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漫詳細資料

甦醒後的金木很快感覺到身體異樣,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只剩下街上擦身而過的男男女女……一直到他遇見了同樣是「半人半喰種」的同類! 在名門菁英雲集的「秀知院學園」裡,高中部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備受大家矚目。 兩人雖暗中相互愛慕,卻因自尊心過高無法變得坦率,反而開始絞盡腦汁力求讓對方先表達愛意……從此,兩人之間一場場精彩又搞笑的戀愛頭腦戰,每日不停歇地上演著。 《Psycho-Pass 心靈判官》日本社會建立一套「希貝兒先知系統」,一個強大的監測網路,以聲像掃描市民的心智與精神狀態,其測量數據則為「心靈指數」;此系統也會預測市民犯罪的可能性,並把其數值化成為「犯罪指數」,一旦超標就會被刑警追捕,甚至是就地處決。 常守朱是剛分配進刑事科的「監視官」,與她搭檔的「執行官」是犯罪指數超標的潛在犯,只不過因為擁有追捕犯人的才能才得以成為刑警……在兩人相處過程中,常守朱漸漸對先知系統產生了懷疑。

可愛動漫

2020年3月公佈本作將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同年10月2日開始播送,2021年11月6日公布将制作第2季。 個性開朗樂觀,且非常善於推理,對於自己兒子的想法非常了解,幾乎可以完全無誤差地抓住兒子當時的心理狀態。 可愛動漫 對於自己兒子夫婦床笫之間的知識有著微妙的誤會,因而時常提醒星空。 透過我們的簡單訂閱計劃,獲取 Getty Images 和 iStock 的最佳內容。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尼亞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 可愛動漫 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尼亞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身為一個小小的實習生 放假唯一的樂趣就是找間咖啡廳 悠閒的給他懶一個下午 放空也好 想明天的企劃也好 只要是待在咖啡廳就好 / 今天找到了這間複合式咖啡廳 覺得太特別了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聽過跟家飾店結合的複合式咖啡廳 但是你有聽過跟髮廊結合的咖啡廳嗎? 接著是曾在世界各地掀起社會現象、產值突破1.4兆金額的《神奇寶貝》代表皮卡丘。 由於設定上是「電氣老鼠」,所以外觀除了閃電狀的尾巴外,就像隻圓滾滾的黃色老鼠,這個造型讓當年全世界都掀起一股《神奇寶貝》潮。 後來雖然陸續推出了高達600隻以上的神奇寶貝,但皮卡丘依然是無可撼動的招牌,聲優大谷育江的「皮卡~丘」的叫聲也因此流傳於全世界。

可愛動漫: 動漫美女顏值排行榜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漫畫連載第一話就擁有超高人氣,超能力女童安妮亞的表情包更是百百種,動畫第一季開播以來熱度居高不下,經過短暫停更之後,10月迎來新集數,家庭新成員的加入肯定又將掀起一波萌潮。 當全人類被石化,文明停擺近3700年,主角大樹因不明原因破石而出重獲自由,後與比自己早復活的朋友千空重逢,兩人致力研究科學希望找到解藥拯救全人類,而後開發出的復活液,優先拯救了獅子王司,卻沒想到司在往後的道路上與大樹、千空嚴重分歧,進而引爆最後的故事高潮-司帝國大戰。 本次的第五名,是對「戀愛就是看臉」的傳統印象提出反駁的《俺物語》。 本作為了對抗外貌協會的觀念,刻意營造了猛和凜子這對專注在內涵上的情侶。 雖然多少有點脫離現實,但對於內涵派的讀者可說是正中紅心,就連女性讀者也有不少能對這部的戀愛描寫感同身受。 看著黃昏為了取得情報,不僅得從零開始學習當個稱職的「爸爸」,還要努力栽培女兒進入目標貴族學校。

