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5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本部門的兒童齒科醫生經驗豐富,不論補牙還是洗牙,都能為求診的兒童帶來歡樂的體驗。 此外,本部門亦為殘疾或有行為問題的兒童提供合適的治療。 對於在局部麻醉下較難進行牙科治療的兒童,本部門可提供治療前藥物,並安排麻醉科醫生為孩子施行全身麻醉,使牙醫能作出質素優良的適當治療。 本部門亦另設緊急牙科治療服務,在非辦公時間內為需要即時治療牙齒問題及口腔急症的人士提供服務。

不過市面上牙齒矯正療程種類繁多,令人眼花撩亂,而且價格也不便宜,所以病人往往需要充分的資訊才能慎重的下一個不會令自己日後後悔的決定。 卓健牙科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小型衛星牙科診所,以方便保險客戶,確保牙痛時總有一間在附近。 部份公司的醫療計劃如果有包含牙科治療的話,都會包括每年在卓健牙科旗下診所接受兩次免費洗牙服務,洗牙一般都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使用隱形牙套的優點

私家牙醫收費會因應診所牙醫的學歷與經驗等而有所不同,擁有愈高資歷的牙醫相對亦會收取較高的費用。 因此,如因病情相對複雜而需要專科牙醫治療,牙醫專科收費可能會比由全科牙醫處理的更高。 不論是甚麼原因需要矯齒,患者必需約見矯齒專科醫生作評估和診斷,有些個案的治療方法比較複雜,或需要跨專業部門處理。 骨釘及橡筋:骨釘是指植入齒槽骨的臨時性植體,借此作為施力點。 部分情況下如牙肉暴露、深咬、齒列需後退等,醫生會考慮落骨釘,為牙齒提供借力。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吸煙會削弱身體的抵抗力,減慢身體復原的速度,更影響口腔健康。 然而,很多人都低估甚至忽略吸煙對口腔健康的影響。 嬰兒奶瓶蛀牙是指嬰兒及小童的多顆乳齒出現嚴重蛀壞。 如希望加深認識嬰兒奶瓶蛀牙,預防寶寶患上此症,可向牙醫查詢。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專科醫生介紹

何醫生取得香港大學牙醫學士後,更在香港修讀了童齒科碩士學位。 她十分照顧客人的憂慮,確保每位都能享受最舒適的服務。 我是倒八字牙, 多年前在姚醫生cool牙, 他除左細心關心你cool牙的舒適度, 還關心學業, 鼓勵你努力讀書!

註冊牙科衛生員更會按照求診人士的情況和需要,個別指導保持口腔衛生的方法,設計合適的牙齒保養療程。 其實在你衡量收費的同時,亦應考慮其他方面,如治療的方法及服務素質等。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牙科治療當然需要有一定的收費,不過,如果你定期作口腔檢查及洗牙,讓牙科醫生監察口腔情況,相信日後你就不用花費大量金錢治療其他口腔疾病了。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預約/查詢

醫生會先為你進行全面的口腔檢查,包括蛀牙檢查及初步牙周病檢查,以確保其它的牙齒問題不被忽略。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A:其實戴牙套感受到的疼痛是因人而異的,而且也可能受牙套種類影響,傳統牙套除了拉完線會痛,也可能因為被鋼絲刮傷口腔而感到疼痛。 而隱形牙套則會更換牙箍後頭幾日會出現酸痛感,這些都是正常情況。 因為需要牙醫會面多次維持金屬牙箍成效,成本上升也反映在昂貴的價格上。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如有咬合不正等問題,牙醫也可以監測生長和發育情況,以便小朋友在最合適的時間得到最合適的治療。 每位小朋友的牙齒咬合情況都是獨特的,需要牙醫根據實際情況為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治療計劃。 第一階段的治療多數會在小朋友還長有乳齒的時候開始 ,根據臨床情況醫生會用不同的功能性矯正器去矯正顎骨至正常生長位置,以糾正兒童咬合不正等問題。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兒童發展里程表

