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必看介紹

然而在次日,張靚穎的母親張桂英在發表的公開信中表示,馮軻欺騙張靚穎使其不知情當上第三者,還侵吞張靚穎和公司的股份。 張桂英還表示,馮軻不是一個可以把女兒託付終身的男人,而張靚穎也繼續成為馮軻掙錢工具,因此張母反對兩人的婚事。 對此,張靚穎和馮軻均發表聲明,表示她和馮軻之間「沒有任何原則性問題的可能」。 馮軻在微博中也表示,他婚前婚後的財產均歸屬於張靚穎與馮軻二人共同所有,並願意將他名下所有財產轉移到張靚穎名下。 而早在9月30日,張靚穎母親張桂英在律師陪同下到朝陽法院遞交起訴書,狀告馮軻及其名下的少城時代公司損害股東利益,目前北京朝陽法院已經立案。 2019年4月27日,張靚穎發行了她的第七張個人錄音室專輯《Past Progressive》(中文:過去進行時),亦是她的第一張全英文唱片。

張靚穎自從剪了短髮後就一直被吐槽,但穿搭還是挺時尚的,一起來看看吧。 張靚穎2015年先在大陸長沙演唱會上,主動告白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馮軻,她以一句:「我不想一個人過了。」暗示渴望愛情進入下一階段,之後在成都演唱會上,男友跪地求婚,台下粉絲一片叫好之餘,卻也有網友以「張靚穎逼婚」來戲稱兩人的關係。 大陸歌手張靚穎與交往13年的經紀公司老闆馮軻在2016年11月完婚,沒想到婚禮才剛過1年5個月,近日傳出已經分居離婚的消息,讓不少網友感到震驚。 回顧兩人從交往到結婚,從來沒有得到她母親的祝福,如今婚姻疑似觸礁,似乎應證了張媽媽當年對這段關係的擔憂。 2009年6月17號,據佢嘅經紀公司確認,離開華誼自組公司嘅佢喺6月17號下晝5點正式宣布加盟環球唱片。 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張松輝先生代表環球唱片,喺北京同少城時代公司簽署咗佢嘅全球唱片約,同埋少城時代其他藝人嘅中國大陸同亞洲地區的唱片約。

張靚穎在大陸是一線女歌手,當初愛得非常高調,現在卻傳出婚變的消息,也讓歌迷非常錯愕。 張靚穎 2016年11月8日,張靚穎和馮軻的婚禮在義大利舉行,劉亦菲、王珞丹、譚維維等擔任伴娘,唐嫣、周筆暢等嘉賓出席,但張靚穎的母親沒有現身婚禮。 2016年10月8日,媒體報導張靚穎和馮軻將於11月9號在義大利舉行婚禮,已有部分人收到了請帖。

張靚穎: 張靚穎奧運活動

2020年10月7日,参加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心连心”慰问演出》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独唱歌曲《我的梦》。 Dear Jane》,其中收录了《Dear 張靚穎 Jane》《我走以后》《围城》共3首歌曲;同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我们说好的演唱会”。 為你搜集最新資訊最熱頭條新聞,提供情感、英超、娛樂、體育、NBA、國際等多個頻道,充分滿足用戶對不同類型資訊的需求,讓你在空閑的時候找到自己喜歡的資訊。 2011年10月,在演唱會排練期間,右腳嚴重受傷,左腳和右手受傷。 2015年8月1日,從兩米高的演唱會舞台摔下,摔傷手臂與腿部。 2017年7月16日,被診斷出頸椎曲度變直,頸5-6椎間盤突出。

某次,張靚穎遇見一名貌似經紀人的男子馮珂,對方向她表示,依她的實力不能只當駐唱歌手,承諾「跟著我,保證妳前途無量」,馮珂便帶張靚穎征戰大小比賽,直到2005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張靚穎才一夕爆紅。 張靚穎 馮柯自分居後就和周圍的人表示自己已離婚,和張靚穎也是這麼說的,但是兩人交往一年後,張靚穎才得知原來馮柯離婚手續還未辦理,所以兩人分手了,後來馮柯向她解釋自己在走離婚的手續流程,他們才重新走到了一起。 張靚穎 張靚穎的母親也曾在微博中譴責過馮柯欺騙過女兒張靚穎,難怪張靚穎要和馮柯結婚,張媽媽那麼反對。

