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娜 nude5大伏位2024!(小編推薦)

狄娜在最後著作《電影——我的荒謬》中提到當年被迫全裸上陣,指李導違背透過紗布拍攝的承諾。 在足本版的《大》片床戲中,狄娜與男主角宗華又攬又咀,情到濃時宗華除去狄娜連身裙,露出胸脯、胸前兩點和圓潤臀部,直至一絲不掛,鏡頭所見當中有幾秒確是透過床尾輕紗拍攝。 《大帥哥》當作笑片欣賞,無疑交足功課,但其實劇中有不少突兀的情節,卻被觀眾忽略,像大帥完全不好色,人人都像正義化身,為民請命,基本上跟真正軍閥相去甚遠。 香港國際關係學者沈旭暉評論狄娜時,稱她作為一個「白手套」,是遠比前任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成功。 狄娜在20世紀後半葉以香港公司的名義,將大量政治經濟、軍事科技情報及技術等輸入當時資訊不流通、甚至受到封鎖的中國大陸,對於當時仍未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的中國而言,這個「香港軍火白手套」極具價值。 1972年,狄娜加入香港無線電視,主持介紹首輪電影的電視節目《蒙太奇》,节目收视和反映都甚佳,让其成为无线电视的当家台柱。

狄娜 nude

1970年代初,受左傾思想影响,狄娜开始萌生北上回国的念头。 1972年冬,新華社香港分社開始聯絡狄娜,并保持来往。 狄娜 nude 当时,中國大陸文化大革命的红红火火,让狄娜體會大公無私、不怕犧牲和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于是在新华社香港分社帮助下,狄娜自己也开始低調回大陸考察。 她後來回想,如果沒有婚姻,她或者已回去大陸生活,為國家效力。 香港奇女子狄娜“裸戏”风波,详解事件全过程 香港电影中曾经一度有一个非常火爆的骗术片,其实是旧社会底层三教九流的众生相,我觉得叫社会片可能更贴切。 主要就是展现旧社会三教九流的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

狄娜 nude: 電影

馬天如變性的新聞,曾在香港的娛樂周刊報導過。 1999年,狄娜的前夫馬益彰澄清與馬天如無血緣關係。 1974年,狄娜申請破產,她自己表示此举目的是「表示與資產階級及資本主義社會決裂」,要當無產階級戰士。

  • 1972年拍邵氏風月笑片《大軍閥》,有裸露鏡頭,在當年十分哄動。
  • 至二○一○年,狄娜病逝香港後,羅宇移居美國。
  • 一九八九年學運爆發期間,他正出席法國航空展,被指摘逾期不歸,他隨後辭職獲批准。
  • 而这个争爱事件还有一个当时总理的弟弟,而总理不满Mits与其弟争女朋友,一度下令要他剃头发,终由狄娜摆平事件。
  • 狄娜在最後著作《電影——我的荒謬》中提到當年被迫全裸上陣,指李導違背透過紗布拍攝的承諾。
  • 到了1960年代末,狄娜仍被片商力邀拍片,她考慮到不少電影工作人員的生計,於是答應復出。

為什麼林彪早年就如此放心交給羅宇父親這麼大的權力,自己可以不聞不問,後來又翻臉不認人,要把羅瑞卿「整垮」? 他的妻子狄娜為這本回憶錄寫了短序,說羅宇的回憶錄「驚天地、泣鬼神」未免過譽。 說該書是「客觀地自我檢討,公平分析」,也是一己之見。 品評解放軍諸領導人,從毛澤東到他接觸的將帥們,都憑一己的喜惡而評定。 不過,因為他在這個圈子中打滾多年,許多親身接觸形成的觀點,既有偏頗,也有中肯之言。

狄娜 nude: 香港演员 / 维基百科,自由的 百科全书

但後來只用了4年便迅速還清所有債務,成為香港史上成功還清債項而撤銷破產令的第一人。 然而當年審批案件的破產官,後來卻成為她旗下企業的財務總監。 至於她破產時欠債多少,有說是「七十萬港幣」,亦有說是「過億港幣」。