如果您想在海報或橫幅設計中添加小元素,PNG去背圖是完美的選擇。 ▮神隱少女 介紹:故事是關於一個小女孩誤闖了神靈世界,經歷重重關卡後成長的故事。 某一天,10歲女孩千尋和父母要前往新家,因為開錯方向,闖進了神秘的小鎮,父母因為看見滿滿的食物而隨意食用,變成了豬,嚇壞的千尋跑進小鎮裡面,遇到了白龍,教她如何在這個世界存活,而在湯屋裡,千尋碰到了各種危機和人物,也努力地要把自己失去的名字找回來,到現實的世界裡。 本文的最後一部推薦作品,《滿溢的水果塔》和《Love Live!》類似,同樣是走偶像路線,但相比之下也許沒有前者這麼熱血、勇往直衝,但我相信觀眾也是能在故事裡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 《滿溢的水果塔》劇情描述夢想成為偶像的15歲少女「櫻衣乃」,在來到充滿希望和期待的東京以後,卻沒想到竟馬上面臨製作公司的宿舍「老鼠莊」即將被拆除的危機,為守住夢想和老鼠莊未來的命運,她將與其他3名成員共同組成偶像團體「水果塔」…。

可愛動漫

伊理戶水斗曾在國二到國三的時光交過名為綾井結女的女朋友。 水斗如此形容他的初戀:「這個老天爺設下的陷阱。換言之就是命運。」後來因為彼此性格不合而在國中畢業時分手了。 因某個理由而在入學考試偷工減料的主人公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被揶揄為次品聚集地的 D 班。 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 堀北鈴音,還有由牽掛與善良構成的天使般的少女 櫛田桔梗的相遇,使得狀況開始發生改變。 內外兼備、品學兼優,是全校憧憬的對象,也是女主角加奈子內心最完美的女性典型,但真實身份是男人,前理事長的孫子,喜歡女裝並極度自戀,而且是個超級腹黑抖S。 號稱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因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

可愛動漫: 短夾 可愛神煩狗柴犬短款皮夾帆布動漫卡通男女學生錢包青少年長款錢夾 快速出貨 雙12鉅惠 全館免運

飯店住房經理要面對所有的 突發狀況,關係複雜又環環相扣的人物關係,包括議員秘密前女友的客 房服務員、寂寞難耐的應召女郎、嚮往音樂的服務生,他們都讓有頂天 大飯店變成應接不暇的絢麗舞台。 以上是小編精選的10部兒童適合觀賞的卡通電影,特別推薦Netflix平台,因為他有明確的兒童專區(分級制度),有動作、科幻、友情、動物時光、教育等類別,也會有適合四歲以下關看的卡通,除了電影,也有其他的卡通可以觀看。 短篇中,《改造新人類》的角色以本作開始連載一事為題材進行了諸多惡搞,如預言本作也許將會像《UQ HOLDER!》改名為《UQ Holder! ~魔法老師!第2季~》一樣,改名為《旋风管家2 總之就是很可愛》等。 男主角智樹,小時候睡覺常夢到一個長翅膀的女生向自己求救,結果有一天真的遇到了從天而降的伊卡洛斯,還稱呼他為「主人」,從此兩人開始同居,展開又歡樂又色色的生活,是個歡樂向的賣肉作品。

可愛動漫

他們能夠使用能力進入照片回到過去,但他們就算擁有這些特異的能力,卻無法改變已死之人的命運。 這是一部沒有什麼超能力的作品,甚至可以說一路看下來角色們就只是在認真打球而已,然而就是這樣的「單純」及「普通」,才更讓讀者們產生共感! 我們看到的並不是什麼天才,也不是一下就能突飛猛進的能人,主角們通過長久的練習,訓練出默契與戰略思考,經歷過失敗而成長,一步步靠著自身努力堆疊而成的成果令人感動。 說到近年的運動番神作就不得不提《排球少年!!》,故事背景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烏野高校,從小嚮往能進烏野打排球的主角日向是個先天在身高上就吃虧的少年,但他不僅不放棄,還一路堅持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嚴格說來這部作品題材是沉重的,甚至一開始看見軍事背景的世界觀時,或許就會讓想輕鬆看動畫的人提不起興致。 然而,在真正接觸過後,會發現作者除了在軍事相關的設定相當仔細外,對於人物的內心描寫與成長都很有一套,動畫將許多打鬥場景表現得更滂薄震撼,音樂部分也不容小覷。 女主角蕾娜為白系種出身的菁英上校,年僅16歲就能擔任「指揮管制官」,藉由特殊的通信同步裝置,從遙遠的第一區遠端指揮86區的少年少女們戰鬥。 她看不慣共和國內對待86的行為,在指揮「先鋒戰隊」時,她認識了被稱為「送葬者」的戰隊長辛耶與他的隊友,從與他們的談話相處間更深刻了解遠在圍牆外86區的他們內心的悲哀無奈,以及對於自身價值及未來的茫然。 嚮往自由的艾連對牆外世界始終充滿好奇,對於世界中僅存牆內人類生存這樣的說法也抱有疑惑,並偷偷期待未來能加入調查兵團一探牆外世界。