張靚穎曾演唱多首大熱電影電視劇主題曲,包括《畫心》《終於等到你》《天下無雙》等,並憑電影《畫皮》主題曲《畫心》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的中國大陸歌手。 除此以外,她也多次獲得多個頒獎典禮的”最佳女歌手”獎項,包括九屆華人歌曲音樂盛典最佳女歌手,5屆東方風雲榜最佳女歌手,4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最佳女歌手及2屆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佳女歌手等。 2015年7月,與美國饒舌歌手大尚恩合唱好萊塢電影《終結者:創世紀》的全球主題曲《Fighting Shadows》。 2016年9月26日,因在其音樂會翻唱《The Diva Dance》被原作者稱讚而在外網走紅。 2016年10月,在全球範圍內發行首支英文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在發布後即登上美國iTunes即時榜第四名,並蟬聯了近一個月時間的iTunes MV榜第一名,MV亦獲得了眾多國際獎項。

張靚穎: 傾聽 張靚穎 現場專輯 (Listen To Jane Z Live)

2015年7月,31歲的Jane Zhang在長沙舉辦演唱會。 張靚穎 2016年10月8號,媒體報道張靚穎同馮軻將喺11月9號喺意大利舉行婚禮,已有部分人收到咗請帖。 之後喺第二日,佢嘅阿媽張桂英喺發表嘅公開信中表示,馮軻欺騙張靚穎令佢唔知情做咗第三者,重侵吞佢同公司嘅股份。 張桂英重表示,馮柯唔係一個可以將女兒託付終身嘅男人,而佢都繼續成為馮軻掙錢工具,因此佢嘅阿媽反對2人嘅婚事。 對此,佢同馮軻均發表聲明,表示佢同馮軻之間「沒有任何原則性問題的可能」。

12月,擔任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音樂之聲“我要上學”項目愛心大使。 2004年3月,張靚穎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閃亮之星——大學生歌手選拔賽》,並在7月25日舉行的年度總決賽中獲得總冠軍。 7月31日,參加湖南衞視歌唱比賽《全國PUB歌手大勝戰》,並在9月3日舉行的年度總決賽中獲得總冠軍。 2005年,在被東方衞視選秀節目《2005我型我秀》淘汰後,張靚穎參加湖南衞視選秀節目《2005超級女聲》,並在同年8月26日舉行的年度總決賽中獲得季軍。 比賽結束後,她參加了由天娛傳媒主辦的選手巡演《2005超級女聲“唱遊中國”中國巡迴演唱會》。

張靚穎: 張靚穎直播被罵「小三」 被掀舊傷她憤怒回擊「滾出去」

2012年7月12日,出席中央電視台、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聯合舉辦的《北京祝福你——奧運夢想盛典》,演唱歌曲《The Flame》。 12月12日,出席《〈羅格自傳〉中文版暨〈體壇週報〉倫敦奧運戰略啓動儀式》,受聘為“《體壇週報》倫敦奧運大使”。 2014年8月16日,出席《2014年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演唱開幕式主題曲《點亮未來》。 2016年6月15日,張靚穎擔任“上海迪士尼開園盛典”的表演嘉賓,演唱歌曲《A Whole New World》《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並參與演唱主題曲《點亮心中奇夢》。 《搜狐娛樂》之後聯絡張靚穎的經紀公司,不過工作人員一聽完記者的問題就秒掛電話,並沒有回應。 但有網友發現,這名鮮肉疑似是比張靚穎小5歲的好友陳秋蒔,曾在張靚穎演唱會上幫她拉小提琴伴奏,2015年張靚穎不慎摔落舞台時,陳秋蒔也第一個上前,抱著張靚穎衝出去,甚至曾在張靚穎的婚禮上擔任伴郎。