狄娜 nude

狄娜喜歡穿旗袍,尤喜歡穿窄身、胸前開洞的旗袍。 狄娜 nude 她曾將41件長衫捐給香港歷史博物館,都是她在香港娛樂事業最輝煌的1950至60年代縫製的,當中包括她常愛穿的那種在胸前開洞的旗袍。 2014年1月香港歷史博物館的《百年時尚:香港長衫故事》展覽,展品便包括了狄娜捐出的長衫。 梁錫洪,二十多歲時已成为律師、大學教授和廣東省稅務局副局長。

狄娜 nude: 生活語絲:狄娜的丈夫羅宇

他跟女兒相處不到一年,1950年因病跟妻女分離,1954年去世。 狄娜的母親是番禺人,祖先是明末武將,不願降清而到番禺開村,就是番禺石獅頭陳家村。 她的祖父當年為新會一名大地主,有子十一,但除了四子錫炎和錫洪外,其餘皆早夭。 狄娜与白韻琹、俞琤和林燕妮等皆獲得“香江才女”的美譽。 她是亚洲第一艳星,征服1000多个男人,真实身份却是间谍 狄娜才不在乎别人到底怎么看。 她的前半生, 以艳星的身份为国家谋取情报;她的后半生,回到祖国为国效力大展身手。

虽然狄娜未有接受范曾,但她欣赏对方未有因爱成恨,反而成为知音。 刀枪能够杀人,笔墨可以救人,人类的社会因为有了传媒,人类才真正沟通成为一个体系。 试想过去人类的历史社会在未有传媒的时期,人类的社会是多么的黑暗,人类的认知是如何单薄。

狄娜 nude: 演出作品

狄娜虽然逝去,但她传奇一生依旧被人们反复提起。 她的传奇情史:除了最广为人知的四角恋及一段失败婚姻,她的追求者之多,据称过千,直到晚年都有络绎不绝的裙下之臣。 其中,个个身份显贵,最令人称奇的是:她的丰采不仅迷倒咱中国人,魅力无限延至全球,泰国总理胞弟、GUCCI家族后人、老挝外贸部部长、意大利船业大亨……看这串跨国名单,真是让人惊到无言,服到五体投地。 不过,可惜他们都没听过当年六岁的马天如一句话“叔叔,如果你想妈咪同你倾偈,你就要讲国家同社会,唔好话我爱你。 ”所以,这些用钱砸出来的花招都没哄得美人归。 現年七十一歲的羅宇,近日出版《告別總參謀部》一書,並自揭身世。

據男主角許冠文說,當時拍電影現場有逾一百人,但狄娜拍起那場全裸戲仍然十分大方,膽識驚人。 此後,因這電影狄娜被掛上了那個她很不喜歡的「艷星」和「肉彈」稱號。 狄娜 nude 《大军阀》之所以创下票房佳绩,导演李翰祥和主角许冠文固然居功至伟,而狄娜的奉献演出更曾震撼当时风气相对保守的社会,成为吸引观众捧场的重要因素。

狄娜 nude: 泰國生活

现在新上画的电影里再去找,只怕是很难找到了。 狄娜去泰国拍片,片中两位影帝男主角Mits及德宪都为了狄娜争风吃醋。 而这个争爱事件还有一个当时总理的弟弟,而总理不满Mits与其弟争女朋友,一度下令要他剃头发,终由狄娜摆平事件。 1956年,她十岁,在澳门的圣罗撒女子学校度过了三年寄宿生的生活,因为老师一次失误扣分,令她无法保持考试第一名的位置,感到不公平而逃离学校,之后回到香港,跟母亲同住。 其后三年她曾在三家女子名校念过书,但因为她后来拍摄性感电影,校方引以为耻,双方关系也转差。 開國大將、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的兒子,著名艷星狄娜的丈夫,曾任解放軍師級幹部的羅宇,著有《告別總參謀部》回憶錄,揭露當年領導高層的不少內幕。