可愛動漫: 地毯 地墊 卡通地毯 蠟筆小新地墊 可愛臥室 ins兒童房床邊毯 動漫地毯 家用簡約滿 鋪地墊

雖然是童話般的故事,但在日本以及歐美地區,還是有許多讀者對他們那深刻的純愛起了共鳴、而獲得了高度的評價。 第一眼看到《國王排名》的童話繪本畫風時,多數人大概會以為這是部講述童話故事的溫馨可愛動畫。 然而,這部作品其實是以淺顯易懂的故事與畫面,去講述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為了完成與母親的約定,即便身為身障人士,也努力想成為國王的故事。 其實這是一部自1988年就開始連載的老作品,動畫化的消息令許多人感到驚訝,尤其《BASTARD!! -暗黑破壞神-》中含有不少挑戰尺度的性描寫以及強烈風格的搞笑場景,在當年熱血王道的少年漫畫中可說是獨樹一幟,卻也吸引不少粉絲支持。 主角炭治郎原本只是做著普通的賣炭生意,與家人一起平凡在山裡生活,一次外出歸來發現全家慘遭鬼的殺戮,大妹禰豆子雖然倖存,卻也變成了鬼,而他為了找尋讓妹妹變回人類的方法踏上了旅程。 在磨練自己與尋找拯救妹妹的方法時,他更因此深入了解這個其實有鬼存在的世界的面貌,以及過去他所不知道的真實。

《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系列衍生作品中的偽娘角色,褐色皮膚,可愛臉蛋,喜歡女僕裝與烹飪,其實身份是天災的隨從(男),不知情的人幾乎不會發現他是偽娘,雖說穿著女裝有可能是天災的命令,但自己根本也是女裝癖,完全樂在其中嘛。 輕小說《襲來!美少女邪神》系列作的登場角色,克蘇魯神話中象徵風​邪神​「黃衣之王哈斯塔」的擬人化萌娘()形象。 與主角奈亞子是宇宙幼兒園時代的青梅竹馬,一頭淡金色的長髮辯子,澄澈如晴空的藍眼睛,因為太萌一出場就迷倒男主角八坂真尋,本人好像也非常喜歡著真尋,可喜可賀。 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露易絲當作使魔召喚出來的日本高中生平賀才人被捲入了這個世界的一切。

可愛動漫: 兒童房動漫卡通裝飾畫男孩女孩可愛臥室床頭掛畫北歐房間橫版壁畫

本作精美的戀愛描述不只是充分地引起了少女的共鳴、更在其後擴大到一般群眾、被選為第九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的作品、渲染人心的功力可見一番。 故事背景為有超能力存在的現代架空世界,主角分別為四個擁有不同特殊力量的少女,作品名的RWBY就是來自這四個人的英文名字首字母(Ruby、Weiss、Blake、Yang),也代表了紅白黑黃四種顏色(Red、White、Black、Yellow)。 可愛動漫 她們因故組成了小隊,一起接受訓練並對抗被稱為「戮獸」的怪獸,以守護人類並維持世界的和平。