張靚穎

2018年8月27日,正式解除與經紀公司少城時代的合約,成立個人工作室。 截至2019年4月,已發行七張個人錄音室專輯、三張EP、六張現場Live專輯、兩張精選輯、近70首單曲及影視劇歌曲。 8月19日,推出混音专辑《Body 張靚穎 First Remix Limited Edition》。 12月14日至2020年1月12日,与美国国家旅游局合作推出个人节目《爱乐之程》,该节目讲述了张靓颖在美国纽约州纽约市、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和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感受当地艺术和文化的经历。 同年,张靓颖获得2019华人歌曲音乐盛典、第1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等音乐典礼颁发的“年度最佳女歌手奖”、社交媒体“新浪微博”颁发的“微博年度影响力歌手奖”、以及时装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颁发的“年度歌手奖”。 此外,她还参加了《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网络春晚》《拥抱春天——2019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和《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演唱歌曲《我的梦》。

張靚穎: 張靚穎不僅瘦脫相,連長靴都撐不起了,爲了美也太拼了!

2017年11月,受邀於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表演,為亞洲歌手第一人,表演歌曲在節目播出後登上美國iTunes即時榜前十。 張靚穎 2018年舉辦「珍相」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國站單場動員人數位居全美第45名;2019年全球同步發行首張全英文專輯。 ;1984年10月11號—),中國大陸女歌手,四川成都人,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季軍出道。 因為喺比賽入面唱出高難度嘅海豚音,畀媒體同歌迷叫做「海豚公主」。 賽後簽約華誼兄弟,2009年約滿後,同朋友合組公司少城時代,同時同環球唱片簽署全球唱片合約。 截止2014年7月,已發行7張個人專輯、三張EP、一張翻唱專輯。

文章摘要: 張靚穎與眾多歌手一樣,都是參加選秀比賽而進入娛樂圈的。 出道13年來發行了不少唱片,每一首歌都很動聽,在國內的傳唱度很高,經常能在大街小巷中聽到她的歌聲。 女星方文琳今(4)日出席「好好長大」募款活動記者會,為罕見顱顏疾病發聲。 曾與宋逸民合作的她,被問到敏感問題,先是雙手合十喊「阿彌陀佛」,接著表示自己是佛教徒​​​​​​​,雙方也已經很久沒有聯繫。

張靚穎

15歲嗰年,阿爸死咗阿媽下崗,為咗幫阿媽分擔生活重壓,讀緊初中嘅佢去到成都著名嘅「音樂房子」酒吧擔任兼職駐唱歌手。 2018年11月,作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成员访问朝鲜。 访朝期间,为朝鲜人民献上了文艺演出,并与朝鲜艺术工作者们开展了联袂演出等友好交流活动。 12月,出席《我们的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演唱歌曲《相约世界》;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出席观看演出。 2019年5月15日,出席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参与演唱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由於接受了好萊塢影片《終結者:創世紀》全球主題曲的邀約,其行程和節目檔期有所衝突,張靚穎並未參加突圍賽。 張靚穎出生於四川成都一個普通工人家庭,父親是運輸公司的司機,母親在百貨商店當營業員,目前在運輸公司上班。 15歲那年,父親去世母親下崗,為了給母親分擔生活重壓,正在讀初中的她來到成都著名的「音樂房子」酒吧擔任兼職駐唱歌手。 摘要出席2010中國時尚大典,並憑藉優異的紅毯表現獲得本屆“時尚紅毯明星獎”。 許多媒體紛紛讚揚張靚穎穿著越來越性感,但看似華麗的造型,卻為張靚穎惹了不少風波。 張靚穎從小喜歡唱歌,為幫補家計,從初中起就在成都的酒吧里演出。

