砵蘭街160號15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朗豪坊建成前,中段的砵蘭街已是人流極旺之區段,文華戲院亦在此區段內,俗稱雀仔街的康樂街也在彼鄰。 砵蘭街160號 香港政府並沒有更新圍繞着朗豪坊的舊區,而橫跨數街截斷原區居民通道的朗豪坊,並不像初期宣傳般為該地段改頭換面,卻使附近舊區店舖租金值上升,原在此段紅燈「街」的性工作者遷至上海街和新填地街等舊路段。 砵蘭街從油麻地的文明里向北伸延至旺角的界限街,位於上海街以東及彌敦道以西之間,並與兩者並行。 消息指,旺角砵蘭街185號地下,建築面積約1200方呎,以5500萬成交,平均呎價4.58萬,原業主於2001年3月以995萬買入,持貨22年,帳面獲利4505萬,物業升值4.5倍。 該廈樓齡59年,該舖門闊約14呎3吋,鋪深約60呎。 砵蘭街160號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砵蘭街160號: 大廈資料:砵蘭街168號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旺角警區(刑事)警司程知仁表示,代號「疾響」的大型反罪惡行動,目的是打擊犯罪團夥的非法活動及堵截其收入來源,行動由上周四(3日)開始一連兩日,警方動員逾200名旺角警區及西九龍總區人員突擊巡查區內21個處所及26個持牌處所。 行動中共搗破10個非法賭檔、3個毒窟、3個售賣色情光碟的場所及3個色情場所,警方在相關處所共檢獲41部釣魚機、約7萬港元的懷疑賭款,逾16000隻色情光碟、少量懷疑冰毒及可卡因等毒品,涉案證物總值逾100萬港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砵蘭街160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砵蘭街160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