狄娜 nude

當中受爭議的露點床戲昨日足本網上睇,當年拍該片的攝影師林華超接受本報專訪,大讚狄娜專業,一take搞掂冇扭擰。 無綫熱播的《大帥哥》,張衛健久違了的急口令式對白,加七情上面的演技,令觀眾笑到現腹肌,甚至猜測張衛健有力問鼎今屆視帝寶座。 不過該劇全憑張衛健個人發揮,就算換個故事背景如的士佬、茶餐廳伙計,觀眾一樣睇得過癮,跟是否大帥故事完全無關。 其實有一套電影《大軍閥》,如實拍出大帥的荒唐,而且女主角狄娜還有全裸露點演出,片中還有強姦、野戰等大膽情節,堪稱史上最多鹽花的軍閥電影。

狄娜 nude: 中國大陸

但就在大家期待当时已离异的狄娜会继续在银幕大胆裸露时,热爱共产思想的她却逐渐减少拍片产量,为能变成无产阶级,狄娜甚至申请破产,70年代中期更曾返回内地,参加文化大革命。 后来狄娜远离电影界,进军金融商业,周旋于内地、港台,成为传奇女强人。 並指出在當時漢人眼中,清朝皇帝並不是甚麼「千載明君」,而是暴君。 然後引用清末滿人「寧賣國予外人,不輕易與家奴」的言論。 繼而引述部分華僑認為歪曲歷史的清宮片,應該不是漢人所投資,可能是滿族後人在改革開放後賺了錢,投資影片來為滿清招魂。 以上在節目中尖锐的观点,对历史的批判,引起轩然大波,其中包括不滿自己祖先因對漢人的殘害而受批評的滿人後代。

此间,狄娜开始与中共官方打交道,从基层到高官,狄娜都拥有一定的人际脉络,并运用自身海外的关系,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效力,帮忙促成中国融入国际社会。 狄娜 nude 1977年至1979年期間,狄娜先后多次为中共政府奔波,包括推動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國建交,並促進雙方文化及經貿交流;参与中外军事交流和武器生意。 狄娜在泰國拍了兩部電影,1965年回港,加入國泰電影公司,鋒頭一時無兩,是同期最得令的女星。 到了1960年代末,狄娜仍被片商力邀拍片,她考慮到不少電影工作人員的生計,於是答應復出。 她的出身虽然不能说大富大贵,但起码也是书香门第。 在圣罗撒女子学校求学期间,狄娜的离经叛道就能看出苗头。

狄娜 nude: 病逝

書中表示,羅宇出生於中共革命根據地陝西延安,父親羅瑞卿是毛澤東心腹。 文革期間,羅瑞卿受到迫害,羅宇亦遭入獄五年,其後獲平反,羅瑞卿復出軍委,羅宇亦加入總參謀部裝備部空軍處。 狄娜作風大膽前衞,遺作自爆於72年被迫全裸演出《大軍閥》,並控訴被導演李翰祥所騙。

之後,她又在200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擔任評判和主持。 2008年,狄娜在接受香港有綫電視《神州穿梭》採訪時初次透露她於1960年代爲中國共產黨搜集情報,後期與不少中國大陸高官商人的關係異常密切,經常進出中南海和北京航天城,也使其蒙上了神祕傳奇的色彩。 據悉,狄娜原名梁幗馨,一九四五年一月生於廣東興寧,一九六二年加入香港影壇,以性感造型拍攝過多部電影,包括《七擒七縱七色狼》及《大軍閥》等。

狄娜 nude: 中國大陸

1956年,狄娜十歲,在澳門聖羅撒女子學校過了三年寄宿生活。 因為老師一次扣分,令她無法保持考試第一名的位置,感到不公平而逃離學校,之後回到香港,跟母親同住。 其後三年曾在三家女子名校念過書,但因後來拍攝性感電影,校方引以為恥,雙方關係也轉差。 狄娜一生情史丰富,拜倒在狄娜的裙下之臣,除前夫游泳教练马益彰、为她自杀的李允中、有妇之夫刘家杰及名画家等。 另外,狄娜之女天如承袭母亲美好身材,成年后却毅然做变性手术为翩翩男子,亦算奇事。