張靚穎: 張靚穎粉絲可能也喜歡

同年12月17日至20日,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发起“72小时邂逅”微信互动游戏,并推出由她主演的拯救长江江豚公益微电影《72小时邂逅》。 2017年9月,擔任《時尚芭莎》“芭莎明星慈善夜”表演嘉賓,捐款70萬元用於救護車項目。 2019年11月,擔任《時尚芭莎》“芭莎明星慈善夜”表演嘉賓。 2020年10月7日,參加的《“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四川省涼山州喜德縣“心連心”慰問演出》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獨唱歌曲《我的夢》。 Dear Jane》,其中收錄了《Dear Jane》《我走以後》《圍城》共3首歌曲;同日,在四川省體育館舉行“我們説好的演唱會”。 在歌唱節目裡,張靚穎飆唱海豚音,歌聲讓全場驚艷,張靚穎在2005年從選秀節目出道,號稱是海豚音公主,也唱紅許多電視劇主題曲,只要聽到歌聲,就會想到是哪一部戲劇。

《傾聽 張靚穎》還採取APP、CD、DVD、藍光多種載體發行。 張靚穎勇於嘗試全新的發行模式,也是她佔據華語女歌手引導地位,對於歌壇未來的一次探尋。 精彩可期 先聽為快 人氣主打 《好不容易》
寄不出去的情話,不能結果的愛情,《好不容易》用淺白的字句,真情發聲。

張靚穎

最終,張靚穎在最後一場總決賽中,以約130萬票的簡訊獲得全國第三名。 比賽後,張靚穎簽約華誼音樂和華友世紀,並迅速開始了她成為專業歌手的音樂之旅。 張靚穎離開馮柯的那段日子應該是最難熬的,因為馮柯曾長時間的打理她的事業,失去了馮柯不光失去了愛情還令事業受損,但是張靚穎並沒有放棄對音樂的熱愛和追求,這次參加《中國新說唱》她也勇敢的自黑,將那些內心承受的東西以說唱的形式,揭露給大家聽。 希望她能鼓起勇氣面對新的感情,並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事業一定會再度開花的。

在酒吧的演唱生涯中,張靚穎大大的磨練了自己的歌藝,並在多個歌唱比賽中獲得佳績。 在2004年的「統一冰紅茶」全國大學生歌手大賽總決賽和「京都念慈庵」PUB歌手大賽總決賽中獲得冠軍,這兩個比賽都以演唱外文歌獲勝。 儘管這些事例顯示出她有一定歌唱天賦,但是職業歌手並不是張靚穎當時唯一選擇。 張靚穎後來承認,當時覺得唱歌生活不穩定,曾有過當文員甚至當計程車司機的念頭。

2005年11月,看望在意外中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60%的10岁小女孩唐敏。 2006年2月,参与录制世界和平组织World Peace One“给和平一个机会”主题曲《Give your Love》;同月,参加《广汉国际保保节—爱与世界晚会》,义卖戒指捐献给SOS村的贫困儿童,现场宣布再捐赠现金1万元。 3月,在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苏坝乡四湾村建设“爱颖小学”,解决当地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

張靚穎: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音樂首頁音樂

佢加盟環球唱片後首張大碟《我相信》中國大陸版喺2010年2月2號發行,國際特別版2010年4月9號喺香港同台灣發行。 喺超級女聲比賽之後,同簽約華誼音樂同華友世紀,開始做專業歌手。 比賽之後一個月,佢支持者成立咗「張靚穎全球歌友會」,之後佢參加咗歌迷答謝會嘅演出。

  • 隨後馮軻創辦了經紀公司,張靚穎是藝人也是股東,夫妻檔的合作關係就此成立,一個在幕後宣發,一個在臺前演唱。
  • 此外,她還參加了《2013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歌曲《一輩子朋友》。
  • 除咗呢樣,佢都多次獲得多個頒獎典禮嘅「最佳女歌手」獎項,包括連續七屆嘅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四屆東方風雲榜最佳女歌手同蟬聯3屆華語榜中榜最佳女歌手等。
  • 張靚穎所錄製的節目在19日晚間播出,被網友發現,她整集下來鏡頭不到15分鐘,許多遊戲環結的畫面都被剪光。
  • JIM LEE是金曲獎最佳製作人,被譽為最受天王天后青睞製作人,曾打造張惠妹、林憶蓮、陳奕迅等經典專輯,同時也是王力巨集巡演的音樂總監。