治療費用:相對較高,且視乎牙箍牌子以定,差異甚大,一般約HK$15,000-HK$60,000以上。 歷史:由美國隱適美(Invisalign)公司發明,自專利權期限屆滿後,市場上出現了眾多其他品牌的透明牙箍,甚至包括一些聲稱全程無需牙醫介入,完全屬於自助式箍牙的品牌。 慎防詐騙提示:公眾人士請慎防冒充養和醫療集團或其成員包括養和醫院、養和醫健以及各關聯公司名義的通訊 (虛假網站、電郵或語音來電等)。 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便應及早就醫,避免牙齒脫落。 牙面瓷片是一片特別配製的薄片,顏色與牙齒接近,鑲貼在牙齒的表面,可改善牙面的缺陷與凹凸不平的外觀。 現在就踏出健康身體、健康人生的第一步 – 從口腔開始。

  • 在工作以外,她喜歡運動如:健身、騎自行車、跑步、舉重和瑜伽。
  • 兩階段矯齒正畸治療可以給兒童一個難得的機會擁有健康、美麗的笑容,但要注意的是這種治療並非適用於所有小朋友。
  • 手術先固定在牙齦下頷骨內的金屬支撐物或支架,並採用仿真度極高的義齒,填補失去的牙齒,恢復咀嚼的功能。
  • 所以,我們都會建議病人對接受矯齒治療後的定期檢查和保養給予充分的重視。
  • 其次,本港有數家牙科日間醫療中心,配備接近醫院的高等級治療及消毒設備,並提供高端牙科日間手術服務,因此牙科日間醫療中心的牙醫收費也會比一般小型牙科診所高。

另外,回應前文提到香港大部分專業和優質私家牙醫服務都需要一早預約,家仁牙科中心算是其中一個例外。 他們有提供緊急牙科服務,為有緊急需要的患者提供即日預約急診服務。 和一般診所不同,他們有多達25名全科及專科牙醫駐診,内部設有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不同專科,病情複雜的病人可在内部快速完成專科轉介診斷。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口腔頜面外科牙醫 35 位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為你的牙齒作詳細檢查並解答你的矯齒問題。 乳齒與恆齒同樣重要,乳齒生長不良或早期失去脫落都會對恆齒造成長遠的影響,因此從小便要好好保護。 家長可以定期帶小朋友到兒童牙科診所檢查牙齒,由小培養看牙醫的習慣外,也可以及早發現小朋友潛在牙齒問題,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由疾病症狀、治療方案、預防檢查,到健康生活和養生貼士,解答你種種健康疑問。 X 光檢查|受認可和監管的隱形牙箍方案為你矯正前會提供X 光檢查找出所有隱藏在口腔的牙齒問題。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如屬首次求診,請預計牙醫需要以較多時間跟您了解牙齒及身體狀況,從而製定個人化的治療計劃。 一般來説,為令診斷結果更精確,牙醫可能會安排您拍攝全口或口腔內X光片,看清口腔内的最新狀況。 與其僅憑表徵猜測病根所在,我們更願意在建議任何治療方案前做好全面的前期勘探工作,以提高治療成功率。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兒童齒科

蛀牙及牙齦感染均有可能影響孩子的飲食習慣及行為,嚴重的蛀牙更有機會導致感染及膿瘡。 接受牙齒美白治療後,請儘量避免或減少飲用咖啡及茶等容易令牙齒變黃的飲料,同時儘量減少吸煙以免牙齒產生煙積,因香煙成份中的焦油亦會令牙齒變黃。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一般小體積或輕微的蛀牙,可以利用簡單的補牙方法進行修補,防止牙齒組織進一步受到破壞,恢復牙齒的形狀和功能。 及早修補牙齒崩缺,不但可防止蛀牙問題日益嚴重,更可避免損傷到達牙髓,引起牙髓炎,牙痛,甚至牙齒脫落缺失等情況發生。 利子傑牙科醫生擁有多年全科牙科專業經驗,此外,利醫生致力為不同年齡階層的病人提供牙科服務,以細心及病人致上的態度服務大眾。 我們診所提供透明矯齒(Invisalign 隱適美)和傳統矯齒(金屬矯齒)兩種服務。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收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