一年度按年或按月進行供款。

保誠繳費處: 繳付方式

如以人民幣繳付,則只接受本港銀行發出之人民幣支票或銀行本票,並不接受人民幣匯票。 通過「轉數快」付款,您的付款資訊將從相關的服務提供商傳送到保誠。 收到的付款資訊將由保誠儲存及使用,使用的各種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將來退款及付款給閣下。 如閣下不同意上述之付款資訊轉移、使用、披露及處理,我們將無法處理該付款及建議閣下使用其他付款渠道。 請瀏覽我們的企業網站 了解我們的私隱政策。 您可於中銀香港「存支票機」存入由本港銀行發出之港元 / 美元 / 人民幣劃線支票 (付款貨幣受個別計劃之條款及細則所規限)。

保誠繳費處

如成員未有收到該通知書或不清楚自己曾否向本公司作出投資指示,便應主動聯絡本公司查詢。 日起,客戶服務熱線中心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五時。 保誠繳費處 保誠繳費處 中銀保誠信託在信報財經主辦的「金融服務卓越大獎2020」中再度榮膺「卓越信託管理服務大獎」。

保誠繳費處: 「繳費靈」付款

請注意,由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開始,客戶服務熱線中心辦公時間是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在熱線中心辦公時間以外,成員仍可以使用「登入號碼」透過我們之網站或互動話音系統查詢戶口資料,「登入號碼」乃「計劃編號」的最後9位數字及5位數字的「成員編號」。 有關詳情,請參閱下列有關計劃的通知及強積金計劃說明書。

有些信用卡設有回贈上限,例如滙豐信用卡(白金卡或以上級別),但亦有些信用卡提供無上限現金回贈,如Citi Cash Back Visa 信用卡。 憑恒生enJoy繳交保費,可享0.5%回贈。 卡主於「特約商戶」 (如宜家家居及7-Eleven) 可享1% enJoy Dollars回贈,當現金使用。

保誠繳費處: 支票機付款

請注意,由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起,客戶服務熱線中心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直至另行通知。 保誠繳費處 中銀保誠信託的客戶將可以在一個更安全、更可靠的平台管理強積金賬戶。 自2022年第二季(確實日期將稍後公佈),強積金的互動話音系統將會新增雙重認證功能,成員登入時需透過已登記的本地手提電話號碼接收一次性密碼,驗證成功方可以登入強積金賬戶。 如成員尚未登記任何本地手提電話號碼,請儘快填寫「計劃成員資料更改表格」登記,以便日後登入互動話音系統。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最新發展及配合防疫措施,中銀國際英國保誠信託有限公司已經安排員工在家工作。 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會於辦公時間提供有限度服務。

你應注意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的實施有可能影響你的強積金投資及累算權益。 如你就預設投資策略對你的影響有疑問,我們建議你向受託人查詢。 保誠繳費處 保誠繳費處 注意:投資附帶風險,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請參閱本計劃之強積金計劃說明書以便獲得進一步資料。

保誠繳費處: 保險公司網站付款(所屬回贈類別:網上簽賬)

「特准限期」是指僱主必須安排僱員參加強積金計劃的限期或自僱人士必須安排自己參加強積金計劃的限期,臨時僱員的特准限期為10日,非臨時僱員及自僱人士的特准限期為60 日。 自僱人士的「供款日」是指有關供款期(按月或按年計)的最後一日。 如「特准限期」最後一天/自僱人士的「供款日」為星期六、公眾假日、烈風警告日或黑色暴雨警告日,特准限期/供款日則延伸至該日之後的第一個並非星期六、公眾假日、烈風警告日或黑色暴雨警告日的日子。 「金級計劃」是以全港強積金計劃截至2017年12月29日的投資表現﹑收費和行政等因素作為評選準則選出。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2018領先基金大獎」以截至2018年9月28日的市場數據運算評核,分別基於一年、五年及十年回報嘉許表現優秀的基金。

  • 客戶可透過PRUServices及myPrudential查閱及下載收據,同時亦可設定停止收取郵寄收據 (如適用),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共同支持環保。
  • 就不同保單貨幣可供選擇的付款方式,請向您的財務策劃顧問/保險及理財顧問 查詢詳情。
  • 由即日起,客戶可於受託人網頁之「下載區域」下載最新版本的成員申請表,請填妥表格後遞交到受託人辦理。
  • 請把您的刪除帳戶要求電郵至人壽保險團隊的客戶服務電郵 ,並請於電郵內註明您的myPrudential用戶名稱、保單持有人姓名及聯絡手提電話號碼,以方便跟進。
  • 新版本的中銀保誠簡易強積金計劃的強積金計劃說明書於2020年12月1日刊發,主要更換了封面頁,內容則維持不變。

多年來我司於產品及服務上力臻完善、不斷創新,積極提供並推廣優質的強積金產品電子化服務,來協助加快強積金計劃的行政工作管理效率,提供一站式退休金服務,致力成為客戶的首選退休保障計劃信託公司。 新版本的中銀保誠簡易強積金計劃的強積金計劃說明書於2020年12月1日刊發,主要更換了封面頁,內容則維持不變。 客戶現可於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索取或透過本公司網頁的下載區域下載最新本強積金計劃說明書。 中銀保誠簡易強積金計劃(「本計劃」)的強積金計劃說明書將作出修改,當中包括但不限於若干成分基金的投資政策及風險披露變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