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登華庭平面圖10大著數2024!內含爾登華庭平面圖絕密資料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爾登華庭平面圖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中原副區域聯席董事陳偉雄表示,屋苑以用家為主,現只有七個放盤,兩房入場費680萬元,望西九龍市景,但同時夾雜墳景。
  • 接駁巴士同樣欠缺,但幸好屋苑正門即是巴士站,可前往大埔及沙田。
  • 爾登華庭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 頂層另設八個連天台單位,一律是三房套房間隔,實用面積由近800至約11,00方呎。
  •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爾登華庭位於龍坪大埔道369號(中原樓市片區:龍坪)。 爾登華庭共有7座,提供126個單位。 爾登華庭的實用面積由898呎至1,482呎。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爾登華庭平面圖: 地產博客

至於特色花園戶缺盤,現時僅有一個一樓實用面積逾2,600方呎的相連戶,以3,000萬元放售,但不包括車位。 爾登華庭雖然坐落大埔道半山地段,但由於位處大埔道及呈祥道的交界,車浪聲較大,地勢不及郝德傑山的居高臨下,也不夠清幽。 不過,同樣可享開揚九龍市景,而且最細的單位實用面積亦逾千方呎,是家庭客「升呢」之選。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長沙灣大埔道一帶是豪宅區,不乏低密度住宅,物業背靠山巒,一片翠綠青葱,同時居高臨下,面向九龍璀璨的鬧市,感受繁華氣息。
  • 爾登華庭共有7座,提供126個單位。
  • 如果想「升呢」,可放眼爾登華庭,相鄰單位可打通成大宅,盡顯氣派。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深水埗區的龍坪@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9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975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花園,帝景峰,畢架山峰,郝德傑山,爾登華庭。 爾登華庭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8,000,年齡中位數為 40.9歲。 屋苑僅有126個單位,分兩、三房戶,實用面積由逾1,100至逾1,400方呎,當中大部分兩房的偏廳容許多分間一房成三房間隔。

爾登華庭平面圖: 大埔道369號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爾登華庭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原副區域聯席董事陳偉雄表示,屋苑以用家為主,現只有七個放盤,兩房入場費680萬元,望西九龍市景,但同時夾雜墳景。 三房戶叫價由1,000萬元起,外望山景,頂層特色戶則缺盤。 交投疏落,本月暫錄一宗成交,而年初以來僅三宗買賣。 景觀方面,後排D及E室高層戶,遠望金山郊野公園翠綠景致,前排外望西九龍市景,並能遠眺西九龍一帶少海景。 雖然屋苑戶數少,但逾三萬方呎的會所空間偌大,設有平台花園,其他設施還有戶外泳池、健身室及按摩室等。 不過,屋苑並無接駁巴士,附近只有前往沙田及大埔兩條巴士路線,最近的大型商場要到九龍塘。

爾登華庭平面圖: 物業估值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長沙灣大埔道一帶是豪宅區,不乏低密度住宅,物業背靠山巒,一片翠綠青葱,同時居高臨下,面向九龍璀璨的鬧市,感受繁華氣息。 爾登華庭平面圖 若然想進駐其中,不妨考慮郝德傑山,屋苑提供該一帶少有的細兩房戶,是豪宅級數的上車之選。 如果想「升呢」,可放眼爾登華庭,相鄰單位可打通成大宅,盡顯氣派。

爾登華庭平面圖

由於全部單位均備有套房及工人套房,住得更為鬆動。

爾登華庭平面圖: 物業位置

長沙灣大埔道一帶屬豪宅地段,低密度的私人屋苑樓價不菲,但如果想擇居其中,也有好選擇。 郝德傑道比大埔道地勢更高,位處該道路上的低密度屋苑郝德傑山偏離高速公路,環境較為寧靜,加上樓價親民,屬該一帶的入門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爾登華庭 1座 共有9層,提供18個單位。 爾登華庭 1座 於2000年06月起入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屋苑樓齡十一年,由高級公務員宿舍重建而成的兩座物業,樓高九層僅72伙,勝在間隔多元化,較前方只提供四房大戶嘉珀山選擇更多。 屋苑戶戶設有露台及工作平台,主打的三房劃一是套房間隔,實用面積由逾750至約990方呎不等,部分更備工人套房。 爾登華庭平面圖 爾登華庭平面圖 另供應實用面積近540方呎的兩房細戶,入場銀碼細,相對樓價動輒逾2,000萬元的嘉珀山明顯更親民,是有意進駐豪宅區的上車之選。

爾登華庭平面圖: 中原九龍豪宅王婉婷去年業績彪炳 榮膺千萬元分行經理及最佳分行雙冠軍寶座

頂層另設八個連天台單位,一律是三房套房間隔,實用面積由近800至約11,00方呎。 中原陳偉雄指,屋苑買賣極少,年初至今仍未「開齋」。 爾登華庭平面圖 現時僅十餘個買賣盤,三房戶入場費由1,368萬元起,兩房單位並無放盤。

爾登華庭平面圖

物業設3座樓高46至55層的大樓,提供1,148個面積468至882平方呎的單位。 皇后街將屋苑的第一、第二座跟第三座分隔開,惟兩座之間有行人天橋連接。 景觀方面,前方望長沙灣區市景,後方則享獅子山郊野公園山巒景致。 至於屋苑的康樂配套較為輸蝕,只備有簡單的設施,包括泳池及網球場。 接駁巴士同樣欠缺,但幸好屋苑正門即是巴士站,可前往大埔及沙田。

爾登華庭平面圖: 物業地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