狄娜 nude: 香港演员 / 维基百科,自由的 百科全书

1973年,她公开表态,支持中国大陆,并要求回大陆“当螺丝钉”贡献己力,但被驻港新华社人员劝阻。 翌年,她宣布破产,其中一个重要理由,“是表示与资产阶级及资本主义社会决裂”,要当无产阶级战士。 她同时开始钻研马克思和列宁的著作,一读就是三年。 “狄娜”这个艺名乃依随当时香港的习惯,以其洋名“Tina”音译而得。 狄娜是中国有名的企业家,电影演员,香港著名的爱国人士,实业兴国的倡导者,香港历史上的红粉传奇。

狄娜 nude: 演出作品

可以说在泰国这段日子,狄娜不仅开始涉及商界、也积累了大量的高层人脉。 2010年3月31日上午11时10分狄娜在香港病逝,终年65岁。 未入邵氏之前,性格反叛的狄娜(原名梁帼馨)已是粤语片当红艳星,她在杨权导演的《七擒七纵七色狼》和《横冲直撞七色狼》中衣着暴露的性感演出,即深受欢迎。 但说到狄娜真正令全城疯狂的一次,却是26岁时接拍邵氏风月笑片《大军阀》(1972年)中褪尽衣衫的大胆裸露表演。 ——据著名影人蔡澜回忆,当时狄娜到场才得知李翰祥要自己裸胸露臀,本想不拍,最终被蔡澜劝动,出演了那段创意源自西洋采臣名画的香艳画面。

狄娜 nude: 病逝

狄娜素有「奇女子」之稱,時至今日,香港人仍然以「狄娜」作為麻將牌裡「二筒」的代號,不過狄娜對此卻不以為然,多次表示“這僅是香港這種保守的父權社會對女性的揶揄”。 1968年,狄娜與來自中國大陸的前運動教練馬益彰結婚,其个人声称為的是證明自己的正義感,不羡財富名氣,狄娜与馬益彰未结婚前已怀孕,並於1969年2月誕下女兒馬天如。 她的離婚事件,據當年的「八卦雜誌」所報導,與李志中及劉家傑有關。 當年的《明報周刊》更把劉家傑「狂追」狄娜的新聞炒作得很厲害。 1970至80年代,狄娜先到內地發展航天事業,為內地機場建立導航系統,到1980年代末,大陆绝大多数城市的机场都采用狄娜旗下公司的卫星导航系统。 狄娜 nude 狄娜利用三年时间,鑽研馬克思和列寧的著作。

狄娜 nude: 電影

羅宇畢業於清華大學,文革中由於父親的牽連而入獄五年。 後來父親復出,兒子也就被推薦進入總參謀部負責兵器裝備。 「六四」事件後,出走美國,遭開除軍籍和黨籍。 一九八九年學運爆發期間,他正出席法國航空展,被指摘逾期不歸,他隨後辭職獲批准。 一九九二年,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下令,開除羅宇軍籍、黨籍。

女儿馬天如自小被狄娜安排到瑞士入讀貴族女校(少女時代的英國皇妃戴安娜亦曾讀該校),懂六國語言,曾被不少富豪第二代追求。 但她一直想當男生,討厭穿裙,更於25歲決定接受變性手術。 長達7年的變性手術後,馬天如成為男性,洋名 Michael,居於歐洲,有女朋友,尚未結婚。

狄娜 nude: 生活語絲:狄娜的丈夫羅宇

他又說當年有女星拍裸露戲,因為身材平平無奇要找替身上陣,但狄娜真材實料所以真身上陣。 1967年,狄娜與中國大陸游泳教練馬益彰奉子成婚,翌年誕下女兒馬天如(馬天如後變性成為「兒子」。馬益彰於1999年澄清與馬天如無血緣關係)。 另又花尽心思,替狄娜画画及设计卡片上的书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