  • 《死亡筆記本》講述天才高中生夜神月發現了「死亡筆記本」,只要將某人名字寫在這本筆記本上,他就會死。
  • 為執行任務黃昏以「洛伊德佛傑」身份,先後領樣了「女兒」安妮亞,邂逅了「妻子」約兒組建一個臨時家庭。
  • 她看不慣共和國內對待86的行為,在指揮「先鋒戰隊」時,她認識了被稱為「送葬者」的戰隊長辛耶與他的隊友,從與他們的談話相處間更深刻了解遠在圍牆外86區的他們內心的悲哀無奈,以及對於自身價值及未來的茫然。
  • 在一次巨人來襲中,宣稱能阻擋巨人入侵的城牆在百年來第一次被打破,艾連失去至親與從小成長的家園,憤怒與仇恨讓他下了斬殺所有巨人的決心,與青梅竹馬米卡莎及阿爾敏一起成為訓練兵,尋找著關於巨人與這個世界的真相。

本作人氣最高的秀吉性別角色,是主角吉井昭​​壽的朋友兼同窗,人稱絕代美少女,擁有秀吉專屬的更衣室,「秀吉的性別就是秀吉」的成句就是從此處所出,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中同時參加男女性角色票選,並都獲得壓倒性的高票數,不愧是秀吉。 故事簡介:主角水柿司生活在一個使用機器人已為常態的時代。 大學考試落榜後,他在父母利用關係下進入了專門製造並管理仿真機器人「GIFTIA」的大公司「SAI社」工作。 而他所被分配到的部門是專門負責將到達使用期限的機器人報廢的「終端服務課」。

但揮別天真的心態觀看後,才會發掘人物感情線其實有許多隱藏版,像是知世與小櫻、桃矢與雪兔等⋯⋯,不同性向的情侶配對,自由戀愛原來從小時候的卡通就已經開始。 近期話題性十足的《鏈鋸人》動畫宣布將在2022下半年開播,是日本漫畫家藤本樹的作品,故事主要描述主角因為背負了父親遺留下龐大債務、被迫過著極端負窮生活的少年淀治,他因為救了惡魔波奇塔,並與牠一起以惡魔獵人的身分斬殺低階惡魔來換取酬勞。 魔幻時刻 Magic Hour ★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 爆笑噴淚喜劇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三谷幸喜】最爆笑最經典作品! ★ 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西田敏行領銜主演 一個俱樂部經理備後登(妻夫木聰 飾),搞不清楚狀況下愛上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 飾),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說謊自己認識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樫,以求脫身。

在用筆記本進行實驗期間,月與筆記本的主人死神路克相遇了,夜神月決定透過殺死罪犯來創造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而這起連續殺人案引起了國際刑警組織和世界最強偵探L的關注。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講述西國最強間諜「黃昏」奉命調查東國陰謀,而某政治家唯一會出席的地點只有他兒子所就讀的東國名校——伊甸學園! 為執行任務黃昏以「洛伊德佛傑」身份,先後領樣了「女兒」安妮亞,邂逅了「妻子」約兒組建一個臨時家庭。 但他不知道的是,安妮亞是個擁有讀心能力的超能力者「實驗體007」,而看似溫柔善良的約兒其實是職業殺手代號「睡美人」!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其中男女主角令人噴笑的互動與台詞,都讓觀眾們感到會心一笑,不按套路的劇情發展也讓人摸不著頭緒,深陷其中魅力。 而說到戀愛描寫的共鳴,當然並非只有傳統和戀愛作品能入口。

近年來韓劇的類型越來越五花八門、題材也越發新穎,劇中設定的愛情線更經常讓觀眾少女心爆發! 然而,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之外,一些「男男CP」有時也會意外地充滿化學反應,討論度甚至比「官配」更高,深受許多劇迷喜愛! 今天泡菜編幫大家盤點了9對韓劇中超有火花的「男男CP」,來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在劇中時常被當作神樂的坐騎、在大部分的角色都沒什形象的《銀魂》中,可愛的定春可說是作品中極少數有治癒氣息的吉祥物。 可愛動漫 小編首推的是《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這是一部萌系日常動畫,故事主要講一群超可愛的小蘿莉的日常,尤其是動畫里的乃愛同學,簡直能萌哭人。 在日漫所有萌系動畫里,小編個人最喜歡的便是這部,尤其是看著裡面的小花,日向,乃愛,一天的疲勞仿佛消失無蹤,是一部能瞬間治癒你的萌系番。 想看又虐又甜的初戀故事就一定要說到這部《閃爍的青春》啦! 可愛動漫 女主角雙葉是一個不擅與男生相處的女孩,被女生排擠後又對男性更恐懼,不過這樣的她心裡一直掛記著自己的初戀「田中」,在偶然與對方相遇之後,展開一段虐心又甜蜜的校園青春物語。 之後,在病房裡甦醒的星空,每日都在進行復健和唸書,在重讀一年中三後在高中入學考試中奪得榜首。

