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架ikea11大好處2024!內含傘架ikea絕密資料

要避免拿錯的情況發生,建議可以選擇中間鏤空透明,可以清楚看見雨傘整體的傘架,這樣就能更方便家中成員或訪客在眾多雨傘中輕鬆找到自己的傘。 畢竟若訪客拿錯傘,後續處理會有點麻煩,所以常有訪客來訪的地方,選擇能清楚辨識傘的傘架還是較為合適,此外中間鏤空也有通風的效果,幫助傘上的雨水蒸發,可說是一石二鳥。 近年來傘架種類愈來愈多樣,光是材質就有陶器、不鏽鋼、珪藻土等,在設計上包括最近流行的北歐風格、古董風格等,類型也愈來愈豐富。 層架和陳列架能讓你的心愛珍藏成為焦點,更可以隨時換上新的作品、書籍或紀念品,打造耳目一新的佈置。

傘架ikea

通常傘架都會被放置在空間有限的玄關,若因為想要有寬裕的位置擺放雨傘,而選擇過大的傘架,就會佔據過多玄關空間,所以最好還是依照想收納的雨傘數量來選擇傘架的大小。 但是因為此類型是藉由磁鐵吸附在門上,所以若不是能夠吸附磁鐵的門就不能使用。 IKEA戶外地板容易拆開和組裝,可依鋪設位置裁切成所需大小,戶外季節結束後也可快速收起,方便清理下方的地板。 早上忙著出門,玄關最好整齊有序,而這個開放式衣帽架附鞋架就能幫得上忙,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讓全家人方便拿取所需物品,出門更輕鬆。 家中廁所和浴室在同一空間的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煩惱呢?

傘架ikea: 選擇陶器、不鏽鋼等不易生鏽的材質

一般來說一個家庭需要收納的傘量大概是家庭人數×2,如果想將陽傘也一起收納在傘架的話,在估算需收納的傘數時就可以再加上1~2把傘,選擇稍微大一些的傘架。

每次洗澡浴室的地板總被你弄得溼答答,甚至還一個不小心滑倒過幾次。 另外此款傘架的集水盤為可拆式設計,因此當積水滿的時候只需將上方托盤拿起倒掉即可,非常方便。 需要注意的是傘柄處若不是彎曲的形狀,就會無法吊掛,因此家中雨傘多是這種直柄傘的話,就比較建議參考其他款式。 側邊附有握柄設計,搬移也很方便,可說是款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傘架。

傘架ikea: 圓柱形歐式雨傘桶 家居雨傘架歐式防潮收納桶酒店大堂 aj10972 宜家YJJ

其所推出的這款門擋雨傘架,乾淨俐落的外型,帶點岩石紋理質感,簡約中不失生活美感。 且除了可收納雨傘外,在底部更附有四個角落的防滑墊,能夠讓傘架貼合地面不易滑動,加上重量足夠,還能作為門擋使用。 日本YAMAZAKI山崎實業推出的磁吸式傘架,雖然外型簡單卻非常實用! 傘架ikea 磁吸式的設計不需鑽孔,只要貼在磁鐵牆面上就能使用,不會佔去過多的居家空間。

傘架ikea

窄長的設計亦可用作床頭几或浴室層架,是小空間的好幫手。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相架備有多種顏色及尺寸選擇,讓你打造最愛的家居風格。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廁所是每天都會使用的地方,所以人們基於衛生和觀感考量,持續推出清潔、裝飾用的廁所產品,盡心盡力的維持乾淨整潔。 市面上的傘架大多會提供可收納傘數等資訊,購買時可以參考這些資訊選購。

傘架ikea: 【ONE 生活】超大容量十五格傘架(雨傘的家15格收納)

只是價格上並不是很親民,且可收納傘數也不算多,若是預算考量的人,建議可參考其他價格較為便宜的商品。 傘架ikea 傘架ikea 不少人對於傘架的印象,應該是擺放在便利商店或是賣場那種多格且方正的商用傘架,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後,是不是發現其實設計給家庭用的傘架也不少呢! 接下來的排行榜,小編精選出了五款傘架要來介紹給大家,若你是正愁家裡雨傘不知道該怎麼擺放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如果是大家庭或常有訪客的地方,傘架內可能同時間收納多把雨傘,容易發生拿錯傘的問題。

喜歡家居有些變化的人,小編推薦這款生活工場推出的雨傘造型傘架給你,讓你「用雨傘收納雨傘」! 這款傘架以鐵製材質支架製成,並經噴漆處理,相當牢固且防鏽。 傘架ikea 傘架下方則有集水盤設計,放入雨傘後不用擔心雨水會流到地板上。 如果你家的玄關空間不大,那就很適合使用最省空間的吊掛式傘架,利用支撐桿或掛鉤,以懸掛方式收納雨傘。 可別因為吊掛式傘架輕薄型的外表就瞧不起它,其實吊掛式傘架可以收納的傘數意外地多,尤其在空間狹小的地方使用也非常方便,對想要省空間的人而言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傘架ikea: 【鐵金鋼】TE-32S 不銹鋼折疊傘架 32孔(傘架 雨傘架 不鏽鋼傘架 不銹鋼雨傘架)

兩截傘架可配合雨傘的長度來調整間距,更有貼心的分格設計,讓雨傘擺放不會傾斜,放置摺疊傘也沒問題。 而傘架整體也有加高設計,雨傘尖端不會碰到地面,讓雨水能更容易地流到集水盤上。 雖然傘架不是什麼大型家具,但傘架是用來收納雨傘的,還是有一定的體積和存在感,所以也會影響到玄關的設計和風格,因此在挑選時也要記得考量到玄關的裝潢氣氛。 最簡單的方法是選擇和周圍同色系或同材質的傘架,如此一來便不會感到突兀,能輕鬆融入裝潢。 因為是用來收納負責擋雨的雨傘,在挑選傘架時,選擇陶器、不鏽鋼等不怕水的材質非常重要。 市面上有些傘架會以渡鉻等方式,加強預防生鏽問題,若十分在意生鏽導致不美觀或不衛生的人,可以選擇有使用特殊加工預防生鏽的傘架。

傘架ikea

收納溼雨傘時,多少都會在傘架底部累積雨水,雖然有不少款式有集水盤設計能夠將水倒掉,但難免還是會濕漉漉的。 若想要保持乾燥的傘架,小編推薦這款利用珪藻土材質製成的吸水收納雨傘架,透過珪藻土吸水性強的特性,來達到吸水速乾的效果。 若家裡只有1~2人,可以選擇能吸附在門上的磁鐵式傘架,雖然比起其他類型,磁鐵式傘架能收納的傘數明顯偏少,但因為不用擺放在地板上佔據空間,可以讓玄關看起來清爽。 另外因為收納時雨傘是吊掛的狀態,所以雨水較不會積在雨傘上,在潮濕的台灣,以防霉、防蟲的角度上來說,是很不錯的。 傘架ikea 不過吊掛式傘架本身較輕薄,所以和其他類型的傘架相比穩定性較不足,若吊掛的雨傘過多,就容易傾倒。 此外,傘柄不是彎曲的形狀又剛好沒附吊繩,就無法使用吊掛式傘架收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