2014年7月21日,張靚穎於北京服裝學院舉辦第七張個人專輯《第七感》發布會暨音樂體驗概念秀,發布會上索尼音樂大中華區CEO徐毅宣布張靚穎加盟索尼音樂。 2011年1月,赴阿曼薩拉拉港,登上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舟山號飛彈護衛艦,參加甲板聯歡會演唱多首歌曲。 張靚穎加盟環球唱片後首張大碟《我相信》中國大陸版於2010年2月2日發行,國際特別版2010年4月9日在香港與台灣發行。 2009年1月16日,《張靚穎@音樂》這張專輯的出發點就是「張靚穎的音樂」——「張靚穎在音樂中,音樂就是張靚穎」。 @這個符號彰顯著年輕和活力,代表著無限的延展和更多的可能性。

2005年,在被东方卫视选秀节目《2005我型我秀》淘汰后,张靓颖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2005超级女声》,并在同年8月26日举行的年度总决赛中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她参加了由天娱传媒主办的选手巡演《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中国巡回演唱会》。 10月,张靓颖与华谊兄弟、华友世纪正式签约;其个人厂牌“海豚音乐工作室”于同年12月20日正式成立。

新戀情曝光後不久陳秋蒔疑似要借張靚穎名氣出道,這時著名歌手王錚亮發文稱:不想讓她再受到任何傷害和欺騙,讓網友懷疑這是不是在暗指陳秋蒔也不靠譜。 張靚穎典雅的倩影散發濃濃東方美,超強氣場絲毫看不出她現年35歲,零贅肉好身材令粉絲們看了紛紛大讚:「美到無法言喻」、「張靚穎絕美」、 「我宣布這是年度最佳造型」、「 是仙女下凡嗎」、「 戴上王冠姐就是女王」等。 大陸女星張靚穎以特殊的高昂嗓音走紅,靠著強大唱功受封「海豚音女王」,先前她火熱回歸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2020》當導師,人氣再度飆漲。 近日,她的工作室發出一系列她穿上「透視魚尾裙」的寫真,好身材全被看光瞬間引發討論。 張靚穎 跨年演唱会天花板,亚洲顶秀新高度,荔枝演唱会又让人瑞思拜 由于种种原因,今年没能去成澳门跨年,遗憾不能再次在现场感受江苏卫视打造的“亚洲顶秀跨年演唱会”的热烈氛围。

特殊参考资料——《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孙燕姿五度封后、陶喆拿下6奖》 健雄. 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孙燕姿五度封后、陶喆拿下6奖〔N〕. 2017年9月,担任《时尚芭莎》“芭莎明星慈善夜”表演嘉宾,捐款70万元用于救护车项目。 2019年11月,担任《时尚芭莎》“芭莎明星慈善夜”表演嘉宾。

同華誼兄弟音樂公司3年合約期滿之後,佢海外唱片約嘅種種猜測都終於塵埃落定。 喺超級女聲從海選到總決賽嘅咁多場比賽入面,佢選擇咗多種唔同風格嘅歌曲,以英文歌為主,百變嘅風格廣為受落。 呢個令佢迅速成為呢場公眾參與選舉嘅「女生秀」嘅「英雄」。 佢喺比賽入面成功演繹咗唔同語言、多種風格嘅作品,顯示咗對多變嘅嗓音同對多種音樂形式嘅掌控力,令歌迷鐘意,重獲得大批專業人士同出名嘅人讚譽。 佢演唱嘅英文歌中以《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同《Loving You》最為出名。

他認為《傾聽 張靚穎》這種高難度的專輯錄製方式,對藝人“唱功”與“用功”是一大挑戰,而張靚穎的表現不止稱職而已,更是超出期待、可圈可點! 他回憶第一次到排練場與靚穎進行彩排時,發現藝人早就把曲目、旋律、歌詞弄的滾瓜爛熟,靚穎在音樂領域裡的“難搞”與自我要求,讓他由衷敬佩! Jim Lee充分感受到靚穎對歌唱的熱愛、對音樂的執著,他認為“愛唱歌”這三個字已不足以形容小張,他認為靚穎的層次更高,“音樂是她的喜樂”Jim Lee說:“她是那種唱歌就愛上自己的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