新作世界觀為 A.S.122(星元 122 年)眾多企業擴展至宇宙,建構了巨大經濟圈的時代,而主角蘇萊塔・墨丘利是自邊境水星來到專攻MS產業的貝納里特集團經營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就讀駕駛員科的轉學生,講述她邁向新的世界而展開的故事。 《夏日時光》是一部由同名懸疑漫畫改編的動畫,故事的舞台是以和歌山無人島友島為原型構成的虛構島嶼日都島,這是個僅有700人、靠著漁業與觀光維生的平凡小島。 當主角慎平回鄉參加青梅竹馬的喪禮時,卻在這座理應單純的小島聽到了不少奇怪又詭異的傳聞,在他的追問及調查下,才發現這與島上秘密的古老傳說有關。

可愛動漫: 更多關於「動畫」

而後澡堂在星空的協助下,重新整頓營運虧損及調整經營策略,因此才得以繼續經營。 也因為有著如此慘痛的過去,覺得綾值得為失戀感到傷心的程度「比棉被還要輕」。 可愛動漫 關於兩性方面的知識似乎非常了解,偶爾會給星空一些交往時能親密接觸的建議,或許要會講黃色笑話的習慣是因她而來。 學業優秀、正在備考高中入學考試的由崎星空,在一個雪夜中偶遇在街對面小憩的少女月讀司,並對她一見鍾情。

司其後解釋結婚只是試探星空,亦說自己是1400年前的人及不老不死之身,希望能夠上月亮找到輝夜姬或者變回普通人,而星空聽完這個瘋狂及不科學的說話並沒有動搖仍然答應司要求。 只要生而為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過妄想以及中二的那段歲月,而本作就是環繞著這個人人都曾有過的中二病題材開始的戀愛喜劇故事。 在作品中因為頻繁出現的中二妄想描述而引起了諸多讀者的愛戴,即便在戀愛描寫上的口味有些清淡,可這種淡淡的純愛劇正好與作品的向性十分契合,在回憶中二之時、也剛好能對這種戀愛情感有所共鳴的讀者索在不少。

《愛 x 死 x 機器人》動畫選集神作再現,每一部獨立故事都在訴說著真實人性,以及我們對未來的幻想。 《鋼之鍊金術師》發生在「鍊金術」發達的世界,15歲的愛德華和弟弟阿爾馮斯因為思念已故的母親,偷偷翻閱父親的書籍,嘗試了最大禁忌「人體鍊成」! 可愛動漫 強大的力量反彈,讓弟弟的肉體灰飛煙滅,愛德華緊急使用煉金術並犧牲自己的右臂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

可愛動漫

延續獲獎動畫作品《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的角色設定與畫風,攜手電影《夏日時光機》所推出的新作,獨特的敘事風格和節奏,讓動漫迷們直呼期待。 故事描述大學生「我」意外擁有時光機,使用時光機的念想從小小的拯救損壞冷氣遙控器,到最後失控引發時間秩序混亂,等到「我」意識到事情嚴重性後,展開一連串拯救世界的行動。 劇情發展難以預測,無厘頭中又充滿恰到好處的創意,可說是驚喜滿點備受矚目的年度新作。 《Angel Beats!》故事發生在一所位於只有亡者與NPC世界的大型高級中學,這個世界的存在目的是為了讓沒能快樂地度過青春的死亡青少年,能在這裏消除他們內心中的負面情緒,進而得以走向來生或者下一場輪迴;而消除負面情緒的方法,則是讓這些青少年們重新體驗高中生活。 在這個世界裡人們仍然必須像生前一般,為了維持生命而飲食和作息。 儘管受到傷害時會感到疼痛,但不會因此而致死,而且過幾分鐘恢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