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2024必看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渣甸山大道康莊寬闊,綠樹成蔭,住宅供應以大戶型為主,除分層大戶外還有花園別墅,屋苑管理完善,附設豪華會所設施。 渣甸山名門是香港首個鋪有可變色光纖外牆的住宅,發展商為長江實業,已於2007年第二季入伙(16年樓齡)。 屋苑有四座樓宇,但由於有三座為一梯兩伙,剩下一座為一梯四伙,所以單位總數亦只得376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沙田渣甸山花園共有41座,提供41個單位。 沙田渣甸山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742呎至2,334呎。 灣仔區的大坑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90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8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光明臺,大坑台,龍華花園,名門,上林。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5,00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沙田區

雖然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嘉雲臺 通常被稱為位於渣甸山,但這個 大型屋苑位於渣甸山的邊緣,在畢拿山 的邊界, 畢拿山位於嘉雲臺一座的東邊。 從歷史上看,渣甸山由十三條以香港殖民時期英國著名人物命名的道路組成。 在嘉雲臺東邊的山是畢拿山而不是渣甸山。 儘管可以從大坑道 進入這些道路,春暉道, 包括 龍華花園, 栢園, 愉富大廈, 慧景園等住宅被視為大坑的上部,位於畢拿山下,而不是渣甸山。 位於大坑道的地址, 從1 到 350號被視為大坑或跑馬地的半山,而不是渣甸山 。 渣甸山樓盤多為山巒環抱,享有恬靜的跑馬地以北居住環境及開揚視野,更可眺望維港景色,深受本地和外籍居民青睞。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北角寶馬山威景台屬灣仔區亦是區內唯一的寶馬山住宅。 而深水灣道以北及大潭水塘道以北屬於灣仔區,以南則是南區。 ),是香港的一個山峰,位於香港島灣仔區東南部,大坑以南一帶,海拔433米。 毗鄰山峰包括有聶高信山、紫羅蘭山、寶馬山及畢拿山等。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沙田渣甸山花園 筍盤推介

渣甸山花園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92呎至2,010呎。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兼且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來不少實力家庭客追捧。 以下介紹的渣甸山花園大廈放盤,實用面積1133方呎,設3房1套,不設窗台,廳外連大露台,俯瞰香港大球場一帶,視野開揚。

渣甸山有私家屋地上建造的獨立屋和屋苑式別墅, 也有高級公寓。 獨立屋包括1950年代建造的,近年來已售給 富裕中國大陸商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而京士柏及紅磡站附近一帶也屬油尖旺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渣甸山花園大廈 A座 共有9層,提供35個單位。

渣甸山一直是香港島的豪宅區之一, 擁有香港最貴的獨立屋, 按每平方尺計算,比山頂貴。 渣甸山和畢拿山是遠足者欣賞維多利亞港風景最喜歡的目的地之一。 到達渣甸山與畢拿山山頂有不同的路線,徒步旅行者經常通過衛奕信徑(Wilson Trail)在陽明山莊附近開始。 渣甸山地理上在大坑南面, 是在跑馬地東面, 布力徑和陽明山莊背後。 畢拿山位於渣甸山東邊及大坑住宅區, 大坑徑, 春暉道上面。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沙田/大圍/火炭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沙田渣甸山花園位於火炭穗禾路33-35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渣甸山花園大廈 A座 於1961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渣甸山花園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灣仔區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渣甸山在國際上的知名度也許較山頂南區低,但自成一國,私隱度高,是不少城中富豪名人擇居之地。 渣甸山鄰近多間著名國際學校(如法國國際學校)及中學,當然也是家長客心儀之選。 雖然渣甸山距離中環較遠,但勝在鄰近休閒設施和私人會所,如馬會和板球俱樂部等,方便居民社交聯誼。 居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到中環、銅鑼灣、跑馬地等也相當方便。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42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景園,銀禧花園,穗禾苑,御龍山,晉名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大坑道148號

港島徑第五段、衛奕信徑第二段、大潭郊遊徑和金督馳馬徑均途經渣甸山。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是次推介的放盤位於A座低層4室,實用面積1133方呎。 進入單位後,即見長直闊落的大廳,裝潢則以白色為主,加上設一列落地玻璃連接露台,令室內明亮舒適。 雖然位處低層,但仍可望到香港大球場一帶市景及樹景,景觀開揚,是為最大賣點。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81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渣甸山花園大廈位於大坑半山大坑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半山)。 渣甸山花園大廈共有2座,提供59個單位。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中學:灣仔區

根據2015年選舉管理委員會的區議會選舉選區分界圖,大坑徑、虎豹別墅及渣甸山名門均位於灣仔B08渣甸山選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渣甸山花園大廈平面圖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獨立屋包括1950年代建造的,近年來已售給 富裕中國大陸商人。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光明臺,大坑台,龍華花園,名門,上林。
  • 渣甸山大道康莊寬闊,綠樹成蔭,住宅供應以大戶型為主,除分層大戶外還有花園別墅,屋苑管理完善,附設豪華會所設施。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