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響先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推薦)

AiBee台灣公司行號搜尋:台灣經濟部商業司公司行號查詢資料,提供便捷快速查詢公司行號名稱、公司地址、資本額、營業項目、營業狀態等等公開資訊。 矽響先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合及設計最先進的智慧物聯網及感測技術的多樣化產品服務 —物聯網穿戴式聽診器 、物聯網感測鞋墊… 矽創電子成立於1998年,並於2003年以股票代號8016在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 矽響先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矽響先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位於新竹縣竹北台元科技園區,而我們另於台北、深圳、上海等地設有分處,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和技術服務。 本網站資料由經濟部商業司取得並經過整理,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聯絡。 矽響先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網穿戴式聽診器產品以舒適且極為輕薄之穿戴設計來隨時感測及記錄心音狀態,並將心音圖表視覺化,可提供使用者了解自我健康狀態,甚至在出現緊急狀況時給予提醒警示及呼叫救援。

矽響先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最好的產品,並強調差異化以及價值創造。 矽創的專利技術帶給客戶全方位的競爭優勢,包括縮短製造時程、降低成本、提升產品品質等。 矽響先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的這兩大理念:多元化和差異化,創造了穩健的公司成長以及與客戶深厚的夥伴關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